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8 7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大家都交学费了,赶紧提问吧,珍惜仅有一次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509-15 17:01
- 444 3 [豫光金铅吧] $豫光金铅(SH600531)$ F千纸鹤 09-1509-15 17:01
- 165 1 [焦作万方吧] 看现在多少新人在这发言,估计现在股东户数至少 股市新新手123 09-1509-15 17:01
- 119 2 [中国中车吧] 这车也就老头老太太坐。 韭菜专用药 09-1509-15 17:01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在立讯怒赚一碗盖浇饭 超凡脱俗的武炫银 09-1509-15 17:01
- 75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公司在汽车领域合作的客户有哪些知名品牌 华密新材股友 09-1509-15 17:01
- 101 0 [新易盛吧] 英业达狂跌 画技的叶莘 09-1509-15 17:01
- 12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重要部门9月13日刚发公告,对美国的模拟芯片发 步步顺 09-1509-15 17:01
- 150 0 [野马电池吧] 想不通自己为什么32块买你啊,明明不在自己模式 我不格局谁格局 09-1509-15 17:01
- 260 5 [山鹰国际吧] 下个月变更st山鹰,明天大概率跌停然后继续下跌 股友YxWg88 09-1509-15 17:01
- 90 0 [*ST沐邦吧] 爱怎么跌怎么跌我是不走 一路长红小志 09-1509-15 17:01
- 120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通告。由于本人严重不看好东华软件的人品特 股友X36010230i 09-1509-15 17:01
- 215 1 [日海智能吧] 唉、涨停第二天冲不动跑了,昨天拉尾盘,想过今 有潜力的爱丝魅 09-1509-15 17:01
- 139 2 [DR数据港吧] 这主力牛,上下自如连板也只是一念之间 红牛鸿远当头 09-1509-15 17:01
- 145 2 [中资5吧] “金九银十”来了,北京有观望客户下决心买房, 水中月7878 09-1209-15 17:01
- 92 0 [德新科技吧] 明天涨 股友0l01121n29 09-1509-15 17:01
- 2010 48 [爱乐达吧] 第二次提醒,该股正在复制上次天量后走势,明日 股友776M51w882 08-1109-15 17:01
- 691 14 [方正科技吧] 12元以上追高的,你今明两年老老实实的在上面站 长守美菱 09-1509-15 17:01
- 101 0 [唐源电气吧] 增发前打为了压低价增发 高高兴兴进来 09-1509-15 17:01
- 99 0 [中国海外宏洋集团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中国海外宏洋集团资讯 09-1509-15 17:01
- 97 0 [金龙羽吧] 这票还有主力在吗,怎么感觉都像是散户在买卖! 有领导力的梅峥6 09-1509-15 17:01
- 122 1 [新易盛吧] 旧新闻拿出来炒作 白玉兰嫂 09-1509-15 17:01
- 81 2 [众泰汽车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涨跌不一,截至收盘,沪指跌0.2 聪明的月星茶 09-1509-15 17:01
- 122 0 [奥飞娱乐吧] 研保牛逼,明天启动了 利落的夏杰 09-1509-15 17:01
- 127 0 [三六零吧] 360这么多年没有搞出大科技来, yy牛市 09-1509-15 17:01
- 94 1 [凯众股份吧] 比垃圾桶还臭 股友EL51620578 09-1509-15 17:01
- 101 0 [老百姓吧] 为什么一路下跌啊??散户不知道什么原因吧,所 郁闷老人 09-1509-15 17:01
- 126 0 [比例聚合吧] 天天都在等机会。哪位原始股东大佬该知道有舍有 凯山061信箱 09-1509-15 17:01
- 98 0 [金一文化吧] 忐忑不安,你不会像南极电商那样出一次告示跌一 股友ggqhPo 09-1509-15 17:01
- 95 0 [阳光电源吧] 太狠了。 基民zdnzLZ 09-1509-15 17:01
- 516 1 [友升股份吧] 我这个中了吗,兄弟们看一下 活泼俏皮的哥 09-1509-15 17:01
- 95 0 [天山股份吧] 卓郎智能也类似 股友897cp33367 09-1509-15 17:01
- 88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创造历史了吧,除了当初盐湖复盘后暴涨 爱来自瓷器i 09-1509-15 17:01
- 198 0 [甬矽电子吧] AI芯片需求爆了,阿里、百度都在用自己的芯片训 团结一致841 09-1509-15 17:01
- 107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44,还有4个涨停,开盘竞价弱转强,直线拉 股友g918I31505 09-1509-15 17:01
- 721 0 [嘉泽新能吧] $嘉泽新能(SH601619)$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旺进莱 09-1509-15 17:01
- 583 1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股价9月15日跌5.66%收盘收到最低价,后 微光解盘 09-1509-15 17:01
- 120 2 [*ST西发吧] 哪个玩意家里缺子?一直砸 股友EDLiio 09-1509-15 17:01
- 308 9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红或绿不重要,要的是量,换手换手再换手, 风云见龙虎 09-1509-15 17:01
- 169 0 [伟隆股份吧] 贵公司是找的兼职人员回复问题吗?前几天的投资 伟隆股份股友 09-1509-15 17:01
- 110 0 [金春股份吧] 杨总,您好,在这ai的世界里,贵公司是紧握时代 金春股份股友 09-1409-15 17:01
- 333 0 [大成中证红利指数A吧] 中证红利指数行业周报(9.8-9.12) 大成基金 09-1509-15 17:01
- 199 1 [紫金矿业吧] 虽然我买了,我感觉一直到18号宣布降息,会一直 基民QLSaiI 09-1509-15 17:01
- 101 0 [良品铺子吧] 哎 紧盯低价股 09-1509-15 17:01
- 453 2 [北证50吧] 北证的1600多点是怎么弄出来的,为什么这些股都 西红柿子番茄子 09-1509-15 17:01
- 60 0 [石四药集团吧] 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2025年中期报告之 石四药集团资讯 09-1509-15 17:01
- 8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打的就是精锐。TA plus7788 09-1509-15 17:01
- 449 0 [亿纬锂能吧] 在构筑双顶吗,有点忐忑 波段为王h 09-1509-15 17:01
- 98 0 [禾望电气吧] 不买你不跌我一买你就跌 韭零后阿星 09-1509-15 17:01
- 316 6 [友升股份吧] 2021到现在终于中签了,因为买的中国海油今年还 景阳JY 09-1509-15 17:01
- 177 2 [正元智慧吧] 大家可以,开始建仓了 wander与狼共舞 09-1509-15 17:01
- 446 8 [歌尔股份吧] 拉尾盘没好事,明天怎么办? 财源来财de丘处机 09-1509-15 17:01
- 791 4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就被按进水里,今天全绿 股友ma70028072 09-1509-15 17:01
- 104 1 [东方甄选吧] 唉,其实这还是高了的!最多8块!我糊涂呀 冷若冰霜的远岫1 09-1509-15 17:01
- 217 5 [碧水源吧] 论碧水源股价:对于碧水股价,我们有这样充分的 股友62796Cc023 09-1509-15 17:01
- 110 4 [纯碱吧] 绝了,玻璃纯碱选了你这个渣渣 基民5v5216h731 09-1509-15 17:01
- 105 0 [中际旭创吧] 真是什么变态都有,国内好不容易有几家业绩好的 是你老板 09-1509-15 17:01
- 929 8 [步步高吧] 每一个票有几种可能,假如高开呢肯定另一种应对 沪深胡升 09-1509-15 17:01
- 895 4 [通化金马吧] 有没有内部人员来操作一下。申请人可通过“申请 第三视角看股市 09-1509-15 17:01
- 269 0 [TCL中环吧] 《求是》杂志发表《纵深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 正心以中_修身以和 09-1509-15 17:01
- 785 30 [*ST赛隆吧] 你大爷,卖了就出利好 细腻的孙翔云 09-1209-15 17:01
- 190 2 [安彩高科吧] 如果你能造出半导体的原材料,那你还有两把刷子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5 17:01
- 560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趣说半导体设备篇|全球首款!通信界的“全频段 银河基金 09-1509-15 17:01
- 95 0 [福华尚纬吧] 本来不想吹的,越怼我我越要吹。明天百分百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7:01
- 98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笑爷叔被深套,你们可知别人老人除了开支退 勇敢的水心落 09-1509-15 17:01
- 1753 6 [中科金财吧] 这人世间人来人往车水马龙,愿我们还能做自己, 财女喵 09-1509-15 17:01
- 60 1 [华能蒙电吧] 今天应该是补涨的开始吧 股友697w65y750 09-1509-15 17:01
- 104 0 [汽轮科技吧] 现在连1+1等于二都达不到,还蛇吞象,笑死我了 股友065057v5y1 09-1509-15 17:01
- 276 1 [汇金股份吧] 董秘该出来辟谣一下了,这几天小作文把收购和重 老牛喜欢小嫩草 09-1509-15 17:01
- 509 4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成交四单,收获满满。你们不敢买我买多一点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509-15 17:01
- 430 8 [盐湖股份吧] 抓紧买吧,要不机会错过了,不要问为什么 天上云中月 09-1509-15 17:01
- 92 0 [*ST聆达吧] 上一次深V还是10月份呢 挣够3000万就收 09-1509-15 17:01
- 216 3 [渝农商行吧] 打开月K看看,如果这是二浪调整,这点点幅度远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9-1509-15 17:01
- 263 3 [*ST准油吧] 早盘买了山东墨龙的,翻红吃大肉。早盘买了通源 君兰股竹 09-1509-15 17:01
- 147 0 [全志科技吧] 看来明天又要炒阿里芯片了,高开低走!祖训不能 Djdjxhb17 09-1509-15 17:01
- 96 0 [潍柴动力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。。。 迁牛走遍北上深港 09-1509-15 17:01
- 137 1 [金信诺吧] 这股票看似强盛,其实也真不行,大盘一调,敢紧 久久见真 09-1509-15 17:01
- 525 12 [*ST香雪吧] 说啥呢,我dzl,收盘对子,涨停12.79,27号最高 满腔热血满仓香雪 09-1509-15 17:01
- 352 3 [恒玄科技吧] 对不起大家,我砸下来的, 十丈红尘Z先生 09-1509-15 17:01
- 90 0 [天华新能吧] ,全部套牢 保时捷哥 09-1509-15 17:01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能反弹吗 白马崛起记v 09-1509-15 17:01
- 190 2 [上纬新材吧] 这次就是续杯也不卖了,这股真是经过千锤百炼的 股海云哥 09-1509-15 17:01
- 126 2 [中资5吧] 我拿什么来拯救你们呀,中资5哎。 国际二小姐 09-1509-15 17:01
- 148 5 [隆利科技吧] 黄金坑,掩护庄家高位出逃的目的基本完成,后面 股友AU66039689 09-1509-15 17:01
- 294 3 [思特奇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和美国甲骨文公司有 思特奇股友 09-1009-15 17:01
- 545 0 [*ST东智吧] 同花顺加了个物联网概念,有用吗 股友A3906C8193 09-1509-15 17:01
- 114 1 [股市实战吧] 锡业股份管理层不作为,按公司在锡行业的重要地 飞的更高111111 09-1509-15 17:01
- 255 1 [纯碱吧] 比玻璃弱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509-15 17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