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4 7 [万马股份吧] 把你们仓位拿出来,看好就梭哈 安徽小张 09-1509-15 11:44
- 97 3 [寒武纪吧] 今天收盘百分百反攻翻红 神秘的人0319 09-1509-15 11:44
- 70 2 [通信ETF国泰吧] 追新能源,离开A| 黄金十万两 09-1509-15 11:44
- 1574 1 [卧龙电驱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今日卖出:沃尔核材今日上车: 股友2815u99q92 09-1509-15 11:44
- 68 0 [航天智造吧] 周线双M头,套牢盘特别重,没有三五年,估计难 迪巴巴 09-1509-15 11:44
- 97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跟踪的新能电池 红红火火生大财 09-1509-15 11:44
- 81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$信澳领先智选混合$这里面狗托不少 基民e703138G83 09-1509-15 11:44
- 92 0 [蓝焰控股吧] 本人重仓长持亲测,下跌风险和上涨风险都不大。 四千必扣钱 09-1509-15 11:43
- 183 0 [天齐锂业吧] 上周已经突破前期今年高点,本周再次突破后必将 百炼成金攀高峰 09-1509-15 11:4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下来,散户都跑光了,还在表演个锤 股友4QGYh9 09-1509-15 11:43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像诱多发套 超级反向指标A 09-1509-15 11:43
- 79 0 [正泰电器吧] 拉拉 股友5609U115l1 09-1509-15 11:43
- 455 2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还在努力,新高会在未来不就看到。 明月方舟 09-1509-15 11:43
- 143 4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大概率跌幅6个点左右了 我就是天花板 09-1509-15 11:43
- 87 0 [成飞集成吧] 什么时候热点能重新切换回来 文静秀气的哥清平 09-1509-15 11:43
- 162 3 [中国动力吧] 我之前买科创板。有人说里边散户太少,主力游资 温馨的池博弘1 09-1509-15 11:43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就不为什么停牌了。 股友287Vn87595 09-1509-15 11:43
- 110 4 [省广集团吧] 太失望了 小白打酱油 09-1509-15 11:43
- 99 0 [金域医学吧] 主力,学学昭衍新药,抖音主播让我们走了,我就 股友078G866a90 09-1509-15 11:43
- 96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债券市场延续稳健态势,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近一 天道大哥 09-1509-15 11:43
- 89 0 [招商轮船吧] 这腿像船子的k线具体哪个点位吃进最舒服呢? 股友iV31811288 09-1509-15 11:43
- 88 1 [*ST春兴吧] 相信龙头不会倒下的 波澜起伏的心 09-1509-15 11:43
- 92 2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开盘应该会砸几万手 量化退散 09-1509-15 11:43
- 83 1 [浩物股份吧] 明天还得一个跌停 牛牛向上 09-1509-15 11:43
- 1098 4 [广生堂吧] 9月15作记录 积极向上的哈里特 09-1509-15 11:43
- 178 5 [天际股份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今天板块可以,这个股这么垃圾 股友1911r0829n 09-1509-15 11:43
- 258 9 [*ST海华吧] 关注好久了,天天涨,就是没敢上车。 光一样的存在 09-1209-15 11:43
- 9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[图片]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43
- 79 0 [ST派瑞吧] 西部扶贫概念,垃圾企业,别抱幻想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1509-15 11:43
- 84 0 [民生银行吧] 有几个被忽悠买的,看空还不给发,大家懂的 股友3fQ0376807 09-1509-15 11:43
- 89 2 [大位科技吧] 都是我的错,我一买就下跌,上周五刚买的,我对 浮世中的过客 09-1509-15 11:43
- 161 1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寒武纪增发价190元现在1200元!!!还能持仓吗 敏锐地枇杷 09-1009-15 11:43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被套在这,没有及时止损,浪费大好的行情,唉 股友6L90070I50 09-1509-15 11:43
- 76 0 [上海电力吧] 竞价上车 running211 09-1509-15 11:43
- 75 0 [东方通信吧] 承接挺好的,我今天就在这睡下不走了。 只需等待123 09-1509-15 11:43
- 79 1 [淳中科技吧] 下午上演“天地天”行情 圣阳总龙头 09-1509-15 11:43
- 103 1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是利欧大哥,利欧是弟弟 炎黄战神 09-1509-15 11:43
- 121 1 [东山精密吧] 不知那天龙虎榜时几个傻机构是否巳出货? 浙Ah169e 09-1509-15 11:43
- 81 0 [冰山冷热吧] 看下午能不能冲上660 财源兴隆得甄姬 09-1509-15 11:43
- 92 0 [天际股份吧] 能跑就跑吧,今天出了几个亿了,钱又不是大风刮 基民D3buUO 09-1509-15 11:43
- 87 0 [龙佰集团吧] 最后500也清仓了,一看就有问题 乐滋滋的白桦 09-1509-15 11:43
- 81 0 [石药创新吧] 这个股,跟得是化学制药,大家别老是把他归到创 每日AI复盘 09-1509-15 11:43
- 69 0 [西域旅游吧] 不要放巨量,就这样挺好,急死你们这帮天天要涨 股友9F23186m26 09-1509-15 11:43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绿能我还亏52% 基民ABKtIV 09-1509-15 11:43
- 166 0 [三江购物吧] 坚持自己的操盘策略,不受他人影响,股市的道路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1509-15 11:43
- 95 1 [*ST金科吧] 没有人说我预测的准吗? 抄股人家 09-1509-15 11:43
- 90 1 [卧龙电驱吧] 那天水下7个点卖了,买了零售,亏的长啊啊啊啊 炒股买糖糖哈 09-1509-15 11:43
- 92 1 [赢合科技吧] 固态全村的希望,眼看不行了,还好天宏锂电顶着 别割不是韭菜 09-1509-15 11:43
- 80 1 [科森科技吧] 快了 股友o89Q232305 09-1509-15 11:43
- 150 1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今天走的就是散户,懂点技术的多不会动的, 淡定得任我行 09-1509-15 11:43
- 586 17 [拓斯达吧] 好股,适合中线 股道天下168 09-1209-15 11:43
- 267 2 [三生国健吧] 现在是买入最佳时机。3季报暴涨百分之一千多的 股友z9by2l 09-1209-15 11:43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坚定持有 股友70N395W585 09-1509-15 11:43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恭喜江淮超越长安! 股友5L60577Y96 09-1509-15 11:43
- 158 0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,聚赛龙,都是汽车概念,新能源汽车的 浪子燕小青 09-1509-15 11:43
- 155 0 [*ST高鸿吧] 老人言:你的经济,决定了你的话语权,什么关系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509-15 11:43
- 153 1 [华软科技吧] 喜欢拉升的主力在731日已经走了,剩下一地鸡毛 主线跟随 09-1509-15 11:43
- 121 2 [智飞生物吧] 今晚发公告 c7920014679936838 09-1509-15 11:43
- 181 2 [协昌科技吧] $协昌科技(SZ301418)$ 恒心的石泽哈 09-1509-15 11:43
- 203 3 [光华科技吧] 公司内部有重大利好 股友12108I5L31 09-1509-15 11:43
- 169 2 [洪都航空吧] 觉得这个票能破前高的逻辑点是:第一,每次牛市 没劲老韭菜 09-1509-15 11:43
- 144 5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必须大涨,机器人新贵,价值重估! 守望者2010 09-1509-15 11:43
- 88 0 [星帅尔吧] 这恶心玩意居然拿了这么久,我确实佩服自己 独来独往228 09-0809-15 11:43
- 83 0 [璞泰来吧] 像吃了一样难受,大盘创业板都往上拉,它却往下 华子不好赚 09-1509-15 11:43
- 234 2 [上海建工吧] 就是个骗局!为什么那么多自媒体老早就闲的没事 我猜猜猜猜的 09-1509-15 11:43
- 74 1 [立讯精密吧] 兄弟们,跌到底了,可以加仓了 某某苏 09-1509-15 11:43
- 90 0 [华建集团吧] 看上海建工,上海建工能进行强势,周华健也会继 赤子海 09-1509-15 11:43
- 68 0 [锦江酒店吧] 又是一根大天线 诚恳的石全 09-1509-15 11:43
- 106 1 [华新建材吧] 现在海外战争这么激烈,重建工作刻不容缓,水泥 moneme 09-1509-15 11:43
- 347 3 [荣盛发展吧] 异动解读】荣盛发展9月15日涨停:房地产+并购重 慕容宫主 09-1509-15 11:43
- 167 2 [东方甄选吧] 首先要搞清楚什么是预制菜?预制菜的定义是什么 股友S029z06098 09-1509-15 11:43
- 120 3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量是不是太大了这个价位不应该这么大量谁卖 脑海默想你的影 09-1509-15 11:43
- 542 2 [省广集团吧] 真巧啊 三千八百万就收手 09-1509-15 11:43
- 187 5 [影石创新吧] 又来一次,看触底回弹了,快来啊,换一波人玩, 东财网友5828513897382656 09-1509-15 11:43
- 259 1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《新盗墓笔记》手游四周年庆版本上线AI 有责任心的叶恺10 09-1509-15 11:43
- 97 3 [北证50吧] 想稳住北交,必须市值打新 乘龍驭虎 09-1509-15 11:43
- 99 1 [吉祥航空吧] 买入吧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509-15 11:43
- 404 2 [脑动极光-B吧] 下周计划 龙头信仰投机分子 09-1409-15 11:43
- 249 1 [原力数字吧] 北交所二次问询过去快二个月了还没回复? 大森林旺旺 09-1209-15 11:43
- 76 0 [上汽集团吧] 二带一,带个泥腿子,真不争气 股友7362C33n72 09-1509-15 11:43
- 64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涨停 浩存哥 09-1509-15 11:43
- 81 1 [江苏神通吧] 调整没到位? 嘉庚223 09-1509-15 11:43
- 193 7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吧!只要散户不进场不放量就继续涨! 它山之石 09-1509-15 11:43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五压异动,5.95收,周一涨到6.3不好吗?非要 股友36162F91v9 09-1509-15 11:43
- 105 0 [莱茵生物吧] 这个家伙很有个性,万家都涨,维我独跌 痛痛快快之樱桃 09-1509-15 11:43
- 88 0 [*ST智胜吧] 不拉升不正常,应该有雷 吉宏Squanjia 09-1509-15 11:43
- 131 1 [新易盛吧] 散户的弱势短板 百箭穿杨东东东 09-1509-15 11:43
- 148 4 [华胜天成吧] 刚补仓华胜天成,20.12进的,着急了点!慢慢熬 采儿呀98 09-1509-15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