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 2 [康冠科技吧] 哇从周五差不多4000的排名飙升那么多?今天要干 股_神爱上主力 09-1509-15 11:44
- 76 0 [步步高吧] 解禁才多少,毛毛雨而已啦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509-15 11:44
- 85 1 [兆驰股份吧] 下一个常山赵子龙? 龙妖手 09-1509-15 11:44
- 30 1 [预制菜概念吧] 只要食材新鲜安全为什么不能工业化生产?预制菜 股友9a06X57119 09-1509-15 11:44
- 85 1 [华帝股份吧] 滑地股份已经没戏了 迷途羔羊W 09-1509-15 11:44
- 287 18 [山西焦煤吧] 7.05元全仓出,6.98全仓买入,天天做T gdlin 09-1509-15 11:44
- 1572 6 [深桑达A吧] 深桑达A定增事件对股票影响分析(一) A股天眼 09-1409-15 11:44
- 196 0 [焦煤吧] 做啥子空,现在被逮住了吧,四季度大水循环,物 水军之首 09-1509-15 11:44
- 200 0 [长城中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光伏今天的表现太牛啦,隆基绿能股价一路攀升。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509-15 11:44
- 285 0 [宁德时代吧] 松芝股份002454在储能电池热管理集成系统和换电 坐稳扶好把牛骑 09-1509-15 11:44
- 111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说真的,今年做基金就得抓北证这样的弹性股!$ 吧啦吧拉能量 09-1509-15 11:44
- 143 1 [海航科技吧] 早上红盘的时间,满打满算,才红了1分钟,搞不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1509-15 11:44
- 92 1 [天汽模吧] 千万别涨停否则一个涨停后跌一个月 渔水煮茶 09-1509-15 11:44
- 89 1 [华光环能吧] 这个股为什么会两个跌停呢? 汕头新时代炒家 09-1509-15 11:44
- 98 1 [江淮汽车吧] 加班加点生产,订单太多了,项老板愁死了 pk2007 09-1509-15 11:44
- 105 3 [罗普斯金吧] 洗干净了,该点火了 股友t3e7192775 09-1509-15 11:44
- 727 5 [日经225吧] 日子今天又是什么假 民国小栗旬 09-1509-15 11:44
- 69 0 [三江购物吧] 啥公司A喜欢炒作 钱多特 09-1509-15 11:44
- 79 0 [昭衍新药吧] 还有10手半仓在,挺好的,挣了17个点,加油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9-1509-15 11:44
- 177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出了螺母,留下5000股,紫金1000股,到外面 股友upjWkk 09-1509-15 11:44
- 290 0 [步步高吧] 我怕了,清仓走人! 冷水江市小段 09-1509-15 11:44
- 84 0 [亚太股份吧] 低点越来越高,高点也越来越高,知足了 基民cR0gPb 09-1509-15 11:44
- 94 1 [中天科技吧] 真心看不懂,这票主力有钱赚麽?虽然主力筹码不 顺德估友 09-1509-15 11:44
- 132 2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通信今天能否反包呢?我们拭目以待吧 财富成长 09-1509-15 11:44
- 126 2 [腾讯控股吧] 芯片大模型云都比不过,那就把钱拿出来砸美团吧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44
- 128 3 [王府井吧] 可能真是试盘线?试盘失败,就跑了,融资盘太多 五谷丰登888 09-1509-15 11:44
- 132 0 [卧龙新能吧] 点错了,买了这个 涂山红红up 09-1509-15 11:44
- 8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就看下午了,如果今天低于一个点收盘。这周要开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1509-15 11:44
- 20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不是中国菜,我不会再去西贝了 深沉的投资 09-1509-15 11:44
- 97 1 [铁矿石吧] 玛德,格局一下,利润全没了,还亏钱,卧槽, 宁过别错 09-1509-15 11:44
- 70 0 [唯科科技吧] 这股改变规律就麻烦了,今天不拉起就得跑 天赐良钱 09-1509-15 11:44
- 4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ETF就不是做T的,波段还行,或者长线 欣儿要发财 09-1509-15 11:44
- 82 0 [上能电气吧] 卖了青山买了上能结果青山卖飞这里被套 温婉可人的见月5 09-1509-15 11:44
- 82 0 [力量钻石吧] 好象没有上升空间 自然火 09-1509-15 11:44
- 164 0 [漳州发展吧] 漳州我又回来了,我感觉这两天都会在6.98到8.05 随我心情 09-1509-15 11:44
- 98 0 [宏发股份吧] 大家快跑,这是个恶庄 恶魔城小散 09-1509-15 11:44
- 83 0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不跑,将来便是一地鸡毛,幸好早上出了,喝 顺天地福 09-1509-15 11:44
- 73 0 [融创中国吧] 上涨就是发套 股友88h1872c88 09-1509-15 11:44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说说爷叔有多少股? 股友081075To72 09-1509-15 11:44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换司机上车了!即将上演速度与激情! 豆豆的豆 09-1509-15 11:44
- 84 1 [科士达吧] 明天还得跌 lch68688 09-1509-15 11:44
- 80 0 [华勤技术吧] 量能不错 腼腆羞涩的蔡柏 09-1509-15 11:44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清仓换股,祝大家好运! A级笨鸟 09-1509-15 11:4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谨防:8月27日的翻板!!! 指望月儿园 09-1509-15 11:44
- 289 0 [常熟汽饰吧] 反复的T 股友sy319 09-1509-15 11:44
- 86 0 [中国能建吧] 有涨停基因,迟早回三元 一生只买长安 09-1509-15 11:44
- 92 1 [方正科技吧] 一想到上周三有一群因为没封板就在那叫的空我就 马画藤 09-1509-15 11:44
- 96 2 [*ST高鸿吧] 今天地铁,连续10天,还是能到1.03的,有没有人 帅灬冰 09-1509-15 11:44
- 1022 4 [美团-W吧] 按照公司回购价看,美团至少要回到120以上 海南黄花梨 09-1509-15 11:44
- 92 0 [东方锆业吧] 周末很多鬼出来说要涨的一般都是下杀 日进高升888 09-1509-15 11:44
- 103 0 [东方电子吧] 耐心等待吧!总能飞! jjj639 09-1509-15 11:44
- 83 1 [三七互娱吧] 下午得g 股友280R0G2569 09-1509-15 11:44
- 118 0 [*ST亿通吧] 不是我说小庄给你实力表演你也不行啊,看看又没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1509-15 11:44
- 103 2 [神农种业吧] 为啥有换手率,就是不涨,难道主力再出货?还是 财运纳福的陈家洛 09-1509-15 11:44
- 99 1 [数码视讯吧] 是股东人数减少了不少太煎熬 股友MWLcdE 09-1509-15 11:44
- 584 7 [万马股份吧] 把你们仓位拿出来,看好就梭哈 安徽小张 09-1509-15 11:44
- 97 3 [寒武纪吧] 今天收盘百分百反攻翻红 神秘的人0319 09-1509-15 11:44
- 70 2 [通信ETF国泰吧] 追新能源,离开A| 黄金十万两 09-1509-15 11:44
- 1574 1 [卧龙电驱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今日卖出:沃尔核材今日上车: 股友2815u99q92 09-1509-15 11:44
- 68 0 [航天智造吧] 周线双M头,套牢盘特别重,没有三五年,估计难 迪巴巴 09-1509-15 11:44
- 97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跟踪的新能电池 红红火火生大财 09-1509-15 11:44
- 81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$信澳领先智选混合$这里面狗托不少 基民e703138G83 09-1509-15 11:44
- 92 0 [蓝焰控股吧] 本人重仓长持亲测,下跌风险和上涨风险都不大。 四千必扣钱 09-1509-15 11:43
- 183 0 [天齐锂业吧] 上周已经突破前期今年高点,本周再次突破后必将 百炼成金攀高峰 09-1509-15 11:4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下来,散户都跑光了,还在表演个锤 股友4QGYh9 09-1509-15 11:43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像诱多发套 超级反向指标A 09-1509-15 11:43
- 79 0 [正泰电器吧] 拉拉 股友5609U115l1 09-1509-15 11:43
- 455 2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还在努力,新高会在未来不就看到。 明月方舟 09-1509-15 11:43
- 143 4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大概率跌幅6个点左右了 我就是天花板 09-1509-15 11:43
- 87 0 [成飞集成吧] 什么时候热点能重新切换回来 文静秀气的哥清平 09-1509-15 11:43
- 162 3 [中国动力吧] 我之前买科创板。有人说里边散户太少,主力游资 温馨的池博弘1 09-1509-15 11:43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就不为什么停牌了。 股友287Vn87595 09-1509-15 11:43
- 110 4 [省广集团吧] 太失望了 小白打酱油 09-1509-15 11:43
- 99 0 [金域医学吧] 主力,学学昭衍新药,抖音主播让我们走了,我就 股友078G866a90 09-1509-15 11:43
- 96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债券市场延续稳健态势,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近一 天道大哥 09-1509-15 11:43
- 89 0 [招商轮船吧] 这腿像船子的k线具体哪个点位吃进最舒服呢? 股友iV31811288 09-1509-15 11:43
- 88 1 [*ST春兴吧] 相信龙头不会倒下的 波澜起伏的心 09-1509-15 11:43
- 92 2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开盘应该会砸几万手 量化退散 09-1509-15 11:43
- 83 1 [浩物股份吧] 明天还得一个跌停 牛牛向上 09-1509-15 11:43
- 1098 4 [广生堂吧] 9月15作记录 积极向上的哈里特 09-1509-15 11:43
- 178 5 [天际股份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今天板块可以,这个股这么垃圾 股友1911r0829n 09-1509-15 11:43
- 258 9 [*ST海华吧] 关注好久了,天天涨,就是没敢上车。 光一样的存在 09-1209-15 11:43
- 9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[图片]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43
- 79 0 [ST派瑞吧] 西部扶贫概念,垃圾企业,别抱幻想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1509-15 11:43
- 84 0 [民生银行吧] 有几个被忽悠买的,看空还不给发,大家懂的 股友3fQ0376807 09-1509-15 11:43
- 89 2 [大位科技吧] 都是我的错,我一买就下跌,上周五刚买的,我对 浮世中的过客 09-1509-15 11:43
- 161 1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寒武纪增发价190元现在1200元!!!还能持仓吗 敏锐地枇杷 09-1009-15 11:43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被套在这,没有及时止损,浪费大好的行情,唉 股友6L90070I50 09-1509-15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