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3 5 [步步高吧] 寻找下一个摘帽牛股 投石问路砖家 08-3009-15 23:49
- 146 0 [英伟达吧] 你居然涨? 顾盼多姿 09-1509-15 23:49
- 157 0 [TCL中环吧] BC开始了 抄抄抄快来 09-1509-15 23:49
- 149 0 [沪金吧] 这次终于要新高了? 戒债专股 09-1509-15 23:49
- 187 0 [英伟达吧] 只有国内的庄家没有底线 酋长酋长 09-1509-15 23:49
- 179 1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明天下跌3个点 股友bvkmef 09-1509-15 23:49
- 323 1 [高新发展吧] 一帮人在这里乱七八糟说,你觉得没有必要就别买 股友907575R3U3 09-1509-15 23:49
- 176 2 [拓维信息吧] 还亏9个点,这个月能解套吗? 好心态有好运气1525 09-1509-15 23:49
- 672 4 [三江购物吧] 太痛了 股友86590C9d75 09-1509-15 23:49
- 255 5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这样跌,今年涨幅还在银行股中排名第七 金玉纳福 09-1509-15 23:49
- 167 0 [江龙船艇吧] 12.56拿走不用谢,明天基本到位,哥不玩了,去 买套套哥 09-1509-15 23:49
- 4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509-15 23:49
- 46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9-1509-15 23:49
- 160 0 [博通集成吧] 高开低走又套人 股友99755l6I86 09-1509-15 23:49
- 745 2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富有暴富的程咬金 09-1509-15 23:49
- 257 6 [沪银吧] 8000做空被套!10000做空又被套!我不信你能到1 直面人性 09-1509-15 23:49
- 578 2 [中国平安吧] 守护千年绿色遗产 中国平安为陕西545株古树名木 中国平安资讯 09-1509-15 23:49
- 536 3 [氧化铝吧] 求教,这个怎么个意思,谢谢大佬们上期所:将于 石头终究是石头 09-1409-15 23:49
- 360 0 [中科曙光吧] 上周五尾市进了一半银河,今天尾市另一半进了曙 股友g6X6200287 09-1509-15 23:49
- 168 0 [大地海洋吧] 赶紧跑留给你们时间不多了 潮湿的蒋婷 09-1509-15 23:49
- 160 0 [万通发展吧] 终于被降到100外了 有远见的猴王 09-1509-15 23:49
- 184 0 [豪能股份吧] 看看特斯拉吧!你持仓心里还慌吗? 热心的吴琦 09-1509-15 23:49
- 187 0 [纳斯达克吧] 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 小号的华娴5 09-1509-15 23:49
- 160 0 [甲骨文吧] 怎么购买美股 他的夜游园9010 09-1509-15 23:49
- 207 1 [杉杉股份吧] 美股锂电池板块涨6个点,能不能带动你 精达小股东 09-1509-15 23:49
- 193 2 [*ST春兴吧] 我4.72买入的,居然亏了,可笑啊 如是我闻1547 09-1509-15 23:49
- 504 7 [玻璃吧] 这个华闻期货到底是什么鬼?成交量一直是前五, 双黄无莲蓉 09-1509-15 23:49
- 3123 9 [万通发展吧] 【暗盘追踪】资金面看空!万通发展涨0.66%,明暗 神州蛟龙1188140 09-1509-15 23:49
- 1447 7 [ST万邦吧] 与死神赛跑,为生命守护——万邦德与蔡磊科研团 万邦德 09-1509-15 23:49
- 558 3 [特变电工吧] 公司已发布沙特项目中标公告。根据沙特电力公司 站在牛尖看风景 09-1509-15 23:49
- 2497 87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没动的出来报个到,我看看有多少,真实的啊 端庄大气的游婉 09-1509-15 23:49
- 81 3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在黄金里躲牛市 作手十三 09-1509-15 23:49
- 96 1 [均胜电子吧] 24.50我回来 静静静哥哥 09-1209-15 23:49
- 185 0 [科新机电吧] 核电利好,明天他要是不涨就是出货 小米粒一路发 09-1509-15 23:49
- 139 0 [英伟达吧] 感觉今晚能涨1个点以上 太阳继续升起 09-1509-15 23:49
- 63 0 [UTILICO EMERGING MARKETS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& Total Voting Rig UTILICO EMERGING资讯 09-1509-15 23:49
- 192 2 [华域汽车吧] 江淮汽车好魄力 多财生财的白起 09-1509-15 23:49
- 115 3 [国芳集团吧] 躺平了,-8%太惨了 柠檬小武 09-1509-15 23:49
- 51 0 [OBERON AIM VCT PLC ORD 10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OBERON AIM VCT P资讯 09-1509-15 23:49
- 36 0 [SCOTTISH AMERICAN INVESTMENT CO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COTTISH AMERICA资讯 09-1509-15 23:49
- 48 0 [BAILLIE GIFFORD US GROWTH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9-1509-15 23:49
- 122 1 [山东路桥吧] 这里基本都是赚钱的 经常的杨访枫1 09-1509-15 23:49
- 62 1 [泡泡玛特吧] 收割继续 静静静哥哥 09-1109-15 23:49
- 144 0 [英伟达吧] 牛逼 严厉的凌辰轩 09-1509-15 23:49
- 171 2 [焦煤吧] 唉,一手没持,错过了几百万… iszhihui 09-1509-15 23:49
- 121 1 [浙农股份吧] 接力科技股,新方向来了,统一大市场 宏图来财地说不得 09-1509-15 23:49
- 145 0 [英伟达吧] 哈哈,别人不鸟你 股友5082Q6387q 09-1509-15 23:49
- 177 1 [广东建科吧] 次新一日游,明天又菜。 tianxg8862 09-1509-15 23:49
- 265 2 [利欧股份吧] 理想大涨明天利欧可以涨停破前高 MyIi122388 09-1509-15 23:49
- 183 1 [天赐材料吧] 上周五踢飞了还想着今天接,结果起飞,不敢追着 吃货的世界你不懂 09-1509-15 23:49
- 2570 12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、比亚迪、小米等17家车企集体表态:积极落 一汽解放资讯 09-1509-15 23:49
- 535 5 [飞利信吧] 想打这点赞打b脸 股友173N9S8063 09-1209-15 23:49
- 174 0 [小商品城吧] 腾讯签约义乌,共建全球数贸中心! 大海的投资 09-1509-15 23:49
- 172 0 [多晶硅吧] 情绪来的快,走得更快。管你大小作文,没有实质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09-1509-15 23:49
- 152 0 [省广集团吧] 已经挂涨停,爱谁谁 飞天梦想家 09-1509-15 23:49
- 288 0 [黄金/美元吧] 招金矿业发来贺电 翻牌困难症 09-1509-15 23:49
- 147 0 [英伟达吧] 红了,气人不?空狗们 大脸盘子 09-1509-15 23:49
- 1326 4 [天娱数科吧] 奉劝各位和我一样的小散,不要在这里面做日内T 睿智沉稳艾小迪 09-1509-15 23:49
- 176 2 [江苏国泰吧] 统一大市场概念,飞起来 风险游资 09-1509-15 23:49
- 99 0 [中文在线吧] 看到股吧那么多唱多的,甚至说会涨停的,就知道 拆穿庄家 09-1509-15 23:49
- 10679 37 [东通退吧] 财务造假+欺诈发行致退市警报再响!*ST东通9月1 东通退资讯 09-1409-15 23:49
- 275 2 [玻璃吧] 今天的玻璃多单,收获接近50个点,走的非常顺畅 投资界的老船长 09-1509-15 23:49
- 2147 4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又是一根大阳线找规律 李文西 09-1109-15 23:49
- 173 1 [中航机载吧] 给中字头丢人了 股友01K6k56652 09-1509-15 23:49
- 135 2 [麦克奥迪吧] 现在因该差不多了,现在的量已经不到1个亿了。 水果吸尘器 09-1509-15 23:49
- 1323 6 [中恒电气吧] 笔记第18帖 镇江南笔记 09-1209-15 23:49
- 328 3 [*ST建艺吧] ST广物下月摘帽,魏巍F4明星队过来淘金吗?业绩 投石问路砖家 09-1409-15 23:49
- 146 0 [英伟达吧] 胜宏科技发来贺电! 羊yrh 09-1509-15 23:49
- 26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割肉一半,今晚美股理想汽车涨,36氪涨,甲 股友c110X01622 09-1509-15 23:49
- 160 0 [国际复材吧] 2.66元发价,6.8元这价不低了,正常调整后期还 股友7mjWN6 09-1509-15 23:49
- 151 0 [宝胜股份吧] 持股等到脖子抽筋 大A股小渔民 09-1509-15 23:49
- 90 0 [Jumia Technologies AG ADR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Jumia Technologi资讯 09-1509-15 23:49
- 169 0 [节能国祯吧] 三霞再减是不是不用再公告了 横店小妹妹 09-1509-15 23:49
- 303 1 [铁建重工吧] 十年抗战这个股行不。能解套不。 啤酒下肚 09-1509-15 23:49
- 206 1 [游族网络吧] 又来新浪了,真的没完没了 爱吃肉的糖老大 09-1509-15 23:49
- 209 1 [川投能源吧] 大盘2800来点,你17块多,现在大盘3800多点,你 股友35T26777p3 09-1509-15 23:49
- 649 6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,定了!兄弟们 彩虹飞哥 09-1509-15 23:48
- 383 3 [城建发展吧] 首开的刺激点是宇树机器人,上海建工的刺激点是 嘉德集团168 09-1509-15 23:48
- 149 0 [广聚能源吧] 当你以为抄它的底,原来它在抄你家!不怕死的赶 股友5V7h137902 09-1509-15 23:48
- 161 0 [卓胜微吧] 这票怎么这么垃圾 ywb8888 09-1509-15 23:48
- 382 1 [ST长园吧] 我上次的投票,供大家25号投票参考。切忌投票“ 股友2l13512U15 09-1509-15 23:48
- 186 1 [新易盛吧] 今天拉升宁王就是掩护易中天出货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509-15 23:48
- 184 1 [玻璃吧] 我的意见是,玻璃会会回调,多单暂时出来。吃豆 欢蹦乱跳的花猫 09-1509-15 23:48
- 1374 5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D98669670f 09-1509-15 23:48
- 133 1 [安诺其吧] 兄弟们明天破5,我回来抄三层仓位的底,不破5一 牛杂煲 09-1509-15 23:48
- 352 1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热点锦江酒店,因为爷叔说了建工涨停要去 冷冷冷羽123 09-1309-15 23:48
- 227 0 [黄金/美元吧] 50基点??? 左手上香 09-1509-15 23:48
- 160 0 [联合动力吧] 上次中新股还是19年,不过中间几年没敢打 你说我想静静 09-1509-15 2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