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红相股份吧] 不说反弹还能说回调呢 犇牛攵 09-1509-15 20:04
- 173 1 [上海机电吧] 别动不动就壳了,今天减速器都在涨没看到吗? 灬涨不停灬 09-1509-15 20:04
- 234 6 [紫天退吧] 我不相信这么大的公司不值一个亿 小散涨不停666 09-1509-15 20:04
- 241 17 [东通退吧] 这种就应该停牌,应该由上市公司赔偿投资者。 碳可染成白色 09-1509-15 20:04
- 122 2 [国投中鲁吧] 明天直接跌停,不用谢,直接埋了 天天kui 09-1509-15 20:04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 蓝思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0:04
- 97 0 [玻璃吧] 东让一日游!今晚上继续加空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1509-15 20:04
- 102 0 [同济科技吧] 13.48撤了 深圳C家 09-1509-15 20:04
- 119 1 [*ST聆达吧] 轻仓的或空仓的,明天开盘记得跟老鼠仓抢筹码, 千亿正平 09-1509-15 20:04
- 195 2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世纪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欢瑞世纪资讯 09-1509-15 20:04
- 133 2 [ST葫芦娃吧] 跟东通的走势很像,注意风险 盆满四海de容小仙 09-1509-15 20:04
- 145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这净值给得不对,此基不行,大家别买。 啊啊啊啊啊谢谢谢谢谢 09-1509-15 20:04
- 96 0 [联合动力吧] 中一签 华家池 09-1509-15 20:04
- 220 0 [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是什么鸡。大部分是红的,结果绿了 基民MO60500613 09-1509-15 20:04
- 134 2 [特发服务吧] 明天十点半,能拉就加仓,不拉就跑 三林月然 09-1509-15 20:04
- 166 0 [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是什么鸡。大部分是红的,结果绿了 基民MO60500613 09-1509-15 20:04
- 181 0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还得调,连续11天资金流出12亿,短期好不了 股友290E26T358 09-1509-15 20:04
- 138 1 [新纶3吧] 我猜一下新纶0.32的价格是止跌了。后天开盘平盘 股友XLxviy6072 09-1509-15 20:04
- 819 6 [*ST正平吧] 竟然有人觉得是利空?我咋感觉是大利好呢?首先 st周瑜 09-1509-15 20:04
- 164 3 [*ST尼雅吧] 9月15日,请给个回复。 口袋风景可见度 09-1509-15 20:04
- 230 9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感谢,落袋为安 Jane八 09-1509-15 20:04
- 96 0 [国联水产吧] 恭喜,又套死一批,上午就提醒出了 不割肉不离场 09-1509-15 20:04
- 89 0 [景兴纸业吧] 不分红的一切公告都是扯淡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9-1509-15 20:04
- 225 1 [中欧价值智选混合A吧] 重仓的宁德接近涨停,你跟我说涨了1个点不到? 隽宵红赤秣 09-1509-15 20:04
- 107 2 [万通发展吧] 改名字 股海捞金178 09-1509-15 20:04
- 95 0 [中国船舶吧] 啥时候人气榜第一1⃣考虑进来看看 股友67tq699087 09-1509-15 20:04
- 83 0 [*ST高鸿吧] 彻底结束啦 永升永生 09-1509-15 20:04
- 109 0 [亚厦股份吧] 多了好多散户呀 空气来袭 09-1509-15 20:04
- 121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布局CPO正当时,锐度指标全市场领先!华泰质量 贝贝理财日记 09-1509-15 20:04
- 94 0 [宁德时代吧] 你也水分太重了 生意高升de泰坦 09-1509-15 20:04
- 280 1 [神州数码吧] 本来看到54的,结果白天重仓晚上出来个公司回购 股友0i50587W55 09-1509-15 20:04
- 171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A吧] 波动不大,慢慢来吧,小盘量化方向反弹趋势也快 体贴的温茁 09-1509-15 20:04
- 100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制裁英伟达,把你吓的不轻。 股友226y9I5836 09-1509-15 20:04
- 688 6 [英伟达吧] $英伟达(NASDAQ|NVDA)$ 沉稳的叶淳益 09-1509-15 20:04
- 91 1 [福蓉科技吧] 9.7守不住,破9.5 股友11372i38L3 09-1509-15 20:04
- 365 12 [永太科技吧] 这种单阳不破的走势空间维度上更本洗不掉人,那 孝刚归来 09-1509-15 20:04
- 104 0 [兆新股份吧] 十几亿都拉不起来,唉 草原韭菜花 09-1509-15 20:04
- 95 2 [中国巨石吧] 下面那个缺口如果补了,这个票就被玩烂了 我不接飞刀 09-1509-15 20:04
- 3499 33 [太平洋吧] 尾盘减了3分之一,今天主力如果想拉涨停应该阻 有条理的低吸 09-1109-15 20:04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先导智能都打通全固态电池量产的全线工艺环节了 坚韧的袁聪16 09-1509-15 20:04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1509-15 20:04
- 128 0 [成都华微吧] 调查英伟达GPU,你可生产! 股友vrb1iX 09-1509-15 20:04
- 96 0 [飞南资源吧] 和军工一个套路,降息之日就是大跌之时! 小坏蛋不会炒股0862 09-1509-15 20:04
- 122 0 [胜宏科技吧] 特斯拉怎么了?胜宏科技可是核心供应商 静待花不开 09-1509-15 20:04
- 95 2 [英伟达吧] 达子退潮,特子接棒 徐徐赢之 09-1509-15 20:04
- 111 1 [雷赛智能吧] 仙人指路 释永达 09-1509-15 20:04
- 224 4 [浙江东日吧] 明天7分钟开盘请广大迷友 股友6i57632W57 09-1509-15 20:04
- 451 5 [嘉泽新能吧] 明天收盘5.13,而且是缩量涨停。 lanse998 09-1509-15 20:04
- 499 9 [万泰生物吧] P85-Ab赋能癌症早筛:中山市实现鼻咽癌早诊突破 明月清风999 09-1509-15 20:04
- 477 4 [浪潮信息吧] 跌停了要,调查了! 义乌小柚子 09-1509-15 20:04
- 232 1 [甲醇吧] 【宏达观期】:甲醇2601合约9.15晚盘前布局甲醇 HDGQ107 09-1509-15 20:04
- 84 1 [北京银行吧] 离5.34好早着呢,下面等你 hnytzx 09-1509-15 20:04
- 374 2 [*ST尼雅吧] 抛开东家,最终真正的主力其实就是孙伟在内的十 我看见1236095 09-1509-15 20:04
- 861 7 [大元泵业吧] 谁懂后天会不会变成20多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1509-15 20:04
- 88 1 [南方精工吧] 连续两天拉高跳水 三千才是安全的 09-1509-15 20:04
- 206 0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你是能欻8⃣ 善解人意的林怡萱 09-1509-15 20:04
- 137 0 [伯特利吧] 那些说明天大跌的人,无非就是今天跑了!又怕卖 素衣不染尘丶 09-1509-15 20:04
- 207 5 [西部建设吧] 故意砸盘。可以加仓五分之一干了 股友a88959Z990 09-1509-15 20:04
- 144 0 [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A吧] 就是不给你加仓,有本事你退市。 无畏人海的拥挤 09-1509-15 20:04
- 75 0 [汇丰控股吧] Second Interim Dividend for 2025 - Exchange 汇丰控股资讯 09-1509-15 20:04
- 42 0 [HENDERSON FAR EAST INCOME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FAR EA资讯 09-1509-15 20:04
- 45 0 [SYSTEM1 GROUP PLC ORD 1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SYSTEM1 GROUP PL资讯 09-1509-15 20:04
- 621 0 [怡亚通吧] 小打小闹、该来的总会来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9-1509-15 20:04
- 101 0 [王府井吧] 明天多方还有一次机会,如果冲不上去短期看是没 飘飘酒旗风 09-1509-15 20:04
- 100 0 [汤姆猫吧] 什么时候也有个涨停啊 股友591q203p89 09-1509-15 20:04
- 132 0 [东华能源吧] 嫩韭@为信仰而持股汝以前挺活跃的,难道是亏傻 投资者教育师 09-1509-15 20:04
- 187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点失望 钱江man 09-1509-15 20:04
- 145 1 [三一重工吧] 明天怎么看 繁花盛开了 09-1509-15 20:04
- 797 5 [润建股份吧] 非常好,看来暂时没有阿猫阿狗吹票,希望连续拉 无需恋战 09-1409-15 20:04
- 91 0 [券商概念吧] 低价券商股,会和市场热点形成共振,有一波爆炒 寂静狩猎者v88 09-1509-15 20:04
- 92 1 [荣科科技吧] 什么屁事都没有! 基民DMh9y7 09-1509-15 20:04
- 286 5 [方正科技吧] 加速上涨只为出货,这主力够厉害,拉三板出货! 巴菲猫2030 09-1509-15 20:04
- 225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好在自己也坚持拿着微盘呢,最近也是保持涨多跌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509-15 20:04
- 130 1 [国盾量子吧] 机构都在做T。散户跟着做 股友n1lpBc 09-1509-15 20:04
- 181 2 [上海贝岭吧] 解读下今天的筹码峰,都跑了? 股友2U512039k5 09-1509-15 20:04
- 88 0 [彩客新能源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彩客新能源资讯 09-1509-15 20:04
- 127 0 [*ST八钢吧] 就这股还上龙虎榜。 一线姐 09-1509-15 20:04
- 282 1 [广发港股通成长精选股票A吧] $广发港股通成长精选股票A$我的天啊!这柱子基 股友z28377255h 09-1509-15 20:04
- 200 1 [国电南瑞吧] 哈哈,安心持有,静等拉升。当然大跌本韭菜也不 特别弱的韭菜 09-1509-15 20:04
- 148 4 [长川科技吧] 我一进来,常威就打我 流雲天霜 09-1509-15 20:04
- 13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股吧里面的人,看到跌就说主力出货,看到涨 在股市中冲浪 09-1509-15 20:04
- 472 2 [二六三吧] 我有800股 piaopiao26803 09-1509-15 20:04
- 132 1 [宏润建设吧] 特斯拉今晚又大涨,明天机器人概念股继续强势 财神来到我家门了 09-1509-15 20:04
- 173 1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产业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硅 沪硅产业资讯 09-1509-15 20:04
- 255 4 [福瑞医科吧] 这股吧没啥散户啊,很冷清,好事 骑扬如意de巴菲特 09-1509-15 20:04
- 193 6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大家对这个中信建投还有信心吗?我快没信心了, 京城玩家001 09-1509-15 20:04
- 200 4 [光明肉业吧] 看好,明天猪肉反内卷发公告。我尾盘进了 南瓜c 09-1509-15 20:04
- 195 3 [斯达半导吧] 进场 审判k 09-1509-15 2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