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苏大维格吧] 维格,假的伟哥吧,苏大强 笨笨笨的牛牛 09-1509-15 19:42
- 1177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509-15 19:42
- 82 0 [特斯拉吧] 爽了爽了,赚麻了 江苏丨巴菲特 09-1509-15 19:42
- 145 1 [黄金/美元吧] 跌不下来,涨不上去 涨到停牌777 09-1509-15 19:42
- 240 3 [比亚迪吧] 特斯拉大涨,明天涨停了 运筹的阮缈 09-1509-15 19:42
- 97 0 [泰慕士吧] 今天缩量涨停,明天一字板涨停,连板到国庆。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1509-15 19:42
- 492 8 [创识科技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创识科技股友 09-1009-15 19:42
- 96 0 [森马服饰吧] 缩。量上涨还要涨。明天看涨。 股友13355xw559 09-1509-15 19:42
- 122 0 [中芯国际吧] 731系列从中心上市一直占领很不正常 zupzuup 09-1509-15 19:42
- 155 0 [幸福蓝海吧] 大家晚上好888 行侠仗义h 09-1509-15 19:4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一 有判断力的魏晨19 09-1509-15 19:42
- 208 2 [天府文旅吧] 川超将于九月二十日开始,估计主力近几天会反复 股友N7VaUT 09-1509-15 19:42
- 99 1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反包 俏丽的曹景玉1 09-1509-15 19:42
- 479 0 [ST长园吧] 我告诉大家为什么上次独立董事投票会有这么多废 股友2l13512U15 09-1509-15 19:42
- 97 0 [中公教育吧] 反正就压300爱咋的咋的 TT飞专业户 09-1509-15 19:42
- 100 0 [顺钠股份吧] 明天会继续砸盘这种庄股。都是逼大家割肉6.5左 绿油油的小韭菜a 09-1509-15 19:42
- 711 3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完美的操作 不会做t的小白菜 09-1509-15 19:42
- 90 1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证券:北京德恒(昆明)律师事务所关于红塔证 红塔证券资讯 09-1509-15 19:42
- 155 2 [福耀玻璃吧] 错过了一次又一次,现在上车会不会太晚了 股友6PX8515177 09-1509-15 19:42
- 278 4 [凯撒旅业吧] 这几天量这么大,如果是吸筹的话就要来波大的了 股友l5R1065385 09-1509-15 19:42
- 80 1 [中成股份吧] 阴跌不止,埃 股友635n68815e 09-1509-15 19:42
- 253 3 [潞化科技吧] 这个价位就如此大的多空分歧了 山顶洞智人 09-1509-15 19:42
- 94 2 [协鑫能科吧] 垃圾股,跌起来没底线,严重缩量,估计要盘整几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9:42
- 140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聚焦光刻机产业 浣熊守护者 09-1509-15 19:42
- 437 7 [恒生电子吧] 阿里芯片跟它没关系,别被忽悠了。 舞僧炒股 08-3009-15 19:42
- 149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新经理给力呀!! 快乐的欧阳欣儿 09-1509-15 19:42
- 153 1 [四川长虹吧] 公司公告回购完成才能涨 桀骜不驯的栖砚3 09-1509-15 19:42
- 433 6 [*ST英飞吧] 立案什么时侯出结果啊 股友QRAzU54548 09-1509-15 19:42
- 699 14 [法拉第未来吧] FF启动Crypto飞轮分拆上市 新公司将独立融资独 法拉第未来 09-1309-15 19:42
- 114 0 [科陆电子吧] 明天涨停 积极的破东西 09-1509-15 19:42
- 478 0 [ST同德吧] 同德化工逾期债务本息增至8320万元,新任董事长 ST同德资讯 09-1509-15 19:42
- 112 0 [晶晨股份吧] 明天大涨了 zfd2j278 09-1509-15 19:42
- 304 2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震荡在等5日均线上来就开始走加速了! 能不能再快点 09-1509-15 19:42
- 457 6 [微导纳米吧] 今天看到一个观点:半导体股票已经很贵了,只有 不吃花椒和姜 09-1509-15 19:42
- 795 12 [*ST金科吧] 12号这赚的近三万,你到时如果不给我,那我不答 多尔玛德克士 09-1509-15 19:42
- 291 11 [中科金财吧] 妈的挑了个自选股里跌的最多的满仓,炸了这逼股 华中东路宝总 09-1509-15 19:42
- 2199 15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股东户数增加40.45%,户均持股19.06万 幸福蓝海资讯 09-1209-15 19:42
- 106 0 [大业股份吧] 封单太小,开不一字板 iambestcai 09-1509-15 19:42
- 120 0 [拉芳家化吧] 感觉要重组了。葛桂兰,要拉升了。 高小峰望远镜 09-1509-15 19:42
- 105 0 [*ST宇顺吧] 再涨多少会停牌啊?请问一下 蓁蓁蓁 09-1509-15 19:42
- 115 0 [金力永磁吧] 不是,特斯拉都上天了,达子链炒过了,接下来不 不及预期绝不扛单 09-1509-15 19:42
- 1544 0 [数据港吧] 难道涨是这个? 青龙左右白虎 09-1509-15 19:42
- 9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感觉经理加仓了 基民dCvfGp 09-1509-15 19:42
- 123 0 [*ST闻泰吧] 大家讨论一下,是放量的仙人指路还是高位墓碑十 精准的柳宇荷 09-1509-15 19:42
- 96 0 [和展能源吧] 开会,说了些什么???什么都没用 乐乐趣事 09-1509-15 19:42
- 95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是方向的选择,要不往上,要么往下到10日线 选择大于努力9898 09-1509-15 19:42
- 564 0 [长安鑫益增强混合C吧] 买了一个月还在亏损 基民KQ9krl 09-1509-15 19:42
- 172 2 [歌华有线吧] 控股股东中国广电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华人 股友862XT33905 09-1509-15 19:42
- 205 3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明天芯片就大跌,英伟达调查 南方山茶树 09-1509-15 19:42
- 947 4 [川润股份吧] 同样液冷、康水为什么这么强,下午秒板 股友36e77131n7 09-1509-15 19:42
- 123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今天才涨0.91/%,不知道是怎么算出来的! 温柔的雷泽哈 09-1509-15 19:42
- 64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今天小加点,等跌下来再大加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509-15 19:42
- 262 0 [工业富联吧] 美股巨头甲骨文公布2026财年一季度财报后,股价 非同一般的雨 09-1509-15 19:42
- 97 0 [荣科科技吧] 不就是同意,啥用没有,公告已出,明天又要回调 负责涨停 09-1509-15 19:42
- 223 3 [上海电力吧] 如果不重组24.42.就是未来几年顶 股友6611x6F630 09-1509-15 19:42
- 207 3 [智光电气吧] 散户进来一万多, 莎日娜 09-1509-15 19:42
- 79 1 [禾望电气吧] 绝望电气今天继续绝望吗? 股友HvBpYf 09-1509-15 19:42
- 31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没有预制菜之前,酒店饭馆不是一样的开,拿预制 呵呵哥来了 09-1509-15 19:42
- 112 1 [中国卫通吧] 为啥板块就不能太轮动到卫星呢?是我进来的原因 罗斯查尔德管家 09-1509-15 19:42
- 128 1 [潍柴重机吧] 笑死了,跌停,什么利空都出来。。。。。。。 聪颖的章艳 09-1509-15 19:42
- 111 1 [西藏天路吧] 不敢补了,等12再说吧,这票也是绝了 恋恋红尘11 09-1509-15 19:42
- 255 8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认为会涨的真是做梦想屁吃。。。。 股友33N2237504 09-1509-15 19:42
- 105 1 [新华都吧] 近期封板的牛股,缩量必跌,散会吧 山东及时雨 09-1509-15 19:42
- 98 2 [贝肯能源吧] 采油行业第一拉圾股,卖了 基民ui60509327 09-1509-15 19:42
- 118 3 [成飞集成吧] 我亏了三万,都卖了就留了一手,我一直看着你。 韭色财器 09-1509-15 19:42
- 110 0 [华昌达吧] $华昌达(SZ300278)$ 股友A5O3715177 09-1509-15 19:42
- 153 2 [华工科技吧] 只要一推荐说什么哪个主力持股多少亿,基本就要 无畏的戚小达 09-1509-15 19:42
- 570 6 [*ST正平吧] 这个探矿权驳回,实打实大利好!m3探矿权已经通 哈哈哈去1 09-1509-15 19:42
- 1132 0 [奇安信-U吧] 大宗交易:奇安信成交2820.37万元,成交价36.14 奇安信-U资讯 09-1509-15 19:42
- 174 1 [兔宝宝吧] 有加速上涨的潜力 浑水摸鱼110 09-1509-15 19:42
- 307 8 [江钨装备吧] 早上犹豫了一下,没走,又错过机会了,上周都是 寻找主力的辉哥 09-1509-15 19:42
- 107 0 [宝通科技吧] 垃圾,连st都比它走得强 bluejia 09-1509-15 19:42
- 141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C吧] 看来调了科技股 股友CgTjGM 09-1509-15 19:42
- 74 0 [*ST高鸿吧] 曾经沧海难为水,无可奈何花落去。 用心的潘日轩 09-1509-15 19:42
- 266 0 [长进光子吧] 关联交易“惹眼”,长进光子IPO胜算几何 长进光子资讯 09-1509-15 19:42
- 178 0 [海思科吧] 海思科:安瑞克芬注射液新适应症获批 海思科资讯 09-1509-15 19:42
- 136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C吧] 今天经理发工资? 基民ZF3Ifz 09-1509-15 19:42
- 98 1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看35、34收就满足了 登豐股吾 09-1509-15 19:42
- 1357 2 [豫光金铅吧] 转债连续两天长上影线,今天跑了三分之一,成本 擅长电疗的院长 09-1509-15 19:42
- 281 4 [豫光金铅吧] 高位放量,进来不少散户,看来要调整几天,让散 睿智英明的扬惊尘 09-1509-15 19:42
- 195 4 [招商公路吧] 十一买的跌没了五年的股息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1509-15 19:42
- 212 5 [福华尚纬吧] 明天再来个跳空低开,收盘破8,哦豁,20均也掉 FF红肥绿瘦FFCJJ 09-1509-15 19:42
- 870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愧是金九银十行情,半导体又狂飙了,估值大涨 爱吃蟹黄的汤 09-1509-15 19:42
- 68 1 [创维集团吧] 老乡们,又是高开又是探底回升,心动不心动? Hyahya 09-1509-15 19:42
- 94 0 [航高5吧] $航高5(SZ400247)$ jzylm 09-1509-15 19:42
- 108 0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各大龙虎榜都出来的很晚,证券中心的下午都 momo221 09-1509-15 19:42
- 110 0 [平高电气吧] 基金赎回,被动减仓,无底洞呀!早出早解脱!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1509-15 19:42
- 8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期待可以高一些 什么能取 09-1509-15 1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