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一鸣食品吧] 它依旧还是这个狗样子,之前买过两次,大套一次 稳当的挺好 09-1509-15 22:15
- 584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橙色MT 09-1509-15 22:15
- 101 1 [阳光电源吧] 估计要调整一段了 轻盈的鲁筱漪 09-1509-15 22:15
- 150 4 [天康生物吧] 这票6元多一点拿了两年,今天终于突破了! 股友WTaeBp 09-1509-15 22:15
- 158 0 [中国船舶吧] 都说跌的时候就可能涨了 艳丽中国红 09-1509-15 22:15
- 204 1 [莱宝高科吧] 20年的老股民了说句实话,拿好了坐等拉升 骑牛闯江湖 09-1509-15 22:15
- 127 1 [西安饮食吧] 连续缩量,难了 股友uVQ00E 09-1509-15 22:15
- 114 2 [陕西黑猫吧] 打压式建仓 股海之小鳄鱼 09-1509-15 22:15
- 191 0 [白云山吧] 不压盘牛市中来个三板也正常,看看明天港股怎么 峰回路转柳岸花明 09-1509-15 22:15
- 176 1 [弘信电子吧] 昨天和今天的k线是不是搓揉线洗盘? 开心就好88 09-1509-15 22:15
- 94 1 [格力电器吧] 分批进一点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1509-15 22:15
- 157 0 [中国电影吧] 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509-15 22:15
- 181 0 [*ST岭南吧] 它是唯一几个没涨的,拿好了,这个月30个点 hji53cddz 09-1509-15 22:15
- 269 0 [*ST新元吧] 明天扛不住的都跑吧!今晚没公告明晚也没公告的 远播的茶客 09-1509-15 22:15
- 171 0 [彩讯股份吧] 盈利能力不错,这两年都分红四次了,明天一根阳 股咚咚咚 09-1509-15 22:15
- 175 0 [奥特佳吧] 给特斯拉供货的明天直接一字 股友8197l71n33 09-1509-15 22:15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央行施纳贝尔支持维持利率稳定,称通胀面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15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731》预售票房破80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15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互联网协会:支持商务部对美相关产品及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15
- 184 0 [紫光国微吧] 我今天买了,我感觉应该来三板,它比中科署光要 俏皮的戴函荷 09-1509-15 22:15
- 227 0 [沪电股份吧] 难怪今天尾盘沪电,胜宏,生益都跑了那么多为了 云层菜虫 09-1509-15 22:15
- 202 1 [申华控股吧] 今天涨是不是低价股板块带起来的 清逸灵动的清昼3 09-1509-15 22:15
- 177 1 [南风股份吧] 停牌了 股友TSnKAv 09-1509-15 22:15
- 220 4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,美光连涨了8天,兆易能连涨6天吗? 生龙活虎的余小白 09-1509-15 22:15
- 646 3 [伊之密吧] 特斯拉股价大涨,这对伊之密是利好消息。原因如 股友63C5879m68 09-1509-15 22:15
- 186 11 [东通退吧] 我新来的。请问一下这个股票出了什么问题啊? 公财了 09-1509-15 22:15
- 205 3 [*ST益通吧] 18必破 未来欢喜佛 09-1509-15 22:15
- 206 2 [浙能电力吧] 希望浙能电力能继续创新高,现在这股价从低位到 五常农民 09-1509-15 22:15
- 782 7 [浙江世宝吧] 长江总的粉丝在不在? 涨了涨了兄弟们 09-1509-15 22:15
- 1098 18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摆烂,放在这里不管了 守住现金WW 09-1209-15 22:15
- 188 0 [上证指数吧] 晚间思路分享1、节前效应已经开始,市场缩量, 童以安 09-1509-15 22:15
- 2110 8 [露笑科技吧] 来了来了 华山南道 09-1509-15 22:15
- 149 0 [纳斯达克吧] 这么高下来也须技术 香格里拉一128 09-1509-15 22:15
- 313 3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公告日期是明天的,什么情况啊?!怎么连日 基民5Xe0585092 09-1509-15 22:15
- 416 8 [ST易联众吧] 草木兄台,你还在呢?。。 椿_7c 09-1509-15 22:15
- 611 3 [启明星辰吧] 600多万的预算被你一刀砍到不到300万,拼夕夕吗 Z59595955 09-1509-15 22:15
- 516 6 [步步高吧] 还可以吧 啤酒小龙虾12138 09-1509-15 22:15
- 165 0 [电投绿能吧] 加油加仓! 股海围垦者 09-1509-15 22:15
- 150 0 [沪银吧] 妖孽啊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1509-15 22:15
- 188 2 [玻璃吧] 一个靠消息短暂提升的品种,理性看待问题!房地 见龙在黔 09-1509-15 22:15
- 161 1 [均胜电子吧] 解放了前面的套牢盘,而且趋势线优美整洁,未来 青山依旧在668 09-1509-15 22:15
- 126 2 [瑞立科密吧] 这个新股预测多少流通值呀 倾国倾城的吕婉 09-1509-15 22:15
- 5955 30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上半年扭亏背后:靠“西甲扑救王”解约 星辉娱乐资讯 08-2909-15 22:15
- 51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想错过行情又怕踩坑?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 就你喂喂喂 09-1509-15 22:15
- 154 0 [健康之路吧] 这货还在地上趴着,何时飞起来 神抢手 09-1509-15 22:15
- 75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通告 – 百度集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509-15 22:15
- 171 1 [海宁皮城吧] 大家说这么多心里都很明白,散户一步步离场不参 股友G5511Q9192 09-1509-15 22:15
- 695 2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是主力出货的一天,今天都是散户买的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9-1509-15 22:15
- 305 2 [信澳品质回报6个月持有混合吧] 这个蛋经理该好好查查了,肯定有猫腻,大盘都涨 基民G6VoWm 09-1309-15 22:15
- 102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专精特新企业平均研发投入超7%,$华泰柏瑞中证2 开心小富婆1 09-1509-15 22:15
- 110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主力收割一波又一波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1509-15 22:15
- 113 1 [中巨芯-U吧] 今天没有表现这么差 秋天的风019 09-1509-15 22:15
- 132 1 [雅戈尔吧] 小雅挺好的,如果想增持或抄底,可在破7后进行 股友0yToMW 09-1509-15 22:15
- 57 1 [沪镍吧] 看能走多远 道日损 09-1209-15 22:15
- 168 0 [新易盛吧] 太兴奋了,明天低开就是大机会,兄弟们,冲! 马年发发发 09-1509-15 22:15
- 167 0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买进了,下午明天来根大阳庆祝一下。有钱大 百万变白干 09-1509-15 22:15
- 163 0 [绿地控股吧] 每一轮牛市都会消灭90%低价股 热心的何苹3 09-1509-15 22:15
- 165 1 [德联集团吧] 冷却液新国标你能满足? 温酒待花开 09-1509-15 22:15
- 639 11 [证通电子吧] 减仓一半成本为零过个开心周末,股市不是全部还 股市提款机vvvvv 09-1209-15 22:15
- 147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股友92Zh733758 09-1509-15 22:15
- 403 9 [联合精密吧] 直接挂涨停板,收购军工,大飞机零部件精密公司 忍住寂寞家 09-1509-15 22:15
- 127 1 [赛微电子吧] 典型的下降轨道 宏图满斗de苗人凤 09-1509-15 22:15
- 3208 6 [淳中科技吧] 9.15日周一 生死一瞬间瞬息万变 股友DK919188 09-1509-15 22:15
- 1464 2 [伊泰B股吧] 外面A股牛市锣鼓喧天,还有人在这里期待一个差 金牛座HH 09-1509-15 22:15
- 144 0 [纯碱吧] 还是最弱的,焦煤一旦跳水后果不堪设想 桃花落影飞神剑 09-1509-15 22:15
- 156 0 [沃森生物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69H9x33893 09-1509-15 22:15
- 139 1 [黄金/美元吧] 这还不回调啊 基民BOXriV 09-1509-15 22:15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-除非能坚持拿住,实际上每一个涨停都会出货, 拒绝割肉 09-1509-15 22:15
- 103 0 [万顺新材吧] 明天确定向下了 梭哈吃跌停 09-1509-15 22:15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国投公司与上海创智学院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15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天科技:下属企业参与设立专项基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15
- 146 1 [焦煤吧] 短线多空都没有机会、太强了 股友O0ToUE 09-1509-15 22:15
- 141 2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是换董事长了,人气第一真的是上海爷叔加持 刘本金 09-1509-15 22:15
- 132 1 [江苏银行吧] 牛市居然走成这样果然是牛市熊股看来趋势才是王 周期龙 09-1509-15 22:15
- 195 1 [*ST金科吧] 会变成下一个st大集吗?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1509-15 22:15
- 231 1 [宁波远洋吧] 统一大市场 妙玉观笑 09-1509-15 22:15
- 124 2 [中煤能源吧] 明天必然暴跌开始 股友vLjjc6 09-1509-15 22:15
- 149 2 [ST长园吧] 格力推荐的董事,格力是不是不能投票给她,要规 宝马炒成爱玛了 09-1509-15 22:15
- 259 1 [昌红科技吧] 最近国内晶圆载具工厂也在扩展。JHONE签约海门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9-1509-15 22:15
- 149 2 [大洋电机吧] 希望明天来个两天三板 不会炒股会炒 09-1509-15 22:15
- 109 1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都没涨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1509-15 22:15
- 195 2 [比亚迪吧] 明天还涨,特斯拉都飞天了 海洋天空阳光 09-1509-15 22:14
- 156 2 [力劲科技吧] 特斯拉起飞跟这家伙有关系没 股友PO33372815 09-1509-15 22:14
- 196 1 [万通发展吧] 盘中拉到开盘价的位置,散户卖不卖?洗盘?盘中 天天一字板板 09-1509-15 22:14
- 154 2 [露笑科技吧] 该涨不涨必有大跌,不说大跌最起码上不去,今天 经纶兴隆de苗若兰 09-1509-15 22:14
- 496 1 [中欣氟材吧] $中欣氟材(SZ002915)$ 金波翻滚jmz1006 09-1509-15 22:14
- 248 6 [江淮汽车吧] 快跑明天大跌,上涨无力! 恭喜积玉得婉琳 09-1509-15 22:14
- 164 2 [金一文化吧] 有和我一起进来的兄弟吗?有的话举手我看下,没 国色天香的爱泰成 09-1509-15 2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