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2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再跌我就要来啦!套亖拉倒…… 直觉菜菜 09-1009-15 18:29
- 109 0 [*ST雅博吧] 在荣盛里被洗的秃噜皮了还是来雅博吧 追牛的大叔007 09-1509-15 18:29
- 163 3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明天暴跌,跌停,大单封跌停板,连续跌停 布林线出轨 09-1509-15 18:29
- 266 4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明天危险‼ 映画大象 09-1509-15 18:29
- 162 4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幸好跑的快。明天低开再回来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509-15 18:29
- 98 1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不要急着买入,明天还有跟好价位给你入手 股友1170338L9l 09-1509-15 18:29
- 99 3 [长信科技吧] 创业板和板块都在涨就你跌垃及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509-15 18:29
- 132 1 [中安科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第二季! 炒股到98岁 09-1509-15 18:29
- 180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被一群唱多的玩坏了。本来 欠伱幸福 09-1509-15 18:29
- 175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耍做就是世界第一,目前空调一项每股值百元 股友n15799G619 09-1509-15 18:29
- 97 1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: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次 西宁特钢资讯 09-1509-15 18:29
- 109 2 [新世界吧] 公司处大上海!你暗地投资啥风头产业?芯片?黄 股友umA2nU 09-1509-15 18:29
- 176 4 [东通退吧] 排到50万加了卧槽 云淡风轻8888 09-1509-15 18:29
- 139 2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是在易在位时上市的 做主力跟随者 09-1509-15 18:29
- 118 1 [本立科技吧] 趋势坏了,本来5日10日20日线粘连,在60日线之 南塘风荷 09-1509-15 18:29
- 633 2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科伦药业资讯 09-1409-15 18:29
- 96 0 [玲珑轮胎吧] 提升国际品牌影响力,这市值太不够看了,起码要 Lv678 09-1509-15 18:29
- 95 0 [博通集成吧] 这个位置不能接货,只能尾盘运气好是小套利 山东军哥 09-1509-15 18:29
- 98 0 [慧博云通吧] 沉住气 股友6N138V6716 09-1509-15 18:29
- 92 0 [半导体吧] 二次见顶,半导体不能碰了 天行健1209 09-1509-15 18:29
- 102 2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16.65开盘100% 股友0773297h7v 09-1509-15 18:29
- 163 1 [露笑科技吧] 这只的空间高度太小了,这里都是些没实力的庄, 好股玩一只就够 09-1509-15 18:29
- 141 1 [炬华科技吧] 等风口的票,还有北交所的天罡股份,都是仪器仪 股友2760uG9572 09-1509-15 18:29
- 172 4 [圣邦股份吧] 戴维营双击来临 二郎庙沙弥 09-1509-15 18:29
- 438 7 [兆驰股份吧] 不懂就问,亲们,6.99算是对子顶吗?这个股票后 闲情_逸致 09-1509-15 18:29
- 140 0 [四川成渝吧] 低价股都涨了,你怎么还不争气 平和的祝昆1 09-1509-15 18:29
- 124 1 [友升股份吧] 只有东财公布中签了,其他券商都没公布。 股友6112g026Q1 09-1509-15 18:29
- 722 1 [中嘉博创吧] 哈哈哈什么是护城河一般 股友566C3c9787 09-1509-15 18:29
- 108 1 [豪美新材吧] 主力已死 庄家帮我把轿抬 09-1509-15 18:29
- 168 3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买再无人问津时 最近有点倒霉 09-0809-15 18:29
- 108 0 [永达股份吧] 你有个永字,也算罗永浩概念,为什么不涨 全仓抄底老韭菜 09-1509-15 18:29
- 103 0 [楚天龙吧] 是的,这种公司波段操作,也会时不时的发个消息 股友tZpexS 09-1509-15 18:29
- 202 2 [联明股份吧] 兄弟们,不要怕、这么大的量不是咱们散户三瓜两 不畏跌不喜涨 09-1509-15 18:29
- 622 16 [新炬网络吧] 师傅教过我,底部筹码没动,是庄家洗盘,我看了 好运连连发发发 09-1509-15 18:29
- 97 2 [晨化股份吧] 全天都在水下玩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1509-15 18:29
- 95 2 [索菲亚吧] 继续加仓 小心拉闸 09-1509-15 18:29
- 327 5 [金健米业吧] 从今天开始囤大米 汪忠3 09-1409-15 18:29
- 111 1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盘前没大跌 岛哥6 09-1509-15 18:29
- 128 2 [新亚强吧] 今天的成交量创近三个月新低!怎么看?是大涨前 股友15861ma938 09-1509-15 18:29
- 295 5 [众兴菌业吧] 尾盘卖了,明天低开在接回来 打板天地一号 09-1509-15 18:29
- 179 2 [中力股份吧] 来来来都给我,3.95元我全收了 记得以后不打赌 09-1209-15 18:29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就是世界上最牛的A股…… 股友FSIxTQ6151 09-1509-15 18:29
- 195 0 [精锻科技吧] 这啥玩意?进来就被套住了。 股友wk21282362 09-1509-15 18:29
- 104 0 [永和股份吧] 已经没戏了 专做强势股 09-1509-15 18:29
- 107 1 [布伦特原油吧] 怎么天天晚上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8:29
- 540 1 [实朴检测吧] $实朴检测(SZ301228)$ 活泼俏皮的吕南 09-1509-15 18:29
- 143 0 [*ST中岩吧] 现在股票真是不好操作,大盘一跌跟着泻,大盘翻 股友792r0570e5 09-1509-15 18:29
- 133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是国产cpo吗 温文尔雅的杨芝蔓 09-1509-15 18:29
- 96 0 [天府文旅吧] 为什么川超的票被抢光了,很多人没抢到。 成都帮007 09-1509-15 18:29
- 406 7 [雅戈尔吧] 昨天去雅戈尔实体店充值3900元,拿了2条裤子, 阿里中线一错再错 09-1509-15 18:29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煤体就这种德性 勇敢坚毅的顾柔荷 09-1509-15 18:29
- 9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是妥妥的妖股龙头的官方鉴证书啊 基民V5332069F3 09-1509-15 18:29
- 202 4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跌三个点 n14269127561d9391862 09-1509-15 18:29
- 185 0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: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部分募 宣亚国际资讯 09-1509-15 18:29
- 96 1 [首开股份吧] 在监管的边缘疯狂的挑衅! 伏枥驽 09-1509-15 18:29
- 272 4 [原油吧] 拉高了就空,跌多了就多,最近就这样做,包翻倍 冬虫夏冰 09-1309-15 18:29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联手阿曼马斯喀特证交所!4国布局+沙特ET 题材抢先报 09-1509-15 18:29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荣耀消息人士:无任何前高管入职车企】近日, GPLP 09-1509-15 18:29
- 115 1 [道氏技术吧] 26.6出,明天等十日线进。。。。 小诸葛的量 09-1509-15 18:29
- 93 0 [新恒汇吧] 同志们大家都不吵,这个股庄家很狡猾,有暗盘,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509-15 18:29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日线顶背离了,不放量就是套人 落地三千 09-1509-15 18:29
- 232 2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自上市以来,近三年了,一直处于破发状态 股友2019m8e993 09-1509-15 18:29
- 104 0 [博通集成吧] 跌停 山东军哥 09-1509-15 18:29
- 189 0 [海螺水泥吧] 9月15日,中国企业联合会、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 用心的赵亚特 09-1509-15 18:29
- 516 0 [南华瑞泽债券A吧] 【AI速看】固态电池机会如何把握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509-15 18:29
- 83 0 [锦州港A3吧] 9月17号上市 股市基本功 09-1509-15 18:29
- 260 1 [新力金融吧] 发行了5亿的普通债,利息低,公司这次有钱了, 耐心的貔貅哥 09-1509-15 18:29
- 69 1 [百利天恒吧] 全仓融券买入等待20元左右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9-1009-15 18:29
- 173 0 [上海建工吧] 中科金财,9月份大跌23%,短期可能会继续试探60 股友dsSOdI 09-1509-15 18:29
- 231 5 [供销大集吧] 很多人都在等早上低开接回来,明天不知道能不能 股友907Y82633z 09-1509-15 18:29
- 81 1 [天华新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桂花糕hkk 09-1509-15 18:29
- 92 0 [五粮液吧] 一年了,基本颗粒无收,有点压力啊 HX5429K 09-1509-15 18:29
- 112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求稳又想赚点,就投了稳健增利,债基打底够安全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509-15 18:29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干不进建工,干海螺,这周必涨停 俊逸出尘的陶陶 09-1509-15 18:29
- 94 0 [百纳千成吧] 属于服务消费码? 敢作敢当的云栖6 09-1509-15 18:29
- 104 1 [中再资环吧] 真有耐心,调整了快一年了 Chodan 09-1509-15 18:29
- 496 3 [卧龙电驱吧] 回看半年之前第一篇也是最后一篇关于卧龙的长文 山风99 09-1509-15 18:29
- 237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这根上影线好长啊,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。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9-1509-15 18:29
- 85 1 [鹿山新材吧] 此垃圾开盘竞价2.88%,试盘就是让散户接它,苟 趋势核心 09-1509-15 18:29
- 91 0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后天继续调整,短线的可以离开了 股友6d381R7879 09-1509-15 18:29
- 106 0 [飞凯材料吧] 这种垃圾票不能玩真的 股友10AT653983 09-1509-15 18:29
- 128 0 [全信股份吧] 这股和易有关联么? 年年高升de五散人 09-1509-15 18:29
- 116 0 [比音勒芬吧] 明天如果有效跌破30日均线,短线就别想了。技术 武当老牛 09-1509-15 18:29
- 133 0 [捷佳伟创吧] 市场小幅震荡别慌,科创新能源ETF588830正在蓄 手扶帮忙朝 09-1509-15 18:29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嗨,喝的不少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1509-15 18:29
- 221 0 [晟楠科技吧] 晟楠科技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晟楠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8:29
- 126 1 [特斯拉吧] 英伟达落特斯拉起,明天拓普、三花继续飞 定陶少伯 09-1509-15 18:29
- 455 10 [昆机5吧] 早料到吧里会怨气冲天,这怨气足够支撑昆机5走 ST王中王 09-1509-15 1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