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3 2 [恒工精密吧] 大股东减持股票的走势。年底再涨吧,没人愿意给 静则深藏 09-1509-15 18:32
- 458 4 [盘江股份吧] 盘江等着乌江煤,光电资产注入_第二个上海电力 ly00000 09-1409-15 18:32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4000 上西区 09-1509-15 18:32
- 223 2 [杭钢股份吧] 马上改名公告:杭云算力 广东私总 09-1509-15 18:32
- 138 4 [飞南资源吧] 好像上星期涨了40个点 牛小张 09-1509-15 18:3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爸最高点买入万通,套了这么多年,还没卖,我 皮神111 09-1509-15 18:32
- 867 2 [长信科技吧] 你们都骂累了吧,整点新闻给你们 王大拿抢亲卢大脚 09-1509-15 18:32
- 1182 10 [星辉娱乐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星辉娱乐涨停(09-15) 星辉娱乐资讯 09-1509-15 18:32
- 136 2 [山东高速吧] 8.88全仓,明天2个点就走人明天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8:32
- 305 4 [上海电力吧] 涨停板我清仓了,谁接了我的筹码?这个股我说了 炒家释股 09-1509-15 18:32
- 99 0 [五粮液吧] 白酒是今年最拉跨的票 有教养的常昀3133 09-1509-15 18:32
- 106 0 [君实生物-U吧] 大股东减持,算是彻底废了 华山观澜 09-1509-15 18:32
- 166 2 [国投资本吧] 周二科技股带领券商大跌! 胜券在我68 09-1509-15 18:32
- 316 1 [潍柴动力吧] 根据第一商用车网的数据,2025年8月潍柴动力多 为我所创 09-1509-15 18:32
- 151 2 [山东墨龙吧] 月、周、日K线已理顺,下一目标7.72。 谷场小农 09-1509-15 18:32
- 72 0 [电投绿能吧] 电股份白城发电公司再传捷报——国家电投集团首 电投绿能股友 09-1209-15 18:32
- 689 1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闲庭信步66 09-1509-15 18:32
- 329 12 [众泰汽车吧] 冲高回落,边拉边出货,典型狗泰手法 一起抄底一起疯 09-1509-15 18:32
- 3776 0 [德展健康吧] 7.78亿主力资金净流入,CRO概念涨1.44% 德展健康资讯 09-1509-15 18:32
- 4574 0 [星辉娱乐吧] 电子竞技概念涨2.53%,主力资金净流入20股 星辉娱乐资讯 09-1509-15 18:32
- 146 0 [电科数字吧] 涨就抛一点,跌下来就买一点,如此简单。不用动 真正的上海股民 09-1509-15 18:32
- 121 0 [胜宏科技吧] 这里一帮子是什么,这公告是要求英伟达继续向中 楚楚可怜的雅琴5 09-1509-15 18:32
- 118 1 [三湘印象吧] 今天进了3.65成本,期待后期勃发 高效的欧蓓烁 09-1509-15 18:32
- 447 3 [重庆钢铁吧] 希望这个月保持住。 山水重钢999 09-1509-15 18:32
- 95 1 [民生银行吧] 希望庄家拼命砸,我刚借了点钱,不然无法建仓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509-15 18:32
- 351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9月15日活跃个股:成交额TOP20/汽车产业链板块 股友572I802n29 09-1509-15 18:32
- 120 0 [华谊集团吧] 冷液新风向市场新热点 股市钉子户888 09-1509-15 18:32
- 116 0 [天岳先进吧] 港股活生生的被拖累 谢老板板板 09-1509-15 18:32
- 125 0 [华宝股份吧] 又买了11亿的理财,你品 多空互切 09-1509-15 18:32
- 100 0 [ST中装吧] 还有3个交易日,有本事就别拉升! 敢作敢当的哥杰 09-1509-15 18:32
- 100 0 [爱旭股份吧] 这次定增,说明机构还是看好公司长期发展的 圈圈圆圆12 09-1509-15 18:32
- 106 0 [安记食品吧] 明天即使涨也是调整一下,大趋势是向下的! 阿弥陀佛极乐 09-1509-15 18:32
- 120 1 [北汽蓝谷吧] 投入200亿又是股民出 极狐催泪 09-1509-15 18:32
- 124 1 [东阳光吧] 上周五加仓了这垃圾东西 股友10H21z9629 09-1509-15 18:32
- 295 2 [浪潮信息吧] 反垄断意味着它的价格太高了,要下降。对于浪潮 股友yKIyCL 09-1509-15 18:32
- 1259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上周我看还是120,我去,这是什么活神仙,市值 但求回本不求回报 09-1509-15 18:32
- 112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属光模块最低价!明天可能又是一字板连 洒脱的哥昆 09-1509-15 18:32
- 147 1 [骆驼股份吧] 最高点接的,还以为能涨停 复刻者 09-1509-15 18:32
- 2210 21 [东通退吧] 东通这一刀下去真狠,最主要这么大的压单一点量 直到遇见你 09-1509-15 18:32
- 222 3 [*ST宁视吧] 这周给来三个涨停呗!! A11暗夜星辰 09-1509-15 18:32
- 3758 1 [港股通医药ETF易方达吧] 震荡行情下,如何通过网格让自己多赚8000块 怡心寻财 09-1209-15 18:32
- 112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追高居然不封板,慌的一批,哪位大神出来说 股友x650375m03 09-1509-15 18:32
- 110 0 [中宠股份吧] 已经严重缩量,马上要启动了。 股友3V5g557661 09-1509-15 18:32
- 112 0 [中科星图吧] 在这跟十倍赚不了钱的到慧瀚股份来! 大吉广进得大年 09-1509-15 18:32
- 94 0 [菜粕吧] 1700到下 股友3K3072998Y 09-1509-15 18:32
- 123 0 [万邦达吧] 什么时候能被借壳退市呢? a怎么搞的呢 09-1509-15 18:32
- 328 1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和好太太对比差距下面是一个核心信息的对 炎命短 09-1509-15 18:32
- 317 2 [银河磁体吧] 稀缺资源,购买资产,属于重大秒好,可惜上周五 进击的繁繁 09-1509-15 18:32
- 129 1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在通信没备板块中算很好了 盆满成金地钟馗 09-1509-15 18:32
- 87 0 [特斯拉吧] 针猛 俊逸超凡的陶亿霏 09-1509-15 18:32
- 112 0 [渝三峡A吧] 难道这龙就真的没有希望了么?还是说散户都在补 股友L0O9192600 09-1509-15 18:32
- 91 0 [歌华有线吧] 举报歌华有线 股友83M7W70377 09-1509-15 18:32
- 104 0 [成飞集成吧] 深套此股!不然今天必干岩山!没那命呀 股民累了 09-1509-15 18:32
- 97 0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底部反弹,拓普也是跟上了 秋冬水茶 09-1509-15 18:32
- 171 2 [赣锋锂业吧] 节前能上60吗 o逸醉清风o 09-1509-15 18:32
- 239 5 [*ST新元吧] 各位,提醒大家一下,涨停价是8.35,今晚挂单大 纯真善良的文言秋 09-1509-15 18:32
- 346 7 [豪恩汽电吧] 兄弟们,达链又传利空,明天我们会不会被按啊我 股友20132u5K95 09-1509-15 18:32
- 176 5 [ST晨鸣吧] 6月到8月,一共涨了百分之29,9月一定回调,很 股友o69593m038 09-1509-15 18:32
- 121 1 [章源钨业吧] 再发一个贴,虽然我早平仓了,这股是真的脏,一 沉毅果决的邱莉萍 09-1509-15 18:32
- 125 1 [燕东微吧] 看看这爆发力,科创芯片ETF(588920)近一个月 团结一致841 09-1509-15 18:32
- 47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509-15 18:32
- 899 1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苏宁环球资讯 09-1509-15 18:32
- 98 1 [天际股份吧] 拉萨集体接盘,概率大不? PHQG 09-1509-15 18:32
- 1308 8 [阿尔特吧] 大宗交易:阿尔特成交1959.4万元,折价8.89%(0 阿尔特资讯 09-1509-15 18:32
- 805 3 [海南华铁吧] 资不抵债了干脆把公司拆了对吧老铁 董秘郭海兵 09-1509-15 18:32
- 92 2 [六九一二吧] 不怕你雪哈,会恶心到你吐!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1509-15 18:32
- 2441 1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开盘下杀稍微大胆抄了一点,盘中布是很好操 天逸A 09-1509-15 18:32
- 88 0 [当升科技吧] 你们认为明天还有解放军吗? 股友3726T69a76 09-1509-15 18:32
- 595 3 [万通发展吧] 英伟达被立案调查对万通发展可能有利好影响。英 暴富五百万 09-1509-15 18:32
- 102 0 [联合动力吧] 让我中签吧开户至今没中过 我知行合一 09-1509-15 18:32
- 193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筹码亏套要生菇了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509-15 18:32
- 75 0 [友升申购吧] 4841加30 我孙章盟主 09-1509-15 18:32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都没有龙虎榜? 股友10Rv986826 09-1509-15 18:32
- 107 0 [新恒汇吧] 这个庄家砸盘比较凶残,所以不要被洗掉,高抛低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509-15 18:32
- 68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$盖世食品(SZ836826)$ 財運一帆風順 09-1509-15 18:32
- 99 0 [R蓝璟1吧] 早就说了0.31或0.36有调整,0.36过不去看0.31的 勇敢无畏的陶全 09-1509-15 18:32
- 575 11 [电工合金吧] 最后几分钟,装都不想装了,直接扔垃圾一样扔筹 花花爱股 09-1509-15 18:32
- 2245 27 [芭田股份吧] 高品位磷矿石绝对是稀缺资源,拿住芭田高品位矿 童庄11111871151 08-2809-15 18:32
- 147 2 [沪银吧] 高了就能做空?那比特币现在已经从三毛涨到10万 顺势拾金 09-1509-15 18:32
- 83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是服了 股友VSUgI9 09-1509-15 18:32
- 144 2 [亚联发展吧] 难道说这就是所谓的破位了 无咎193141 09-1509-15 18:32
- 10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复牌补涨。与三维通信涨幅扯平。 横7777777777777 09-1509-15 18:32
- 87 1 [德必集团吧] 我只是来看看的,这股干什么生意的都不清楚,只 我来也OK 09-1509-15 18:32
- 92 1 [东通退吧] 往那跑? 坚韧的卢扬9 09-1509-15 18:32
- 100 1 [唐人神吧] 唐氏猪永远跟不上其他股,明天金农再涨,你怎么 玄骨老魔 09-1509-15 18:32
- 102 1 [重百集团吧] 每一次调整都会跌到百亿市值下方,十多年一惯的 诚实小叮当 09-1509-15 18:32
- 165 3 [三人行吧] 那么大的减持,请问是谁接盘? 钟灵毓秀15 09-1509-15 18:32
- 1490 12 [阿里巴巴-W吧] 被套后的自救历程剩70本了底仓了 股友7Y662w9577 09-1509-15 1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