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长电科技吧] 美国又限制了 zry886667625 09-1409-14 23:39
- 183 1 [安彩高科吧] 这个股大家多留意一下 短线凯哥 09-1409-14 23:39
- 223 1 [蓝海华腾吧] 明天周一,它跟飞行汽车的,大涨8%左右 低吸等涨停 09-1409-14 23:39
- 270 2 [长盈精密吧] 纳芯微是长盈子公司,模拟芯片雄起,长盈雄起 刘蜀汉 09-1409-14 23:39
- 274 5 [*ST易录吧] 下周一预计涨8%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409-14 23:39
- 230 1 [软控股份吧] 冲着此股尿性,周一开盘出一半,尾盘补回来,2 翻转2026开始 09-1409-14 23:39
- 131 3 [新世界发展吧] 老道不止一次说过新世界发展要上10元 逼空小法师 09-1409-14 23:39
- 223 4 [键邦股份吧] 低开低走明天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1409-14 23:39
- 1242 14 [胜宏科技吧] PCB和CPO的行情差不多,前一段时间CPO明显强于P 老虎大哥Tiger875 09-1209-14 23:39
- 258 1 [春兰股份吧] 5.47全部清仓换系稀土有色,收获多多 HB春之恋 09-1309-14 23:39
- 492 4 [澜起科技吧] 高速互连芯片巨头:澜起科技 新高29a10v 09-1409-14 23:39
- 736 3 [观想科技吧] 星期一,开盘就跑… 我就喜欢道听途说 09-1309-14 23:39
- 321 3 [网宿科技吧] 下周,网络安全将成为重点了,不解释 牛益生 09-1409-14 23:38
- 613 5 [万里扬吧] 9月12日,金华有怡科技联合创始人黄耀和一行莅 股友yreC5M 09-1409-14 23:38
- 581 7 [联创光电吧] 这股需要等环境评估下来后才启动吗?那是明年的 股友25993np556 09-1309-14 23:38
- 262 5 [步步高吧] 到底咋回事啊 豪放不羁的璃心 09-1209-14 23:38
- 12087 20 [信澳双创智选混合C吧] 抱怨 追涨杀跌急救员ZS 09-1209-14 23:38
- 137 3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你们都去寒武级吧,我陪这拉级玩到底了,看他能 友爱的姜馨昱 09-1109-14 23:38
- 315 4 [旷达科技吧] 预测周一走势,低开低走,收盘大概在-5%左右 妖股终结者 09-1409-14 23:38
- 2621 24 [伊之密吧] 本来挺看好这个票的,看见某流某浪在近日在吹这 前方光芒万丈 09-1309-14 23:38
- 737 8 [恒瑞医药吧] 底部26的时候不买,现在涨了快3倍了,大家抢着 筹码大挪移 09-1309-14 23:38
- 1579 5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公司车用存储产品的竞争对手主要是美 北京君正资讯 09-1109-14 23:38
- 182 0 [罗平锌电吧] 曲投,出来说句话! 股友52Em985196 09-1409-14 23:38
- 1336 6 [ST人福吧] 我在人福的仓位是比较重的,占持仓比达到了50% xiaomi1928 09-1309-14 23:38
- 191 0 [南网储能吧] 风物长宜 基民082w5M0667 09-1409-14 23:38
- 201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$流金科技(SZ834021)$ al4416212639414828 09-1409-14 23:38
- 428 1 [晶盛机电吧] 有媒体报道称,台积电正广发“英雄帖”,号召设 财运富贵的令狐冲 09-1409-14 23:38
- 158 0 [白糖吧] 都是买空唱多的! 全是你Money 09-1409-14 23:38
- 354 4 [贝因美吧] 大家都是多少本啊,套了两月了7快多的本我的, 秦王子专业抄 09-1409-14 23:38
- 271 5 [圣邦股份吧] 妈的,明天不要涨停,我星期四才卖。涨停板我就 大华满仓中 09-1409-14 23:38
- 538 1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1409-14 23:38
- 384 1 [我武生物吧] 小武子定不负我! 基民WnNBYC 09-1409-14 23:38
- 204 0 [辽宁能源吧] 煤炭就是能源反内卷。破净、低价。不要联想起他 股友p66370q891 09-1409-14 23:38
- 608 4 [世纪华通吧] 离摘帽还有多少个交易日 热心的游三仟 09-1309-14 23:38
- 160 0 [拓邦股份吧] 没量,拜拜 股友8I8LgL 09-1409-14 23:38
- 550 5 [*ST闻泰吧] 5日线穿过20日线形成短期金叉,且位置属于低位 让票再飞一会儿 08-2009-14 23:38
- 199 1 [冠石科技吧] 冠石科技这票我一直做,跌多了就买,涨多了卖, 精准抄底哥 09-1409-14 23:38
- 192 0 [精测电子吧] 同比增长2316% 用心的鲁婧东 09-1409-14 23:38
- 776 4 [翰宇药业吧] 上周五收在10日线之上,必定有原因。本周大盘稳 中深笑笑 09-1409-14 23:38
- 181 0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飞天舍得与酒鬼 09-1409-14 23:38
- 481 3 [ST金顶吧] 牛欧洲,1986年10月出生,中国国籍,无境外长期 捣蛋宝贝 09-1409-14 23:38
- 154 1 [我武生物吧] 脱敏治疗药市场龙头 基民WnNBYC 09-1409-14 23:38
- 262 1 [卧龙电驱吧] 650卧龙电驱能达到的高度! 姐是花木兰 09-1409-14 23:38
- 293 9 [航天信息吧] 航信,碧水源都是央企股,都是北京板块,为何老 鮀岛渔夫 09-1409-14 23:38
- 911 3 [五粮液吧] 以前叫大烂臭,现在叫老登资产。难道这世界发展 酱香科技 09-1409-14 23:38
- 262 1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没问题 爱你的大头鬼 09-1309-14 23:38
- 174 0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周末人气很旺。 隆亿鑫 09-1409-14 23:38
- 543 3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$新易盛(SZ300502)$$天孚 r1z6x8y 09-1409-14 23:38
- 480 4 [高新兴吧] 明显反弹到前期压力位置收阴线,这是短期上涨趋 深圳非业余玩家 09-1409-14 23:38
- 161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正直地广柑 09-1409-14 23:38
- 178 0 [顺丰控股吧] 回购的不能拿关系户都在砸盘给老板低价回购 静如心动 09-1409-14 23:38
- 209 1 [科远智慧吧] 基金做这种小盘股就是找死 裂帛惘 09-1409-14 23:37
- 164 0 [达实智能吧] 牛市都快结束了拉几还不快点涨 捉小姚哥扒皮 09-1409-14 23:37
- 175 0 [中国西电吧] 礼拜五我也减持了五成仓位用于投资其他股票 股友6n8022390y 09-1409-14 23:37
- 62 0 [粮食产业ETF吧] 这是个什么情况 股友El82759925 09-1409-14 23:37
- 189 0 [*ST东晶吧] 控股股东换了,改组董事会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逻辑为王K线为辅 09-1409-14 23:37
- 866 12 [华丽家族吧] 哎,虽然眼光特别好,可惜钱太少,看看我之前发 一纸树木 09-1309-14 23:37
- 12466 2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昨天 特雷诺指数匠人TL 09-1209-14 23:37
- 3222 1 [海光信息吧] 国产算力的拐点已到 一枝花8 09-1409-14 23:37
- 1222 7 [胜宏科技吧] 宇宙最强预测,胜宏下周开始,严格来说是上周三 tonglin2025 09-1409-14 23:37
- 285 4 [新宁物流吧] 公司麻木不仁,可惜了现在这么宽松的资产并购环 清太福临 09-1409-14 23:37
- 201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芯片是真的猛,年收益都破百了 扶我青云志 09-1309-14 23:37
- 2280 71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:关于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富临精工资讯 07-1109-14 23:37
- 158 1 [连云港吧] 不是你们这么能拿的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09-1409-14 23:37
- 530 1 [微博吧] 9月15日A股看盘核心要点一、大局观与指数关键逻 神笔小灵 09-1409-14 23:37
- 453 13 [巨星传奇吧] 明天咋走老铁们? 阳光的姗宝 09-1409-14 23:37
- 158 0 [沥青吧] U 温和友善的李小达 09-1409-14 23:37
- 161 0 [ST百利吧] 如果涨停,可能会上榜。给个机会上车嘛 小米粒一路发 09-1409-14 23:37
- 195 0 [泰凌微吧] 下周逢低加仓,周阳线。保不齐十个点。逻辑:so 股友qtuZAJ 09-1409-14 23:37
- 162 1 [钧达股份吧] 真不知道研报有什么作用说实在这货研报不错但是 欢快的温衍慕 09-1409-14 23:37
- 365 7 [舍得酒业吧] 明天再洗一下筹码就交出来了或者直接拉升不管哪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409-14 23:37
- 158 0 [天山生物吧] $*ST天山(SZ300313)$ 当自无愧 09-1409-14 23:37
- 176 0 [慈星股份吧] 感觉要退市了竟然有人还在吹这只票 亲切的张梦香 09-1409-14 23:37
- 5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赚了就跑 小仙君谈基 09-1409-14 23:37
- 190 0 [山子高科吧] 重要事情说三遍,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短线凯哥 09-1409-14 23:37
- 478 3 [国轩高科吧] 磷酸铁锂电池细分市场,全球市场占有率仅次于宁 让票再飞一会儿 08-2009-14 23:37
- 164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一字板吧 飞黄利市得殷野王 09-1409-14 23:37
- 293 3 [京东方A吧] 这人气,明天又废了…… 初入股市李不白 09-1409-14 23:37
- 446 7 [方正科技吧] 周一必须跌停 股友61l136i507 09-1409-14 23:37
- 266 1 [吉大正元吧] 明天涨涨吧!重仓啊大哥 捷赢1981 09-1409-14 23:37
- 252 3 [中国建筑吧] 高额的研发费用。是用在?主功芯片,清洁能源! 股友OHffGZ 09-1409-14 23:37
- 168 0 [玉禾田吧] 提前见顶的股之一。 风展如画 09-1409-14 23:37
- 285 3 [鸿腾精密吧] 开盘6.88 股友E7U7952328 09-1409-14 23:37
- 315 4 [R中弘1吧] 假如未来3年中弘上不去0.15,大家就别关注中弘 小晴天花开满路 09-1409-14 23:37
- 12224 22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当市场 枕头里发霉的梦 09-1209-14 23:37
- 767 7 [恒邦股份吧] 千里怒江这个大托忽悠你接盘了! 容泽2222 09-1209-14 23:37
- 1690 17 [万通发展吧] 测试已经完成对标博通能耗还要低15个巴仙,四季 德技优品 09-1409-14 23:37
- 269 1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买的人想它涨。想买的人想着宜安科技跌 股友803689I37K 09-1409-14 2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