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亿纬锂能吧] 站岗的同志们好 优等的心不必华丽 09-1509-15 14:14
- 133 0 [凯撒文化吧] ST凯文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9-1509-15 14:14
- 95 0 [红塔证券吧] 烂完了,根本不知道哪天能回本,牛市不涨,熊市涨 股友S6AqeQ 09-1509-15 14:14
- 75 0 [青岛双星吧] 谁跌跟谁,今天想着跟石墨烯了 挨谁谁 09-1509-15 14:14
- 82 0 [铂科新材吧] 75我就买 厦门油画 09-1509-15 14:14
- 73 0 [斯达半导吧] 假半导体,跟跌不跟涨,垃圾 基民Rf3JtO 09-1509-15 14:14
- 102 0 [杭萧钢构吧] 增持两天没动静,考验我耐心吗? 股友qYlovs 09-1509-15 14:14
- 98 1 [数据港吧] 怎么有种拉高出货的感觉 futee88 09-1509-15 14:14
- 97 1 [中国电影吧] 刚才盘子是不是哆嗦了一下 世纪小韭菜呀 09-1509-15 14:14
- 216 5 [天风证券吧] 5.70成本,你们是多少? 股友7V869P0668 09-1509-15 14:14
- 132 2 [中国电影吧] 这会去买保利发展,目前还在地位。也是731电影 大唐音频 09-1509-15 14:14
- 143 4 [东华软件吧] 拉起来就清底仓给你,删自选 顺势操作被钱赚 09-1509-15 14:14
- 696 3 [仟源医药吧] 仟源医药:股东赵群增持208万股成单一第一大股 仟源医药资讯 09-1509-15 14:14
- 126 1 [*ST赛隆吧] 恭喜你们,可惜我割肉带血跑了 股友7100A9k693 09-1509-15 14:14
- 211 1 [ST南都吧] 放量大跌,到顶了,唉 babayi 09-1209-15 14:14
- 156 6 [儒意电影吧] 这次四个点不到理性告诉我该走了,不然板块回调 炒股换钱买酒喝 09-1009-15 14:14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我也拿不住了。卖了。晕 德昌佰盛赵得住 09-1509-15 14:14
- 344 0 [三维通信吧] 一样的手法,走了走了,主力自己玩吧 来财之好运连连 09-1509-15 14:14
- 660 0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中科电气 09-1509-15 14:14
- 73 0 [浙江恒威吧] 恰逢两节,节前以洗盘为主,这是一贯的手法 福莱分析 09-1509-15 14:14
- 293 0 [ST绝味吧] 绝味食品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绝味食品603517 09-1509-15 14:14
- 73 0 [ST长方吧] 希望你们发空不是为了吸筹咯 文婉6787652 09-1509-15 14:14
- 274 1 [佐力药业吧] 看着你就像跳水 来都来了嘻嘻 09-1509-15 14:14
- 109 1 [万兴科技吧] 等尾盘触底反弹上去,AI应用前景十足,翻红也只 股友K7U5561593 09-1509-15 14:14
- 113 1 [康方生物吧] 药捷安康都快超过你的市值了! 曹孟德888 09-1509-15 14:14
- 77 1 [德尔股份吧] 每次都是早盘冲一冲 骑扬成金de唐晨 09-1509-15 14:14
- 80 1 [道氏技术吧] 又右骗小散,明天直接闷杀在10日线下 砸炼石做飞机 09-1509-15 14:14
- 93 2 [唐人神吧] 盈利了!减了一万股目前还剩十一万股 股友醉逍遥 09-1509-15 14:14
- 97 2 [百傲化学吧] 我全跑了 股友169783uU56 09-1509-15 14:14
- 96 1 [友阿股份吧] T飞马来法哎 大鱼漏网之鱼 09-1509-15 14:14
- 105 1 [友阿股份吧] 模拟芯片涨这么点 知行合一要做到 09-1509-15 14:14
- 157 4 [科翔股份吧] 洗呀洗呀洗澡澡, 林荷风 09-1509-15 14:14
- 80 0 [比亚迪吧] 哎,日线和周线的确是W形态呀,没有加仓还是自 向善1010 09-1509-15 14:14
- 84 1 [新亚电子吧] 你这是有什么利空吗跌这么狠,还要脸么 孙大队长 09-1509-15 14:14
- 98 2 [雪人集团吧] 你就洗吧走了不玩了无语 Rosy_A 09-1009-15 14:14
- 71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尾盘必涨停 心魔我和你杠上了 09-1509-15 14:14
- 120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早盘开盘高开低走后就陷入了震荡,很多人对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509-15 14:14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此股好与坏,明天才能知道 水上之水 09-1509-15 14:14
- 76 0 [睿智医药吧] …… 股友cnNitZ2988 09-1509-15 14:14
- 80 0 [欣旺达吧] 还不如小盘股。这些主力资金真是该sha头啊 想回到21年 09-1509-15 14:14
- 113 2 [ST人福吧] 今天已经很好了,应该多亏恩华,哎 知易行难dd 09-1509-15 14:14
- 129 3 [卓胜微吧] 多少人开盘进去的? 暮鼓晨钟688 09-1509-15 14:14
- 89 1 [友阿股份吧] 13:30顶起来! ZQ885 09-1509-15 14:14
- 2605 2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单日成交破百亿市值飙至5500亿!237元 风传向资 09-1509-15 14:14
- 283 3 [珠海港吧] 这是一只长线票 錦绣中華 09-1409-15 14:14
- 67 0 [立中集团吧] 完了,抖音发力了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509-15 14:14
- 83 1 [天府文旅吧] 自己知道就行了啊在那里唱唱唱跟个250一样 股友89210N35q2 09-1509-15 14:14
- 91 1 [炼石航空吧] 慰问一下小乖乖,在股里挨了千锤百炼[大笑][大 盘股论金 09-1509-15 14:14
- 127 2 [万里马吧] 选股时一个万里马,一个万马。这货比万马高好多 股友3255Qw2139 09-1509-15 14:14
- 94 2 [银宝山新吧] 垃圾股 股友8O650q6273 09-1509-15 14:14
- 78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我有毒,卖了涨买了跌 股友zEw0Cu 09-1509-15 14:14
- 87 1 [联美控股吧] 等我稍微买点 抄底了被套 09-1509-15 14:14
- 236 6 [碳酸锂吧] 明年碳酸锂需求180万吨,这种PPT产能加起来都不 超级成长为皇 09-1509-15 14:14
- 128 2 [华胜天成吧] 留步。朋友们。赶紧加仓。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359939h9M1 09-1509-15 14:14
- 438 2 [紫天退吧] 听人劝吃饱饭,当时看评论区都是退市风险,立马 这孩子有钱途 09-1509-15 14:14
- 92 1 [软通动力吧] 当年你发现股吧全是吹多的时候,你就要晓得了 财源广进都来我家 09-1509-15 14:14
- 129 0 [潍柴重机吧] 不得不服,王小雨牛逼! 专业做空三十年 09-1509-15 14:14
- 214 4 [众兴菌业吧] 应该没戏了,要再涨停成妖了,万手哥来了也摇头 小散的股市历险记 09-1509-15 14:14
- 128 2 [湘财股份吧] 都投反对 善良的苗宸13 09-1509-15 14:14
- 72 2 [东软载波吧] 板块大跌今天能红你就牛笔了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1509-15 14:14
- 152 1 [芒果超媒吧] 9月15日声鸣远扬,9月15日股价大幅上扬,从此高 长线蓝筹股2188 09-1209-15 14:14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会怎么开的,是不是股东要把小力搞死,然后 李剑m 09-1509-15 14:1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砸了,继续冲 ddxxee 09-1509-15 14:14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舒服啊,出货 你这一趟 09-1509-15 14:14
- 80 1 [粤传媒吧] ,今天又被洗出来了 阿郎的故 09-1509-15 14:14
- 89 2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这股是绿鬼上身了吗? 股友6GR6223230 09-1509-15 14:14
- 342 7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我的中国重工转股成中国船舶到现在还不能 早睡早起才能健康7343 09-1509-15 14:14
- 170 5 [神农种业吧] 请问一下大家:股吧里的评论,庄家能看到不? 股友cAVUqB 09-1509-15 14:14
- 147 6 [中航成飞吧] 大股东说看我砸不死你丫的,你不想我好过,我就 张家辉 09-1509-15 14:14
- 92 7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一个涨停 股友Y93103Q989 08-1809-15 14:14
- 87 0 [全志科技吧] 是不是要等宇树上市快才涨? 宽左添右 09-1509-15 14:14
- 83 0 [冠龙节能吧] 没有资金买入你的,就是垃圾广告打的什么 专打狗棍 09-1509-15 14:14
- 68 0 [华钰矿业吧] $华钰矿业(SH601020)$ 楚楚可怜的肖泽哈 09-1509-15 14:14
- 94 0 [星星科技吧] 一天只有开盘和收盘两个时候的股价才是真实的 买了再看 09-1509-15 14:14
- 86 0 [味知香吧] 西贝致歉,预制菜完败。 股票市民 09-1509-15 14:14
- 69 0 [天华新能吧] 风险有多大都没有一点意识! 股友51P11z9318 09-1509-15 14:14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还不拉起来迎接明天的抛压 一尺茶 09-1509-15 14:14
- 114 1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今天主力资金拉升大涨出货了,有点纳闷 ZHOULONGzhoulong 09-1509-15 14:14
- 406 0 [比亚迪吧] 宁德时代将来2w亿市值,永远高于比亚迪 真岁有股 09-1509-15 14:14
- 113 3 [美邦服饰吧] 小户卖得差不多了,散户割了肉还得受委屈 股友7918v1222U 09-1509-15 14:14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万手哥 牛头人法师 09-1509-15 14:14
- 73 0 [中科电气吧] 这就萎了? 股友11e5f37861 09-1509-15 14:14
- 86 0 [沪农商行吧] 跌到七块钱我来接盘 贫道合你有元 09-1509-15 14:14
- 46 0 [ST章鼓吧] 垃圾退市 转债小白123 09-1509-15 14:14
- 74 0 [卓胜微吧] 垃圾不能和圣邦比就不说了,情绪比上星期五拉了 大懒熊free 09-1509-15 14:14
- 73 0 [五粮液吧] 国庆不喝酒吗 暴躁的小火球 09-1509-15 14:14
- 73 0 [通富微电吧] 心态不好别玩股票啊,跌一点叫叫叫 股友39803nO008 09-1509-15 14:14
- 73 1 [中科金财吧] 涨起来倒数,跌起来top5 CC_W 09-1509-15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