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*ST南置吧] 没有持股就没有发言权,唱多唱空都是损人不利己 我是黑娃 09-1409-14 23:43
- 185 2 [厦门国贸吧] 这个月能有机会吗,有人在国贸赚钱吗 股友z51090y717 09-1409-14 23:43
- 1035 0 [财经评论吧] 贾国龙或休战:“罗永浩打醒了我” 一线员工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3:43
- 216 0 [通富微电吧] 玛德,几个封测的票都提前拉起来,然后小作文催 持仓股大涨 09-1409-14 23:43
- 736 8 [元隆雅图吧] 完蛋,抖音主播开始推元隆了 股友l3230755p3 09-1409-14 23:43
- 1759 57 [巴兰仕吧] 先干为敬!姐已经到了浪费一百来万无所diao谓的 招财宝lulu 08-2609-14 23:43
- 180 1 [顺丰控股吧] 太讲感情了 收益到账 09-1409-14 23:43
- 439 3 [恒邦股份吧] 假如恒邦转债全转成股份,将大幅稀释每股收益, 股友5L552h5928 09-1409-14 23:43
- 247 0 [杭汽轮B吧] 收盘前空方突击,将股价14.6元打回13.25元,回 股友852m3305r2 09-1409-14 23:43
- 441 1 [安井食品吧] 看看这些公司2025年目前为止的股价表现和分红情 股友19L5526l30 09-1409-14 23:43
- 429 7 [海得控制吧] 为了拉散户进场,现在什么消息都发了,连开会展 老国民 09-1309-14 23:43
- 186 1 [皓宸医疗吧] 8月份主力五日触及涨停板,9月份已近过半是否在 闽A46383 09-1409-14 23:43
- 252 1 [北京君正吧] 从技术角度来说,能平开就不错了 空中的芭蕾 09-1409-14 23:43
- 338 2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的PCB和CPO是整个行业中最差的光通信模块也 M31131 09-1409-14 23:43
- 338 3 [广联航空吧] 老王快出来了 长江滚滚星际浩瀚 09-1409-14 23:43
- 686 2 [迈威生物-U吧] 这个已经过了,大家去草隔壁的。创新药这玩意不 zhangjun66 09-1209-14 23:43
- 198 3 [伟测科技吧] 耐心等待 与时间赛跑11 09-1209-14 23:43
- 116 2 [阳光电源吧] 第一目标向3000亿市值进发并站稳 茫茫股海的交易人 09-1209-14 23:43
- 480 8 [华建集团吧] 真搞不懂,两三个唱空的在吧里是想无私奉献做雷 学无止步 09-1409-14 23:43
- 216 0 [新金路吧] 这次公司增发募集资金能说明公司现状的什么不 轻盈的吴佑超1 09-1409-14 23:43
- 157 0 [舍得酒业吧] 双节效应降息,持股先到到月底左右看看 吃饱饱十八式 09-1409-14 23:43
- 240 2 [蓝黛科技吧] 注意!朱堂福要减持了 股友729I83W259 09-1409-14 23:43
- 166 0 [圣邦股份吧] 卖飞的痛苦 红的发紫微 09-1409-14 23:43
- 121 1 [福立旺吧] 每天拉高骗一次的意义呢,消费电子大涨你连跌十 葫芦娃今年退市 09-1209-14 23:43
- 717 9 [宜安科技吧] 放心好了,周一又是个艳阳天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1309-14 23:43
- 12108 23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AI板块 F富兰克林 09-1209-14 23:43
- 248 1 [飞乐音响吧] 以往经验,周末股吧如此热闹,明天悬了,都安静 股友WmvjWq 09-1409-14 23:43
- 322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我来回答问题:1)基金经理是宋璐。她的投资风 我的观点谁懂 09-1409-14 23:43
- 229 0 [兆驰股份吧] 正如下跌时候不讲道理一样,上涨也同样可以不讲 不羁贵族 09-1409-14 23:43
- 205 0 [电投产融吧] 看趋势明天涨停了看趋势明天涨停了 股友F716759w67 09-1409-14 23:43
- 706 2 [COMEX黄金吧] 紫金矿业股票适合明天购买吗 基民jJoBwm 09-1409-14 23:43
- 455 1 [西藏矿业吧] 能不能再涨一天? 十二年股市生涯 09-1409-14 23:43
- 601 5 [三维通信吧] 手机直链卫星会拓展到智能联网汽车。确定性起到 龙头97y 09-1409-14 23:43
- 231 2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没跌完趋势下,决定5元左右再看是否抄 基民8996gx0353 09-1409-14 23:43
- 180 1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狗不会说话,跟普通电动玩具没多大区别 无限极名著 09-1409-14 23:42
- 261 0 [荣联科技吧] 集多种概念(阿里华为AI甲骨文等于一身,且都是 南山桔 09-1409-14 23:42
- 165 0 [广联航空吧] 兰开明日全仓 桥乾坤929866 09-1409-14 23:42
- 183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早上高开高走 无畏的武羽晴 09-1409-14 23:42
- 173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来了就好,越来越好 游剑越来越好 09-1409-14 23:42
- 167 0 [西陇科学吧] 韭菜就喜欢幻想美好,周一开盘又是不及预期,韭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409-14 23:42
- 378 1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开始就会暴涨,巨星传奇想象空间巨大,明星 猎人与枪 09-1409-14 23:42
- 457 2 [华正新材吧] 和南亚新材收入差不多,毛利也差不多,都是高端 别再吹了我接盘 09-1309-14 23:42
- 392 3 [邦基科技吧] 这周一不得停牌? 市场收割大佬 09-1309-14 23:42
- 282 3 [力源信息吧] 这货减持还没完 寻牛斗牛擒牛 09-1409-14 23:42
- 12180 23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 詹森指数魔法师ZS 09-1209-14 23:42
- 295 0 [香江控股吧] 转发 章盟主只买不卖 09-1409-14 23:42
- 192 1 [碳酸锂吧] 散户如果盲目跟风去空,亏的裤衩子都没有,不信 不要追涨杀跌123 09-1409-14 23:42
- 315 1 [幸福蓝海吧] 我刚去蓝海影院预约了,都是提前失败,这么火啊 飞黄生财的夏雪宜 09-1409-14 23:42
- 205 1 [中国铁物吧] 明天开盘还来一波急跌急刹,要杀,死拿冼不出低 股友a0083852D5 09-1409-14 23:42
- 224 1 [上能电气吧] 周一会不会跳空高开啊 买进不卖出 09-1409-14 23:42
- 195 1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是跌是涨大家猜一下 股友83319n798L 09-1409-14 23:42
- 600 3 [*ST春兴吧] 这个股非常适合当学习案例,是长线主力、短线主 板板侠PLUS 09-1409-14 23:42
- 313 3 [成飞集成吧] 有没有收到订单啊?抖音都卖出好几百架了 长线短做168 09-1409-14 23:42
- 1573 3 [容百科技吧] 强势站上10日20日30日线,唯一能阻止你的只有40 中线小王子 08-1109-14 23:42
- 194 1 [圣邦股份吧] 为什么人气第一了 小散闯荡江湖 09-1409-14 23:42
- 309 14 [新朋股份吧] 凡唱空者皆是想低价买入 c8595681431876583 09-1409-14 23:42
- 926 4 [ST臻镭吧] $臻镭科技(SH688270)$ 金本位哥 09-1309-14 23:42
- 12138 2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还得 基民情绪温度计JM 09-1209-14 23:42
- 1158 5 [章源钨业吧] 股东减持无非这有几种一种是减持几万股,目的是 听命由天 09-1409-14 23:42
- 549 5 [深科技吧] 中国存储国产利好,这人气游资把二股东和十年年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9-1409-14 23:42
- 233 0 [西藏矿业吧] 明天首板。 西藏矿业97见 09-1409-14 23:42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铂科新材具有百元股气质,目前股票价格还在半山 五日底线 09-1409-14 23:42
- 194 2 [北京君正吧] 低开铁板钉钉 n906213682653364 09-1409-14 23:42
- 795 5 [正邦科技吧] 完了,9月15日的会议没有提到注资方案 帮帮贴吧吧务 09-1409-14 23:42
- 168 0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一字板了 煌叔抓涨停 09-1409-14 23:42
- 171 0 [供销大集吧] 都成荐股大师了 股友213525h0l8 09-1409-14 23:42
- 12478 21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市场 夏普比率雕刻师XP 09-1209-14 23:42
- 189 0 [杰瑞股份吧] 这个江北老坏笔没抄底你等着看别人吃肉吧@大A股 sucksid 09-1409-14 23:42
- 205 1 [ST任子行吧] 明天涨停了,买不到了 n1425865260ca2bf8896 09-1409-14 23:42
- 182 1 [大叶股份吧] 要站稳38.40才有希望上去 贴心的谷心宇 09-1409-14 23:42
- 954 2 [康得3吧] 在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(CES2017)上真的太 万缕8888 09-1409-14 23:42
- 319 3 [中芯国际吧] 我买这个股票好几年,一直在等待GJ对进口芯片进 救市狂人 09-1409-14 23:42
- 162 2 [财通证券吧] 美国减息前跑准没错。 股友360F70y638 09-1209-14 23:42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//@aaaaaaaa小散:牛市继续,科技是主线,Al是主 cccccccc888 09-1409-14 23:41
- 495 2 [元祖股份吧] $元祖股份(SH603886)$ FKM888 09-1409-14 23:41
- 232 1 [恒邦股份吧] 这股票有庄家操控的走势、他们大把股份在手必须 千里怒江 09-1409-14 23:41
- 291 1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9/14黄金小区间震荡待破局,美联储决议成 李槿黄金 09-1409-14 23:41
- 159 0 [圣邦股份吧] 在船上的太幸福了 路上人 09-1409-14 23:41
- 115 1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本周融资净偿还418.12万元,居工程建设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3:41
- 187 0 [ST海龙吧] 剧情越来越扑朔迷离,那边牛市冲天,这边波谲云 涅磐者 09-1409-14 23:41
- 247 1 [世纪华通吧] 建议无尽冬日建立藏宝阁那样的网站,方便收交易 我恨我家2023 09-1409-14 23:41
- 181 1 [贵州茅台吧] 你们还在茅台里躲牛市吗? 木子李独霸天下 09-1409-14 23:41
- 1520 2 [昆仑万维吧] 这两个玩意为啥这么狠这个票,难道这个票上亏的 柔美的卢玥珏 09-1409-14 23:41
- 355 3 [亿纬锂能吧] 全固态电池宁德BYD貌似慢半拍,宁德BYD磷酸铁锂 大智若愚W 09-1409-14 23:41
- 203 1 [中际旭创吧] 高盛建议三季度配:(市销率1.3)中金黄金(19. PSR股市观察员 09-1409-14 23:41
- 183 1 [利能5吧] 一个账户清了,亏了5万多,还有一个账号到了三 qgh1187 09-1409-14 23:41
- 269 4 [新朋股份吧] 这股主力太怂了。新股上巿都没有拉高。想当年涪 何娃 09-1409-14 23:41
- 368 3 [御银股份吧] 多家外资机构精准“潜伏”中小市值重组股 上善敬德 09-1409-14 2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