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四维图新吧] 下午变绿 粤冠涨停板 09-1509-15 11:18
- 124 2 [青松股份吧] 松哥我已经满仓了啊。你今天别绿了呀!!! 股友5w7A018165 09-1509-15 11:18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在拉到7.2就清仓了 素食土味 09-1509-15 11:18
- 65 0 [创维数字吧] 9分的位置有强支撑 英气俊朗的逆鳞8 09-1509-15 11:18
- 67 0 [浙大网新吧] 出了跌还能干嘛 基民921wm63251 09-1509-15 11:18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镨钕氧化物现货今天继续大涨一万元 明正也 09-1509-15 11:18
- 85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要是跌破支撑位完全下跌行情 涨的渴望跌的决心 09-1509-15 11:18
- 135 2 [钒钛股份吧] 排名提升是柚子要借助散户跑路,反正半年没有上 股友1e736f1036 09-1509-15 11:18
- 115 2 [力劲科技吧] 什么时候派息,为什么迟迟没到账? 飞黄万贯得楼高 09-1509-15 11:18
- 648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$金斯瑞生物科技(HK|01548)$ 是金子总会发光d1 09-1209-15 11:18
- 185 3 [泓淋电力吧] 真要气崩溃了,板块涨了快5个点了,你涨一个点 慧慧要翻倍啦 09-1109-15 11:18
- 67 0 [厦门钨业吧] 垃圾,永久拉黑 中国有茅台 09-1509-15 11:18
- 64 0 [卧龙新能吧] 分歧终于走一致了,太能洗了。十几二十个点 wolf475955181 09-1509-15 11:18
- 82 0 [三六零吧] 行业边角料,就问各位还有不服的吗 股友g070P31275 09-1509-15 11:18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压死你,打压死你! 恶心保利发展 09-1509-15 11:18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僵尸股,没有希望了 股友8279296V3E 09-1509-15 11:18
- 71 0 [孩子王吧] 消费还不发力 股友9077683qp8 09-1509-15 11:18
- 70 0 [骆驼股份吧] 演到下午两点半? 荒VV 09-1509-15 11:18
- 213 0 [吉利汽车吧] 你搞笑的? 陆肘Z 09-1509-15 11:18
- 87 0 [金力泰吧] 现在进场,最迟24号撤退,29号(含)必须(建议 三水交汇 09-1509-15 11:18
- 85 0 [君禾股份吧] 好家伙。。。。涨了一毛钱人气涨了500多,这是 少即是多777 09-1509-15 11:18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差点冲动六个点买入,理智管住了手 股友20ah839587 09-1509-15 11:1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 n139657481310c9c 09-1509-15 11:18
- 150 4 [宜安科技吧] 没啥意思啊,该走的早都走了,不走的肯定不会走 爱吃糍粑的小傻 09-1509-15 11:18
- 84 0 [昊华科技吧] 拉基 咽不下这口气2026 09-1509-15 11:18
- 91 0 [新洁能吧] 这个公司真的搞笑,好不容易想蹭一下热度,结果 阳顶天8887 09-1509-15 11:18
- 84 0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也有储能! 小兵18 09-1509-15 11:18
- 78 0 [雅创电子吧] 还有谁不服 股友1mK1910031 09-1509-15 11:18
- 79 0 [东阳光吧] 服不服 风度翩翩的苗全 09-1509-15 11:18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坐等数跌停 A股牛牛牛牛 09-1509-15 11:18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犹豫了一下,错过了高点 努力的谷翼扬 09-1509-15 11:18
- 81 0 [ST京蓝吧] 心电图大盘股 股友517a015Q06 09-1509-15 11:18
- 90 0 [恒星科技吧] 真要是有金矿国企早开采了哪轮得到你个私企随意 日进善贾的天天 09-1509-15 11:18
- 94 0 [海达股份吧] 垃圾 股友572wo61777 09-1509-15 11:18
- 75 0 [天奈科技吧] 你这垃圾从来都不会顺势而为。不管板块好不好自 股友AhILv5 09-1509-15 11:18
- 63 0 [鸡蛋吧] 涨停???? 半成熟交易者 09-1509-15 11:18
- 92 1 [ST云动吧] 跌吧,盼你快跌大跌!你敢跌到两块五,我会立刻 有远见的苏研12 09-1509-15 11:18
- 147 2 [金隅冀东吧] 今天大家要去问 荣誉55639046 09-1509-15 11:18
- 279 3 [天富能源吧] 周五电力普遍放量上涨,下周行情可能转折点,补 拿剑的诗人 09-1409-15 11:18
- 93 0 [五矿资本吧] 熟悉的场景,冲了后三根无量阴线,脱单必破 股友Q685191u37 09-1509-15 11:18
- 75 0 [跨境通吧] 这个股票要阴跌一个月。别浪费行情了 移民留学军哥 09-1509-15 11:18
- 63 0 [世荣兆业吧] 查理猛干 你开心我快84134 09-1509-15 11:18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又是熟悉的冲高回落 tgl20 09-1509-15 11:18
- 180 2 [游戏Ⅱ吧] 轮动竟然能轮动到游戏上去了。真是服了。没啥逻 方向决定涨幅 09-1509-15 11:18
- 308 9 [国轩高科吧] 不懂就问,这票真是固态电池龙头? 我看了44次日落 09-1509-15 11:18
- 182 6 [中科电气吧] 一会就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 区区一两寸 09-1509-15 11:18
- 92 1 [电气风电吧] 一直大跌是不是不借壳了? 股友1955R6z925 09-1509-15 11:18
- 1895 5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:就固态电池的合作,公司与江西江铃集 德尔股份资讯 09-1209-15 11:18
- 81 0 [达实智能吧] 上海建工爷叔是刘总他爷爷了 幽默的任徐佳蕾 09-1509-15 11:18
- 110 0 [苯乙烯吧] 短期反弹看待,有多单的可以关注上方压力7130附 微笑玫瑰 09-1509-15 11:18
- 80 0 [江海股份吧] ,涨无力,跌第一! 笑逐颜开的冯菡 09-1509-15 11:18
- 70 0 [金逸影视吧] 高高的兴安岭 markzyp 09-1509-15 11:18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等十日线再买点吧哈哈 嗯说几句 09-1509-15 11:18
- 101 1 [拓山重工吧] 卖飞了…卧龙新能 洒脱随性的郝鸣晔 09-1509-15 11:18
- 110 1 [盛弘股份吧] 方总,可以减持了。又茂盛了 高兴的情稚1 09-1509-15 11:18
- 336 3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本周融资净偿还1.74亿元,两市排名第13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11:18
- 75 0 [红旗连锁吧] 阿里达三江,合作扛红旗 五洲兴春 09-1509-15 11:18
- 75 0 [章源钨业吧] 跌停搞起来兄弟们一起砸 股友9795p82Z95 09-1509-15 11:18
- 84 0 [园林股份吧] 倒车接人下午肯定会板的,兄弟们冲鸭 股友17P25X1252 09-1509-15 11:18
- 72 0 [昭衍新药吧] 唉,卖飞了 跟主力借个光 09-1509-15 11:18
- 67 0 [安井食品吧] 真是个! 股友yh88636659 09-1509-15 11:18
- 107 0 [凯瑞德吧] 洗跑了 n558413830051012 09-1509-15 11:18
- 80 0 [中信博吧] 拉基储能 多财斗金地翠薇 09-1509-15 11:18
- 587 0 [东方新能吧] 利好就是涨的快 甜美的南宫小达 09-1509-15 11:18
- 253 0 [股市实战吧] 038042 龙太郎 09-1509-15 11:18
- 66 0 [飞利信吧] 真挺垃圾的 瞳瞳不开心4192 09-1509-15 11:18
- 73 0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无板块,无概念。就是金杯独立成板块。 风姿绰约的少年 09-1509-15 11:18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来个万手哥,间解决问题 必须火箭发射 09-1509-15 11:18
- 61 0 [步步高吧] 低点还是买少了,一直买不进去, 股友WW58710729 09-1509-15 11:18
- 75 1 [XD亚星锚吧] 割肉都不会让你多卖一分,出生猪力 股友9u5325z783 09-1509-15 11:1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头投机资金太强,上涨乏力了。 股友1093926mX2 09-1509-15 11:18
- 244 0 [基金动态吧] 011822 基民560113Z2U5 09-1509-15 11:18
- 81 0 [彩虹集团吧] 干脆没有了买卖!!!锁仓等待 治病doctor 09-1509-15 11:18
- 101 1 [益生股份吧] 板块框框涨,苗价框框跌!就是不涨,对冲了属于 狠人魔道子 09-1509-15 11:18
- 84 1 [国光连锁吧] 能不能入啊各位大佬 财神耶耶耶耶耶 09-1509-15 11:18
- 137 9 [爱尔眼科吧] 30多的本也不知道要猴年马月才能回 基民rGP6wu 09-1509-15 11:18
- 85 0 [金健米业吧] 想上大家都买一手,要向下都卖吧 晨起观云 09-1509-15 11:18
- 77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开啥会呀,绿盘给股东看? 欲买桂花同载酒8 09-1509-15 11:18
- 96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骗炮来了,谁买谁被套 滑滑梯的韭菜盒子 09-1509-15 11:18
- 102 0 [中石科技吧] 还有一个问题是该股的董秘不回答投资者的问题, 理性投资_4444 09-1509-15 11:18
- 101 2 [立中集团吧] 赶紧今天会到30太牛逼了掉不下去 买啥都是涨 09-1509-15 11:18
- 72 0 [大东南吧] 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T12X721631 09-1509-15 11:18
- 88 0 [延华智能吧] 买这个赔蒙了,啥也不跟,真服了 股友833qL67319 09-1509-15 11:18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跌在明天 静英265 09-1509-15 11:18
- 110 0 [XD祥和实吧] 越跌越买 十三号野狼 09-1509-15 11:18
- 72 0 [青岛金王吧] 大资金都不脲你 股友骑驴看唱本 09-1509-15 11:18
- 104 0 [三江购物吧] 不卖不啦升 安谧的劳茗 09-1509-15 11:18
- 246 5 [华建集团吧] 过年前不用看了,任其自然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509-15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