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大华股份吧] 对于这种的企业,什么时候卖都是正确的,让你们 股友zEgFxk 09-1509-15 14:12
- 99 0 [浙文影业吧] 哦,万首歌都来了。 股友wbGKit 09-1509-15 14:12
- 115 1 [金发科技吧] 拍个毛,承接那么好 每天挣你多一些 09-1509-15 14:12
- 631 2 [华建集团吧] 虽然已经三连板,明天要开股东大会,但是今晚还 富可满斗的股燕侠 09-1509-15 14:12
- 470 2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发731预售过亿,要改变下,估计要上2亿了, 炒股养娃008 09-1509-15 14:12
- 135 1 [轻纺城吧] 大模型也引不来资金炒 n453113319715018 09-1509-15 14:12
- 290 9 [杭钢股份吧] 炸了呀 半仓这玩意 套死了 奈落落 09-1509-15 14:12
- 163 6 [中国重工吧] 中信建投证券,股票没了,钱没了,在途资产也没 王小姐发财中777 09-1509-15 14:12
- 173 0 [汇丰晋信时代先锋混合C吧] 你再看看你的同伙,那一个都比你走的好,你把股 文静秀气的幽篁8 09-1209-15 14:12
- 65 0 [寒锐钴业吧] 我错了 风中的小强 09-1509-15 14:12
- 69 0 [豪鹏科技吧] 你pc了吗 如果3003 09-1509-15 14:12
- 89 0 [XD泰晶科吧] 这一波应该要到14.5以下,或者就在今明两天 n142994086253f8e9978 09-1509-15 14:12
- 76 0 [多晶硅吧] 千万珍惜花生主力砸坑的机会,深蹲后暴涨在即 普渡众生苦 09-1509-15 14:12
- 73 0 [长电科技吧] 干得漂亮,抓紧跌出股市,滚出股市吧! 老百姓的口碑 09-1509-15 14:12
- 77 0 [中旗股份吧] 一班土鸡瓦狗,没格局,卖个毛线 星哥42150 09-1509-15 14:12
- 76 0 [泰恩康吧] 这个要等我上车哦 人人当家 09-1509-15 14:12
- 229 3 [退市岩石吧] 要么10倍要么退市 怎么办 绝对反击2026 09-1509-15 14:12
- 185 8 [招金黄金吧] 你连基本面都不懂看![成交][大笑]K线图更是猪 来自珠海 09-1509-15 14:12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……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09-1509-15 14:12
- 74 0 [恺英网络吧] 看上去很强,一旦散户买进开始阴跌 魑魅魍魉8888 09-1509-15 14:12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次次上当 执着的追拉基 09-1509-15 14:12
- 209 0 [大湖股份吧] 大湖股份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大湖股份 09-1509-15 14:12
- 95 0 [光大证券吧] 每天跑的资金量可不小啊,还没有一点缩量的痕迹 o韭皇o 09-1509-15 14:12
- 71 0 [鸡蛋吧] 空散完蛋啦,套在山底了,梦想2600-2800啦。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9-1509-15 14:12
- 68 0 [招商蛇口吧] 咋回事,被t飞了? 股友L31039829I 09-1509-15 14:12
- 67 0 [盈康生命吧] 韭菜割起来 斯洛克qst0n25640 09-1509-15 14:12
- 309 0 [华升股份吧] 华升股份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华升股份 09-1509-15 14:12
- 83 1 [长江材料吧] 连跌了6天,好牛的股啊。 厉害563 09-1509-15 14:12
- 83 1 [景嘉微吧] 比创业板指数和芯片指数严重偏离,应重点监控! 岿动 09-1509-15 14:12
- 89 1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收盘价7.01 迪卡赖川 09-1509-15 14:12
- 173 2 [兆新股份吧] 赶紧跑,不会涨了 乱了年轻的心 09-1509-15 14:12
- 196 5 [方正电机吧] 这特么真是轮动啊,轮得好明显 橡东林 09-1509-15 14:12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收盘突破10高看一眼,不然明天还得跌。 股友82H3B61600 09-1509-15 14:12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8月我国动力电池装车量62.5GWh同比增长32.4%9月 股友fgsdfha 09-1509-15 14:1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所谓的牛市,周末全大利好,一开盘全好 股友9677Z0H980 09-1509-15 14:12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了002060广东建工 n280813752839816 09-1509-15 14:12
- 88 1 [正丹股份吧] 白瞎了,两千首买了。直接下来 东森26717 09-1509-15 14:12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市, 基民5g91792u97 09-1509-15 14:12
- 832 2 [浙江世宝吧] 浙江世宝这形态不比首开股份差!拿住了,我减仓 锦澜JinLan 09-1509-15 14:12
- 107 2 [胜利精密吧] 回本绝对卖了,删自选,每天都是上压下托的,这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9-1509-15 14:12
- 98 1 [大港股份吧] 甲方爸爸自己在倒手,没人跟爸爸们玩儿,没意思 大A马后炮 09-1509-15 14:12
- 158 1 [鹏鼎控股吧] 早上还好好的,是有什么消息么,怎么跳水那么多 新进韭菜苗 09-1509-15 14:12
- 95 0 [同方股份吧] //@金玉富贵的卡卡西:没有依据的事就不要瞎说, 金玉富贵的卡卡西 09-1509-15 14:12
- 111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筑底完成,静等上涨。全市场这个票属于捡 阿泽的看看 09-1509-15 14:12
- 336 1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目标价35,不会变,就这样,散会 青鹏大展 09-1309-15 14:12
- 75 0 [京华激光吧] 你跌你吗啊,天天跌 股友2693K511E1 09-1509-15 14:12
- 102 0 [奥飞数据吧] 我的评价是不如数据港,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509-15 14:12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集中营,慢慢吃大面,远离 hey121 09-1509-15 14:12
- 78 0 [华映科技吧] 这垃圾怎么不退市呢?天天出工不出力 上班嫌累的人 09-1509-15 14:12
- 79 1 [居然智家吧] 好像走的不错啊 老当益壮王伯伯 09-1509-15 14:12
- 90 0 [上汽集团吧] 有没有买上海电力的幸好我忍住了没买 气宇轩昂的张菡 09-1509-15 14:12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真的。好不容易啦上来的。这线又要给它弄的拐头 炒股爱女大学生 09-1509-15 14:12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被恶心到了 蕙质兰心的夏筱禹 09-1509-15 14:12
- 105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电池板块大反弹,仔细一看才发现$广发国证 迅捷的尹淇东 09-1509-15 14:12
- 81 0 [怡合达吧] 哎呦喂,怎么又下了 股友10h631y195 09-1509-15 14:12
- 630 1 [仁东控股吧] 唉,割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509-15 14:12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只怪自己,卖了江淮买你这垃圾 股友W3330750Y6 09-1509-15 14:12
- 72 0 [鹿山新材吧] 这还能跌停,真牛逼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509-15 14:12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完啦完啦 一万倍目标 09-1509-15 14:12
- 395 0 [甘李药业吧] $甘李药业(SH603087)$ 股友1r1uEy 09-1509-15 14:12
- 76 0 [捷佳伟创吧] 悲剧人生人生悲剧 丹霞山阳元石 09-1509-15 14:12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卖呀。快点卖 股友185H83699Q 09-1509-15 14:12
- 74 0 [芯联集成-U吧] 董秘你好,老总有没有公司股票 宽心的吕熠玫 09-1509-15 14:12
- 72 0 [航天信息吧] 日线创新低,这几天会有一个小反弹两个点 邮差01 09-1509-15 14:12
- 80 0 [招商蛇口吧] 总算突破了9.5元 坚强的樱桃 09-1509-15 14:12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快跑 木木木77 09-1509-15 14:12
- 24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必须干到1.107 n2633136188315902686 09-1509-15 14:12
- 93 0 [格林美吧] 大利空要来了大家快砸它 何新忠 09-1509-15 14:12
- 3061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爆发了,继续拿着不动! 炒基养小麦 09-1509-15 14:12
- 141 2 [碳酸锂吧] 特斯拉买光澳洲锂矿石,LG买光南美盐湖 超级成长为皇 09-1509-15 14:12
- 135 2 [*ST东珠吧] 还真别说,这操盘的主力是真的牛 申时锦鲤喵 09-1509-15 14:12
- 194 3 [中创智领吧] 明天储能大会煤机会不会涨呢 药什么时候才涨 09-1509-15 14:12
- 160 2 [上海电力吧] 24.13买进,一下子亏掉我两个月工资。你让我回 余强爱低吸 09-1509-15 14:12
- 301 9 [天通股份吧] 连续五十个涨停板打破暴风科技三十九个涨停板, 股友天阳 09-1509-15 14:12
- 69 0 [健帆生物吧] 跌就好好跌 ybfcsc 09-1509-15 14:12
- 69 0 [哈投股份吧] 尽管满仓,但强烈感觉要下探下面的均线了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1509-15 14:12
- 72 0 [山东药玻吧] 明天再不沾,我就走了,下次再来 要相信光112 09-1509-15 14:12
- 126 3 [中国电影吧] 是不是洗盘?把散户洗出去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09-1509-15 14:12
- 703 3 [TCL科技吧] 提醒各位,今天网络投票,吧里喊有啥用?有股票 飞江南 09-1509-15 14:12
- 782 2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砸钱搞研发,就是为了量产给北美大客户 佛见喜 09-1509-15 14:12
- 288 4 [纳芯微吧] 这个是摸拟芯片龙头,产品直接对标,最核心受益 有本要奏 09-1509-15 14:12
- 431 13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严重缩量、这么大的利好,主力资金为什么不 人性制胜 09-1509-15 14:12
- 83 0 [拓普集团吧] 放量见顶,快跑 基民VVQMxb 09-1509-15 14:12
- 116 1 [安彩高科吧] 荣科涨停了,还吹吗? 蕙质兰心的鲁菡荧 09-1509-15 14:12
- 88 0 [汤姆猫吧] 星辉娱乐涨到罗浮山顶,猫猫你还不快快跟上 兜李有钱W 09-1509-15 14:12
- 84 0 [科陆电子吧] 好悬 黄水晶2689 09-1509-15 14:12
- 74 0 [学大教育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寂寞繁花 09-1509-15 14:1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 从远古走来 09-1509-15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