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1 [通化金马吧] 移出去了? Y十年磨一刀Y 09-1509-15 16:12
- 157 4 [今飞凯达吧] 拿了半年多,终于回本了,要么继续涨,要么你继 肖某某 09-1509-15 16:12
- 88 2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智家什么时候到底? HX7808094275966678 09-1509-15 16:12
- 1332 7 [兴银智选消费混合C吧] 消费内需驱动的时代,政策密集催化!谁将接棒市 骑牛看熊 09-1509-15 16:12
- 153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终于解套了,可以去做一个大宝剑了 股友33O0o37250 09-1509-15 16:12
- 84 4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高开低走伤士气啊 怪你过分美丽咯 09-1509-15 16:12
- 329 3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股票开始要数板了!这个走势很经典哦,主力 股海DJD 09-1109-15 16:12
- 132 3 [滨海能源吧] 机会,逢低买入 只要8颗米粒 09-1109-15 16:12
- 217 2 [江苏北人吧] 出了什么利空吗?这种跌法 宜兴炒股养家 09-1509-15 16:12
- 244 1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一路飘红!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营收大增,行业景 赢赢88888888 09-1509-15 16:12
- 438 16 [内蒙一机吧] 听抖因大哥说,要跌到10块,不知道真的假的,在 鹅毛king 09-1509-15 16:12
- 209 1 [凯迪股份吧] 早上出了淳中上了你,希望周一能来个惊喜 辣椒堆里找辣椒 09-1209-15 16:12
- 93 0 [新时达吧] 太没水平了,走人! 追梦红 09-1509-15 16:12
- 441 1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也不知道对不对,上涨中途就买了九层仓现在这个 股友9A9793u131 09-1509-15 16:12
- 591 13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利好就是给供销大集量身定制的收盘一 迷茫卡路李 09-1509-15 16:12
- 154 0 [东湖高新吧] 《长线持有,价值投资,雷打不动。不在沉默中死 磨的散户哇哇叫 09-1509-15 16:12
- 129 0 [江苏国泰吧] 说天赐材料都30元了,这个还没有动,为什么 鑫财旭 09-1509-15 16:12
- 317 1 [嵘泰股份吧] 请按这个K线图走,谢谢! 不要跟我抬杠 09-1509-15 16:12
- 203 5 [晨光生物吧] 辣椒精、辣椒红、水飞蓟等几种产品是两市唯一天 i又双叒叕 09-1509-15 16:12
- 136 0 [中天服务吧] 前段时间,华嵘转让,被各个商报转载,都知道了 喵喵303 09-1509-15 16:12
- 111 0 [道氏技术吧] 当日净流出5.2亿,排名21,主力减仓13.5%。感觉 活泼俏皮的人生 09-1509-15 16:12
- 108 1 [凌云股份吧] 说白了就是一直在割散户一天割一点稳定收益 精致的梅光耀 09-1509-15 16:12
- 923 2 [ST亿利吧] 亿利洁能条件:2017年4月18日至2024年4月24日之 上海信义律师 09-1409-15 16:12
- 126 0 [胜宏科技吧] 没什么好担心的了,大家拿稳了不要被摔下车,目 努力吃果子 09-1509-15 16:12
- 104 1 [英特科技吧] 买了这货,彻彻底底躲牛市,天天阴跌 股友9V6brG 09-1509-15 16:12
- 417 11 [*ST高鸿吧] 退市后钱都没了吗?去了三板还能卖吗? 金龙砂庄 09-1509-15 16:12
- 276 9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其实可以考虑和宇树科技合作,毕竟果链来配 骗人炒股 09-1509-15 16:12
- 97 1 [华润饮料吧] 农夫山泉40倍,你才多少 胡铁退 09-1509-15 16:12
- 84 0 [佰泽医疗吧] 上车的明天发财了 股友7MW5580903 09-1509-15 16:12
- 117 0 [安通控股吧] 统一大市场来了,干活了,兄弟们 倔强的散户j 09-1509-15 16:12
- 95 0 [上海电力吧] 就怕高盛清仓了, 独龙王 09-1509-15 16:12
- 263 2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早盘开盘竞价在水上4.77%,然后盘中走了个 没想赢但不能输 09-1509-15 16:12
- 71 1 [药石科技吧] 洗盘完毕,明日加速上涨 迎风飘阳1 09-1509-15 16:12
- 575 3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游资客A 09-1509-15 16:12
- 176 2 [华控赛格吧] 关注能否到3.86 云Yun 09-1509-15 16:12
- 30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绝对收益安全垫深厚!破净券商占比降至14%,西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1509-15 16:12
- 267 0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债市护航,权益添彩 阳光的肖舒茜 09-1509-15 16:12
- 105 0 [龙佰集团吧] 今年三进三出每次都咬一口就跑 股友3GWRzi 09-1509-15 16:12
- 93 0 [常润股份吧] 继续满仓带主力拉升 英挺的谷雨 09-1509-15 16:12
- 103 1 [章源钨业吧] 幸亏上周五清了 我拿石头砌小楼 09-1509-15 16:12
- 671 1 [蓝思科技吧] 三大指数冲高回落全线收跌,全市场超3300股飘绿 雪球的人 09-1509-15 16:12
- 167 10 [中际旭创吧] 一旦铸顶,10年解套。 韭菜皆股神 09-1109-15 16:12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股得炒,就为活得久 摩纳哥王室车夫 09-1509-15 16:12
- 141 7 [东华软件吧] 使劲骂呗 SZ股市无语 09-1509-15 16:12
- 788 6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直接地天,哥今天跌停买的 怅寥廓 09-1509-15 16:12
- 91 0 [泰和新材吧] 可能压到9.5 风声水起818 09-1509-15 16:12
- 169 3 [荣科科技吧] 当年我3.5买的它,怎么也没有想到它能到这个高 华尔街魔瞳 09-1509-15 16:12
- 116 1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让大家锁仓切记 股友076m13286e 09-1509-15 16:12
- 86 1 [科大国创吧] 明天又要大跌 股友hMaNuZ 09-1509-15 16:12
- 136 2 [莲花控股吧] 这么烂的股真的少见,别的股最起码大起大落,赢 躺壳的红花生 09-1509-15 16:12
- 414 4 [奥佳华吧] 在9号就公布了汽车按摩椅这个信息,为什么股吧 多头战神 09-1509-15 16:12
- 861 4 [财经评论吧] 同星科技激励大调整:价格直降32%,股权扩容近 沸点财经眼 09-1109-15 16:12
- 97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开始下杀跌停 红红红红火火火k 09-1509-15 16:12
- 87 0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抄底了,明天拉高出货。 五善人 09-1509-15 16:12
- 105 0 [ST章鼓吧] 不妙拉尾盘 Chanle 09-1509-15 16:12
- 135 1 [中石科技吧] 这货属于英伟达链吗? 股友796331Aw68 09-1509-15 16:12
- 115 0 [亚太股份吧] 操盘也贼的,周五就应该猛拉一下的,偏要砸一砸 股友3lVdFS 09-1509-15 16:12
- 102 1 [常山北明吧] 上午作出了减仓动作!买了证券 美丽心情3520 09-1509-15 16:12
- 1323 2 [高伟达吧] 经营质量提升,AI开启新篇章 高伟达资讯 09-1509-15 16:12
- 121 0 [小型纳指吧] 还行,能挣一点 基民91303gX756 09-1509-15 16:12
- 96 0 [青山纸业吧] 我还留了90手不知道是对的吗? 坚定的章婕昭 09-1509-15 16:12
- 160 0 [艾德生物吧] 上海:促进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全链条发展 股友6D626G1759 09-1509-15 16:12
- 261 1 [工业富联吧] 又来? 立讯不上100不换名 09-1509-15 16:12
- 157 3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又是大阳 有财之大力水手 09-1509-15 16:12
- 631 9 [*ST岭南吧] 这主力天天给散户送钱? MaLaGeBye 09-1509-15 16:12
- 178 0 [黄金/美元吧] 3640先做多的上去3646一直没出,说了3635可以继 李岚Lilan2507 09-1509-15 16:12
- 90 0 [嘉寓3吧] 公司出个利好吧我们才敢大胆入货啊啊啊。 负责任地燕南天 09-1509-15 16:12
- 236 5 [工商银行吧] 准备好涨停了吗 还敢不敢 09-1509-15 16:12
- 140 0 [XD华润江吧] 李子园我等了1个半月吃了个涨停,这里估计要1年 九天凌云城 09-1509-15 16:12
- 91 0 [科泰电源吧] 周四 低调的晨星 09-1509-15 16:12
- 137 1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再解放一批散户,后天低开再收一 任我行分行 09-1509-15 16:12
- 113 0 [东方新能吧] 看你明天不下来给我捏 bu贪嗔痴慢疑 09-1509-15 16:12
- 110 1 [麦格米特吧] 这数字就很难搞了哦怎么办高点买的 股友838t2Q9050 09-1509-15 16:12
- 665 12 [九号公司-WD吧] 顶不住了,降低点仓位 无与伦比2024 09-1009-15 16:12
- 118 0 [沃尔核材吧] 英伟达大跌,起 股友991A0r2221 09-1509-15 16:12
- 83 0 [华塑控股吧] 还套1个点,做T成本降下来了,哈哈。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509-15 16:12
- 65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董事长下午好,目前人形机器人材料轻质化,目前 华密新材股友 09-1509-15 16:12
- 111 0 [潞化科技吧] 这个股票属于大宗商品又是科技股,美联储降息对 夜幕天明 09-1509-15 16:12
- 139 2 [澜起科技吧] 后面震荡一段时间,可能要回到30天线才会再往上 大牛有形追趋势 09-1509-15 16:12
- 76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明天把今天的押金手续费入你吧 股友50q8512n20 09-1509-15 16:12
- 128 0 [沃尔核材吧] 达子被调查,今晚达子大跌!明天沃尔废柴跟跌! 飞翔的狄仁杰 09-1509-15 16:12
- 94 0 [健康之路吧] 他是什么时候入港股通了 基民unptWZ 09-1509-15 16:12
- 95 0 [士兰微吧] ,明天给个机会我解套,然后拉黑你 股友eW61122806 09-1509-15 16:12
- 178 0 [基金动态吧] CPO板块回调或是布局良机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1509-15 16:12
- 103 0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托怎么样 清逸灵动的梅淼洋 09-1509-15 16:12
- 271 4 [江淮汽车吧] 尊届s800s900s1000你们说涨到多少吧? 便利的项乐之2 09-1509-15 16:12
- 152 2 [天娱数科吧] 尾盘偷袭,明天不会又跌吧! 股友901Rn71277 09-1509-15 16:12
- 116 1 [嘉凯城3吧] 285万手你这是要干啥 积极的小小虫 09-1509-15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