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0 [博睿数据吧] 减持猛于虎 n169813374185930 09-1309-13 08:10
- 255 1 [思源电气吧] 近十年来分红真的铁公鸡啊!少分红的假的绩优股 暴雪丸 09-1309-13 08:10
- 199 0 [国际复材吧] 才那么点减持而且还有一个月怕什么 股友6P785X8031 09-1309-13 08:10
- 827 4 [青山纸业吧] 一个造纸公司靠概念炒作成这样,说明A股快到头 财运积玉地老顽童 09-1309-13 08:10
- 213 0 [精智达吧] 周五反复洗盘,周一继续涨停了 超凡脱俗的柯悦辉 09-1309-13 08:10
- 613 1 [安彩高科吧] 核聚变注入安彩,工业富联子公司是二股东工业富 大A浪哥 09-1309-13 08:10
- 109 5 [基金动态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三大指数回调, 股友0599I82X32 09-1209-13 08:10
- 650 1 [华钰矿业吧] 这个股有减持,昨天买的时候二选一,没注意看, 萝卜Pc52200 09-1209-13 08:10
- 391 1 [万丰奥威吧] 一切看淡,锁仓了 海棠妈妈 09-0209-13 08:10
- 197 0 [中一科技吧] 这根大阴线打穿前面阳线,下周有点危险 股友bwyMgK 09-1309-13 08:10
- 225 0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废了 股友99a011P165 09-1309-13 08:10
- 209 0 [柳工吧] 柳公公主力,成功在这躲过牛市 股友87895i66r5 09-1309-13 08:10
- 554 6 [指南针吧] 看看那几天jungong跌的。现在就是明牌降息了券 零零落落ws8508 09-1209-13 08:10
- 498 1 [华电新能吧]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发布的《新型储能规模化 和为贵Lsm 09-1309-13 08:10
- 871 1 [退市苏吴吧] ST苏吴厉害还是乐视网厉害 废掉这只股票 09-1209-13 08:10
- 1304 0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股票在卫星移动通信牌照、卫星互联网、 n775613681571788 09-1309-13 08:10
- 570 5 [赛诺医疗吧] 走势说明一切,说明大资金已经知道赛诺的fda和 有自制力的苏沛19 09-1209-13 08:10
- 231 0 [宏桥控股吧] 在政策扶持、市场需求双重利好之下,想不买都说 半世浮生57 09-1309-13 08:10
- 546 1 [万安科技吧] 兄弟们,干活了,大家都去核心题材里面点一下题 脓的传人爱打人 09-1309-13 08:10
- 225 0 [晨曦航空吧] 爬在晨曦里躲牛市,还得随时提防它跳水窜稀。 n1431659892870c24690 09-1309-13 08:10
- 234 1 [上海建工吧] 炒作成风传佳话。上至千百寒茅易中天,下至2元 笑呵呵之椪柑 09-1309-13 08:10
- 803 8 [景嘉微吧] 股票的技术性问题大家都是行家,我只想说句题外 小资风投 09-1209-13 08:10
- 241 0 [股市实战吧] 俗话说得好:富贵险中求。 大A加油,中国加油! 斗金地的漩涡人 09-1309-13 08:10
- 241 0 [德尔股份吧] 近半年的经验,只要你敢追进这票,必定会让你亏 涨不涨11 09-1309-13 08:10
- 200 2 [卧龙电驱吧] 没榜走不远!!一日游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209-13 08:10
- 263 4 [汇通控股吧] 今天无量爆涨,星期一要大跌了 A买定离手 09-1209-13 08:10
- 228 0 [腾亚精工吧] 我倒是期待盘面继续震荡一下,把不坚定者洗出去 三千56 09-1309-13 08:10
- 217 2 [先导智能吧] 28进的,39卖的,真心不敢持有,貌似是不是有点 股友y777e08387 09-1309-13 08:10
- 315 3 [和元生物吧] $和元生物(SH688238)$ 昨和歌枫 09-1209-13 08:10
- 502 11 [安利股份吧] 虽然是庄股。但是我就好奇一个事情。庄在这样的 好人没有做股票的 09-1209-13 08:10
- 94 2 [帝尔激光吧] 大家别慌,一会还得下来,没t飞,明天还得低开 空仓才是开始 09-1109-13 08:10
- 1951 7 [腾景科技吧] 动起手来,把CPO概念添加上!!!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8-2809-13 08:10
- 233 1 [荣联科技吧] 周五高位进来的眼看着一路向下到下午更是反抽都 独具慧眼的大哥 09-1309-13 08:10
- 2349 6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就资源和有色这块来讲,钴主要是价格策略, 闲云野鹤101 09-1209-13 08:10
- 356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是甲骨文在AI服务器领域的核心供应商, 股友VUdv1l5265 09-1309-13 08:10
- 210 0 [玲珑轮胎吧] 股是好股,但是目前还要等机会上车。 妄书狂 09-1309-13 08:10
- 201 0 [长信科技吧] 涨不涨啊。 HX3487H 09-1309-13 08:10
- 217 0 [东华软件吧] 真后悔之前好不容易涨到12元小亏时候不跑,现在 股友8d0610R199 09-1309-13 08:10
- 283 5 [东吴证券吧] 证卷公司中的垃圾,苏州人的脸都给你丢完了 欢乐的魏翔云 09-1209-13 08:10
- 129 2 [酒钢宏兴吧] 啥时候冲破2元。净瞎说! 有远见的徐阁佬 09-1109-13 08:10
- 544 1 [格林美吧] 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7758X12Q29 09-1309-13 08:10
- 386 3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$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$实在想不明白,到底买 炒基置股 09-1209-13 08:10
- 364 3 [中国交建吧] 公司最重要的就是每年业绩,公布也是这样的,无 中国交建股友 09-1009-13 08:10
- 262 0 [绿地控股吧] 加大政策支持点赞 无聊猿8302 09-1309-13 08:09
- 219 0 [隆平高科吧] 林平芝的平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1309-13 08:09
- 215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顶板5000W顶到10元解放所有人尤其是上海大 城南隐士 09-1309-13 08:09
- 51 0 [顺鑫农业吧] 是! 99 洋洋的阳阳 09-1309-13 08:09
- 212 0 [浙富控股吧] 用十年视角看,当前波动不过是浪花一朵。 半世浮生57 09-1309-13 08:09
- 576 0 [众兴菌业吧] 补发 旧人新篇 09-1309-13 08:09
- 336 3 [先导智能吧] 所谓卡异动,不过是主力故意引导氛围,真正的龙 股神之光 09-1309-13 08:09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选对平台,投资快人一步! 追月tt 09-1309-13 08:09
- 196 7 [淮河能源吧] 建议都清仓吧 股友az72181893 09-1209-13 08:09
- 776 5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甩卖检测资产狂赚2.6亿!4.58亿关联交 追牛寻金 09-1309-13 08:09
- 857 2 [古越龙山吧] 绍市政府出面让古越龙山和会稽山合并重组,立马 宁波第一美男 09-1209-13 08:09
- 296 1 [鹏华中证中药ETF联接C吧] 有病吗,中药基那里来的乱七八糟人发别的评论 基民H56Y233786 09-1209-13 08:09
- 461 8 [骆驼股份吧] 我还是敢说礼拜一涨停 欢乐的特派员 09-1209-13 08:09
- 225 1 [星辉娱乐吧] 6.06什么时候突破?今年游戏板块这么火,今年到 说走就走的旅行 09-1209-13 08:09
- 207 5 [酒钢宏兴吧] 哈哈哈,解套了,一股爽感直冲天灵盖…… a叫你飞 09-1209-13 08:09
- 257 5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839680今日果断加仓,结果后期见,那些没买的唱 DGF16888 09-1109-13 08:09
- 696 34 [中兴通讯吧] 底仓全部抽走,还有五手。。明天走完,lj啊 余味1 09-0309-13 08:09
- 492 7 [中国船舶吧] 不管后面跌还是涨,我依然相信07年的6124点不是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9-1209-13 08:09
- 501 0 [立讯精密吧] 金信诺大涨的原因,稀缺小盘大市场,黑马起飞 趋势靠谱 09-1309-13 08:09
- 293 5 [天华新能吧] 散户都看到的利好!都是坑! 阿弥陀佛极乐 09-1309-13 08:09
- 250 0 [贝因美吧] 育儿补贴几千亿到账了,下周可能涨,而科技几个 老老实实低吸 09-1309-13 08:09
- 471 0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,更名集团公司,布局未来,必将爆发,一 俄AAA 09-1309-13 08:09
- 107 1 [酒钢宏兴吧] 完全没人卖,下周稳了 lhhi 09-1209-13 08:09
- 253 0 [中金黄金吧] 主升浪就在明年。后年金价见顶。明年股价见顶。 AAA飞 09-1309-13 08:09
- 241 1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大涨近8%!下周拓普持续主升 钴锂双飞 09-1309-13 08:09
- 223 0 [通宇通讯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 股友6599Mf1813 09-1309-13 08:09
- 256 1 [胜宏科技吧] 只有大科技才能带动大盘,下周看好你上400,带 股友Y2q1620717 09-1309-13 08:09
- 667 1 [正邦科技吧] 格局不了一点撤了撤了 青和小钢炮 09-1209-13 08:09
- 352 3 [世纪天鸿吧] 坚定看好,下个星期开始补,一个涨停就回本 徐进财 09-1209-13 08:09
- 239 3 [长江传媒吧] 本人今天8.80元买入一百万,心情非常激动!!! 自强不息得香堇 09-1209-13 08:09
- 204 0 [龙溪股份吧] 出货了吗 XD125369 09-1309-13 08:09
- 217 2 [天龙集团吧] 基本面不错,看来要回补眺空缺口后才能有新表现 投资性老股民 09-1209-13 08:09
- 255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4.01亿元(09 中芯国际资讯 09-1309-13 08:09
- 258 0 [新洁能吧] 3870点,已是高危指数,毕竟不是3000,而这货还 n5926137023255809005 09-1309-13 08:08
- 1169 0 [海光信息吧] $海光信息(SH688041)$ 大方的沈语禾 09-1309-13 08:08
- 267 1 [华大基因吧] 我股票全仓了,吓得我瑟瑟发抖,周一会是惨局吗 股友P3fRwU 09-1309-13 08:08
- 685 2 [天奈科技吧] 壁管领域中,即使企业开始量产,仍需经过a样、b 股友yreC5M 09-1209-13 08:08
- 798 1 [腾景科技吧] 明天是8月最后一个交易日,利好驱动,若明日能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8-2809-13 08:08
- 279 0 [万科A吧] 万科主力早就控盘了,可以任意把股价价差控制在 一只哈基科 09-1309-13 08:08
- 507 0 [沃尔核材吧] 又一起投资超亿元的高速铜缆项目浮出水面,也再 股海泛舟之人 09-1309-13 08:08
- 324 1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股伤一份公告,请大师出来讲解一下,是利空 股友73963Dm990 09-1209-13 08:08
- 240 0 [佳隆股份吧] 成交量温和放大,后续或有表现,期待中…… 戊申那年 09-1309-13 08:08
- 213 0 [恩华药业吧] 这上涨无力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309-13 08:08
- 397 0 [新易盛吧] 研报要是准,都跟着研报的目标价去炒股了。大家 谨慎的卫 09-1309-13 08:08
- 621 3 [一汽解放吧] 看了中国电影今来该你表演了。 陈筋伤 09-1209-13 08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