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钱江水利吧] 这走的就是庄家的心率 股友9B55K56865 09-1509-15 14:16
- 103 0 [超捷股份吧] 快跑主力已经跑路了剩下的就是跌跌不休。30元走 李涨9310 09-1509-15 14:16
- 255 0 [*ST新潮吧] 666手的买单不少,搞得像有点情怀的样子,666 看个鸟 09-1509-15 14:16
- 75 0 [菲达环保吧] 市盈率低,越跌越多散户买 临港杂团 09-1509-15 14:16
- 90 0 [云南锗业吧] 真不能追高啊 清晨正午 09-1509-15 14:16
- 60 0 [东方甄选吧] 一点底线都没有吗 牛七冲天炮 09-1509-15 14:16
- 87 0 [中国联通吧] 买这个真倒霉! 好运连连运气佳佳 09-1509-15 14:16
- 97 1 [富淼科技吧] 有量就能玩! 扶尧直上九万里 09-1509-15 14:16
- 462 12 [旋极信息吧] 周一有根大阴线,包括大盘!不喜勿喷! A大东北决战冲锋号 09-1409-15 14:16
- 79 0 [璞泰来吧] 加油啊,开跌,哈哈 时来运转的小明 09-1509-15 14:16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歘,涨价 方向盘左打 09-1509-15 14:16
- 81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可能会调整两天了吧,今天先走了,3天后再 心胸宽广的花烛 09-1509-15 14:16
- 71 0 [儒意电影吧] 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, 股友8u851a6386 09-1509-15 14:16
- 84 1 [*ST春兴吧] 先走了,搞不上去 狠心的车辰希1 09-1509-15 14:16
- 152 5 [上海机电吧] 收盘过28.88吗 机灵聪慧的舒昭 09-1509-15 14:16
- 111 1 [格林美吧] 追高毁一生啊 用力不亏 09-1509-15 14:16
- 100 2 [天顺风能吧] 不强求,只求今日收盘站上7.40就够了。 记住股票是用来卖的 09-1509-15 14:16
- 77 0 [盈方微吧] 小微来个涨停行不行 股友A5UJlt 09-1509-15 14:16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不可思熠 09-1509-15 14:16
- 85 0 [昊志机电吧] 大盘扛不住了,先出来,反正没亏,少赚,你们发 一句MMP 09-1509-15 14:16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别涨停,别异动 蜕变成虫还是蝶 09-1509-15 14:16
- 82 0 [光大银行吧] 你跌呀,挂好单了等你呢 以诚会友 09-1509-15 14:16
- 87 0 [合力泰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了,必须要等割肉,不然拉起来代 股友5O627989Q6 09-1509-15 14:16
- 72 1 [优博讯吧] ,天天跑 股友g80662303t 09-1509-15 14:16
- 91 1 [机器人吧] 看下同期创板板指k线,再看下这了色的k线,小散 买就涨_卖就跌 09-1509-15 14:16
- 89 1 [凯盛新材吧] 有点浪费锂电带头大哥,一把好牌打得这样。 股友k898R27155 09-1509-15 14:16
- 158 2 [中创新航吧] 今天算是栽在这了。。。怎么会跳水十个点,哎感 Ken百隆 09-1509-15 14:16
- 99 0 [方大特钢吧] 哎,亏麻了,明天继续大跌 先知后觉A 09-1509-15 14:16
- 74 0 [汤姆猫吧] 要想涨还得等一段时间,今天先T包烟钱 婉拒刘亦菲3次 09-1509-15 14:16
- 71 0 [仕佳光子吧] 垃圾股 股友5285737C5w 09-1509-15 14:16
- 69 0 [冠捷科技吧] 应该有做t机会 灵魂裂变 09-1509-15 14:16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几点开砸 机车痴汉 09-1509-15 14:16
- 84 0 [赛诺医疗吧] 又开始有人唱多,和福瑞股份比较,真服了,还没 被伤透的中年人a 09-1509-15 14:16
- 97 1 [方正证券吧] 请问这个业绩还是三季度报表的业绩为什么会跌成 基民15H3C66092 09-1509-15 14:16
- 104 2 [淮河能源吧] 主力正在开会,准备猛砸 股友dWqcOT 09-1509-15 14:16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送你三个字 静而稳 09-1509-15 14:16
- 69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完全是资金坟地 jsbzh 09-1509-15 14:16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这tm什么封板打法 IK_99 09-1509-15 14:16
- 76 0 [多氟多吧] 今年追高,现在跑不掉!气死了! 喵呀i 09-1509-15 14:16
- 73 0 [广东鸿图吧] 这怂货在憋着成妖呢 茗风品月 09-1509-15 14:16
- 165 5 [国盾量子吧] 一家什么公司? 高大的苏妈粉丝 09-1509-15 14:16
- 79 1 [合众思壮吧] 不跌了!怕了! 以主力一起砸 09-1509-15 14:16
- 1041 4 [卧龙电驱吧] 真想剁手 煌叔抓涨停 09-1509-15 14:16
- 88 0 [赛微电子吧] 巨傻用的那个软件,日线MACD怎么就成水下金叉了 股友697z6i0285 09-1509-15 14:16
- 77 0 [神马股份吧] 就这死出了,洗洗睡吧 S先生90 09-1509-15 14:16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空在哀嚎 生意利市地龙啸云 09-1509-15 14:16
- 166 0 [快狗打车吧] 商业模式质疑:当前快狗打车市场份额极低,从20 股友4xEmZR 09-1509-15 14:16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大概率负八开盘,看看就好烂成这样不敢进 雪蛙蛙 09-1509-15 14:16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有奇迹吗 股友266N966q83 09-1509-15 14:16
- 85 0 [东方通信吧] 明天你们就知道锅儿是铁打的 老练的姚俐龙 09-1509-15 14:16
- 77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股在外面早把这些钱赚了 股友v819i58293 09-1509-15 14:16
- 102 0 [寒武纪吧] 建工爷叔说了你寒武纪有金矿吗?你就一个造芯片 不服都不行 09-1509-15 14:16
- 74 0 [德固特吧] 家盘控得还不错吖 czy54321 09-1509-15 14:16
- 111 1 [中国动力吧] 中特估启动就是涨停,中国动力是不是要飞了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509-15 14:16
- 82 1 [通鼎互联吧] 今日涨停 团团169 09-1509-15 14:16
- 71 0 [浩物股份吧] 一个涨停,一个跌停钱少6分 甜蜜的唐亦凡1 09-1509-15 14:16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终于开始坚挺,连续几天强过大盘 主力之殇 09-1509-15 14:16
- 81 0 [用友网络吧] 金蝶下来了,用友上不去了 有教养的竹星紫0 09-1509-15 14:16
- 74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结束了,又是浪费一天时间 孙颖彤已上路 09-1509-15 14:16
- 69 0 [晶科能源吧] 服不服,再不抛,继续跌。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9-1509-15 14:16
- 81 1 [钧达股份吧] 臭垃圾,赶紧退市,操密码,6个多点都能砸绿的 暴躁诺诺 09-1509-15 14:16
- 81 1 [顺丰控股吧] 那里投票 浪子323568527 09-1509-15 14:16
- 212 2 [中国软件吧] 目前来看短期风险大于机会了。国家队压盘中字头 喝冰红茶 09-1509-15 14:16
- 89 1 [贝因美吧] 明天百分之百还要跌,大概一个星期涨2分钱左右 年年亨通得廉颇 09-1509-15 14:16
- 78 1 [华发股份吧] 就不能学学首开股份! 米青神小伙 09-1509-15 14:16
- 1168 9 [天赐材料吧] 拿了快三年,最多亏60%,终于回本并小赚一点, 股友08F013010I 09-1509-15 14:16
- 163 7 [青山纸业吧] 给你机会了!你敢买进吗? 炒股到98岁 09-1509-15 14:16
- 370 5 [杰普特吧] 150元潜伏买入。 一年做两波 09-1509-15 14:16
- 295 4 [光峰科技吧] 借利好出货,频繁的发消息,资金明着想跑,确实 股市令弧冲 09-1109-15 14:16
- 81 1 [游戏传媒ETF浦银吧] 这个有份731吗? 基民w6hgWh 09-1109-15 14:16
- 6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今天下午盘整体来看还 秋风怎解意g 09-1509-15 14:16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新手来了 鹦鹉资产管 09-1509-15 14:16
- 74 0 [长电科技吧] 还绿了,真恶心人啊 宏图纳福鹏程万里 09-1509-15 14:16
- 75 0 [川润股份吧] 唉,星期四五涨的几个点,今天开盘算回去喽这是 股友P678N80778 09-1509-15 14:16
- 83 0 [ST豆神吧] 错了就是错了,选股要选有实业支撑的股,这种泡 Warren_Kc 09-1509-15 14:16
- 72 0 [博威合金吧] 明天继续低开 股友11780o88r8 09-1509-15 14:16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看龙虎榜,以后看见出货的那个孙子。大家一 lwh9090 09-1509-15 14:16
- 86 0 [海特生物吧] 真是无语! 股友68290o0r22 09-1509-15 14:16
- 83 0 [苏宁环球吧] 冲高回落,这就有点套人了,虽然说我是水下一个 刚强的耿欣儿 09-1509-15 14:16
- 78 1 [金银河吧] 今天盘尾还能涨吗? 突然想起_你的微笑 09-1509-15 14:16
- 84 1 [长信科技吧] 天天这么走跟死爹一样 股友2723q2O673 09-1509-15 14:16
- 96 2 [科大智能吧] 创业板2个点,你-1,我丢雷lou母。 阿呆先生 09-1509-15 14:16
- 215 3 [金龙汽车吧] 兄弟们,抄底的不要急下个支撑位在10.85管住自 困惑的罗斯密码 09-1509-15 14:16
- 71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又亏一百块 古有吴大跳 09-1509-15 14:16
- 79 0 [楚江新材吧] 我懂了新增概念就是为了有更多跟着跌的方向今天 聪颖的常珈河 09-1509-15 14:16
- 88 0 [东通退吧] 从行业龙头到前世今生的长篇大论说这票有价值不 古寺钟声 09-1509-15 14:16
- 69 0 [航天信息吧] 同样的配方,同样的味道 骑扬钵满de周伯通 09-1509-15 14:16
- 78 0 [湖北广电吧] 全天水下!这垃圾股真是一点 股友273OV82227 09-1509-15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