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坚毅不拔的兔兔 09-1509-15 14:19
- 6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好恶心啊 花开满腹得文 09-1509-15 14:19
- 92 0 [众辰科技吧] 众辰快完,快逃 股友889g62011V 09-1509-15 14:19
- 79 0 [TCL科技吧] 上面压了30万手,你没事把 基民3m0qO0 09-1509-15 14:19
- 74 0 [凯旺科技吧] …… 小多乐2018 09-1509-15 14:19
- 68 0 [恩捷股份吧] 为什么板块拉伸,他不拉,因为套住了80多亿资金 与中免共存亡 09-1509-15 14:19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还没退市 股友9d75V10262 09-1509-15 14:19
- 72 0 [豪威集团吧] 比银行波动还小 恐惧一贪婪 09-1509-15 14:19
- 72 0 [富满微吧] :追进来的面临着,抄家的可能 淘p6 09-1509-15 14:19
- 67 1 [航天信息吧] $航天信息(SH600271)$ 股友33726MM287 09-1509-15 14:19
- 97 1 [露笑科技吧] 快点涨停,明天不涨停我就全部清仓,反正我平均 三赖说长线是金 09-1509-15 14:19
- 114 2 [海南华铁吧] 杭钢是数据港的小弟,你是杭钢的小弟 今夕何夕996 09-1509-15 14:19
- 84 1 [三六零吧] 4分玩一天。啥玩意 期待那一天 09-1509-15 14:19
- 103 1 [动力新科吧] 和长安一样的货色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509-15 14:19
- 114 5 [晓程科技吧] 一群了吧,还说减持无所谓,就那两个字杀伤力就 只买浙江股 09-1509-15 14:19
- 100 0 [舒泰神吧] 减持完毕,尾盘即可回暖 股友7NCUVu 09-1509-15 14:19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两点半拉升 股友15978T335V 09-1509-15 14:19
- 72 0 [中联重科吧] 量化,都别玩了,已经废了 股友yrUB3h 09-1509-15 14:19
- 96 0 [厦门钨业吧] 涨起来落后中钨高新50%,跌起来一模一样。黄长 浙CE992E 09-1509-15 14:19
- 69 0 [雅本化学吧] 别买涨一天,跌4天量不大,还是要去破7块钱的! 谦虚的夏楷20 09-1509-15 14:19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卖了就涨 风清扬zbj 09-1509-15 14:19
- 88 1 [佛山照明吧] 市场成交两万亿,平均水平=个股4亿,喊加仓的小 股友38733PG786 09-1509-15 14:19
- 180 3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封单稳吗? 伶俐乖巧的陆灿嫦 09-1509-15 14:19
- 303 7 [金风科技吧] 他这个走势我是真的看不懂?有大佬建议的吗?拉 步步的生莘 09-1509-15 14:19
- 131 4 [纯碱吧] 加油鸭只要涨到1500以上第二天直接辞职 JCCJD 09-1509-15 14:19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货又要涨停 定投改变生活 09-1509-15 14:19
- 215 0 [中科曙光吧] 选了一圈,还是再加点中科仓位吧 止水留白 09-1509-15 14:19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拍大腿???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9-1509-15 14:19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听说宁德时代是你爷爷???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509-15 14:19
- 89 0 [南京证券吧] 分红后还要跌 股友6036t235m3 09-1509-15 14:19
- 89 0 [保隆科技吧] 就早上拉了下、妈的 N年以后9527 09-1509-15 14:19
- 105 2 [*ST金科吧] 今晚有公告 三一机动仓 09-1509-15 14:19
- 84 1 [德业股份吧] 每次应该跑路的时候做T把自己闷死在里头 连跪选手 09-1509-15 14:19
- 77 1 [福莱特吧] 家族企业不能买底在2元都个个给你们说了就是不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09-1509-15 14:19
- 96 4 [维信诺吧] 这是个弱势股垃圾股 maifei 09-1509-15 14:19
- 55 0 [晓程科技吧] 游资马上到位,模拟芯片那么大不可能不涨停 空丞计 09-1509-15 14:19
- 316 0 [顺丰控股吧] $顺丰控股(SZ002352)$ 千万不要抄底呀 09-1509-15 14:19
- 75 0 [豪鹏科技吧] 这是神马鬼? 桃花谣 09-1509-15 14:19
- 69 0 [*ST春兴吧] 看着你跌停,动不了 可爱的韩卓婷 09-1509-15 14:19
- 71 0 [国药一致吧] 呵呵呵,半死不活的,需要吃点壮阳药吧? 文哥3buk6t 09-1509-15 14:19
- 99 0 [天齐锂业吧] 我的100股,是该交出来了……让大家跟着我受累 洒脱鱼鱼乐园 09-1509-15 14:19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股性太差 花开为富的刘邦 09-1509-15 14:19
- 77 0 [石基信息吧] 完蛋了,又回到原点了 股友70V2C63001 09-1509-15 14:19
- 67 0 [ST南都吧] 大家一砸盘,让主力也赚不到钱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9-1509-15 14:19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货废了 不可思熠 09-1509-15 14:19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坚持住,掩护主力撤退,光荣了有奖壮! 依芝豪 09-1509-15 14:19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妈的东方财富你收了老子多少佣金 股友7075Y6522E 09-1509-15 14:19
- 87 0 [凌志软件吧] 盘着,等明天搞起来 股友001G85r185 09-1509-15 14:19
- 87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又亏80块 古有吴大跳 09-1509-15 14:19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清仓了 五福的廉晟 09-1509-15 14:19
- 70 0 [东通退吧] 欺诈发行相关人员不坐牢,而采用罚款的形式。这 股友oTL3E14486 09-1509-15 14:19
- 61 0 [艾芬达吧] 59.9割了不玩了 有进取心的常薇8 09-1509-15 14:19
- 109 2 [新易盛吧] 在易中天躲牛市的各位还好吗 二七鹿 09-1509-15 14:19
- 90 1 [汇金股份吧] 有权有势就可以为所欲为操纵 港龙一哥 09-1509-15 14:19
- 136 4 [北京银行吧] face都不要了 招财猫就是我呀 09-1509-15 14:19
- 119 1 [兴齐眼药吧] 就这么担心降价然后进集采? 适者生存KK 09-1509-15 14:19
- 248 3 [兖矿能源吧] 今年分几次红? 卡纳罗 09-1509-15 14:19
- 101 2 [西部黄金吧] 上周五买的,今天坐等涨停板 风浪越大鱼越贵KK 09-1509-15 14:19
- 303 4 [华建集团吧] 为什么封单金额在缓慢增加?求教。 股友d062762K21 09-1509-15 14:19
- 63 1 [艾芬达吧] 200手以上的大单多来几个看看能不能拉得上去 am_c888 09-1509-15 14:19
- 99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别装了,你只配绿! 峰回路转2019 09-1509-15 14:19
- 255 8 [保龄宝吧] 13块钱买的还能解套吗? 韭菜铺 09-1509-15 14:19
- 197 0 [云汉芯城吧] 新股发行明显加快, 股友WBjDfd 09-1509-15 14:19
- 81 0 [康美药业吧] 散户进,量化就砸,明天低开起码2个点,低开低 鼓楼宝元哥 09-1509-15 14:19
- 70 0 [德业股份吧] 走了纯杀猪盘 股友21v3627d50 09-1509-15 14:19
- 87 1 [中国人寿吧] 拉升一两个点会怎么样呢? 一心想亏钱 09-1509-15 14:19
- 522 4 [光启技术吧] 没有必要去争吵了,“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”,散 轻快的小明 09-1509-15 14:19
- 120 0 [创业黑马吧] 提醒:庄家。盗亦有道,我等你杀跌做恐慌盘。提 乾奕坤 09-1509-15 14:19
- 61 0 [上海电力吧] 能跟上节奏的会很爽吧 想赚个菜钱 09-1509-15 14:19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预计330收盘 股友61278er999 09-1509-15 14:19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是让今天来的都赚不了钱啊 股市一汪清水 09-1509-15 14:19
- 88 1 [安控科技吧] 2点能发射吗 股友79903A871e 09-1509-15 14:19
- 79 0 [乔锋智能吧] 不减了,市盈率还不到30 专做绩优成长 09-1509-15 14:19
- 91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去保丽洁吧! 柳大树 09-1509-15 14:19
- 87 0 [紫光国微吧] 又是行业倒数第一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9-1509-15 14:19
- 69 0 [赛力斯吧] 又要绿 敢作敢当的何博弘 09-1509-15 14:19
- 85 0 [招商证券吧] 这个骑手真大,拉阔 hahahehe2 09-1509-15 14:19
- 96 0 [中科电气吧] 上午冲高都没有出,想买入芯原股份都没有买,坚 英俊潇洒的鹤鸣君 09-1509-15 14:19
- 81 0 [中科金财吧] 短期内34.75元是不会跌破的。强支撑。 股友35Y0a86078 09-1509-15 14:19
- 546 9 [北汽蓝谷吧] 利好 有责任心的梅霖14 09-1509-15 14:19
- 87 1 [西域旅游吧] 卖批的,天天过来看看你,结果天天拉冒烟 巴菲特靓仔 09-1509-15 14:19
- 77 0 [大博医疗吧] 现在来说要破前低了 大二十 09-1509-15 14:19
- 74 0 [信雅达吧] 你个拉坤有种就用一个涨停来证明我是错的 草原推土机 09-1509-15 14:19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助力不是人,把劳资坑惨,明天大概率低开 聪明的黎胤芸 09-1509-15 14:19
- 83 0 [晶澳科技吧] 科技板块不倒,晶澳科技上涨难啊。 孤_狼 09-1509-15 14:19
- 64 0 [工业硅吧] 这是什么走势,真奇怪了 破千军 09-1509-15 14:19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拉上去,你是大哥 股友t030855x99 09-1509-15 14:19
- 72 0 [泰尔股份吧] 还亏15% 才望纳福de小乔 09-1509-15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