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针对PEEK材料未来的产能扩张,公司规划及投资力 华密新材股友 09-1509-15 16:21
- 99 0 [中国联通吧] 向下缺口!!!这是准备砸到什么价,5块?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09-1509-15 16:21
- 121 0 [中安科吧] 耐心等待,你们看上海建工爷叔就知道了,心态重 婀娜多姿的董芝菲 09-1509-15 16:21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卖飞了接不会来了 限量版538688 09-1509-15 16:21
- 657 6 [万润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家财善贾de胡列娜 09-1509-15 16:21
- 133 3 [通合科技吧] 才出新高……就没了?……电梯3次都没下……要 FionaTang 09-1509-15 16:21
- 116 0 [上能电气吧] 光伏、储能的弱点,上方套牢盘太多,涨一点就有 什么时候走牛 09-1509-15 16:21
- 10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有些 跨市场套利者KS 09-1509-15 16:21
- 126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能反弹几个点? 果冻不吃面 09-1509-15 16:21
- 685 5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突破后次日收出长上影十字星,不是洗盘,是 万事大展的丘处机 09-1509-15 16:21
- 199 3 [博腾股份吧] 找对风口,做一块浮萍。//@万物有为法:这... 万物有为法 09-1509-15 16:21
- 341 8 [光伏产业吧] 有老板考虑做户用光伏代理商吗 有魄力的冷叶133 09-1209-15 16:21
- 187 4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直接拉板,让你们瞬间闭嘴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6:21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比爱在深秋靠谱多了 南通小板王 09-1509-15 16:21
- 109 1 [爱尔眼科吧] 后天开会,促进消费,鼓励买大a的股民都来爱尔 仪态万千的傲松5 09-1509-15 16:21
- 92 0 [吉视传媒吧] 猪力跑路了,明天低开大跌见,都别意涨了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9-1509-15 16:21
- 7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白玩一天又五天损失不少利润 月线不粘绿 09-1509-15 16:21
- 9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还是CPO靠谱,今日小震荡下跌,我趁机加仓鑫星 五400 09-1509-15 16:21
- 216 6 [李氏大药厂吧] 潜伏两月,叹总一路相随,成本已负,过去做做小 咁又一日 09-1509-15 16:21
- 4030 23 [金发科技吧] 9.15午盘总结 机智的小方成 09-1509-15 16:21
- 92 0 [读者传媒吧] 明天要碰一下7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509-15 16:21
- 213 3 [常山北明吧] 赵子龙听令,这周必须票值越过28站上30有希望没 股友ejqHlL5162 09-1509-15 16:21
- 873 9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:云天化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云天化资讯 09-1209-15 16:21
- 106 0 [正帆科技吧] 董秘再不回复问题就打电话投诉他们不作为 守正出奇2025 09-1509-15 16:21
- 94 0 [立中集团吧] 高位V不过就下挫线,结合大盘三月十八日 助我一把力 09-1509-15 16:21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是科技:近期收到政府补助221.25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6:21
- 96 2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直接砸盘500股送你们接盘了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509-15 16:21
- 118 1 [纯碱吧] 509怎么没了,全部交割了吗? zyf820101 09-1509-15 16:21
- 111 1 [ST美晨吧] 拍大腿,已踏空。 欢快的四哥飞鹏 09-1509-15 16:21
- 572 2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放长线ZL 09-1509-15 16:21
- 91 1 [武汉控股吧] 这么大的卖盘是主力吗 有远见的袁聪19 09-1509-15 16:21
- 2421 33 [华建集团吧] 我感觉华建集团的优势大一些,至少华建的主业比 城南徐工 09-1409-15 16:21
- 158 1 [海泰转债吧] 明天低开5-7%跑不了,因为曾经不知道买了久吾30 谁说野花不会真心 09-1509-15 16:21
- 95 0 [汉得信息吧] 不知道他为什么一跌就跌三个点,板块不还好吗? 股友2g9727d890 09-1509-15 16:21
- 225 0 [小型纳指吧] 达子崩了吗 股友e77U315692 09-1509-15 16:21
- 87 0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也是好起来了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12K1t15715 09-1509-15 16:21
- 94 1 [健康之路吧] 资金不认可,大股东减持,套牢盘巨大,横盘再洗 bshisjdjf 09-1509-15 16:21
- 526 5 [华泰股份吧] 万万没想到收在了3.79元,可能是要加速了 跌股友成全贫道 09-1509-15 16:21
- 87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慢慢来别着急,目前起稳最重要 阶跃函数 09-1509-15 16:21
- 136 1 [中国船舶吧] 38.51分毫不差,主力完全控盘了 擎天柱888888 09-1509-15 16:21
- 91 0 [格力电器吧] 股吧唱空格力的直接拉黑,舒服多了 沟庄猎手 09-1509-15 16:21
- 254 0 [美农生物吧] 美农生物: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 美农生物资讯 09-1509-15 16:21
- 248 3 [厦门港务吧] 大雷神:拉裤兜了 大雷神 09-1509-15 16:21
- 566 2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董事长刘毅在接受《中国企业家》采访时 意太极九式9302 09-1509-15 16:21
- 581 1 [金杯电工吧] 再把“储能”概念添加上! 淄博老韭菜 09-1309-15 16:21
- 182 0 [科源制药吧] 科源制药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科源制药资讯 09-1509-15 16:21
- 92 0 [友升股份吧] 问下大哥们7317中了没 股友72736h912l 09-1509-15 16:21
- 323 5 [多晶硅吧] 看来开会不及预期 奔驰3600 09-1509-15 16:21
- 165 4 [湘潭电化吧] 目前套6个点 顽强的司马琦 09-1509-15 16:21
- 572 10 [酒鬼酒吧] 两年多前165买入,一度亏损27万,但坚持拿住不 金玉四海地梦竹 09-1509-15 16:21
- 513 10 [香农芯创吧] 打板买的报个到,商量下周一咋办?开盘就跑呢, 股友MuM2Cz 09-1209-15 16:21
- 123 1 [创新医疗吧] 脑动极光-B这个涨的厉害 我的秋天123 09-1509-15 16:21
- 12074 8 [财经评论吧] “反内卷”与AI双轮驱动 公募解码周期“旧地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6:21
- 110 0 [新劲刚吧] 恭喜发财喽 生命如此多情 09-1509-15 16:21
- 75 1 [荣旗科技吧] 明天集合竞价跌停开 股市老乘客 09-1509-15 16:21
- 1072 45 [阳光电源吧] 操作这票4年了,太熟悉他的操作,明天开始暴跌 北方大官人 09-0809-15 16:21
- 105 0 [珠免集团吧] 大消费指数都3700多点了,慢慢在回升 小散也有力量 09-1509-15 16:21
- 767 2 [常青科技吧] 长青科技年前不会有行情 股友208635H5Q2 09-1509-15 16:21
- 66 0 [吉贝尔吧] 翟总您好,近期特朗普要求美国药企从中国生物公 吉贝尔股友 09-1209-15 16:21
- 49 0 [晨光新材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晨光新材股友 09-1009-15 16:21
- 324 0 [白银有色吧] 关于证监会立案调查,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白银有色股友 09-1209-15 16:21
- 183 0 [旋极信息吧] 达子明天如果继续调整的话。国产倒是有戏。希望 小柚子想翻身 09-1509-15 16:21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已备案大模型共92款 深圳通用大模型数量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6:21
- 246 5 [三维通信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,说明场外资金毫无参与意向 蔚哥喝咖啡 09-1509-15 16:21
- 1626 4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旗下特来电成立新公司 含机动车充电销售 特锐德资讯 09-1509-15 16:21
- 199 0 [药捷安康-B吧] 恶炒垃圾妖股的下场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509-15 16:21
- 10554 131 [东方财富吧] 震荡不改慢牛节奏 静神00988 09-1209-15 16:21
- 128 1 [万凯新材吧] 目标了[抱拳][赞][握手] 快乐的乔昱苇 09-1509-15 16:20
- 119 1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会不会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泼天富贵 西方寺 09-1509-15 16:20
- 159 8 [天际股份吧] 给点意见,走不走? 不会改名 09-1509-15 16:20
- 93 0 [汇金股份吧] 节奏走坏了,还要调整俩天 热情似火的孙茁 09-1509-15 16:20
- 211 6 [多氟多吧] 尾盘买了300万,明天拉高就跑 股友1210dq5206 09-1509-15 16:20
- 144 3 [华胜天成吧] 星期五顶板,今天2点割肉,在外面好不容易赚10 跌破股 09-1509-15 16:20
- 953 12 [贝达药业吧] 为了防止未来一周被无良主力甩下车,我把交易AP 仓痒加错 09-1209-15 16:20
- 87 0 [锦欣生殖吧] 是哪个公司在减持呀,谢谢答复 ZZ笑笑 09-1509-15 16:20
- 122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大跌 鸟A00000 09-1509-15 16:20
- 210 3 [露笑科技吧] 上周五追高被套的,今天主力已经给你们机会保本 打酱油滴789 09-1509-15 16:20
- 446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波段跌到19或22号(无论明后天是否创出新高) 明月n秋风 09-1509-15 16:20
- 134 0 [寒武纪吧] 【英伟达违反反垄断法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决定实施 好运tg 09-1509-15 16:20
- 211 3 [*ST华幸吧] 荣盛起来了,板块也在抗。荣盛提前一周多堆量, 西北杨百万 09-1509-15 16:20
- 90 0 [北化股份吧] 30 恒星看太阳 09-1509-15 16:20
- 72 1 [中国黄金吧] 没娘的孩子,只有跌 股友569Pl81099 09-1509-15 16:20
- 91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2个多,后天1-2,就这样慢慢割 威尼斯人不炒股 09-1509-15 16:20
- 101 0 [新日股份吧] 回来看看你们,在退市股同胞们! 体贴的施皓润 09-1509-15 16:20
- 117 1 [纯碱吧] 国泰依旧稳如泰山,空他 如意宝郎君 09-1509-15 16:20
- 728 3 [ST得润吧] 这个票最近这两天有点儿强势。要进入拉伸浪了吗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509-15 16:20
- 92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明天迎接大叠 股友p18 09-1509-15 16:20
- 1532 25 [上海电气吧] 不知道你们再抱怨什么?好几个主播已经在直播的 愿将胜往 09-1509-15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