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2 [华丽家族吧] 房地产板块走强,这个家蓄一次都不跟。NND。 股友ugUV36 09-1509-15 16:13
- 345 0 [粤桂股份吧] 目前没有死叉,走的是15分钟周期的洗盘,这两天 信念诚善 09-1509-15 16:13
- 97 0 [*ST亚振吧] 每天3个点就好了 潘驴邓小贤 09-1509-15 16:13
- 92 1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,发达了 自在的魏晟姣 09-1509-15 16:13
- 219 4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在0.8的价格时,最后一天宣收盘后宣布引入 喜欢小姐姐哦 09-1509-15 16:13
- 208 6 [九芝堂吧] 先别说这只股票,就整个中药板块,每天就几支红 凌晨三点看海 09-1509-15 16:13
- 132 2 [圣农发展吧] 看好圣农发展,民以食为天,业绩增么股价提高是 股友36M0161l96 09-1509-15 16:13
- 212 5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最后买入机会,强力加仓 巨朝王 09-1509-15 16:13
- 241 7 [同洲电子吧] 18.1的本还在,有比我高的吗? 股海楠哥 09-1509-15 16:13
- 92 0 [供销大集吧] 反正,短期退市不了。低开,就加仓。 姐来炒股 09-1509-15 16:13
- 183 3 [中国电影吧] 全球上映,覆盖全球,9号清仓,11号在买回来, 风过无痕风过无痕 09-1509-15 16:13
- 124 5 [电科芯片吧] 这主力是不是很穷,拉没大单,砸也没大单 股友scZtEF 09-1509-15 16:13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东西一发,基本跌是主旋律 金银高升得原随云 09-1509-15 16:13
- 484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当前,CPO概念市场正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。市 绝佳宝地赏花灯 09-1509-15 16:13
- 95 0 [征和工业吧] 后面等机会咯 好运的齐天大圣 09-1509-15 16:13
- 119 0 [科大讯飞吧] 天天股吧发利好,科大你们拉涨停算了,真墨迹 盆满斗金的嬴政 09-1509-15 16:13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总结这几天买股票心得:个人觉得还要买还手率高 眉清目秀的拾故 09-1509-15 16:13
- 211 3 [工业富联吧] ,英伟达违反反垄断法,美股今晚大跌 是你马叔 09-1509-15 16:13
- 95 2 [鹏博士3吧] 卧槽,幸好出了,估计就走不远。 疯狂的野牛glitz 09-1509-15 16:13
- 234 0 [*ST聆达吧] 唉,达令,又割肉了! A页面不存在 09-1509-15 16:13
- 338 0 [欧普康视吧] 主力跑了 敬畏知足888 09-1509-15 16:13
- 155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轮动速度比较快! 糯米小丸子1 09-1509-15 16:13
- 438 4 [五洲新春吧] 886 好学de琴酒 09-1509-15 16:13
- 186 1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政策支持民企进军工,行业活力满满,现在低价买 赢赢88888888 09-1509-15 16:13
- 194 1 [退市苏吴吧] 要跌就狠狠的跌一把,半死不活的 张饱来廖 09-1509-15 16:13
- 96 2 [粤传媒吧] 每天一个T,舒服! 股8东西南北6118 09-1509-15 16:13
- 99 0 [保利发展吧] s保利 祝我早日翻倍 09-1509-15 16:13
- 87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不珍惜,可惜了。 诚实的顾源19 09-1509-15 16:13
- 137 3 [菲达环保吧] 满仓干,步要怂 伊良子清玄 09-1509-15 16:13
- 18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A股冲高回落收跌!3300股下跌暗藏玄机,机构为 梭哈艺术师 09-1509-15 16:13
- 132 4 [中航成飞吧] 放十年留给儿子吧 狗吹阳光少年啊 09-1509-15 16:13
- 88 0 [野马电池吧] 哈哈!怕了的赶紧跑 zhangzhang啊 09-1509-15 16:13
- 115 2 [东华能源吧] 砸成这样,还有人盈利,看来要砸到没一人赚钱才 有正义感的彭然8 09-1509-15 16:13
- 87 0 [思瑞浦吧] 这么大成交量,不是明显套住了吗! 方丁侠1 09-1509-15 16:13
- 152 4 [多晶硅吧] 走势对多头不利,随时可能大跌! 基民8KyqPo 09-1509-15 16:13
- 137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请问目前研发方面重点进展是怎样的,贵司如何平 纳科诺尔股友 09-1509-15 16:13
- 85 0 [国债期货吧] 真是剑苟一个啊 一式残阳落 09-1509-15 16:13
- 99 0 [科隆新材吧] 这每天的资金流动也是没谁了、不知道是谁在里面 一定只买两只股票 09-1509-15 16:13
- 96 2 [因赛集团吧] 补仓了,你随意。 年底目标100个 09-1509-15 16:13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新增了半导体概念,明天直接一字了 宽容的林徐佳蕾 09-1509-15 16:13
- 417 0 [绿亨科技吧] 绿亨科技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绿亨科 绿亨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6:13
- 99 0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大概要吃挂面了,大盘已经盖下来了 老四头 09-1509-15 16:13
- 100 1 [晶瑞电材吧] 走了,感觉要A下去了 来吃火锅O 09-1509-15 16:13
- 985 2 [长江电力吧] 补一点,明天给机会继续建仓 炒股第三阶段 09-1509-15 16:13
- 94 0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放量上攻,明天继续放量小散基本跑完了 文静秀气的陶琦 09-1509-15 16:13
- 94 0 [东方甄选吧] ,叹为观止 我们散户有力量 09-1509-15 16:13
- 91 0 [海辰药业吧] 走了,舒服多了 沉着冷静的坤宇4 09-1509-15 16:13
- 275 4 [综艺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seNQHP 09-1509-15 16:13
- 338 2 [艾融软件吧] 艾融软件近期的利好因素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: 松鹤的水芯 09-1509-15 16:13
- 80 0 [美团-W吧] $美团-W(HK|03690)$ 涨停也不是不可以 09-1509-15 16:13
- 91 0 [ST南都吧] 明天开始连跌二板 股友691Y286T89 09-1509-15 16:13
- 310 0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说呢,明天低开概率最大。无论是换庄还是家 Thesteelshadow 09-1509-15 16:13
- 144 1 [光线传媒吧] 持仓半年抵不上今早换到中国电影,回本还赚了2 王小寅 09-1509-15 16:13
- 914 4 [中国船舶吧] 涨跌幅限制10% 暴发户gg 09-1509-15 16:13
- 1261 41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评论区接一波好运,祝大家今天也能捕捉 财小盈 09-1509-15 16:13
- 102 0 [华工科技吧] 好猛啊 股友738i9799c6 09-1509-15 16:13
- 114 2 [华天科技吧] 心碎一地,怎么办兄弟们,进来就进坑了。唉 股友lE1kAK 09-1509-15 16:13
- 125 1 [脑动极光-B吧] 我现在买进明天在涨50个点好吗 生生不息EN 09-1509-15 16:13
- 93 0 [士兰微吧] 谁也别再关注这只票,庄家超级没格局!! 股友eW61122806 09-1509-15 16:13
- 180 2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? 大队长之上海分队 09-1509-15 16:13
- 104 0 [科森科技吧] 尾盘闹事,明天没好事! 股友6599Mf1813 09-1509-15 16:13
- 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无所谓,空头会出手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6:13
- 85 0 [英伟达吧] 买了30刀,废了,唉 基民91303gX756 09-1509-15 16:13
- 102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科技回调,上车! 天空之城zva 09-1509-15 16:13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温水煮青蛙了 独孤迦罗 09-1509-15 16:13
- 152 1 [中际旭创吧] 市场总局对英伟达反垄断调查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9-1509-15 16:13
- 235 0 [旷达科技吧] 公司是一家以汽车内饰材料为核心,多元布局的集 大众财经88 09-1509-15 16:13
- 112 1 [泰恩康吧] 明天涨停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9-1509-15 16:13
- 928 0 [山鹰国际吧] “铁树”含苞待放! 量能值价 09-1509-15 16:13
- 111 0 [益民集团吧] 完蛋了估计3个跌停起步 细心的舞里花15 09-1509-15 16:13
- 201 2 [上海瀚讯吧] 这是咋回事啊,有知道吗?这不是完犊子了吗,这 生益科技199 09-1509-15 16:13
- 114 0 [中国人寿吧] 保险股躺平是什么意思? yuliang0898 09-1509-15 16:13
- 60 0 [天佑股份吧] 天佑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天佑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6:13
- 83 0 [时代股份吧] 时代股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时代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6:13
- 55 0 [钜芯科技吧] 钜芯科技:2025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决议公 钜芯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6:13
- 83 0 [尚洋科技吧] 尚洋科技: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尚洋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6:13
- 52 0 [光电安辰吧] 光电安辰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光电安辰资讯 09-1509-15 16:13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9.15涨停板 跳出三界外的股神 09-1509-15 16:13
- 227 0 [供销大集吧] 割了可以涨了 风清云淡393 09-1509-15 16:13
- 141 0 [*ST利达吧] 不要太慌张,这周肯定能开板。 糊涂的番茄炒蛋 09-1509-15 16:13
- 88 0 [胜宏科技吧] 下来太难了! 喜悦的凌华音 09-1509-15 16:13
- 100 0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进来了就看明后天反包咋滴 也该触底反弹了 09-1509-15 16:13
- 712 2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电厂东路Travis 09-1509-15 16:13
- 561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贵吗,看看股,1000亿市值 百倍龙头 09-1509-15 16:13
- 100 0 [三花智控吧] A股的三花智控和港股的三花智控,多少价差,比 落叶小飞刀 09-1509-15 16:13
- 324 11 [淳中科技吧] 挂跌停挂着玩,谁知道还买进去了,不知道是福是 五色圆珠笔 09-1509-15 16:13
- 126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早上卖了这个杂毛股,去追买剑桥科技,华工 赵嘉凯 09-1509-15 16:13
- 207 3 [晶泰控股吧] 哪位大佬来分析一下,晶泰最近这样走,是有啥心 康康小富婆 09-1509-15 16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