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半导体集体大涨 耐心的石佑超 09-1509-15 18:31
- 289 3 [德赛西威吧] 我国调查英伟达是利空吗? 勤劳善良的砚池2 09-1509-15 18:31
- 82 1 [海南华铁吧] 房车租赁公司开业就倒闭,谢谢 八围村村民 09-1509-15 18:31
- 100 2 [黑猫股份吧] 再也不碰 骑扬亨通de雨晨 09-1509-15 18:31
- 96 0 [退市苏吴吧] 等着去三板买门票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509-15 18:31
- 94 0 [光迅科技吧] 科技暂时没落了,,机构想出货了,, 嘎嘣一下爆了你 09-1509-15 18:31
- 170 0 [雷士国际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雷士国际资讯 09-1509-15 18:31
- 141 0 [固德威吧] 固态电池催化密集!9月审查会、10月补贴落地, 后来的我们Fgh 09-1509-15 18:31
- 825 1 [荣盛发展吧] 猫狗榜,深港通买一大哥。 股友I6x7892279 09-1509-15 18:31
- 130 1 [顺景科技吧] 有没有芯片概念? 万事兴隆得苏星河 09-1509-15 18:31
- 173 3 [碳酸锂吧] 没玩过期货,好奇一手如果涨停能赚多少?如果跌 长线看好赚点小钱 09-1509-15 18:31
- 328 4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今天卖了两个30%的开始低吸通易航天 专狙ST 09-0509-15 18:31
- 283 6 [中鼎股份吧] 给大家说个秘密,中鼎是特斯丁的唯一供应商,大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1509-15 18:31
- 275 3 [通达电气吧] 这个地方还会反复但是不建议做T了死拿就行 豆豆龙dreamer 09-1509-15 18:31
- 123 2 [东方甄选吧] 这拉基股,创维赚了1万,在这亏了23000玛德。一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1509-15 18:31
- 456 3 [福耀玻璃吧] 股天乐精选 股天乐aaa 09-1509-15 18:31
- 232 3 [迪马3吧] 总有人要卖,没一点办法 基民m2A1903023 09-1509-15 18:31
- 779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鸡狗无所不能 09-1509-15 18:31
- 129 0 [芬尼股份吧] 芬尼股份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 芬尼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8:31
- 76 0 [嘉晨智能吧] 嘉晨智能: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制度 嘉晨智能资讯 09-1509-15 18:31
- 45 0 [威麦云健吧] 威麦云健: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威麦云健资讯 09-1509-15 18:31
- 144 1 [和黄医药吧] 药捷安康都1600亿市值了,你要加油啊 贵司股东 09-1509-15 18:31
- 549 2 [金鹤5吧] 就看金鹤能上CCTV这事,继续护盘…… 钉子户154 09-1509-15 18:31
- 109 0 [华胜天成吧] 还要缩量震荡个10天8天后还会有一波,做短线的 博学多才的管子 09-1509-15 18:31
- 183 1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个大棒槌 定性真知 09-1509-15 18:31
- 110 0 [ST信通吧] 持有这票的要完美错过这波结构牛市了 独股走江湖 09-1509-15 18:31
- 113 0 [中洲特材吧] 马上大涨了 股友6u002739Q5 09-1509-15 18:31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会不会停牌 Pml 09-1509-15 18:31
- 84 0 [北京君正吧] 一壶茶,一包烟,一只破股看一天 豪迈奔放的舒馨蓓 09-1509-15 18:31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重大利好 何光达 09-1509-15 18:31
- 112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不会补涨一个涨停吧… 留壹单 09-1509-15 18:31
- 2015 1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9日累计暴涨129.55% 上半年净利润却亏 首开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8:31
- 199 3 [二六三吧] 别怕,主力严格按照正常思路控盘,否则就不是收 蜗牛般爬行 09-1509-15 18:31
- 101 0 [科大讯飞吧] 依旧翻红,继续上涨 漫陀罗 09-1509-15 18:31
- 96 0 [莎普爱思吧] 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票 刚正不阿的乔蓓婵 09-1509-15 18:31
- 110 0 [澳洋健康吧] 别等了,明天9:00见 糊糊superwei 09-1509-15 18:31
- 1328 18 [通化金马吧] 现在(913)药审中心显示,金马新药,排队等待 股友M36L976203 09-1309-15 18:31
- 89 0 [上海贝岭吧] 兄弟们干不了贝岭,干海螺这周必涨停 俊逸出尘的陶陶 09-1509-15 18:31
- 97 0 [联环药业吧] 好奇的问一下,还有多少人是31的成本被挂在山顶 天霸动霸Tua 09-1509-15 18:31
- 181 6 [万马科技吧] 我咋感觉明天要起飞呢? TakeRisk7 09-1509-15 18:31
- 232 2 [怡亚通吧] 早上就不应该在涨停板上心慌慌的减仓啊!可惜了 上善若水zhm 09-1509-15 18:31
- 112 3 [华润三九吧] 漂亮,跌的漂亮!继续,加油!我不介意你多跌一 跟庄比耐力 09-1509-15 18:31
- 773 4 [杭汽轮B吧] 开盘大涨5.19%了 股友852m3305r2 09-1509-15 18:31
- 127 0 [普冉股份吧] 德明利涨7.41%,普冉操盘手为什么这么没能力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8:31
- 115 1 [阿里巴巴-W吧] 最近都不回购了 阿里巴巴的韭菜 09-1509-15 18:31
- 142 2 [天娱数科吧] 根据趋势,明天不好搞哟! 股友901Rn71277 09-1509-15 18:31
- 816 2 [黄河旋风吧] 重组时间越来越近,新主力急于加入,老主力不想 价值投资大师 09-1509-15 18:31
- 302 3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的锂矿有多少 硬朗的贾澜 09-1409-15 18:31
- 449 9 [苏州科达吧] 苏州科达:关于“科达转债”预计满足赎回条件的 苏州科达资讯 09-1009-15 18:31
- 85 0 [友升股份吧] 竟然有人连配这个时候没收到消息!差不多已经没 不过一捧黄沙 09-1509-15 18:31
- 241 1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:关于选举〝奋斗者〞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天融信资讯 09-1509-15 18:31
- 117 1 [退市苏吴吧] 高鸿已经确定退市了.苏吴不知道.还有希望没 炒股养花995 09-1509-15 18:31
- 1500 25 [华建集团吧] 好漂亮的换手板。主力仁义!这一波直接到三十元 股涨请鼓掌 09-1509-15 18:31
- 11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天天有人吹利好,但是天天冲高回落套人,请 童童大A炒股 09-1509-15 18:31
- 307 5 [三只松鼠吧] 如果没有意外情况,按照时间节点算,这个月底应 依加彩 09-1509-15 18:31
- 179 0 [拉普拉斯吧] 海外储能需求炸了,欧美中东大储爆发,宁德、亿 后来的我们Fgh 09-1509-15 18:30
- 86 0 [国光连锁吧] 我觉得明天跌5个点 和蔼可亲的汤春燕 09-1509-15 18:30
- 105 0 [NYMEX原油吧] 趋势、波段、短线三重布局,无论大涨、震荡或突 婉婉XXxun 09-1509-15 18:30
- 110 0 [ST同德吧] 天天发利空有屁用,庄有本事拿真金白银砸下去 股友26V537r299 09-1509-15 18:30
- 100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能回95吗今晚 星海之心 09-1509-15 18:30
- 95 0 [赛力斯吧] 明天涨停 手舞的毕琮 09-1509-15 18:30
- 88 0 [航天信息吧] 跌到7元我回来陪你们!你们先坚持住!! 无心工作2026 09-1509-15 18:30
- 431 0 [金信周期价值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如何做好风险与收益平衡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509-15 18:30
- 907 3 [吉视传媒吧] 能不能值个涨停 顺利的任思源1 09-1509-15 18:30
- 159 2 [华建集团吧] 市场唯一三板,明天给机会直接冲 我要变勇敢 09-1509-15 18:30
- 341 2 [腾远钴业吧] 今日随着板块的下跌,主力不断地打压该股,最后 瞭望888 09-1509-15 18:30
- 141 1 [洽洽食品吧] 还真是巧了,每回我买一点恰恰坚果恰恰就收红, 福星武汉福总 09-1509-15 18:30
- 852 6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的百万股东账户又少了5万,跌到100万以下 婀娜的游艳 09-1509-15 18:30
- 113 1 [易瑞生物吧] 同是食品检测、食品安全,是不是应该向泰林生物 事物背后的规律 09-1509-15 18:30
- 88 0 [AMC Robotics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AMC Robotics Cor资讯 09-1509-15 18:30
- 200 0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不涨主要原因是要在30元~34元平台充分振荡 YZYZ600037 09-1509-15 18:30
- 86 0 [AMC Robotics Corp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AMC Robotics Cor资讯 09-1509-15 18:30
- 260 0 [东通退吧] 逃过一劫,以后再也不赌博了 钱加呗 09-1509-15 18:30
- 150 0 [太辰光吧] 公司无英伟达合作 韭菜根根0000 09-1509-15 18:3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是爷叔吗 财到福到牛气到 09-1509-15 18:30
- 98 0 [长安汽车吧] 晦气织布机 慢跑人生 09-1509-15 18:30
- 86 1 [特国2501吧] 想请教一下,买进后能卖掉吗? 股息复投Plus 09-1509-15 18:30
- 101 0 [金力永磁吧] 你作为t链,能双题材走出来吗? 温柔的南瓜123 09-1509-15 18:30
- 330 0 [阳光电源吧] 靠来炒股票的人根本就没明白炒股票炒的到底是什 不贪不嗔 09-1509-15 18:30
- 112 2 [英伟达吧] 全仓高位cpo,真害怕! 股友26c002H698 09-1509-15 18:30
- 103 3 [COMEX黄金吧] 空头们打爆多头 TP717 09-1509-15 18:30
- 1286 7 [新炬网络吧] 家人们顶级理解 六子中路 09-1509-15 18:30
- 113 2 [孩子王吧] 也该轮到消费了 德玛西亚A 09-1509-15 18:30
- 836 8 [北京银行吧] 杀融资盘?痴人做梦,欢迎砸的再猛一点 价值投资1566 09-1209-15 18:30
- 115 0 [电气风电吧] 这个时候不能出任何利好,出利好就是为资金出逃 月下听溪a 09-1509-15 18:30
- 124 0 [深科技吧] 建议改名,冚铲科技 三把火 09-1509-15 18:30
- 134 0 [华鼎股份吧] 能不能来4个- 股友b95xeO 09-1509-15 18:30
- 109 0 [博腾股份吧] 你们随便说,反正我是不卖 毒液2012 09-1509-15 1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