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表扬主力军抓住机会,做了好事,自己赚了钱。救 股友qkl6jj5220 09-1509-15 17:09
- 104 0 [海印5吧] 从上个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尾盘0.24收盘,从上周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509-15 17:09
- 249 3 [慧智微-U吧] 谁能干赢量化基金那就是神了,100多家量化基金 股友30572G15v2 09-1509-15 17:09
- 1045 5 [露笑科技吧] 这两次交易日都没有动,我我觉得露笑科技能成为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509-15 17:09
- 304 4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卖出全筑的都是师傅,根据庄家操盘手法明天 股友MUbapM 09-1509-15 17:09
- 205 4 [世纪华通吧] 眼看着从500亿长到1500亿 股海抓娇 09-1509-15 17:09
- 154 2 [浙数文化吧] 14.83有多大的压力啊,都冲了4次了 月揽星河 09-1509-15 17:09
- 110 0 [中草香料吧] 这家公司前后公告矛盾,不上规矩。 ab6202169972 09-1509-15 17:09
- 74 0 [大新银行集团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函件 - 2025年中期业绩报告之 大新银行集团资讯 09-1509-15 17:09
- 123 0 [三六零吧] 十元以下买,11元以上卖,稳赚不赔 有耐心的光心语5 09-1509-15 17:09
- 109 0 [沪银吧] 白银已经处于顶部了,下半个月最少600点跌幅 别吭气 09-1509-15 17:09
- 116 1 [通富微电吧] 这票一冲高就可以做t了。尾盘包下来的 无述与你 09-1509-15 17:09
- 377 5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股份为什么有半导体概念? GHFZ996 09-1509-15 17:09
- 114 1 [三利谱吧] 股性真差,不想说话 TZ26926 09-1509-15 17:09
- 130 0 [贝因美吧] 洗盘结束,明天涨停。 股友oLfFXP 09-1509-15 17:09
- 129 1 [吉视传媒吧] 全网就唯一你这家跟731有关的上市公司 好学的严念念6 09-1509-15 17:09
- 173 1 [*ST闻泰吧] 模拟芯片的市场不太大啊!和ai芯片真的没法比啊 闻泰周树人 09-1509-15 17:09
- 109 2 [晋控电力吧] 流出上涨,头一次 主力大哥也不行啊 09-1509-15 17:09
- 128 2 [嘉友国际吧] 可以加仓,我不进就涨,技术线站上去了 弃短从中 09-1509-15 17:09
- 100 1 [智能自控吧] 这换手率和成交量都少的可怜,主力不在了吧 小飞熊1153 09-1509-15 17:09
- 284 8 [新五丰吧] 再不加仓真的没机会了,老铁们。跟着我洗浴大王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7:09
- 87 0 [三江购物吧] 消费的春天要来了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1509-15 17:09
- 219 0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游戏再度拉升,机会来了? 建信朱金钰 09-1509-15 17:09
- 102 0 [中国金融国际-新吧] 资产净值 中国金融国际-新资讯 09-1509-15 17:09
- 205 1 [天弘安利短债A吧] 买A还是C 基民n5668W7691 08-0709-15 17:09
- 977 0 [威尔泰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首*ST威尔 STaunt 09-1509-15 17:09
- 258 0 [汇丰控股吧] 汇丰控股在港交所回购116万股 金额1.23亿港元 汇丰控股资讯 09-1509-15 17:09
- 133 0 [瑞贝卡吧] 曾几何时,多少人嘲笑上海建工和那个老头 股友21Ir770270 09-1509-15 17:09
- 381 0 [中国东航吧] 中国东航8月客运运力投入同比增6.76% 中国东航资讯 09-1509-15 17:09
- 102 0 [中际旭创吧] 我是一直看多的,但是今天直接干英伟达还是属于 不要犹豫不要犹豫 09-1509-15 17:09
- 144 2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打板进的,明天能不能吃到10个点? 坚毅的姚芮茜 09-1509-15 17:09
- 398 7 [三花智控吧] 各位大佬好!我帮我朋友问问,今天最高36.88, 知心朋友100 09-1509-15 17:09
- 441 1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股东户数下降3.86%,户均持股16.29万元 值得买资讯 09-1509-15 17:09
- 191 4 [财富趋势吧] 我昨天就满仓了,此股握住捂好,九月它会一直涨 聪慧睿智的苗卓婷 09-1509-15 17:09
- 160 1 [北方稀土吧]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,格局了一天,尾盘清仓了,感 徐老师看多 09-1509-15 17:09
- 149 0 [五矿新能吧] 同花顺新增储能概念 长线金牛 09-1509-15 17:09
- 109 1 [宁德时代吧] 369买,买完就一碗大面 换个心态满仓红 09-1509-15 17:09
- 94 0 [融发核电吧] 超跌反弹 又见夕阳升 09-1509-15 17:09
- 102 0 [浙江世宝吧] 风口来了,你也该飞上天了吧 c6651581433357201 09-1509-15 17:09
- 103 0 [数码视讯吧] 周一就开始,难道要跌回5.73吗?这破股咋想的? 行云流水156 09-1509-15 17:09
- 103 1 [中国电影吧] 榜呢??? 股友DjsHgR 09-1509-15 17:09
- 297 4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:联环药业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联环药业资讯 09-1509-15 17:09
- 275 3 [新晨科技吧] 走势和820有点像,明天走821走势么 耐心的雷浩源1 09-1509-15 17:09
- 189 7 [阿里巴巴-W吧] 兄弟们,这还能回到曾经的高点不,准备拿长线 基民Zc365 09-1509-15 17:09
- 130 0 [ST海龙吧] 明天破五元可好,我需要补上差价 啥都不懂的小迷弟 09-1509-15 17:09
- 234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怎么一副要加息的样子呢? 温暖的杜彦旻 09-1509-15 17:09
- 108 0 [ST喜临门吧] 边缘化了 股友x663r36681 09-1509-15 17:09
- 121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向下十个点 股友892102cn75 09-1509-15 17:09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3000多家下跌,这是什么冀巴牛市! 我不是杨伟腩 09-1509-15 17:09
- 81 0 [药捷安康-B吧] 抗癌药发明成功了? 控盘才能拉 09-1509-15 17:09
- 381 0 [芯碁微装吧] 【芯碁微装:胜宏科技为重要战略客户 AI服务器 GPLP看科技 09-1509-15 17:09
- 106 0 [咸亨国际吧] 全部卖出。国庆节那个要跌死人的节奏。 股友X36958z308 09-1509-15 17:09
- 467 0 [国光连锁吧] 19.8的位置含金量还在提升这个票我说了,关键看 KS三日中阳 09-1509-15 17:09
- 125 0 [上海建科吧] 啥情况?热度上来得这么快?潜龙在渊不好么? 纯韭菜一枚 09-1509-15 17:09
- 74 1 [大禹节水吧] 托单必跌概念,大家不要随便进来加仓。不放量拉 红红红九涨停 09-1509-15 17:09
- 193 0 [盛科通信-U吧] 芯片板块今天继续冲高,科创芯片ETF(588920) 柔美的梅雪梅1 09-1509-15 17:09
- 94 0 [山子高科吧] 应该上千上万才好! 小A老散 09-1509-15 17:09
- 117 0 [三协电机吧] 龙虎榜呢 孤帆68 09-1509-15 17:09
- 643 1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区7月季调后贸易帐录得53亿欧元 预估为12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7:09
- 109 1 [锦江酒店吧] 量这么大看调整 iiii差不多的了 09-1509-15 17:09
- 551 7 [力源信息吧] 英伟达被查!!!华为海思明天爆发!!! 大蔴叔叔 09-1509-15 17:09
- 139 1 [浩通科技吧] 马上减持400万股 跌出价值再入手 09-1509-15 17:09
- 147 12 [阳光电源吧] 感觉很快就会绿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9-1509-15 17:09
- 2587 3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华钰矿业资讯 09-1409-15 17:09
- 204 2 [微光股份吧] 微光是个好公司看历年分红都强于大部分百元股耐 c2948761434531732 09-1109-15 17:09
- 1279 0 [ST得润吧] 9月15日盘后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上海电力( 板哥抓牛 09-1509-15 17:09
- 282 0 [COMEX黄金吧] 今晚黄金要起飞,突破新高势不可挡 神0雕0侠 09-1509-15 17:09
- 114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又完蛋了,一大堆散户唱多 贪玩少年 09-1509-15 17:09
- 252 2 [千金药业吧] 这票奔9元去吧,增发价8.4元,完成后非机构认购 股友KtMydQ 09-1509-15 17:09
- 187 3 [利君股份吧] 看来我11.76算很低了 股友238yc33593 09-1509-15 17:0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老男孩759 09-1509-15 17:09
- 629 0 [华康股份吧] 华康股份:华康股份关于实施2025年中期权益分派 华康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7:09
- 10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3800点以上的A股,还能否上车? 富国星投顾 09-1509-15 17:09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md收盘就给我涨是吧,不知道国内不跟么 股友X79257782a 09-1509-15 17:09
- 200 1 [友阿股份吧] 利好来了,明天一字 心细如尘的雷芝蔓 09-1509-15 17:09
- 100 1 [沪银吧] 尾盘加空了白银希望今晚来个大跌 新鲜的蓝韭菜 09-1509-15 17:09
- 207 4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建仓一千股。二十二元本,看情况再决定加减 股友8621R6w636 09-1509-15 17:09
- 178 0 [工银添利债券A吧] [图片] 勇敢的冷叶007 09-1509-15 17:09
- 109 1 [德林控股吧] 牌照啥时候升级 股友8C05e37979 09-1509-15 17:09
- 324 1 [交银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C吧] 这个基啥时候才能卖呀 基民FJihyU 09-1509-15 17:09
- 119 2 [万顺新材吧] 这公司上市圈了48亿不干人事,现在的市值等于圈 TTEF12 09-1509-15 17:09
- 92 0 [*ST动力吧] 10月底再来买,2.15,不能再多了 李成功的炒股心得 09-1509-15 17:09
- 176 2 [华友钴业吧] 大力洗盘 股友36156in081 09-1509-15 17:09
- 105 0 [万通发展吧] 探底洗盘成功,明天涨停,后天突破前高 阿尼亚的炒股日记 09-1509-15 17:09
- 63 0 [天福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天福资讯 09-1509-15 17:09
- 117 0 [水晶光电吧] 小米跳过16,直接发行17,对标萍果17。 点石四海de说不得 09-1509-15 17:09
- 314 3 [世运电路吧] 洗洗挺好的 股友Y71M703556 09-1509-15 17:09
- 639 5 [天奈科技吧] 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杭州达天哥 09-1509-15 17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