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在换一手,后面继续无量封停! 随性的人生 09-1509-15 23:54
- 188 1 [雷柏科技吧] 下午开盘突然拉升,原来明天消费是主线! 海南仔仔 09-1509-15 23:53
- 354 8 [新亚电子吧] 这股就是骗子顶级游资社长推荐的,凡是买这只股 隆赢顾投资讯 09-1509-15 23:53
- 308 5 [豫光金铅吧] 据我的经验,指路一般要指几天,那就是回调几天 睿智英明的扬惊尘 09-1509-15 23:53
- 325 3 [豪迈科技吧] 为何如此垃圾? 牛头屯金融俱乐部 09-1209-15 23:53
- 360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的中报写机器人项目推进非常顺利呢 泰尔斯_璨星 09-1009-15 23:53
- 136 2 [赛诺医疗吧] 股吧言论自由,包哥继续看多,明天东方红太阳升 包容的车港 09-1509-15 23:53
- 166 0 [五矿新能吧] 湖南发现特大锂矿,五矿赶快去开发一下 股海淘金的大刘 09-1509-15 23:53
- 149 0 [综合铜03吧] 不要停,涨不停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1509-15 23:53
- 145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当前市场成交量稳定且放大,就给小盘股的活跃提 小驴哥9527 09-1509-15 23:53
- 499 4 [特斯拉吧] 最大利好三花智控,排名第一 努力的马徐佳蕾 09-1509-15 23:53
- 850 1 [海航控股吧] 亏的都板了山子。荣盛。海航。明天看表现了。。 股友xNkFmG 09-1509-15 23:53
- 104 0 [天龙股份吧] $天龙股份(SH603266)$ 股友0H79F73783 09-1509-15 23:53
- 437 8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走势为啥能涨停,超过认知了 斐然善贾的文泰来 09-1509-15 23:53
- 552 4 [广深铁路吧] $广深铁路(SH601333)$ 醒醒醒升升升 09-1509-15 23:53
- 3859 16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电建:扯点野棉花… 尖板眼2 09-1409-15 23:53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一下我刚开户的,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vS8uSx7224 09-1509-15 23:53
- 236 3 [东北制药吧] 看均线,明天一阳贯穿所有均线是不可能的,往12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509-15 23:53
- 190 4 [高新发展吧] 明天补跌 爱拼会赢得洛勒莱 09-1509-15 23:53
- 230 0 [科华数据吧] 数据中心行业受益于数字经济发展,近期资金对新 静静的小女子 09-1509-15 23:53
- 263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应该没持有宇树科技的股权,但不妨碍它 股友3u97q26168 09-1509-15 23:53
- 159 0 [三只松鼠吧] 价格还是太高了,20元左右合适 国风谁知盘中餐 09-1509-15 23:53
- 242 2 [豪恩汽电吧] 核心是用Orin英伟达芯片,反倾销怎么办?各位大 自强不息的旺旺 09-1509-15 23:53
- 208 2 [ST豆神吧] 明天看7.8能不能止跌 股友7mjWN6 09-1509-15 23:53
- 177 2 [物产中大吧] 一群无知天天在这里叫利好,几年了价格还是5元 拔钉专业户 09-1509-15 23:53
- 164 2 [曲江文旅吧] 马上有旅游消费的发布会,拿住 隐隐于某市 09-1509-15 23:53
- 379 4 [兴蓉环境吧] 这轮政策支持的牛市,时间和空间都很大,只看看 aB清秋0373 09-1509-15 23:53
- 122 2 [泰禾股份吧] 是时候出来刷存在感了,是时候出来吹四十八了@ 忠厚之萧十郎 09-1509-15 23:53
- 169 2 [铜陵有色吧] 一步三回头,洗掉短线客,让均线跟上来,匀速前 北方老九 09-1509-15 23:53
- 81 1 [高争民爆吧] 这是要退市了吗? 老韭菜榨菜 09-1509-15 23:53
- 148 0 [沪银吧] 都不说话,那就肯定我一个空头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1509-15 23:53
- 160 0 [氧化铝吧] 轻仓试空的点位差多不 海棠论期888 09-1509-15 23:53
- 133 1 [司太立吧] 人气上升这么快!! 哥佑超 09-1509-15 23:53
- 265 3 [旋极信息吧] 小寒武记一千五也是一个说不准的事?反正才是一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9-1509-15 23:53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能跑的都赶紧的跑吧,明天重工的能交易了, 炒股养生的老哥 09-1509-15 23:53
- 584 3 [旋极信息吧] 英伟达违反反垄断法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决定实施进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3:53
- 148 2 [白银有色吧] 走势跟际华集团一样了 白仁猫天天涨停 09-1509-15 23:53
- 141 1 [三花智控吧] 冲破前高36不是问题,快了!投股要有信心 股水千三258 09-1109-15 23:53
- 167 0 [友升股份吧] 短信通知中签了,为啥不给发股票代码 贴心的冷光耀 09-1509-15 23:53
- 76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可怜可恶可恨 环保的钱明珠4 09-1509-15 23:53
- 177 0 [标普500吧] 我在7000等你,到了我N倍空!空空空 灵魂洗脚师 09-1509-15 23:53
- 142 0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低开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1509-15 23:53
- 147 0 [沪银吧] 白银好多人疯狂买多 八方来财兴旺发达 09-1509-15 23:53
- 2059 6 [利欧股份吧] 各位股友怎么看 文行于策 09-1509-15 23:53
- 112 1 [绿的谐波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又支棱起来了,上周五回调给了上 天下太平753 09-1509-15 23:53
- 282 9 [川能动力吧] 这支股都让我怀疑老子家里是不是风水不太好了 股神大红袍 09-1509-15 23:53
- 618 5 [瑞贝卡吧] 根据相关规定,上市公司因涉嫌违法违规被证监会 Nyp888 09-1509-15 23:53
- 122 0 [仁智股份吧] 仁智股份25年公告进展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1509-15 23:53
- 1363 8 [澳洋健康吧] 股权控制分析。要回答“具有医院运营、医药研发 股友769eH50300 09-1409-15 23:53
- 198 0 [优德精密吧] 不可能的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09-1509-15 23:53
- 421 3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应该是大绿,今天买的人太多,主力今天出了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1509-15 23:53
- 156 0 [拓斯达吧] 明天回踩20天线,我继续加 唇红的阿朱 09-1509-15 23:53
- 153 0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A吧] 今年市场主线在科技智能汽车后面行情不会差 小五亦生 09-1509-15 23:53
- 328 0 [宝泰隆吧] 焦炭大涨 拿麻袋装钱 09-1509-15 23:53
- 149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宁德时代:公司钠新电池已通过新国标认证! 股友572I802n29 09-1509-15 23:53
- 31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咖啡通胀”席卷美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53
- 182 0 [冠城新材吧] 吸筹有度,上攻有序,回踩有底! 一路生花的打野哥 09-1509-15 23:53
- 166 0 [甲骨文吧] 易中天再次起飞 客户永远是对的 09-1509-15 23:53
- 45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9-1509-15 23:53
- 216 0 [中国中铁吧] 买中字头的散户,今年是最伤心的,15年中字头龙 小小小散123456787730 09-1509-15 23:53
- 174 0 [综合铜03吧] 北铜永远的神 TJJLB 09-1509-15 23:53
- 174 0 [中远海控吧] 股息率10的股这样 买后都能涨 09-1509-15 23:53
- 266 0 [黄金/美元吧] 明天都来周六福吧,刚进港股通 高贵之花满楼 09-1509-15 23:53
- 165 1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开板双头形成 股友Bzl6Do 09-1509-15 23:53
- 152 1 [药捷安康-B吧] 机构做局,均分,左手倒右手,慢慢的都摊给了散 炒股养牛二 09-1509-15 23:53
- 159 1 [炬光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票为啥没人气啊? 坐地起高楼 09-1509-15 23:53
- 297 2 [北方稀土吧] 周末满怀希望,各种关税战又起,气氛上很适合稀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1509-15 23:53
- 201 4 [北特科技吧] 你到底和特斯拉有关联没? 股友Fee6EA 09-1509-15 23:53
- 165 2 [恒基达鑫吧] 明天要涨停吗 吉祥钵满得扫地僧 09-1509-15 23:53
- 12139 16 [永悦科技吧] 9月14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永悦科技资讯 09-1409-15 23:53
- 646 2 [通鼎互联吧] 【通鼎互联】短线看涨。短期:2025-09-11,当日 好多多股票 09-1409-15 23:53
- 1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,你咋知道人应该这么做?你又不是人。 iNforeos 09-1509-15 23:53
- 159 0 [幸福蓝海吧] 有的瓜娃子不敢让人评论,搞些小动作,是对的, 寻金鳞 09-1509-15 23:53
- 315 0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零部件企业,今日涨幅显示资金对制造业 蓝琪儿格格 09-1509-15 23:53
- 301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C吧] 今年,DeepSeek等国产AI大模型技术的突破,叠加 淡定的祝言秋 09-1509-15 23:53
- 184 0 [国民技术吧] 虽然这个股票很垃圾持股一年没回本但是我能等有 股友9UUfm1 09-1509-15 23:53
- 157 0 [东方新能吧] 明天还不下。看我怎么捏你 bu贪嗔痴慢疑 09-1509-15 23:53
- 160 4 [道恩股份吧] 扶不上墙的垃圾,我走了,你们玩,留下来的发财 浩楠皓 09-1109-15 23:53
- 72 1 [中国船舶吧] 卖不可能卖的,等你砸到35以下再补点仓,砸到30 股友710G68990P 09-1509-15 23:53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经济数据现短期波动,政策加码预期升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53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监管总局、公安部联合发布第一批金融领域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53
- 174 0 [麦格米特吧] 英伟达目前红的 股友T61R610015 09-1509-15 23:53
- 166 0 [焦煤吧] 看到你们这么多人想着做空我就知道还会涨 未知的未来可期 09-1509-15 23:53
- 91 0 [中煤能源吧] 中煤正在涉入氢能行业,多套制氢设备装置工程项 斯瑞尔周 09-1509-15 23:53
- 160 0 [迎丰股份吧] 明天涨停就有利好!可能就会发妖股通行证 招财生财得李白 09-1509-15 23:53
- 208 0 [铜冠铜箔吧] 应该还有一波疯勾浪走势,英伟达已经红了,明天 小韭菜割成花 09-1509-15 23:53
- 169 0 [海航控股吧] 股吧都唱多明天不好过 生机高升得花满楼 09-1509-15 23:53
- 177 0 [ST太重吧] 今天分歧有点大,走势不好判断 jilvGod 09-1509-15 2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