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国城矿业吧] 尾盘入了点,建了个底仓,看看吧,趋势向上 炉中火兔 09-1509-15 17:16
- 591 0 [珀莱雅吧] 看筹码分布,适合做空 敬畏知足888 09-1509-15 17:16
- 167 4 [中信证券吧] 跌停吧!性价比出来了,买个200万 温州醉蟹 09-1509-15 17:16
- 335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有多少高手盯着这个股有人说主力从20拉到65,你 龙头疯狂收割机 09-1509-15 17:16
- 300 2 [小方制药吧] 今日大多数药股下跌,小方不跌反升,后面极有可 国富民强Y 09-1509-15 17:16
- 5547 3 [泡泡玛特吧] 创业板大涨!宁德时代股价创新高 游戏股表现强 泡泡玛特资讯 09-1509-15 17:16
- 1469 6 [长江电力吧] 15年的5000点,我单拿一个票,长江电力。没有参 理在心中 09-1409-15 17:16
- 65 0 [全聚德吧] 哈哈哈哈哈,筹码不够小作文上来了,等着30个点 淡定从容2023 09-1509-15 17:16
- 103 0 [映恩生物-B吧] 早上换药捷真爽!这庄太磨蹭了! 中土美 09-1509-15 17:16
- 100 0 [三江购物吧] 全国统一大市场消费要来一波 龙头小刺客 09-1509-15 17:16
- 159 1 [狮腾控股吧] 收购新加坡这么大的科技企业,感觉应该有阿里的 路上889 09-1509-15 17:16
- 401 4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尾盘什么情况,兄弟们谁知道,吱一声 股友e269705g11 09-1509-15 17:16
- 109 0 [四创电子吧] 早说它瘫子掉井里上不来了 股友3761922KJ9 09-1509-15 17:16
- 95 1 [三江购物吧] 17.72买的,明天跌的可能性大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509-15 17:16
- 96 0 [浩物股份吧] 散户博傻心态我也买了 羞耻的韩花长3 09-1509-15 17:16
- 130 1 [万润科技吧] 量有点大 割肉王A 09-1509-15 17:16
- 286 4 [宏辉果蔬吧] 这破票连续十个跌停都不用惊讶,是什么维持它这 不会炒股天天亏 09-1509-15 17:16
- 130 2 [大位科技吧] 9.6的本天天跌烦躁 肉豆蔻 09-1509-15 17:16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看了不少海外市场的产品报告,$摩根新兴动 暖暖灯光 09-1509-15 17:16
- 110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没龙虎榜?我没有这票,只因为建工爷叔,主 股友9Zudem 09-1509-15 17:16
- 102 0 [计通5吧] 计通5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知 计通5资讯 09-1509-15 17:16
- 104 0 [先导智能吧] 被监控了 道可道130 09-1509-15 17:16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能 下边小钢炮 09-1509-15 17:16
- 171 1 [甲骨文吧] 今天该反弹了,英伟达被办了,甲骨文该起来了 如意宝郎君 09-1509-15 17:16
- 631 7 [先导智能吧] 9.15收评:由于周末利好刺激,今天跟着修复一波 渔夫观市 09-1509-15 17:16
- 208 3 [生猪吧] 今天国泰中信都减空加多了 忠厚的旋风虎 09-1509-15 17:16
- 322 6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预期低开五个点左右,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看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7:16
- 507 3 [金海通吧] 今天这些都是砸单还是减持呢?哪位大侠分析下, 爱拼才会莹1520 09-1509-15 17:16
- 4390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 财浪熵歌zlk 09-1509-15 17:16
- 153 2 [新恒汇吧] 信不信他明天缩个小十字星,来恶心大家 疯狂小尧尧 09-1509-15 17:16
- 638 6 [银河磁体吧] 重组必成!!! 边城火狐 09-1509-15 17:16
- 9314 51 [晓程科技吧] 9.15 真天降铭KIT 09-1509-15 17:16
- 314 12 [易事特吧] 今天高开1个点后迅速往下砸,尾盘走绿9个点!! 买在最高点a 09-1509-15 17:16
- 104 0 [东信和平吧] 无力吐槽,太鸡弱了,一天也没看盘 为牛市而来 09-1509-15 17:16
- 329 3 [箭牌家居吧] 同样是上市一两年的家居股,为什么箭牌家居比匠 吾股丰登44888 09-1409-15 17:16
- 146 0 [得利斯吧] 和新闻有个屁关系!!个个周期都低背离不张才怪 宋建毅复盘找背离 09-1509-15 17:16
- 757 2 [长光华芯吧] 买少了,明天大幅上涨概率加大、! 金融者 09-1509-15 17:16
- 63 0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我在红利躲牛市,哈哈哈 养基到老 09-1509-15 17:16
- 94 0 [三江购物吧] 这么烂的板你们还敢唱多,明天水下你又得割了 股友997o62l660 09-1509-15 17:16
- 692 1 [恩捷股份吧] 43.56,刚好收在了前两天涨停板的位置。不知道 我在大AA当韭菜 09-1509-15 17:16
- 6637 33 [东通退吧] 股市特别报道丨证监会开出多张亿元罚单!严打上 东通退资讯 09-1409-15 17:16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就一家涨就够了! 清江安澜 09-1509-15 17:16
- 85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这种票真的是不敢碰 lzz19860384 09-1509-15 17:16
- 200 2 [英伟达吧] 晚上要是红了岂不是脸发的啪啪响 二七鹿 09-1509-15 17:16
- 206 7 [英伟达吧] 也就2个点,这也没啥啊 红红888666红 09-1509-15 17:16
- 226 3 [平安银行吧] 真的搞不懂这么大的融资,正常情况融资大,股票 基民n010ZQ 09-1509-15 17:16
- 207 6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大跌近5% 资金持续4天大幅流出 基本面 长宁府 09-1509-15 17:16
- 196 6 [宋城演艺吧] 气死爷了,把我洗走就开始大幅拉升了 长金短股 09-1509-15 17:16
- 76 0 [中国西电吧] 一只西 广东加油 09-1509-15 17:16
- 129 4 [利君股份吧] 割肉走人,判断失败 元婴大圆满老怪 09-1509-15 17:16
- 119 2 [通鼎互联吧] #强势机会# 空白冰 09-1209-15 17:16
- 110 3 [新恒汇吧] 新股上市没有临停的很少讶! 昆仑天山雪狐 06-2309-15 17:16
- 107 0 [联合动力吧] 开盘价38左右,估计1.3个W 螳螂飞天 09-1509-15 17:16
- 127 0 [锂电池概念吧] 电池50ETF(159796)是市场上为数不多布局新能 童言无忌987 09-1509-15 17:16
- 781 6 [透景生命吧] 真气人那! 梅逸士 09-1509-15 17:16
- 228 1 [线上线下吧] 天地双针看涨,不过这货地天双针。还有,看技术 股友BmiBkv2788 09-1409-15 17:16
- 148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明天大涨。记得走人哦。 大雁塔123 09-1509-15 17:16
- 1602 2 [海伦哲吧] 大宗交易:海伦哲成交370.52万元,折价10.02%( 海伦哲资讯 09-1509-15 17:16
- 317 3 [中科电气吧] 仙人指路了 原天才交易员 09-1509-15 17:16
- 138 3 [ST绝味吧] 这票没有底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9-1509-15 17:16
- 109 2 [长鸿高科吧] 玩长线的朋友不用太慌,环保政策越来越严,长鸿 土老帽搏一把 09-1509-15 17:16
- 137 1 [金证股份吧] 千万别买这玩意,能洗的你连个裤头子都不剩。 熊猫盘打 09-1509-15 17:16
- 238 4 [中国重工吧] 不是说16号可以交易了吗,我怎么还没兑换过来, 竹影邀月 09-1509-15 17:16
- 238 10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股价走势最近三个月一直比沈飞弱,根本原因 走向4000点 09-1509-15 17:16
- 69 0 [大新银行集团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函件 - 2025年中期业绩报告 大新银行集团资讯 09-1509-15 17:16
- 98 1 [昂利康吧] 你们要割肉我就放心了 Letitbe0202 09-1509-15 17:16
- 114 0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气质地优良,坚持住 HNLDCDC 09-1509-15 17:16
- 9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恒生科技突破6000点只是开始,AI长期发展、互联 直下摇映红 09-1509-15 17:16
- 102 3 [创业黑马吧] 要跌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? 财神的关门弟子 09-1509-15 17:16
- 146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精密齿轮箱作为机器人关节模组的关键零部件,技 菸冬顺风 09-1509-15 17:16
- 121 1 [常山药业吧] 问问他们,公司的市值管理工作有没有目标,下次 雄姿英发de阿兰 09-1509-15 17:16
- 102 1 [胜利股份吧] 唱多的人太多了,没戏 富裕流向我们 09-1509-15 17:16
- 564 3 [嘉环科技吧] 四、加快培育和完善数据要素市场(十二)加快数 拢钱帝 09-1209-15 17:16
- 117 0 [汇金通吧] 不要在这里一直掉着,格局打开点,外面哪里不是 主力吃火锅底料 09-1509-15 17:16
- 342 6 [内蒙一机吧] 听说大家又对内蒙一机有了新希望???哈哈哈哈 豁达的苗雪梅 09-1509-15 17:16
- 89 0 [三全食品吧] 截止2025年9月10号的股东户数? 三全食品股友 09-1209-15 17:16
- 48 0 [存储芯片吧] 近两周汇电池50ETF(159796)涨幅最高,基金经 童言无忌987 09-1509-15 17:16
- 91 0 [阿里巴巴吧] 200见 甜蜜的朱虔 09-1509-15 17:16
- 142 2 [海能达吧] 我也是,我今天早上还补仓了!目前成本12.9[哭] 臻是大漂亮 09-1509-15 17:16
- 98 2 [深中华A吧] 青山不寂寞有小河潺潺流过,我从青山走过,我爱 股友832m8l8309 09-1509-15 17:16
- 76 0 [ST星农吧] *ST星农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ST星农资讯 09-1509-15 17:16
- 103 0 [捷佳伟创吧] 无所谓啊最好跌到2-3倍市盈率。 股友6T3881m222 09-1509-15 17:16
- 135 1 [福田汽车吧] 大利空……明天地板了吧 有毅力的尹奕18 09-1509-15 17:16
- 118 2 [中粮糖业吧] 情况不明朗,大盘也不太乐观,同志们我先撤了,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1509-15 17:16
- 275 0 [先导智能吧] 【湘财证券】“*ST高鸿”(000851)、“先导智能 道可道130 09-1509-15 17:16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去年就调查过一次,第二天高开三个点。这个是例 股友R3NawZ 09-1509-15 17:16
- 99 0 [中兴通讯吧] 拉倒吧。散户难民集中营 锁深秋六 09-1509-15 17:16
- 106 0 [XD大胜达吧] 英伟达177,大胜达不到170根本不能出啊哈哈涨不 股友885918a3u1 09-1509-15 1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