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0 [吉视传媒吧] 刚逛了一下股吧。发现礼拜五很多被洗出去。想着 只打最硬的板 09-2109-21 09:23
- 431 6 [捷佳伟创吧] 下周一直接封涨停。 love721024 09-2009-21 09:23
- 152 0 [东方电热吧] 改为东方霸王龙可好 韭拾韭点韭 09-2109-21 09:23
- 151 0 [上海建工吧] 北极航线与上海建工 简体思维 09-2109-21 09:23
- 180 0 [飞马国际吧] 妖股首阴战法,明天是进去的绝好机会! 股友C6227V9919 09-2109-21 09:23
- 333 3 [智慧农业吧] 一到放假就各种唱,真服你们了!你要真那么会算 张婷的被割之路 09-2009-21 09:23
- 370 1 [西藏天路吧] 这周这卡卡公告,下周说不定就公布份额公告可以 绿毛神龟 09-2009-21 09:22
- 198 0 [绿通科技吧] 说半天本质就是一生产瘸逼乐的收购了生产翻新件 大度的罗柏 09-2109-21 09:22
- 202 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人工智能研究院落户苏州 股友217q37k695 09-2109-21 09:22
- 152 0 [美的集团吧] 放量跌,缩量涨,利索点吧。 哎呦喂1314 09-2109-21 09:22
- 240 1 [三六零吧] 摩尔线程会不会再来一波? 登高望远的老陆 09-2109-21 09:22
- 165 0 [天银机电吧] 解套在让我赚个50个点我就卖了你 有激情的君风木14 09-2109-21 09:22
- 255 2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投诉 基民66H86A9186 09-1909-21 09:22
- 426 6 [圆通速递吧] 周一有机会19元买入 初高中数学教培 09-1909-21 09:22
- 165 0 [剑桥科技吧] 什么时候来个中阳就是踏步入场的时候 点石成金的张无忌 09-2109-21 09:22
- 474 5 [R必康1吧] 必康大股东占用股民权利,资金。转移优质资产, 小胜之德胜 09-2009-21 09:22
- 238 1 [金田股份吧] 股吧里没有人,白活了 股友g50r631882 09-2109-21 09:22
- 351 1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应该走主升浪但这刁庄坏.下周应该有10个奌 ayj888 09-2009-21 09:22
- 310 2 [福瑞达吧] 破位二倍阴,奶奶的 情绪反向用 09-2009-21 09:22
- 4100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这一纪录再刷新!A股成交额连续28个交易日超2万 股友572I802n29 09-2109-21 09:22
- 188 0 [东通退吧] 二三股东跑了,这个不合逻辑,要跑也要6快多跑 实至名归 09-2109-21 09:22
- 761 4 [深天马A吧] 撒老师前排围观 我赶羚羊 09-1909-21 09:22
- 366 0 [安踏体育吧] $安踏体育(HK|02020)$ 本来就是如此 09-2109-21 09:22
- 185 2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涨停 欢快的郝羽翔 09-2109-21 09:22
- 250 2 [昊创瑞通吧] 各位大神,新股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吗? 快乐骨友 09-2109-21 09:22
- 226 1 [美中嘉和吧] 泰和城医疗大涨20个点 坚毅不拔的祝莉萍 09-2109-21 09:22
- 534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$微创光电(SZ430198)$ 股友93037Yt281 09-2109-21 09:22
- 776 6 [均瑶健康吧] 温故而知新 伏击恶庄 09-2009-21 09:22
- 234 1 [紫金矿业吧] 要命啥意思?好几只手里的都是尾盘猛拉或猛砸, 英气俊朗的何菡 09-1909-21 09:22
- 726 4 [香农芯创吧] 这周线不是可以的吗?月线也是大级别行情你们在 股友199Z16p159 09-1909-21 09:22
- 170 0 [中科通达吧] 周一1202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9-2109-21 09:22
- 213 2 [联环药业吧] 下周会有30点的涨幅,自己把握 青丝的韩晖 09-2009-21 09:22
- 260 3 [威星智能吧] 星期一会有验证,当头一棒才会清醒 熬着熬着就盈利了 09-2009-21 09:22
- 166 0 [长江证券吧] 真离谱,一个赚钱的公司居然下跌,PE,PB都这么 招财广进de进鑫 09-2109-21 09:22
- 201 2 [联环药业吧] 还有四天就是神奇九转 股友9917152t1H 09-2009-21 09:22
- 165 0 [联创股份吧] 主力有多坏,天天想要散户的低位筹码!这种伤敌 故乡蓬莱 09-2109-21 09:22
- 20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9-2109-21 09:22
- 537 1 [德邦股份吧] 9月20日,据财联社报道,今日有市场消息称,极 明天依然灿烂666 09-2009-21 09:22
- 245 4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月16别想有效粘上去 股友6i57632W57 09-2009-21 09:22
- 164 0 [凯撒旅业吧] 十一黄金周,应该轮到你了吧 谨慎的周浩源 09-2109-21 09:22
- 901 9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不需要去蹭摩尔线程概念。就凭光模块完 闲情_逸致 09-2109-21 09:22
- 278 3 [联合动力吧] 定了,开盘价452元 对韭当割93 09-2109-21 09:22
- 387 3 [华建集团吧] 十倍回报 火焰舞 09-2009-21 09:22
- 447 17 [ST绝味吧] 周五割了交行来的,这样看又选错股了,周一给我 气宇不凡的儒风6 09-2009-21 09:22
- 176 0 [天山电子吧] 名字里有天字的容易嫁土豪得到榜一大哥的涨停嘉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109-21 09:22
- 291 1 [财通证券吧] 到八再考虑 sucksid 09-2109-21 09:22
- 230 1 [比亚迪股份吧] 不会直接上去了吧?!不会吧不会吧!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2109-21 09:22
- 153 0 [金发科技吧] 买在分歧,卖出一致 股友3876du9877 09-2109-21 09:22
- 196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路收获成功20分钟前·广西【机会涌现多股待涨 一路收获成功 09-2009-21 09:22
- 4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"靴子落地"引爆市场!货币战争暗流涌 财经爆梗君 09-2109-21 09:21
- 189 1 [软通动力吧] 牛逼了,人气爆棚 股友6MD5300089 09-2109-21 09:21
- 431 5 [吉视传媒吧] 刚看完电影,明天不封跌停都算主力强大,豆瓣已 请你努力鸭 09-2109-21 09:21
- 421 4 [爱美客吧] 什么叫独家代理,爱美客要了!看到童颜针挣钱, 股友i8iRJu 09-2009-21 09:21
- 186 1 [财经评论吧] 做台电动F1方程式赛车,与燃油F1同场竞技,必能 我爱番茄红 09-2109-21 09:21
- 969 1 [西安饮食吧] $西安饮食(SZ000721)$ 日理万机之琵琶 09-2109-21 09:21
- 160 0 [ST合力泰吧] 我比你还高几分钱。前几天买的。 tonny7708 09-2109-21 09:21
- 133 5 [华锐5吧] 水壶太得瑟! 锐电老铁 09-1809-21 09:21
- 179 0 [贵广网络吧] 不要买这票,空狗说很危险的 兰兰男友滚烫 09-2109-21 09:21
- 334 2 [*ST东珠吧] 如果三季度业绩为正,股价将超二十元。 n7160136374220325172 09-2009-21 09:21
- 619 2 [冠捷科技吧] F1排位赛:1元以下股3只,2元以下股26只,3元以 雄冠258 09-2009-21 09:21
- 157 0 [王府井吧] 股价是一年比一年低 大A红蓝人生 09-2109-21 09:21
- 165 1 [均胜电子吧] 下周一必跌 股友1y723e2658 09-2109-21 09:21
- 154 1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叔解套,套住了新爷叔 不强加观点 09-2109-21 09:21
- 299 1 [德马科技吧] 目标价55块钱 股友NIOs7z 09-2009-21 09:21
- 1015 0 [紫金矿业吧] 股票涨跌的几个计算公式下跌:5%10%20%30%40%50 Caesar的春天 09-2109-21 09:21
- 369 4 [弘信电子吧] 周日晚上热度要到20以内,估计明天开盘前在前10 耀大涨6816 09-2109-21 09:21
- 245 2 [香农芯创吧] 时间不够点错了重仓买了这支,买完一诊股以为下 好运连连年年 09-1909-21 09:21
- 523 11 [退市熊猫吧] 会上说的啥,有文字稿没 鬣鬣鬣 09-1909-21 09:21
- 587 1 [南网科技吧]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——南方电网公司奋 北斗就干海格 09-2109-21 09:21
- 285 0 [榕基软件吧] 静待花开,三季报业绩爆表 一剪梅378 09-2109-21 09:21
- 397 0 [利亚德吧] 大家肯定有点疑惑老秘吹牛呼呼响为什么股价在这 红糖果 09-2109-21 09:21
- 204 0 [三七互娱吧] 董秘在吗:辟个谣。好多人找莫须有的利好。 股友d5o9026750 09-2109-21 09:21
- 398 3 [胜宏科技吧] 又是摩尔线程,又是定增抢筹落地的,又是散户YY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9-2109-21 09:21
- 251 2 [赛力斯吧] 关于北汽享界S9T 金银满堂明月心 09-2109-21 09:21
- 513 5 [山推股份吧] 盘中这么多万手,这就是社保重仓的魅力吗? 眉清目秀的汪昀芊 09-2009-21 09:21
- 71 1 [波长光电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9-2109-21 09:21
- 168 1 [吉视传媒吧] 一样的片,周一这不跌停? 果戈理艾派德 09-2109-21 09:21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药企,反内卷,调整唯低价,重质量疗效。 智信一介 09-2109-21 09:21
- 169 1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大A下周普涨,让股民有钱消费,假期带来更 骁勇的融昭 09-2109-21 09:21
- 210 2 [云汉芯城吧] 20多年没中过签是不是就我自己 厉害了小鸡蛋壳 09-2109-21 09:21
- 264 0 [金田股份吧] 企业在转型期业绩扭亏为盈 牛气冲天羊 09-2009-21 09:21
- 216 1 [阳光电源吧] 突破前高的时候散户被洗出去不少了 碧海蓝天_22001 09-2109-21 09:21
- 511 0 [报喜鸟吧] 跟着感觉走!不猜涨跌,只做涨跌的应对策略!大 诸割量 09-2109-21 09:21
- 182 1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从物所值到从事自然的回归,风险收益下降报 浙江杭州股友111 09-2109-21 09:21
- 182 1 [山子高科吧] 正常回落一下又会启动的,寻找等待时机买进, 晓一然 09-2109-21 09:21
- 160 1 [金发科技吧] 市净率3左右,大家认真想想 基民EGTvCJ 09-2109-21 09:21
- 347 4 [东华软件吧] 7连板!翻倍!超越梦想一起飞! 彪乎乎 09-2009-21 09:21
- 1416 3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龍哥小迷弟 09-2009-21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