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0 [洪九果品吧] 21号了还没有公告? 赚钱骑洋马 09-2109-21 01:55
- 427 1 [南京商旅吧] 黄埔大酒店每年净利润500万左右,南商用两亿去 股友22y19H9772 09-1909-21 01:54
- 227 2 [万达信息吧] 要不要我把你星悦悦吹牛的帖子做个PPT展示一下 双创春天888 09-2109-21 01:54
- 1001 5 [恒宝股份吧] 我炒股从来不看消息,只看通达信软件的一个数据 多财四海地夏雪宜 09-2009-21 01:54
- 411 6 [华工科技吧] 网上开始吹捧华工 庄哥带我飞 09-2009-21 01:54
- 484 4 [澜起科技吧] 放上三年试试,看看会是多少? 基民971eA39780 09-2009-21 01:54
- 4170 24 [东方甄选吧] 没买流量暴露了吧,掉到100开外了都 新鲜韭菜绿油油啊 09-1909-21 01:53
- 389 10 [云南白药吧] 宝洁的市值是2.6万亿,小白继续努力。 北京老登 09-1909-21 01:53
- 960 4 [欧菲光吧] 利好消息 清新的祝三仟 09-2009-21 01:53
- 33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该撤退了,留点底仓(o) 白开水0831 09-2109-21 01:53
- 353 4 [云南旅游吧] 共享在车上的朋友,一定不要轻易下车,要有想象 先修身再炒股8695 09-2009-21 01:53
- 320 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,半年内至少对标寒武纪和中芯国际总市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9-2009-21 01:53
- 246 2 [胜宏科技吧] 大跌狂泻不止 股友38D5180r06 09-2109-21 01:53
- 388 0 [凯瑞德吧] 低位重组硬科技十倍预期牛散汇聚股002072凯瑞德 心灵的呼唤 09-2109-21 01:53
- 338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要真像上海爷叔那样一拿十年,估计不是几个 执着的曹泽哈 09-2009-21 01:52
- 290 1 [国睿科技吧] 炒什么玩意,炒量子科技? 政在追逐梦想 09-2009-21 01:52
- 795 7 [华工科技吧] 百元以上,退出股吧,绝不再忽悠了。最艰难的时 股友9v7o598871 09-2009-21 01:52
- 298 3 [东睦股份吧] 缺口补了,目标翻倍 睿智的韦城潼 09-1909-21 01:52
- 265 0 [北京银行吧] 大家知道外国是资本主义制度,是金融财团掌权也 LLDDSSFF888899 09-2109-21 01:52
- 680 12 [中国卫星吧] 割了,祝留下的发财 努力的小康 09-1909-21 01:52
- 266 0 [首开股份吧] 别怕,在好的市场讲究价值投资。在拉极桶市场里 何总千里走单骑 09-2109-21 01:52
- 1310 8 [儒意电影吧] 三天10亿!爱国热情势不可挡!周一必须把车门锁 阿里郎652 09-2009-21 01:52
- 226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南天门计划 股市需要反人性 09-2109-21 01:51
- 371 4 [广西能源吧] 这个股会不会st? an3934 09-2009-21 01:51
- 63 1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央行放话终结宽松!A股金融三兄弟集体跳水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2109-21 01:51
- 306 1 [鸡蛋吧] 对,拿住! //@我是许仙 :但是,随着蛋价上涨,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2109-21 01:51
- 228 0 [大洋电机吧] 韭菜们!不要发什么利好了,一致看多时市场会给 真空妙有l 09-2109-21 01:51
- 224 0 [鸡蛋吧] 点外卖发现煎蛋都是预制菜,现在价格这么低小工 好运小子啊 09-2109-21 01:51
- 387 3 [中国电影吧] 731电影票房今天会破10亿,明天可能会上15亿, 初心不改1984 09-2009-21 01:51
- 536 3 [东华软件吧] 只要是人气不掉出前10周一肯定顶一字板这是毫无 闲钱赚点酒钱 09-2009-21 01:50
- 771 11 [优必选吧] 热爱生活,才会被岁月眷顾! 新作龙一 09-2009-21 01:50
- 616 1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员工减持股份的事件已经提前结束了。目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2109-21 01:50
- 77 2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把房子抵押了,跌停再抄两次底 挑战大A5000股 09-2109-21 01:50
- 818 23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:红豆股份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 红豆股份资讯 09-1809-21 01:50
- 2466 8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董事长履历 满山猴子我腚红 09-2009-21 01:50
- 201 0 [ST绝味吧] 参与定增的惨了12月份出来骨头都不剩了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109-21 01:50
- 213 0 [万向钱潮吧] 评论区一群托兄弟们。能跑赶紧跑吧 主力的Dad 09-2109-21 01:50
- 313 2 [云南旅游吧] 高位烂板放量!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1 01:50
- 287 1 [川发龙蟒吧] 去年是什么原因爆涨 及时止损1 09-2009-21 01:49
- 1274 21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逢低加仓筹齐了2W股,中长线投资! 股友fA82332736 09-1909-21 01:49
- 360 4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能一字涨停,那就能连拉几个板了,不能的话 股友efinvxdg 09-2009-21 01:49
- 332 2 [中科创达吧] 下周一估计下探30日线支撑71块左右周二直接下杀 菜华哥7369 09-2009-21 01:49
- 283 3 [协鑫能科吧] 不是稳定币概念吗?咋又变光伏了 阔爱Makiyo 09-2009-21 01:49
- 204 0 [ST绝味吧] 不跌停是个抄底机会 路易十六厘米 09-2109-21 01:49
- 1094 5 [威星智能吧] 关系不容小觑!摩尔线程!周一封单少于800万手 未来玩家 09-2009-21 01:49
- 413 4 [华工科技吧] 视频中说主力本周出大货的就有华工科技,这能信 湖北cpo 09-2009-21 01:49
- 577 0 [中远海控吧] 北极航线的开通对中远海控的股价具有多方面的影 港兴要涨起 09-2109-21 01:48
- 277 2 [东方通信吧] 跌到十块满仓干。希望下周能给个机会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9-2009-21 01:48
- 243 1 [美邦服饰吧] 这股票没有利空,为什么跌停 夏河打老虎66 09-2109-21 01:48
- 269 0 [*ST春兴吧] 9月16日卖出去6.25元,当时5.89元进500手,对比 花开纳福地嬴政 09-2109-21 01:48
- 593 4 [恒立液压吧] 走月线 财来到66 09-1909-21 01:48
- 697 0 [上海医药吧] 理论上呢是利好上药等几个重质量,疗效好,执行 嗯做个有个性的股民咯 09-2109-21 01:48
- 211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大兰筹涨.再上千点一下子.尽炒庄股. 财源高升得梦轩 09-2109-21 01:47
- 229 0 [国瑞科技吧] 以后还是买热门股吧,在热门股里面套着总比在这 青竹青竹青竹 09-2109-21 01:47
- 210 1 [ST绝味吧] 何德何能。冲到热榜第一 股友1A1A021785 09-2109-21 01:47
- 215 0 [协鑫集成吧] 周一,你又跌多少?一个假涨停,换来几天绿油油 温菜 09-2109-21 01:47
- 407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被停牌了,不让去广东路了什么时候复牌 寻梦之途 09-2109-21 01:47
- 463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我想当看好创新药未来的表现,理由如下:第一, 回忆维修师 09-2109-21 01:47
- 185 1 [股市实战吧] 何老黑实盘记录|50W投资历程分享(第29天)202 何老黑 09-1909-21 01:47
- 55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央行突然“刹车”,降息周期或将终结?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109-21 01:47
- 202 0 [ST绝味吧] 是卖鸭脖那个绝味吗 股友0h1939o735 09-2109-21 01:47
- 562 3 [儒意电影吧] 3天10亿票房,一个731,一个哪吒。即使迎来国庆 艾辣为油 09-2009-21 01:47
- 247 1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高点反转信号都出现了,下周必埋,至少 苗启秀 09-2009-21 01:47
- 213 0 [倍加洁吧] 这票可以拿过节吗 非著名 09-2109-21 01:47
- 283 0 [*ST纳川吧] 重整完成 股友FmoeFk 09-2109-21 01:46
- 282 0 [药明康德吧] 实际上吧,不会真以为硅谷都在研究ai吧。实际上 股友812R5R0226 09-2109-21 01:46
- 193 1 [倍加洁吧] 这个股的股东好少,不到5000人。 独立的乔然9 09-2009-21 01:46
- 214 0 [长飞光纤吧] 我说怎么头条这么多推送,涨这么高了 温婉可人的归鸿9 09-2109-21 01:46
- 284 0 [苏州天脉吧] 【异动解读】苏州天脉9月19日大涨:限制性股票 心灵的呼唤 09-2109-21 01:46
- 421 3 [电声股份吧] 看到公告浑身发抖,又不知道跌多深,前期上涨一 涨涨你可好 09-2009-21 01:46
- 219 0 [聚飞光电吧] 专利优秀 老九割不动 09-2109-21 01:46
- 241 1 [儒意电影吧] 周一一字板稳了。 雨中鱼32091 09-2009-21 01:46
- 590 5 [立讯精密吧] 和而泰牛还是这个牛 开门哥 09-2109-21 01:46
- 408 4 [东通退吧] 软件技术更新那么快,东方通那么大客户量,客户 魔王粉 09-2009-21 01:46
- 302 0 [华胜天成吧] 信口开河,说话不过脑子的货,说星期一要跌停, 大吉钵满de文泰来 09-2109-21 01:46
- 206 0 [ST绝味吧] 最少10个跌停不用看了 勤奋的白 09-2109-21 01:46
- 615 4 [R东方1吧] 金钰快起飞了没几个散户 下雨了天湿了 09-2009-21 01:45
- 200 0 [ST绝味吧] 人气这么高A股第一 狗熊上汽 09-2109-21 01:45
- 174 6 [鲁信创投吧] 我要是有钱,真要拉爆这空狗 除恶霸 09-1909-21 01:45
- 341 11 [中国船舶吧] 请证监会介入 股友5agqmw 08-2109-21 01:45
- 245 6 [ST创意吧] 9.83的成本,咋办啊 IAMCHEN陈爱莲 09-2009-21 01:45
- 201 1 [和而泰吧] 这热度,散户都能把它干涨停,根本不用拉 勤勉的秦艳 09-2009-21 01:44
- 221 0 [长江电力吧] 下周一要涨停了,启动 把握一次机遇 09-2109-21 01:44
- 172 3 [万憬能源吧] 今晚公告停牌核查准备退市 往事随风730705 09-1609-21 01:44
- 217 0 [山高控股吧] 40市盈率怎么算的,不应该是200吗?东财算数有 一入大A似海深 09-2109-21 01:44
- 384 4 [芒果超媒吧] 人气突然太火了,你们信不信星期一直接一字板涨 堆金积玉的江浩 09-2009-21 01:44
- 242 0 [山高控股吧] 做空的丧心病狂啊,中央汇金和山东国资委对外融 刚正不阿的温熠茹 09-2109-21 01:44
- 249 0 [ST复华吧] 记得非常清楚,上一个被st的国企是st卓朗,天津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9-2109-21 0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