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2 [新潮能源吧] 沙特增产,打压美国页岩油。大股东股权之争,连 啷鲤个啷 09-2009-21 09:18
- 588 12 [万马股份吧] 今晚抖音直播推荐,周一出货行情了 股友thmgYk 09-2009-21 09:18
- 265 3 [ST绝味吧] 抖音刷到3个大V都说它因为虚减利润才进来的,为 那十分之一 09-2009-21 09:18
- 171 0 [中科通达吧] 营收5000万,利润300万,小超市不走重组这规模 挖掘预期差 09-2109-21 09:18
- 250 2 [甬金股份吧] 业绩嘎嘎好,买上吃分红也不错 股友N0U3376853 09-2009-21 09:18
- 180 1 [青松建化吧] 又卖飞了 友晴岁月 09-2109-21 09:18
- 245 1 [寒武纪吧] 没事,再过4年就减持完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清香木 09-2109-21 09:18
- 182 1 [天马科技吧] 嗯,这马可以,股东也不多,天龙的走势 fuyddgj 09-2109-21 09:18
- 179 1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利好能涨一个点算我输 云中碎片 09-2109-21 09:17
- 169 0 [ST际华吧] 拿着不会后悔 股友69R0f96655 09-2109-21 09:17
- 401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这一纪录再刷新!A股成交额连续28个交易日超2万 股友572I802n29 09-2109-21 09:17
- 272 2 [金城医药吧] 骗你们我是王b蛋 股友FnNVn3 09-2009-21 09:17
- 274 1 [长春高新吧] 又是这种老套路康美、复旦复华 龙行天下华2 09-2109-21 09:17
- 1506 1 [法本信息吧] 中标 亦鬼亦神 09-1909-21 09:17
- 357 0 [顺丰控股吧] 单票收入下降怕什么,顺丰单票收入下降不还是比 生意成章的律香川 09-2109-21 09:17
- 155 0 [圣元环保吧] 下周一字板买不到了 不稳定的韭菜 09-2109-21 09:17
- 153 0 [中核科技吧] 这个股半年能动都算是早的 股友P39563a928 09-2109-21 09:17
- 853 4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与摩尔线程有合作。根据公开信息,荣联 斐然满堂的柳二龙 09-2009-21 09:17
- 249 3 [远望谷吧] 跌停就跌停,大不了大家一起亏,我就三万股,应 年庆人兴兴吧 09-1909-21 09:17
- 256 3 [联合动力吧] 上市最高80妥妥的 东财网友9254513668303876 09-2109-21 09:17
- 117 4 [晶阳机电吧] 晶阳机电:2025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公告) 晶阳机电资讯 08-2909-21 09:17
- 506 8 [玻璃吧] 交易一手玻璃开仓20一手平仓也是20.太贵了。联 小叶尽飞 09-2009-21 09:17
- 292 4 [泰和新材吧] 韭菜们,一收盘就到处找利好,你认为几个散户有 只买江浙沪 09-2009-21 09:17
- 370 4 [汇绿生态吧] 反正我只知道它是正宗cpo中市值最小的 梦无缘 09-1909-21 09:17
- 566 4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增长幅度极其惊人且意义重大,它远不止是简 循环有序 09-2109-21 09:17
- 158 0 [工业富联吧] DeepSeek就字节跳动公告继续服务美国客户这一事 草根般若 09-2109-21 09:17
- 737 2 [三七互娱吧]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拥抱时代风口 09-2109-21 09:17
- 1349 19 [旋极信息吧] 有这TGU01芯片就够了,无与伦比!漫天造谣有意 有教养的祝晔19 09-2009-21 09:17
- 218 0 [众泰汽车吧] 公告:突发四家St。谨慎投资。去看看东方集团公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109-21 09:17
- 310 0 [TCL中环吧] 我最近其他仓位的机器人票和其他板块的票都在赚 光伏赛道老韭菜 09-2109-21 09:17
- 255 2 [雪龙集团吧] 又一堆人来这里唱多了,上一次唱多就在前几天历 波段之路 09-2009-21 09:17
- 270 2 [三六零吧] 这人气是什么情况?要有大作为吗?有没有懂的老 基民I20z532918 09-2109-21 09:17
- 278 3 [浙江东日吧] 一年前买到这个股票的人真幸运 豁达的车小白1 09-2109-21 09:17
- 212 2 [晶盛机电吧] 不要那么快上板啊,给个机会吧大哥 结肠蛆动 09-2109-21 09:17
- 305 5 [石大胜华吧] 这票有被套几年的还在吗?300多跌下来,想想都 淼淼521 09-2009-21 09:17
- 152 0 [瑞立科密吧] 2068能中 股友2nz5JV 09-2109-21 09:17
- 177 0 [辽宁成大吧] 没有上车的快点,倒车接人了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9-2109-21 09:17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DeepSeek就字节跳动公告继续服务美国客户这一事 草根般若 09-2109-21 09:17
- 527 3 [新潮能源吧] 周一我挂第三个跌停板 一刀入魂k 09-2109-21 09:17
- 325 3 [美邦服饰吧] 老周应该十月十号左右才直播呢 轻盈的梅骏荟 09-2109-21 09:17
- 567 2 [拓邦股份吧] 目前A股中兆威机电和拓邦股份是灵巧手领域一具 大西哥 09-2109-21 09:17
- 202 0 [浙大网新吧] 下周炒摩尔概念也是炒东华和联美,他们在上周四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9-2109-21 09:17
- 173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抓紧时间来旷达科技,后面连续火箭发射@旷 生龙活虎龙哥 09-2109-21 09:17
- 18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多枸脱在唱多!大家小心!要到3元以下的! 我只做低价股 09-2109-21 09:17
- 490 2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是股东之一,公司和资产都是全体股东的,阻 恒心的范韶焱 09-2109-21 09:17
- 670 2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亚太如果再涨停,看似七连板感觉挺牛B的, 仕净Ai半导体 09-1609-21 09:17
- 189 1 [常山北明吧] 周末全是利好 股友718015iw67 09-2109-21 09:17
- 195 0 [弘信电子吧] 两个即将上市加持摩尔线程,燧源科技概念股,弘 股友q6E3225680 09-2109-21 09:17
- 160 0 [方正科技吧] 见顶了 股友06768P9h58 09-2109-21 09:16
- 175 0 [奥特佳吧] 主力天天上亿的砸,短时间没戏唱,长线继续看好 宝总看了直摇头 09-2109-21 09:16
- 7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个国庆放假吗 天天抓涨停吧 09-2109-21 09:16
- 186 0 [福龙马吧] 周末最强机会~晶方科技~下周重点关注花旗爆出 股神隐退江湖 09-2109-21 09:16
- 192 1 [*ST动力吧] 早就说了大概率要被立案调查, 点石积玉得阿苏 09-2109-21 09:16
- 156 0 [兆驰股份吧] 头顶三柱香 股友5a3u306965 09-2109-21 09:16
- 360 5 [小型纳指吧] 今年剩下的3个月里,每个月有2个点利润就满足了 看趋势赚大钱 09-2009-21 09:16
- 213 2 [和而泰吧] 已明牌,苟粧不想抬轿也得抬! 神財 09-2109-21 09:16
- 179 0 [立讯精密吧] 知道消息的,早都进去了,故事讲到了2026年年底 股友U8x6577181 09-2109-21 09:16
- 326 1 [中兴通讯吧] 整个A股,还有比你科技实力更强的公司了吗??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2109-21 09:16
- 324 2 [山河智能吧] 29号开始减持,大家上当 新来的小白菜 09-2109-21 09:16
- 332 4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直接买入,买了就是胜利!!! 重大资讯 09-2109-21 09:16
- 197 1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,背离结构运行,注意短线回调!半导体本 财富成长 09-2009-21 09:16
- 168 0 [三六零吧] 做空的机会又到了,可爱的一茬一茬的新韭菜!每 哆啦A梦Doraemon 09-2109-21 09:16
- 239 3 [*ST南置吧] 连跌5板1开头了,主力牛 明媚得小燕子 09-2109-21 09:16
- 157 0 [天富能源吧] 人气升高,抖音在吹,那这里危险了 刚强的乔飞文 09-2109-21 09:16
- 368 4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在量子通信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,而量 股友985p80N718 09-2009-21 09:16
- 192 0 [东华软件吧] 风吹来了~晶方科技~下周重点关注花旗爆出~咣 股神隐退江湖 09-2109-21 09:16
- 253 6 [致远新能吧] 这一波我们看到69.32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809-21 09:16
- 515 1 [津投城开吧] 游资滨湖四季9月18日进货2078W,9月19日大跌, 歸去來兮 09-2109-21 09:16
- 1008 29 [*ST动力吧] 今年以来,创业板(主板不算,st只有5%)st票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9-2009-21 09:16
- 146 0 [格力电器吧] 我家里买的格力海尔,已经10年了,没有修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09:16
- 169 0 [三安光电吧] 怎么哪跳出来那么多唱多的拖 股友6i57632W57 09-2109-21 09:16
- 235 1 [博杰股份吧] 65.99走的,也不知道是对是错 全国头号大韭菜 09-2109-21 09:16
- 903 2 [昆药集团吧] $昆药集团(SH600422)$ 业余小康 09-2109-21 09:16
- 121 1 [锦富技术吧] 300128可以买吗?博它哪个概念呢?纠结 股友6q55Y88177 09-1909-21 09:16
- 717 2 [富信科技吧] 富信科技涨停19.99%!Micro TEC获海外巨头认证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109-21 09:16
- 706 1 [康得3吧] 又见国浩,不是是对方的。几十亿的优先债权派了 还康得新正义 09-2009-21 09:16
- 270 3 [山高控股吧] 没有警示函老庄可以慢慢出货,至少能赚个3,4倍 秀外慧中的黎云卉 09-2109-21 09:16
- 230 1 [吉大通信吧] 比吉大正元强。 股友73p5921W86 09-2109-21 09:16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一周内上天入地,比老孙还利害。 AA932 09-2109-21 09:16
- 163 0 [华东数控吧] 两根中阴线砸下来,都懵逼了吗 优雅淡然红 09-2109-21 09:16
- 167 0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来个板? 钴锂双飞 09-2109-21 09:16
- 272 10 [伊立浦3吧] 这公司烂是真的烂,再烂边不会跌到二毛以下会, 锦腾鸿跃 09-1909-21 09:16
- 163 4 [ST绝味吧] 已经调整到山脚了,如果资金充裕,完全可以进场 杰胜邓 09-2109-21 09:15
- 304 2 [中航成飞吧] 涨停 深思熟虑ing 09-2009-21 09:15
- 264 2 [阿尔特吧] 英伟达概念要起飞了 疯狂涨停狙击手 09-2009-21 09:15
- 288 1 [苏宁环球吧] 这么多人唱多还要洗 股友TPoWNa 09-2109-21 09:15
- 194 4 [弘信电子吧] 赶紧挂隔夜单吧,,买不到了 小陈哥哥啊 09-2109-21 09:15
- 311 6 [山子高科吧] 上周五借着大盘走弱最后洗清散户 股友67175Th967 09-2109-21 09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