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1 4 [西宁特钢吧] 希望这个价格能到10月16号给我加仓 微型散户 09-2009-21 10:50
- 158 1 [天佑德酒吧] 大家是什么价卖的,一字跌停 智者理智 09-1909-21 10:50
- 274 3 [马钢股份吧] 今年的妖马!下周启动! 黄山主升浪民宿 09-2109-21 10:50
- 166 3 [ST绝味吧] 跌到10块以下,我买 基民X9027x9296 09-2109-21 10:50
- 126 3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还会涨吗机器人板块 基民7395p8R691 09-2009-21 10:50
- 181 0 [紫天退吧] 为什爱会流向不缺爱的人?因为不缺爱的人,自我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109-21 10:50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巴西寻求扩大与阿拉伯国家贸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0:49
- 699 0 [金银河吧] 大家没看吗,业绩将有较大程度提升 飞黄成金得刘备 09-2109-21 10:49
- 251 3 [东通退吧] 东通明天高开秒板! lwmxx 09-2109-21 10:49
- 437 0 [ST云网吧] $*ST云网(SZ002306)$ 九一路泉有钱 09-2109-21 10:49
- 14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请问基金经理,本 基民xZcXhp 09-2109-21 10:49
- 129 2 [长川科技吧] 散户别做接盘侠 股友18Q3152Y91 09-1909-21 10:49
- 213 1 [电科数字吧] 长线看好 天使在人间飞翔 09-2109-21 10:49
- 160 0 [老白干酒吧] 周一又是低开低走无疑了 主力缺跌 09-2109-21 10:49
- 289 2 [航天工程吧] 这是造火箭燃料的公司吗? wunengqranwei 09-2009-21 10:49
- 342 0 [赛伍技术吧] 苏州人只买当地科技股,肉眼看得见。但洗的太狠 自然的叶珏定 09-2109-21 10:49
- 42302 1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不知道蔡经理调仓到哪个板块了?搞个经理访谈, s曾经的心疼 09-2009-21 10:49
- 249 1 [京沪高铁吧] 主力打压至今.并有量明显.有说地量地价.不一定 末衡赏玩 09-2109-21 10:49
- 249 4 [山高控股吧] 还能起来不? 猫猫炒股o 09-1909-21 10:49
- 148 1 [天佑德酒吧] 大家是什么价卖的,一字跌停 智者理智 09-1909-21 10:49
- 317 1 [贝瑞基因吧] 提前2天跑了,躲过了5个点的大跌,趋势走坏了, 股友V3279r7900 09-2009-21 10:49
- 465 8 [卧龙电驱吧] 看什么线,长期趋势看好卧龙就拿住,长期趋势不 姐是花木兰 09-2109-21 10:49
- 603 8 [天士力吧] 普佑克真获批了实打实的趋势向好,至少比现在吹 Liuhjd 09-2009-21 10:49
- 186 0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的歼6无人机量大管饱 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09-2109-21 10:49
- 280 2 [卧龙电驱吧] 888 //@俊逸超凡的静海9 :今年卧龙电驱不止1000 蛇眼看风云 09-2109-21 10:49
- 175 0 [湖南发展吧] 风起于青萍之末,暗流涌动啊 股市的股 09-2109-21 10:49
- 211 0 [中天科技吧] 摩尔线程的散户股东一个,对于喜欢炒空气的A股 听床师说 09-2109-21 10:49
- 312 3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世界唯独还能信任的科技狂人只有马斯克了, 推演观察局 09-2109-21 10:49
- 229 0 [华力创通吧] 记住,三个点阳线是反转信号!目前还没看到! 五日底线 09-2109-21 10:4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本周五持仓记录:1/3空仓(飞乐2板出),鉴于大 股友1C76a99257 09-2109-21 10:49
- 398 2 [硕贝德吧] 福瑞股份强于指数,强股补跌!明天考验78,大家 暑假时光 09-2109-21 10:49
- 1152 11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的营收是世界第一医疗器械美敦力的16%,但 非技术性调整 09-2009-21 10:49
- 448 3 [苏奥传感吧] 佛山帮见利就砸的主,谁拉就砸谁,没人去接他的 股友g6r3122959 09-2009-21 10:49
- 153 0 [牧原股份吧] 跑啊,再不走,还要跌很久很久 宝妈操盘手 09-2109-21 10:49
- 341 3 [三安光电吧] 国家出手,大家看看这几天的资金量,还是有些高 静谧的尹岚灿 09-2109-21 10:49
- 319 1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黄金走势图显示,股票狂飙到11元左右区域就 书仙策略 09-2109-21 10:49
- 581 5 [报喜鸟吧] 周换手率94%,筹码都给主力扫走了,昨天的分时 一叶轻舟浮平生 09-2009-21 10:49
- 703 1 [北方稀土吧] 其实大家可以去看稀土ETF的成分股,大部分票从K 糖馒头 09-2109-21 10:49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东博会为中国与南亚国家经贸投资合作开拓新空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0:49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巴西雷亚尔兑美元走强带动食品价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0:49
- 1136 2 [财经评论吧] 始祖鸟“炸”喜马拉雅山,网友炸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0:49
- 388 3 [山东药玻吧] 利好来了,下周涨停@ 永不投机 09-2009-21 10:49
- 219 4 [山高控股吧] 老子看戏,3.5看你了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09-1909-21 10:49
- 266 2 [江苏雷利吧] 46元的大宗交易,自己判断吧 健康的哥宜仲 09-2109-21 10:49
- 304 7 [新潮能源吧] 想让新潮这艘船沉掉的是两刘,因为两刘把新潮ST 股友JX20260806 09-2109-21 10:49
- 272 3 [蔚来吧] 就是买的不够多,要不然早一辆es8了 遇见1983 09-2009-21 10:49
- 168 1 [二六三吧] 6元左右再来 清风的石炫 09-2109-21 10:49
- 657 3 [药石科技吧] 静待花开 蛮258 09-2109-21 10:49
- 173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暴跌,想接盘的有机会的 奉天软圣3 09-2109-21 10:49
- 376 7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那么高,是好事吗? 股友1d017W0289 09-2009-21 10:49
- 2975 2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与摩尔线程的合作聚焦于国产智算生态建 最后的一缕阳光 09-2009-21 10:49
- 164 1 [星辉娱乐吧] 垃圾,真恶心垃圾,真恶心.买了这垃圾股 大将无敌 09-2109-21 10:49
- 335 3 [隆基绿能吧] 高瓴一定在清仓性的抛售 市场纠正大师 09-2009-21 10:49
- 445 6 [华孚时尚吧] $华孚时尚(SZ00204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0:49
- 255 0 [瑞贝卡吧] 金发拉比被ST之前发出警示消息,被恐慌情绪裹挟 左侧8右侧4 09-2109-21 10:49
- 765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自己种菜吃 09-2109-21 10:49
- 170 0 [超讯科技吧] 主力压不住了,还可以反向操作 坚持11111 09-2109-21 10:49
- 179 0 [芒果超媒吧] 有能力你做空他阿,跑到这来秀脑剑,我就要买, 飞鸟笑笑 09-2109-21 10:49
- 172 2 [和而泰吧] 大胆点五连板,可惜我上周卖掉大半,还剩了一点 回本的路宽又阔 09-2109-21 10:49
- 517 1 [福晶科技吧] 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LBO非线性光学晶体及其元 美丽的金惠彦 09-2109-21 10:49
- 1158 1 [格林美吧] 才涨了8分钱,看看这抛单,就知道上涨的阻力有 HA坚持就是胜利 09-2009-21 10:49
- 273 7 [儒意电影吧] 宝子们!友情提示!明天冲高就跑啊!买入吃套!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10:48
- 154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刚开始,莫急 时机胜过一切 09-2109-21 10:48
- 465 7 [坚朗五金吧] 自媒体都说下周要跌,主力大哥给点面子让我补个 只敢买诶杀 09-2009-21 10:48
- 143 1 [ST绝味吧] 估计是打压估计然后大股东增持 小阳钱进 09-2109-21 10:48
- 235 1 [欧菲光吧] 17的潜望式摄像头看来要爆火了 无聊的预判 09-2109-21 10:48
- 163 1 [牧原股份吧] 20日线不收回,完了 热心的舒小白 09-2109-21 10:48
- 236 4 [东通退吧] 周五其实走的已经不错了,大环境影响罢了,这个 股友c5186c1314 09-2109-21 10:48
- 160 0 [华润三九吧] 20元我抄底 香香的红蔷薇 09-2109-21 10:48
- 1743 6 [通化金马吧] 尘埃落定 龙江擒妖师 09-2109-21 10:48
- 157 0 [XD海立股吧] 你们要向广发股吧学习…!正天在这里吱吱喳喳叫 有条理的雷徐佳蕾 09-2109-21 10:48
- 954 2 [和而泰吧] 独角兽摩尔上市1000元,和而泰涨3倍150元不是梦 股友BM4C5A 09-2109-21 10:48
- 362 6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持有哪些上市公司股权 股友e0X3296998 09-2109-21 10:48
- 260 1 [九鼎新材吧] 29号哪天已有人虎视眈眈!即将是浙江的龙头对接 股友Y21152W197 09-2109-21 10:48
- 601 2 [炬申股份吧] 卖的时候想到后面可能要梗几周才起飞,没想到比 十八线游资粑飞特 09-2009-21 10:48
- 284 0 [硕贝德吧] 赚钱要兑现特别是指数弱个股强! 暑假时光 09-2109-21 10:48
- 164 2 [东通退吧] 别多想了,明天继续跌停开盘。 山水一色DNG 09-2109-21 10:48
- 292 4 [皇氏集团吧] 有没有套了几年的?你们成本多少啊? appleboy465 09-1909-21 10:48
- 436 4 [ST百灵吧] 股权之争公开化了!之后应该会更激烈。大家有没 帅阿泰谷 09-2109-21 10:48
- 417 0 [中广核技吧] 放眼大A,人工智能、芯片、固态电池、生物医药 追风逐梦人 09-2109-21 10:48
- 158 1 [东华软件吧] 上一波我在这个家伙与和而泰之间选择了它,结果 庄家的狗腿子 09-2109-21 10:48
- 347 5 [杉杉股份吧] 钟老板拍的 步步生莲675 09-2109-21 10:48
- 142 0 [大族激光吧] 怪不得40了记得去年也才30 洋河等于白干 09-2109-21 10:48
- 153 2 [ST绝味吧] 市值高了,10亿差不多 爱里财的小羊 09-2109-21 10:48
- 227 2 [ST绝味吧] 不理解这个公司的操作 走路上学 09-2009-21 10:48
- 655 5 [常山药业吧] 有常山药业的兄弟,请不要发声,保持无线电静默 俊逸超凡的趋势 08-2509-21 10:48
- 171 0 [邵阳液压吧] 这种就是上市卖公司的垃圾,18号减持公告一出, 股友6831hG6259 09-2109-21 10:48
- 143 1 [ST绝味吧] 这垃有些开这个店的人态度极差买了一次再也不会 超级大行情 09-2109-21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