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9 2 [三安光电吧] 公司回收股票,大股东回收筹码,珍惜手中筹码, 心细如发的晚枫6 09-2109-21 10:41
- 152 0 [欧菲光吧] 大户在出货,大户的G托们纷纷在找补! 轩昂的饶波 09-2109-21 10:41
- 565 2 [中化国际吧] 制冷剂配额大战开启,中化国际率先受益: daodiyongshenme 09-2109-21 10:41
- 1780 3 [天风证券吧] 是不是有人没有看到这个消息 小程12345 09-2009-21 10:41
- 217 0 [神州泰岳吧] 这走势让人眼前一亮 微语默默 09-2109-21 10:41
- 314 0 [金财互联吧] 都挺不错的,值得期待关注 大兵33 09-2109-21 10:41
- 141 0 [香港宽频吧] 5块钱,买一层仓,长期拿 风来问 09-2109-21 10:41
- 200 1 [翔宇医疗吧] 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据悉计划10月 股友35P616873K 09-2109-21 10:41
- 173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两天买了此股的都睡不着吧!明天后天还有两跌 君哥哥 09-2109-21 10:41
- 465 0 [奕东电子吧] 利润低的可怜0.5%都没有?有什么前途?何况大股 囧囧囧888 09-2109-21 10:41
- 266 1 [金逸影视吧] 央视报道了,10个亿了,央视还在推 努力化神 09-2009-21 10:41
- 279 0 [奕东电子吧] 今年以前寒武纪–U年年巨亏年年大涨,今年大赢 妖王致大富 09-2109-21 10:40
- 209 2 [海马汽车吧] 9月22日>3%=10%<3%=5% h16c888 09-2109-21 10:40
- 625 12 [荣联科技吧] 9月3号空头阳线,没有出现大点换手多头阳线,追 沪深胡升 09-1309-21 10:40
- 332 0 [上海建工吧] 金价爆涨,水贝原料商做空黄金跑路,结合世界动 精准的蒋言秋 09-2109-21 10:40
- 172 3 [ST绝味吧] 绝味从上市至今就从未亏本,每年赚钱,怕个毛线 股友69390I6F98 09-2109-21 10:40
- 207 1 [中兴通讯吧] 这里面应该外资不少钱,不涨的原因不是不让散户 独立的姜昊17 09-2109-21 10:40
- 1053 3 [吉视传媒吧] 安 负责封板的我 09-2109-21 10:40
- 146 5 [邵阳液压吧] 有没有问问董秘书减持到什么进度了 股友2r36230f17 09-1909-21 10:40
- 171 0 [光大银行吧] 现在股东数有多少? 砸盘高手 09-2109-21 10:40
- 268 2 [联合动力吧] 客观说,100真够呛,40-50还是很有可能的,我也 挣钱买茅台 09-2109-21 10:40
- 169 0 [国海证券吧] 有机会捡漏了,套了半仓,周一再来一个大跌就要 不再买股票0454 09-2109-21 10:40
- 802 19 [青山纸业吧] 奇了怪了,间接持有宇树科技百分之三点几股份怎 樱桃小丸子沃 09-2109-21 10:40
- 490 1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股份在精密轴承滚动体领域具有三项国内唯一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2109-21 10:40
- 335 8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周一救我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2009-21 10:40
- 126 1 [ST应急吧] 早上英唐智zhang和st应急都跌到8.88,接下来看 账户已毁灭 08-1409-21 10:40
- 177 1 [聚辰股份吧] 大小非要减持完了,静待花开。 时间换空间ww 09-2109-21 10:40
- 259 6 [ST创意吧] 周一我要全仓买 股友l3319p0780 09-2109-21 10:40
- 159 0 [大洋电机吧] 人气变化可真快,不得劲了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2109-21 10:40
- 174 1 [ST百利吧] 周一一字板谁也跑不了 股友pB23GV 09-2109-21 10:40
- 267 5 [东通退吧] 公司退市,可能业务萎缩,可能核心技术员工可能 魔王粉 09-2109-21 10:40
- 647 1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开始得几个板?在车上的坐好了 X每年赚百万X 09-2109-21 10:40
- 169 0 [中航西飞吧] 庄家决定星期一涨停 星辰的褚琮 09-2109-21 10:40
- 555 12 [焦煤吧] 数据出来啦,全国炼焦煤库存2108.5万吨,同比上 candon 09-2109-21 10:40
- 165 1 [杉杉股份吧] 恭喜2260又来一个牛散? A小散00 09-2109-21 10:40
- 390 0 [太极实业吧] 亏损120亿的万科A要开始爆发了; 夏琰cdzlx0 09-2109-21 10:40
- 289 2 [R海医1吧] 名为....一笑见云天的那个,居然公开诋毁江苏iP 股友2Ul2908136 09-2109-21 10:40
- 473 6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开始长期阴跌,整个大盘3900就是顶,跟随大 向前冲的牛 09-2009-21 10:40
- 187 7 [炬申股份吧] 放我出去打板瞬间亏五个点,周一万一低开 阿尼亚的炒股日记 09-1909-21 10:40
- 179 1 [中油资本吧] 五块多涨起来的 中国神油十万亿 09-2109-21 10:40
- 162 1 [工业富联吧] 过度投机? 月底大决战 09-2109-21 10:40
- 231 3 [捷佳伟创吧] 摩尔线程跟半导体密切相关,你是碳化硅龙头,周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109-21 10:40
- 295 2 [中天科技吧] 据查询,中天科技确定有碳化硅的产品和服务。 海天一色809 09-2009-21 10:40
- 1140 7 [邵阳液压吧] 它重组不成功,那就不会放量上黑线。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2909-21 10:40
- 144 0 [和而泰吧] 珠穆朗玛峰峰顶快到了,大家趁机下山哈。 日进为富得傅红雪 09-2109-21 10:40
- 375 19 [露笑科技吧] 11号让买,不知道各位买了没有 天涯1288 09-1609-21 10:39
- 812 1 [湖北广电吧] 来个人告诉我686跌到现在,这个星期对倒开盘几 重组风吹到了湖广 09-2009-21 10:39
- 259 2 [朗坤科技吧] $朗坤科技(SZ30130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1 10:39
- 250 1 [南方泵业吧] 重生后买了你还被套,啊! 主力别监控我账户 09-2009-21 10:39
- 238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尾盘拉一下吧, 股友55h1i93792 09-2009-21 10:39
- 313 1 [宝信B吧] 希望宝信B就这个价位持续到26年的一月一日,也 股友6255X7183y 09-2109-21 10:39
- 245 12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早上被吓清仓的点赞我,我看有多少人(无恶 土豆洋芋大户 09-1909-21 10:39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财经聚焦丨这份“500强”榜单记录“中国制造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0:39
- 1181 4 [曼卡龙吧] 不知道金涨对卡是不是更接近利空? 股友P0987k5720 09-1909-21 10:39
- 572 2 [吉视传媒吧] 最中肯的评价。 养家团队 09-2109-21 10:39
- 462 3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收购所有做盛和的人都是早就知道了,是利好 股友69h699n013 09-2109-21 10:39
- 177 0 [新希望吧] 据说上海绿捷的风吹到了新希望 城中根 09-2109-21 10:39
- 17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里要做一个背驰才能涨,就是看看多少元能止跌 股友290n67F285 09-2109-21 10:39
- 782 0 [光洋股份吧] $光洋股份(SZ002708)$ 股友7338G8O603 09-2109-21 10:39
- 551 2 [S佳通吧] 世界最速没有定语!佳通牛逼 毒人毒事 09-2009-21 10:39
- 178 1 [山河智能吧] 买点试试万一又上涨那就不得了还有俩个板 赚钱就买飞机 09-2109-21 10:39
- 493 0 [杉杉股份吧] 钟革是杉杉股份的新进股东。2025年5月27日,上 我向问天 09-2109-21 10:39
- 165 0 [立昂微吧] 你没买立昂微也积点善吧 n333813411128412 09-2109-21 10:39
- 551 1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成交价都可满意。 有自信的温灏4 09-2109-21 10:39
- 219 2 [飞马国际吧] 礼拜一肯定跌的,尾盘回落了,礼拜五尾盘看得一 股友90236pa069 09-2109-21 10:39
- 968 29 [华建集团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左眼还一直跳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009-21 10:39
- 152 0 [瑞立科密吧] 就配到一个号,没希望了 初出茅庐的韭菜 09-2109-21 10:39
- 185 0 [华虹宏力吧] $华虹公司(SH688347)$ cnoolivan2 09-2109-21 10:39
- 445 0 [安徽合力吧] 安徽合力破冰-55℃!国产超低温叉撼登场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109-21 10:39
- 529 5 [世龙实业吧] 今年遇到心最黑的一个G庄,昨天买了不少,结果 我是股市二傻 09-1009-21 10:39
- 376 6 [佰维存储吧] 到底有没有企业级SSD 财运善贾的林平之 09-2109-21 10:39
- 4793 13 [中微公司吧] 一字板,发财了。 富贵的韶波 09-2009-21 10:39
- 629 3 [东方甄选吧] 知道啥叫店铺销量不,而且甄选在抖音还不止这一 股友6QX0559906 09-2109-21 10:39
- 262 2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系看了一遍,现在只有这个可以买点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10:39
- 158 0 [三角轮胎吧] 小心财务造假被ST 人在旅途7103298 09-2109-21 10:39
- 149 1 [山高控股吧] 成本四元多,就当买到原始股了,放两个月看看。 波段需牢记 09-2109-21 10:39
- 153 1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反包涨停 股友r986963r97 09-2109-21 10:39
- 294 4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池弹射技术,这是一个伟大的创新,绝对可 互道珍重各自安好 09-2109-21 10:39
- 180 0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跌停涨停都没有,只会涨不停不停涨拿住筹码 财源滚滚来N3 09-2109-21 10:39
- 976 9 [中原内配吧] 没什么可以再说了。。其他所有股票都卖了。所有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1 10:39
- 68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153见! 独立的琳花语15 09-1809-21 10:39
- 416 3 [申通快递吧] 极兔、中通发布上海区域涨价通知财联社2小时前 岳菲菲 09-2009-21 10:39
- 175 0 [华贸物流吧] 利好!起飞,打爆空狗 有礼貌的俞婧22 09-2109-21 10:39
- 329 3 [*ST香雪吧] 下周继续13的目标,冲冲冲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2009-21 10:39
- 661 1 [强力新材吧] $强力新材(SZ300429)$ a开着拖拉机迎接春天的到来 09-2109-21 10:39
- 83 3 [华辰转债吧] ! 小打小闹的小白瓜 09-1709-21 10:39
- 162 0 [*ST长投吧] 买买买,就是干不要怂 股市两颗心 09-2109-21 10:38
- 167 0 [玉马科技吧] 二板进有点大风险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仓可进可退 温柔娴静的唐玺潇 09-2109-21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