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真要板啊 股友873799qx92 09-2209-22 13:52
- 62 0 [华联股份吧] 两天10个点没了 友好的石宇航 09-2209-22 13:52
- 71 0 [万里马吧] 底部起来就两小根阳线就跑,真没格局 红尘如歌8 09-2209-22 13:52
- 85 0 [三湘印象吧] 初生万一,别装了行不,直接跌停吧! 月容花花狗 09-2209-22 13:52
- 78 0 [宁波港吧] 恭喜宁跌港,成功又套住一批韭菜 X045702286205 09-2209-22 13:52
- 37 0 [ST合纵吧] 指南针已现 曐下羽然 09-2209-22 13:52
- 84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蛇精病啊 有德才有财 09-2209-22 13:52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首开厉害牛逼大哥风范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2209-22 13:52
- 98 0 [美联新材吧] 带新材俩字儿的都上百了,这一个点有什么可兴奋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2209-22 13:52
- 94 1 [万华化学吧] 6折华即将到来 小散0070077 09-2209-22 13:52
- 117 3 [赛力斯吧] 如果让价太多没有利润,一天大定10万又有啥意思 中国化价值投资 09-2209-22 13:52
- 108 2 [格力电器吧] 全仓梭哈....__________.融券 能割善捂 09-1609-22 13:52
- 157 0 [万泰生物吧] 医药反内卷对疫苗行业具有多方面的影响,第十一 嘟嘟请让一让 09-2209-22 13:52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直接地府接走了 废柴不能买 09-2209-22 13:52
- 69 0 [西安饮食吧] 收盘10.42还看啥? 股友63R9175T68 09-2209-22 13:52
- 95 0 [北路智控吧] 烂泥 基民9CsdXf 09-2209-22 13:52
- 147 3 [通裕转债吧] 我没顶住,我割了142本割了 豪爽泼辣的袁禹羽 09-1909-22 13:52
- 83 0 [*ST尼雅吧] 还yy不了天天yy不砸你砸谁 股友0006669560 09-1809-22 13:52
- 76 0 [寒武纪吧] 这波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真的给力,成分股里 打包过来看吧 09-2209-22 13:52
- 71 0 [山东墨龙吧] 意死龙了,不动了 股友69336AY985 09-2209-22 13:52
- 85 0 [博通集成吧] 涨涨 中新财宝 09-2209-22 13:52
- 88 0 [众生药业吧] 这个主力本来就是个菜B,它早出去是好事 所向披靡D 09-2209-22 13:52
- 94 0 [大有能源吧] 合并阿拉尔豫能会涨吗? 幸福1256 09-2209-22 13:52
- 95 1 [宋城演艺吧] 严查严查 诺一a001 09-2209-22 13:52
- 162 1 [新点软件吧] 科创板表现最差,强要求调察该公司,让其退市。 阴转晴_Hhw 09-2209-22 13:52
- 86 0 [湖北宜化吧] 每回觉得他行了,他就开始猛跌 幻影Y 09-2209-22 13:52
- 132 2 [*ST亿晶吧] 放心大胆买,今天就是买入的绝佳机会 A股传奇人物 09-2209-22 13:52
- 89 1 [盛路通信吧] 趋势坏了,没戏了 坚韧的梅峻姣 09-2209-22 13:52
- 81 0 [赛力斯吧] 上不去就下去,赶紧跑吧,等下我要砸三个点 老实打工吧 09-2209-22 13:52
- 84 0 [指南针吧] 一上160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209-22 13:52
- 100 0 [香港宽频吧] 山高公司以6.08元以上回购,公司都不担心自己公 低调的小孩子 09-2209-22 13:52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有好消息发下 股友6w1038i021 09-2209-22 13:52
- 84 0 [江南高纤吧] 球!干它…… 股市渣男涛子 09-2209-22 13:52
- 73 0 [香江控股吧] 换手率达到37%,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在买卖? 物我两忘中 09-2209-22 13:52
- 37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看多看多!! 蔡哥1986 09-2209-22 13:52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潜力无限,继续布局起来。 长街听风 09-2209-22 13:52
- 135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板块,今天终于中金黄金当上龙头。 金13888888 09-2209-22 13:52
- 3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不玩的念头越来越强烈,虽然挣了点,总感觉是骗 股友29M23C7127 09-2209-22 13:52
- 68 0 [津投城开吧] 你不是首开啊 岁岁平安I逐浪2026 09-2209-22 13:52
- 76 0 [方正证券吧] 这破股真能磨 投资取乐 09-2209-22 13:52
- 75 0 [公牛集团吧] 加速下跌,跌的透透的,没资金买只有不停的阴跌 心静如水123321 09-2209-22 13:52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涨停咯。 致富之路中长而为 09-2209-22 13:52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受不了了,我只能买娜娜和黄金了。 陆肘Z 09-2209-22 13:52
- 101 0 [普莱柯吧] 跌破10块 潜伏之王 09-2209-22 13:52
- 74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距离5块更近了!加油呀! 苏格兰岛民 09-2209-22 13:52
- 62 0 [长盈精密吧] 赚大了 股市黑马哥 09-2209-22 13:52
- 250 3 [跨境通吧] 不明白为什么跌着凶 股友7118E6391w 09-2209-22 13:52
- 85 0 [上港集团吧] 没意义 股友532ya22699 09-2209-22 13:52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涨停,飞飞飞。 孤山飞鱼 09-2209-22 13:52
- 110 0 [富信科技吧] ? 自控力是生存根本 09-2209-22 13:52
- 86 0 [TCL科技吧] 今天抗跌了?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2209-22 13:52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盯子户前来报道,又有谁在51块钱中午卖出去了。 选择不能错 09-2209-22 13:52
- 209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:信息披露管理办法(草案)(H股发行并上 利欧股份资讯 09-0709-22 13:52
- 76 0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已经破位,周K线死叉,此时不融券做空更待 中信博176哥 09-2209-22 13:52
- 72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这票太耗时间了,完全是在躲牛市 严谨的文茁 09-2209-22 13:5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天天外流,量化全盘掌控 股友6711q282R6 09-2209-22 13:52
- 69 0 [金陵饭店吧] 拉吉破位股 股神韭菲特0822 09-2209-22 13:52
- 89 0 [亿联网络吧] 盘面跌那么多,但资金还是净流入净流入资金额还 股友M8Q2338956 09-2209-22 13:52
- 67 0 [威派格吧] 稳住了可以买了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2209-22 13:52
- 79 0 [芯碁微装吧] 废柴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9-2209-22 13:52
- 70 0 [翱捷科技-U吧] 收盘2个点左右 远离弱庄 09-2209-22 13:52
- 73 1 [幸福蓝海吧] 可以加仓了 红黄土豆 09-2209-22 13:52
- 114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在AI技术突破与政策支持的双重赋能下,半导体自 基民2E7280u205 09-2209-22 13:52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你不大涨属实有点意外,清仓拉黑走人! 致命毒蜂 09-2209-22 13:52
- 77 0 [ST合力泰吧] 可以的都稳稳的接住了 右腿比左腿粗 09-2209-22 13:52
- 85 0 [中国铝业吧] 吴姓量化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52
- 69 0 [晶盛机电吧] 每天这么大的价差不会t,就别说被割了 小算盘财富自由 09-2209-22 13:52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这个票是真有点摸不透,不过总之做t就对了 修心涅槃 09-2209-22 13:52
- 86 0 [朗威股份吧] 这LJ股是没有大资金进来做多的,几个大户和量化 财神到财神到9 09-2209-22 13:52
- 82 0 [顺丰控股吧] 企业本身的问题,低价回购才是核心,这嘴脸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2209-22 13:52
- 94 2 [利民股份吧] 证监会12386已举报,恶意减持 股海淘沙平地起 09-2209-22 13:52
- 94 1 [大连热电吧] 西伯利亚的寒流啥时候来呀 股友7I5W878259 09-2209-22 13:52
- 123 5 [启明星辰吧] 有主力的孩子像个宝,启明只能配一根草 说什么好啊啊啊啊 09-1909-22 13:52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赶紧跌停吧磨磨唧唧结局都一样,应该周五就到10 阿波吃德 09-2209-22 13:52
- 80 0 [TCL科技吧] 把股价搞上去,别整虚空的,广告赞助增发少搞点 股友ME96060789 09-2209-22 13:52
- 141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太倒霉了,周五5个点买入,今天既然大跌,亏死 声隆的广澔 09-2209-22 13:52
- 31 0 [华西股份吧] 这个毛室坑的石头 牧野静风27399 09-2209-22 13:52
- 74 0 [综艺股份吧] 这庄太黑,可以进场掰掰手腕了 V5狼行天下 09-2209-22 13:52
- 81 0 [新兴装备吧] 专精特新,就是这样的拉几? 红火火美 09-2209-22 13:52
- 92 0 [中邮科技吧] 正在关注,明天不跌度30日线,准备少量建仓试试 晚晴四月天 09-2209-22 13:52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漂亮,反包反包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2209-22 13:52
- 99 2 [赛腾股份吧] 不是跟立精一伙的? 大方的温致薇 09-2209-22 13:52
- 90 2 [好上好吧] 拉高出货 加增健康财富 09-2209-22 13:52
- 77 1 [北证50吧] 怎么天天拉高跳水这样谁还买基金 清凉一夏jiojio 09-2209-22 13:52
- 107 1 [恒顺醋业吧] 委买了好长时间,7.9终于买到了,摊低成本没办 股友Je4PXl 09-2209-22 13:52
- 94 1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庄家在显示实力吗控的这么稳 股友5803Zk9666 09-2209-22 13:52
- 55 1 [蓝色光标吧] 再等等6.46会不会来 马年鸿运 09-2209-22 13:52
- 199 8 [晓程科技吧] 小城,25.5买入200万 华尔街打工妹 09-2209-22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