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3 4 [尤洛卡吧] 卖资产不入账隐瞒收入这还不是做假账,又不是非 卡哇一 09-2009-21 10:43
- 152 0 [和而泰吧] 一想到一堆人没买,然后又看空,然后在吧里长篇 随便玩玩股票1顺其自然 09-2109-21 10:43
- 147 0 [ST绝味吧] 比寒武纪还好的票,怎么就玩这出,是合作搞还是 见性如来 09-2109-21 10:43
- 145 0 [新易盛吧] 还能涨3倍。【民生电子】鸿腾精密(6088)近况更 n14134648277ef4a 09-2109-21 10:43
- 172 0 [云汉芯城吧] 许愿 狗一个 09-2109-21 10:43
- 290 0 [东芯股份吧] 大家少吹东芯了,最近热度高直接就敲打你,利好 行山望岳 09-2109-21 10:43
- 277 1 [中国石油吧] 吧长好:第4个新铁也被退市海润吧极速也踢出了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2109-21 10:43
- 160 0 [康恩贝吧] 康恩贝股价回到2860点,主力想打到2000点去,这 疏雨梧桐山居客 09-2109-21 10:43
- 108 2 [矽电股份吧] 早上166进的 股者之魅 09-1809-21 10:43
- 185 1 [弘信电子吧] 热度上的太快了,明天估计被量化盯上了 rambolou 09-2109-21 10:43
- 148 1 [安踏体育吧] 十倍买空这个票!太愤怒了 股友283cT00169 09-2109-21 10:43
- 249 1 [百利天恒吧] 这是个什么票,企业亏损那么多还涨上天了? 蓝天白云是K线 09-2009-21 10:43
- 158 0 [保利发展吧] 红盘就卖,没啥可纠结的 红要红过红牛 09-2109-21 10:43
- 20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过:历史上的牛市,5月线就没有跌破过…… 财富成长 09-2109-21 10:43
- 796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果断刘家军 09-2109-21 10:43
- 913 21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受板块和大市拖累,回撤较大,上边压指数了 零舍不同68168 09-2009-21 10:43
- 210 3 [永达股份吧] 板块涨不跟,风电概念涨也不跟。大盘跌一点就立 股友Y37I163209 09-1909-21 10:43
- 159 2 [上海建工吧] 短期3600,中期3500,长期3000。宁肯错过,绝不 今晚别吃面 09-2109-21 10:43
- 217 0 [新赛股份吧] 营收与市值不对称。所以今天压盘吸筹。为自治区 透彻見底 09-2109-21 10:43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扯犊子,你觉得可能嘛? 冰似金 09-2109-21 10:43
- 169 0 [赛微电子吧] 压不住了,满仓起飞 会买不会卖哎 09-2109-21 10:43
- 260 4 [美凯龙吧] 总结美凯龙新五年业务发展战略亮点:数字化、年 Noval 09-1909-21 10:43
- 325 1 [行云科技吧] 没有什么利空消息,先拿几天看看情况再说,涨跌 悟之道888 09-2009-21 10:43
- 672 15 [首开股份吧] 波段和中短线可以介入的标的博纳影业(国庆电影 重回首板 09-2109-21 10:43
- 167 0 [中船防务吧] 开发北极航线,买破冰船了 豪爽大气的齐婷坤 09-2109-21 10:43
- 160 0 [济民健康吧] 下周医药股大涨 慧心的桓荁 09-2109-21 10:43
- 172 0 [艾比森吧] 8块钱 交通财经 09-2109-21 10:42
- 249 3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自救而已,各大平台都在推,周一高开主力出 周卫东是股神 09-2109-21 10:42
- 252 1 [复星医药吧] 集采,并不是要打价格战,药品的价格和价值,都 炒股农民当韭菜 09-2109-21 10:42
- 215 1 [茶百道吧] 最近消费股走势都不好,港股通退通规则可不管这 股友576q17x223 09-2109-21 10:42
- 276 4 [多晶硅吧] 这个二哈从4万就做空多金硅,6万了还在空,每天 说一不二的雄鹰 09-1409-21 10:42
- 209 1 [正泰电器吧] 都在等,不急,时间没到 小鲜肉爱小媳妇 09-1909-21 10:42
- 174 0 [迪森股份吧] 再给我个7.25元的机会我就跑 股友ix3eNg 09-2109-21 10:42
- 389 4 [杉杉股份吧] 拍卖价57707555,算上1.5%的手续费。总价:5857 五谷丰登年年有鱼 09-2109-21 10:42
- 517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技术携面向下一代智算中心的AI整机柜核心零 股海魔丸 09-2109-21 10:42
- 172 0 [济民健康吧] 下周医药股大涨,济民跟着起飞 慧心的桓荁 09-2109-21 10:42
- 625 0 [赛腾股份吧] 国产HBM相关产业链:设备环节。赛腾股份、拓荆科 平凡如沙5965 09-2109-21 10:42
- 514 4 [中科曙光吧] 机构资金、大资金、最近一直在买、买、买!跟海 新沈阳 09-2109-21 10:42
- 162 0 [国海证券吧] 这波应该是一个彻底的下跌,周一再来一个大跌就 不再买股票0454 09-2109-21 10:42
- 139 0 [山子高科吧] 怕什么,毛老板都还在,沉住气 大喜123 09-2109-21 10:42
- 266 1 [指南针吧] 120我开仓应该就在下周三 指南针天天跌停 09-2109-21 10:42
- 249 0 [新赛股份吧] 在庆祝新疆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之际,应密切关注新 透彻見底 09-2109-21 10:42
- 165 0 [上海建工吧] 都不看好!反人性就该暴涨5个板!爷叔的故事不可 宽心的夏小白1 09-2109-21 10:42
- 384 10 [和而泰吧] 一年翻了4-5倍了,摩尔线程不是早都明牌的东西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9-2109-21 10:42
- 222 0 [寒武纪吧] 寒王主力移仓炒作新的黑马113030东风转债固态电 股涨停涨 09-2109-21 10:42
- 148 0 [新希望吧] 西贝的锅,你来背!我说的! 花开广进府 09-2109-21 10:42
- 192 1 [当虹科技吧] 该股扫雷怎么显示可能被ST,有哪位大神可以解释 股友6yo2636252 09-2109-21 10:42
- 164 0 [强力新材吧] 什么情况?人气这么高 东城六路 09-2109-21 10:42
- 169 0 [东北证券吧] 券后被当成指数利用。这次上当了。我本赚的现在 ZHUJ 09-2109-21 10:42
- 273 5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开盘8元 温文尔雅的清韵9 09-2109-21 10:42
- 181 1 [杉杉股份吧] 十大流通股股东之一,钟革,恭喜 吴小圣 09-2109-21 10:42
- 177 0 [登云股份吧] 是不是有借壳上市的公司啊,为什么涨停啊 财运暴富地雨农 09-2109-21 10:42
- 203 1 [圣湘生物吧] 技术指标不咋地,但股权激励16块,买了点,下周 Tony元亨 09-2109-21 10:42
- 380 1 [ST复华吧] 周末消息 百倍哥趋势量化 09-2109-21 10:42
- 263 2 [凯美特气吧] 这股股性不好,高开太多,容易套人。 浪里小白龙95278 09-2009-21 10:42
- 199 0 [软控股份吧] 解禁一千多万股,可以翻倍了,估计能跑600万 爱金龙华 09-2109-21 10:42
- 168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集合竞价开100万手才有救,不然还是开局跑 股友131VX19062 09-2109-21 10:42
- 165 0 [中光学吧] 跑了,回来看看,留下的股东们发财 股友a1TzZv 09-2109-21 10:42
- 195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这一波和金矿没关系,金矿是ai编出来的,一 嗨小子嗨小子 09-2109-21 10:42
- 160 1 [天通股份吧] 我擦人气这么高好么 龙飞的政嵘 09-2109-21 10:41
- 738 12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买了一半,估计周一接不回来了,可惜 割不动的合金韭菜 09-1909-21 10:41
- 175 0 [齐鲁银行吧] 这段时间银行股让我失去了20%市值,只有等银行 股友sCr2DI9515 09-2109-21 10:41
- 179 2 [山高控股吧] 兄弟们明天怎么干 L9神 09-2109-21 10:41
- 543 3 [东土科技吧] 我就说一句核心的话细节不谈看大放小。一是东土 老狼2018 09-2009-21 10:41
- 885 15 [杉杉股份吧] 周五尾盘抄底了17万股,周一吃大肉。嘿嘿 这吧鬼多 09-2009-21 10:41
- 174 0 [中航成飞吧] 星期一高开5个点,震荡上涨停!!! 星辰的褚琮 09-2109-21 10:41
- 234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周五K线相当于中天科技9月15日的K线。破短 有礼貌的亮光剑15 09-2109-21 10:41
- 362 4 [美利云吧] 这个位置跌的已经够低了,感觉可以分批建仓了, zlxulin16 09-2109-21 10:41
- 181 1 [山子高科吧] 超级强庄股继续震荡吃货 顺风顺水626 09-2109-21 10:41
- 216 7 [上海建工吧] 三个跌停不开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09-2109-21 10:41
- 201 3 [大洋电机吧] 这票股性太差,散户纯靠赌,建议散户少碰,碰也 趋势指路人 09-2109-21 10:41
- 271 0 [中航成飞吧] 说的非常好,现阶段,这只票没有各种主力可能会 鹅桩鸭盘搁酒财 09-2109-21 10:41
- 279 0 [天源迪科吧] 收入377万 英气俊朗的陆恺龙 09-2109-21 10:41
- 204 1 [硅鑫集团吧] 还真是挖空心思啊,蓄意抹黑,一整宿不睡觉那么 英姿飒爽的栖砚1 09-2109-21 10:41
- 280 4 [阳光电源吧] 随便玩,我就不卖,翻倍出奈我何 没完没鸟 09-2109-21 10:41
- 162 0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火爆,为什么利润这么低 长胜赢家 09-2109-21 10:41
- 309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懂得分享的甘蔗 09-2109-21 10:41
- 428 10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不太妙啊,美元降息利好已兑现,且降息幅度 财源成金de雅筑 09-1809-21 10:41
- 2177 7 [赛诺医疗吧] “创新、出海、并购”出实效 科创板医疗器械企 赛诺医疗资讯 09-1809-21 10:41
- 170 0 [玉米吧] 历史第一人必须做到人与神的绝对统一,掌握最高 iii狐脸iii 09-2109-21 10:41
- 147 0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周一有没有反包可能? 我在弘信躲牛市 09-2109-21 10:41
- 151 1 [ST绝味吧] 社保基金要回撤了 小A狙击手 09-2109-21 10:41
- 152 1 [云南旅游吧] 这股目前被分类为机器人概念,还没有被分在旅游 虎哥爱炒股 09-2109-21 10:41
- 156 1 [杉杉股份吧] 堵两毛钱还是魏总拍下 诚实的夏源 09-2109-21 10:41
- 170 1 [创新新材吧] 准备上演3月份15连跌 顽强的强 09-2109-21 10:41
- 312 5 [上汽集团吧] 没看到路上有尚界H5的上路测试车,就直接上市开 金融大佬睿智 09-2109-21 10:41
- 424 1 [怡亚通吧] 这货还在低位,概念与一身,基本面还是可以,就 顶板格局王 09-2009-21 10:41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落实到位 Hadry 09-2109-21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