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小城市要爆发?中央重磅文件落地,2554城迎翻 长期速市 09-2109-21 09:15
- 170 0 [亿纬锂能吧] 好公司.能及时给出回应.证明股价暂时不想他跌. 小钟vvi 09-2109-21 09:15
- 22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通过儿子山孙公司持有哪吒风火轮产业1%股份 顺势而为Zwb 09-2109-21 09:15
- 153 0 [天普股份吧] 同志们,机会要来啦,准备好子弹 菜就多练呗 09-2109-21 09:15
- 170 0 [菜油吧] 前二十多头没有多出十万。加积极协商!还有美方 雷厉风行汇期 09-2109-21 09:15
- 151 0 [弘信电子吧] 全是托真的是无语 无花果和香蕉 09-2109-21 09:15
- 100 1 [海越3吧] 看样子,只有看年报的数据如何了,半年报实在是 低调的程序员 09-1909-21 09:15
- 515 0 [众泰汽车吧] 公告:突发四家S t。谨慎投资。去看看东方集团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109-21 09:15
- 564 5 [东通退吧] 人民日报和新华社都发文了,说东方通将启动退市 廿三洋芋 09-2109-21 09:15
- 235 0 [赣锋锂业吧] 晶方科技~下周爆发花旗爆出~咣客肌重磅利好~ 股神隐退江湖 09-2109-21 09:15
- 176 1 [弘信电子吧] 从K线上看不知道庄家怎走才会有高度,除非一字 计划与目标 09-2109-21 09:15
- 513 2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我补仓被禁太憋屈了 东东芊 09-1909-21 09:15
- 687 5 [吉视传媒吧] 有大佬能让懂秘回答一下,吉视跟摩尔的关系吗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2109-21 09:15
- 218 5 [和而泰吧] 价升量缩,进来就是接刀子 股友2vcJuK 09-2109-21 09:15
- 232 2 [天通股份吧] 前高都还没破,唱多的又开始了 asking教徒 09-2109-21 09:15
- 203 3 [ST复华吧] 净资产0.96元,股价7.02元,如果一字跌停到1元 板块联动大导弹 09-2109-21 09:15
- 150 0 [东华软件吧] 是不是我被套太久了,星期一真有点担心 啥都不会的小白 09-2109-21 09:15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周末,多空大决战,明天见分晓, 股友MxoVx1 09-2109-21 09:15
- 624 8 [三七互娱吧] 我记得当时绝味和三七同时被立案调查。时间差不 三毛毛A 09-2109-21 09:15
- 149 0 [金发科技吧] 破位了明天割肉离场 股友79Z7177x06 09-2109-21 09:15
- 1100 0 [财经评论吧] G219线喀哈吉公路全线贯通 将于12月通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09:15
- 151 0 [山煤国际吧] $山煤国际(SH600546)$ 股友2ia5ye 09-2109-21 09:14
- 572 1 [华工科技吧] 有人说华工科技是光模块产业的后排谈谈我个人的 勇者荣耀 09-2109-21 09:14
- 235 0 [ST复华吧] 不要问我为什么?晶方科技~下周重点关注花旗爆 股神隐退江湖 09-2109-21 09:14
- 148 0 [香江控股吧] 量放的太大了,仓位已经走了9成,剩一成做T 易三先生A 09-2109-21 09:14
- 635 5 [仁智股份吧] 字节跳动借壳仁智,此股将开启两波主升浪站上25 趋势反转看烟火 09-1709-21 09:14
- 257 1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拉萨营业部V1 09-2109-21 09:14
- 493 3 [罗牛山吧] 九万四千股东 能持股多少 感觉股吧没几个人 婉约的蓟湑 09-2009-21 09:14
- 268 1 [梧桐国际吧] 又是一个浙江曲速概念股。到底是资本运作还是真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9-1909-21 09:14
- 215 2 [英唐智控吧] 礼拜一100%的要跌了。 每天赚一点K 09-2109-21 09:14
- 2150 3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早上想去吃生煎包的,结果车刚开没多远就坏 神笔小灵 09-1809-21 09:14
- 429 0 [和而泰吧] 688332中科蓝讯持有摩尔线程,半导体,芯片严重 股市18载 09-2109-21 09:14
- 597 10 [天赐材料吧] 咋感觉周一悬啊,尾盘跑怎么多资金 刻苦地梅花 09-2009-21 09:14
- 329 6 [吉视传媒吧] 问:6.38的成本,什么时候能解套啊? 股友Txro45 09-2109-21 09:14
- 312 1 [大众公用吧] 消息出来了,懂的人都懂,跑错了,都要跑,不是 有自信的袁弘18 09-2109-21 09:14
- 295 1 [第一创业吧] 现在股东户数是多少啊?感觉这两天震下不少散户 悲逆成河郭敬明 09-1909-21 09:14
- 1074 9 [领益智造吧] 毫无疑问公司是有实力的,从5元升到14元,获利 竹影的公牛 09-2109-21 09:14
- 235 1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这次可能要补掉2.41元的缺口 gushiguaike 09-2109-21 09:14
- 173 0 [福龙马吧] 什么股权都没用,看看中航科工,光货币资金320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2109-21 09:14
- 150 0 [沃森生物吧] 反内卷你也凑热闹 招财利市得丁春秋 09-2109-21 09:14
- 557 14 [安培龙吧] 我觉得不太像出货,换手率不高,维持在这-8左右 基民83I23C8021 09-1909-21 09:14
- 142 0 [ST复华吧] 一阴吃三阳 勤奋的洪三仟 09-2109-21 09:14
- 379 1 [奥普特吧] 请大家验证我9月17号的发言 非线性027 09-2109-21 09:14
- 362 1 [万源通吧] 隔壁大哥胜宏科技,溢价定增成功。这边小弟万源 汽车人壹哥 09-2009-21 09:14
- 262 1 [博彦科技吧] 这股不涨不在道理,应该不会连续大阳吧,我们还 金银纳福的廉颇 09-2009-21 09:14
- 309 5 [天源迪科吧] 这家公司是干嘛的?感觉它啥都会,但又好像啥也 恭喜万贯的珮柔 09-2009-21 09:14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协助监督委托贷款资金使用不到位!汇丰银行杭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09:14
- 400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,始祖鸟、蔡国强发文致歉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09:14
- 1782 3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怎么看?几个板? 买好西装去开会 09-2109-21 09:14
- 504 0 [华建集团吧] 牛市里就是强者恒强,撑死胆大的吓死胆小的。 股友p1076y1181 09-2109-21 09:14
- 217 2 [苏盐井神吧] 请问大神玩洞穴储能算不算高科技呀,如果不算加 探路寻机之大V 09-1909-21 09:14
- 195 0 [浙江东方吧] 投资了摩尔 kmgpt 09-2109-21 09:14
- 153 0 [航锦科技吧] 你们玩吧我资金抽出来去秋冬季节票了 股友126w5625G0 09-2109-21 09:14
- 155 0 [兰花科创吧] 明天低开低走 何以解忧_暴富 09-2109-21 09:14
- 218 0 [双象股份吧] 国产替代PMME,光学级塑料女王 梦想就是未来 09-2109-21 09:14
- 312 0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2109-21 09:14
- 188 0 [XD海立股吧] 一看pe这么高。大家来炒?帮忙化债?大股东二股 果断的严婷凌 09-2109-21 09:14
- 567 1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涨太高了,相比,东华软件(SZ002065)更为 放眼历史有你一号 09-2109-21 09:14
- 313 1 [博敏电子吧] 主线无疑是国产替代博敏天时地利人和都占了你们 俏皮的蒋怡萱 09-2109-21 09:14
- 384 1 [多氟多吧] 走势没有天赐材料强 望京华仔 09-2109-21 09:14
- 202 1 [华海药业吧] 增发股份是什么价格。谢谢谁说一句。 ZHUJ 09-2109-21 09:14
- 161 0 [中航西飞吧] 近期以调整为主,不排除继续创新低,跌多涨少, 股友68H131w921 09-2109-21 09:14
- 144 0 [天普股份吧] 101解放 预测未来888 09-2109-21 09:14
- 6341 2 [财经评论吧] 王毅怒批人道灾难突破良知底线,65100人死于加 题材抢先报 09-2109-21 09:13
- 552 3 [建发致新吧] 第一天,不设涨跌幅。。怎么操作,开盘就卖吗? 股友N7JMK6 09-1809-21 09:13
- 181 2 [杉杉股份吧] 十三块六成交 股友31U288u832 09-2109-21 09:13
- 137 0 [和而泰吧] 酸葡萄真多啊,牙都倒了 价值波段300 09-2109-21 09:13
- 169 1 [中科金财吧] 符合ST股所有特征! 华中东路宝总 09-2109-21 09:13
- 358 3 [安联锐视吧] 调整 大势至尊D 09-2009-21 09:13
- 146 0 [万马股份吧] 这种滞谢还涨停?真是瞎眼睛 基民68f7027v21 09-2109-21 09:13
- 371 3 [国华退吧] st国华最新ai产品,在软件:签个单购买的 n1412202965dae59 09-2109-21 09:13
- 225 2 [南方精工吧] 业绩这么好。还表现这么拉垮,不如我的和而泰哦 股友JwZCRb 09-2009-21 09:13
- 158 0 [国债指数吧] 明天要是再这个样子我就要杀了。 大举击败秦州贾 09-2109-21 09:13
- 171 0 [ST绝味吧] 周末最强机会分享~晶方科技~下周重点关注花旗 股神隐退江湖 09-2109-21 09:13
- 179 0 [星宸科技吧] 双底形态,已经没有太多下跌空间了。 荒VV 09-2109-21 09:13
- 329 6 [国联水产吧] 抖音全部抵制预制菜的,还好我现在是宋城演艺, TILAPIA是托远离 09-2009-21 09:13
- 345 4 [峨眉山A吧] 隔壁天府吧都在刷川超足球比赛了,这里好安静 A钱已到账 09-2009-21 09:13
- 295 2 [龙迅股份吧] 越叫主力越不拉,就要把你们洗出去以后再拉。 股友25X5825x21 09-2009-21 09:13
- 384 4 [潜能恒信吧] 周一六个点 农村人A 09-1909-21 09:13
- 206 1 [海尔生物吧] 公司成都的液氮罐新厂建成,预计年产能最高可达 海尔生物股友 09-1809-21 09:13
- 419 1 [恒生电子吧] 应该是所谓的黄社长提示买的流量作为背书,推文 Ai软件小开发 09-2009-21 09:13
- 267 0 [财经评论吧] 始祖鸟、蔡国强致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09:13
- 951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,今天冲高回落,日K线释放了企稳信号。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1909-21 09:13
- 267 2 [拓维信息吧] 一天到晚吹什么吹,几毛钱一条? 高抛高抛低吸低吸 09-2009-21 09:13
- 282 3 [中国中冶吧] 他想拿回地,不会让他们如愿 阿拉戎戎3585 09-2009-21 09:13
- 261 2 [华谊集团吧] 周一不管三七二十一加仓500再说 我是大游资88 09-2009-21 09:13
- 774 0 [沃尔核材吧] 走岀了老弱病C的趋势,无救 汉j内鬼要蜗牛 09-2109-21 09:13
- 257 1 [德恩精工吧] 德恩精工涨停板了啊早晨之星!买买买啊!我是抄 a688688b 09-2009-21 0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