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0 0 [S佳通吧] 持佳通轮胎的,要大犮了,比亚迪作,是大金大金 股友8Q2m333597 09-1309-21 09:20
- 261 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,上周五主力做T打压明显,龙虎榜显示机构 兴高采烈的袁博弘 09-2109-21 09:20
- 231 5 [ST绝味吧] 天下奇闻,问题是掩盖赢利,而不是掩盖亏损!掩 AAA级 09-2109-21 09:20
- 294 3 [比亚迪吧] 新能源汽车发展感觉到顶了,继续看下去也没多大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1 09:20
- 144 0 [玉马科技吧] 榜一大哥力挽狂澜一举拉出了涨停嘉年华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109-21 09:20
- 156 1 [昆机5吧] 洗吧,没用,只有股价但愿能堵住小散的嘴! 股友65fXac 09-2109-21 09:20
- 218 1 [城市传媒吧] 看凡人修仙传、可不可以买点城市传媒 希望在田野上吗 09-2109-21 09:20
- 217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跟华为一样,都是中国的中流砥柱。座谈会 股友KhUvSx 09-2109-21 09:20
- 256 0 [DR数据港吧] 看见这么多的空狗跑出来狂吠,我就放心,已经知 睿智的彩虹哥 09-2009-21 09:20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比特币 股友69L871A203 09-2109-21 09:20
- 178 0 [天通股份吧] 技术挺牛,如果英伟达、华为等看上就会飞上天, 股友lMNz495304 09-2109-21 09:20
- 174 0 [千味央厨吧] 都没说对,这票能涨的本质原因是有庄家在里面拉 黑曼巴0824 09-2109-21 09:20
- 219 1 [中密控股吧] 韩国原子能安全委员会19日通报,该国东南部一座 勤俭节约de机器猫 09-2109-21 09:20
- 316 5 [恒瑞医药吧] 不到新高不减仓!硬刚你咋嘀! 听风有雨见彩虹 09-2009-21 09:20
- 2007 15 [东芯股份吧] 现在最大的分歧还是“砺算是否造假了”。我的考 股友K327801L87 09-1909-21 09:20
- 1077 4 [三安光电吧] 不说了,看那种方式适合自己吧! 牛来了与狼来了 09-2109-21 09:20
- 170 0 [中公教育吧] 那么多人看空,看来是时候要抄底了 比大盘强势 09-2109-21 09:20
- 232 0 [联美控股吧] 摩尔线程下周是要单开一桌了么?恭喜车上的朋友 AAA心静 09-2109-21 09:20
- 1000 4 [光华科技吧] 抖音黑嘴又推这个票了.... 炒股种牙 09-2009-21 09:20
- 979 1 [上纬新材吧] 资本市场的“清流”样本(25-9-19) 朝阳大叔 09-1909-21 09:20
- 241 2 [隆华新材吧] 现在韩志刚应该出来说句话,不减持,增持,股价 股友92uz029512 09-1909-21 09:20
- 358 3 [聚飞光电吧] 这东西要退市了吗?跌成这样 无鱼水 09-2009-21 09:20
- 252 0 [海润1吧] 太阳大火球,夏天晒冒油。海润光伏板,发电不用 太平猴坑1 09-2009-21 09:20
- 239 1 [王府井吧] 守到春节前会有惊喜 八方生财的周伯通 09-2009-21 09:20
- 273 0 [岩山科技吧] 1、经常T的赚不到大钱;2、经常看股吧的赚不到 ZQPyyy 09-2109-21 09:20
- 762 3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是摩尔线程概念里持股最没心理负担的,它今 曙光明天会更好好 09-2009-21 09:20
- 218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好久没有跌停了,周一大盘低开低走将是近半 股友f1510d5300 09-2109-21 09:20
- 173 1 [万通发展吧] 双头,10元见,死得很惨这个股 富贵竹园 09-2109-21 09:20
- 270 5 [赣锋锂业吧] 十一后三季报打假,无业绩的假货将暴跌,都记住 阿是神 09-2109-21 09:20
- 494 4 [包钢股份吧] 下星期主力会安趋势会打到2.3元,临时大家准备 气宇不凡的罗昭 09-2109-21 09:20
- 171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RRQdIt 09-2109-21 09:20
- 319 5 [贵广网络吧] 上套大戏,又要上演了,别说我没说! 阴阳两边捣 09-1809-21 09:20
- 213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,周一开始涨停了 细心的梅峥4 09-2109-21 09:20
- 250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到一堆唱空的,我就放心啦,别人恐惧,我贪婪 股友01O3050P96 09-2109-21 09:20
- 296 2 [金信诺吧] 冲高回落,量能不够,周1要低开低走!!! 春阳公子 09-2009-21 09:20
- 276 7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刷视频学了一晚上龙头战法 TP717 09-1909-21 09:20
- 1059 7 [好想你吧] 鸣鸣很忙的备案通知书绝对过不了因为部分股东是 股友25H8200z90 09-1909-21 09:20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佬进场+68亿大宗交易投资者进场,外资引领突 金金金多多多 09-2109-21 09:20
- 235 1 [润欣科技吧] 就冲着董秘直接回复没有合作,就说明这次大概率 意思一壶酒 09-2109-21 09:20
- 162 0 [上海机场吧] 看 股友H8930553K9 09-2109-21 09:19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职业炒股人的十大顶级思维1:职业炒股人要有中 悟道财神跟班 09-2109-21 09:19
- 207 0 [联美控股吧] 先不说推荐不推荐什么的,有好多人在很多人气股 股友079C1Y0196 09-2109-21 09:19
- 285 0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强势龙头上周五都按了跌停,下周长盈精密 我爱追涨杀敌 09-2109-21 09:19
- 637 6 [万润科技吧] 根据2025年8月7日互动易信息,2024年6月4日万润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2009-21 09:19
- 398 3 [金河生物吧] 星期一又完完了 小麦粒 09-2009-21 09:19
- 160 0 [松炀资源吧] 还有这种趋势票嘛 憨态可掬的吕港 09-2109-21 09:19
- 147 0 [华锐5吧] 你家风电是纸做的风车吧?90元太贵了!现在一元 QyyRJFX 09-2109-21 09:19
- 2935 11 [均胜电子吧] 看看中概股文远知行,小马智行,周五收盘涨多少 趋势板块龙头换手 09-2009-21 09:19
- 158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重仓寒武纪,周一? 沉甸甸的吕育1 09-2109-21 09:19
- 182 2 [旋极信息吧] 股吧唱多的人一多,这货就危险了 baipanzi 09-2109-21 09:19
- 801 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与摩尔线程有合作关系 年年高升de叶孤城 09-2109-21 09:19
- 203 1 [英联股份吧] 下周博一下反弹吧,没反弹也走了亏2% 淡定的付孜源 09-2009-21 09:19
- 149 0 [立讯精密吧] 星期一要看谁跑的快 堂堂生财有道 09-2109-21 09:19
- 1000 1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与摩尔线程的合作聚焦于国产智算生态建 股友7E8726912q 09-2009-21 09:19
- 165 0 [苏州科达吧] ayj88,讲的再多不实名都是过客,不行再换个昵 赵佳伟 09-2109-21 09:19
- 155 0 [荣联科技吧] 老庄的手法很有欺骗性不好参与 基你钛梅 09-2109-21 09:19
- 284 6 [*ST金科吧] 量比放大了,书上说,量比放大超过1.0,股价就 西若 09-1809-21 09:19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也是服了,听说过上市公司财报造假增收的,没 金融裂变2024 09-2109-21 09:19
- 161 0 [川宁生物吧] 集采反内卷或止跌 一杆清台 09-2109-21 09:19
- 181 2 [王府井吧] 马上国庆长假了,大盘也在高位,小心一点 尽力而为88888 09-2109-21 09:19
- 184 0 [大众公用吧] 现在股权最正宗的是和而泰和联美控股只有这两家 股友8z381590l2 09-2109-21 09:19
- 269 3 [宁波远洋吧] 中欧北极航运开通,利好吗 钰行天下 09-2009-21 09:19
- 160 1 [福龙马吧] 侠哥发话了一直板 股民不唱空不唱多 09-2109-21 09:19
- 4327 36 [道氏技术吧] 华为认为计算领域将突破传统冯.诺依曼架构的束 维加斯 09-2009-21 09:19
- 151 0 [东华软件吧] 华为、摩尔双概念,软件这一波大牛市该启动了! 懒得动而已 09-2109-21 09:19
- 805 4 [新潮能源吧] 不是?真有泰潮啊?我以为股吧股友开玩笑呢 精致的南宫南 09-2009-21 09:19
- 254 1 [兴业银锡吧] 周一直接跳空到25.95了 聪明的休 09-2009-21 09:19
- 180 0 [长安汽车吧] 26款阿维塔07绝对能卖爆,产品力强,性价比高, 太阳永远在 09-2109-21 09:19
- 170 0 [三钢闽光吧] 周一先抑后扬 股友69R0f96655 09-2109-21 09:19
- 4177 13 [亚联发展吧] 亚联发展:嘉兴乾德精一拟减持不超2%股份 亚联发展资讯 08-2709-21 09:19
- 184 0 [北方导航吧] 星期五逆市而涨,懂的知道怎么做了。 心上有刃 09-2109-21 09:19
- 149 1 [山高控股吧] 又不是新股这点营业怎么推上1000多亿的 晴空的应琳 09-2109-21 09:19
- 809 2 [财经评论吧] 中秋国庆“超级黄金周”,旅游消费热潮涌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21 09:19
- 176 0 [云汉芯城吧] $云汉芯城(SZ301563)$ WZ中国加油 09-2109-21 09:19
- 200 0 [康诺亚-B吧] 医保评审过了 股友lgm3Ys 09-2109-21 09:18
- 410 3 [焦煤吧] 很多帖子发不出去!!没办法,大家可以多关注中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109-21 09:18
- 2071 8 [中哲精化吧] 首负这样的操作让我那来的信心!80.3万股平均股 该变一生 09-1609-21 09:18
- 181 1 [创业黑马吧] 黑马后来居上,必然走上巅峰! 生动的柳楠琰 09-2109-21 09:18
- 158 0 [柳工吧] 我把三一卖了,一直在里面没出来,哎 Ll回本路漫漫 09-2109-21 09:18
- 159 1 [上证指数吧] M顶已形成 judhbeswiomnbd 09-2109-21 09:18
- 148 0 [大族激光吧] XX信息,XX策略,XX飞涨一看就是托,发布虚假消 坚强的鱼静娴1 09-2109-21 09:18
- 252 0 [仁智股份吧] 这类股就是小仓位玩玩,不要浪费了大的科技股行 北冥有鱼8888 09-2109-21 09:18
- 207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每年大亏,又定增的,不就没钱吗,有人还在 股友153F61n915 09-2109-21 09:18
- 193 0 [比亚迪吧] 10%购置税来了,关税大战来了,二手车存量5亿台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109-21 09:18
- 154 0 [玉马科技吧] 大网红们都想得到新粉丝的关注,这家伙竟然老粉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109-21 09:18
- 202 1 [光线传媒吧] 说半天都很累,要想有说服力,来个涨停,让别人 小食人鱼 09-2109-21 09:18
- 384 0 [森马服饰吧] 就是对你这么信任,你下来我就敢加。虽然我买不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9-2109-21 09:18
- 151 1 [鸡蛋吧] 节后开空单,节前不买了, 全是你Money 09-2109-21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