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2 [三安光电吧] 有人可能还不知道财联社或没看过每天实时电报, 股友tK75216831 06-2306-23 22:59
- 4 1 [银之杰吧] 今天出了,明天还能有机会进么? 股友xsoAlp 06-2306-23 22:59
- 1 1 [银之杰吧] 周一入场的今天第二板 千股揭幕 06-2306-23 22:59
- 21 1 [京东方A吧] 康宁暴跌,这股明天吃面 hongweisamle9117 06-2306-23 22:59
- 41 3 [彩虹股份吧] 康宁暴跌十二个点,彩虹明天危险了,还好今天挣 大发满斗得小乔 06-2306-23 22:59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,顺势下探,然后V起来。下探就 无敌鬼脚七 06-2306-23 22:58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6月16日,东方锆业 雨霖淼11 06-2306-23 22:58
- 9 1 [英维克吧] 明天能不能反包上涨? 顺势而爲520 06-2306-23 22:58
- 1 0 [英维克吧] 根据公开消息,以前英维克只通过英伟达UQD和MQD 基民FKsEhG 06-2306-23 22:58
- 23 2 [XD长电科吧] 美股半导体暴击,完了,又失眠了 敢作敢当的章莉萍 06-2306-23 22:58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必须跌,倒车来接我 股友95315K3R11 06-2306-23 22:58
- 1 0 [越秀资本吧] 夜深了,讲下今天操作的的个股今天出(盛和资源 超哥盘龙w 06-2306-23 22:58
- 3 0 [英维克吧] 开板出了,80接回来,继续看上涨 心声168 06-2306-23 22:58
- 10 0 [江钨装备吧] 从30个到600多个,多年坚守一套交易体系,耐住 股友6805u8i388 06-2306-23 22:58
- 1 0 [长江证券吧] 多重利好共振,长江证券迎来价值重估窗口 雨霖淼11 06-2306-23 22:56
- 12 0 [中天科技吧] 我嘞个康宁十个点 确实不要这样子 06-2306-23 22:56
- 7 0 [长飞光纤吧] 感谢主力,49买的,十倍多了,再见了 金玉满堂寿比南山 06-2306-23 22:56
- 6 0 [京东方A吧] 为什么都是唱空的这明显要国产替代啊大国崛起空 赚烟钱 06-2306-23 22:56
- 7 1 [东方财富吧] 差一点回本,遗憾又要等十天半月了估计 吃肉喝酒靠股市 06-2306-23 22:56
- 9 0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(万生优配)警惕“充值容易、提现困难” 股友52z75h6163 06-2306-23 22:56
- 27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股份,什么都分档次,结局当然不一样! 清萍末弈风 06-2306-23 22:56
- 39 1 [英维克吧] @妙想英维克隔夜挂单量 基民FKsEhG 06-2306-23 22:55
- 3 0 [圣阳股份吧] 还得是老龙有热度有人气 长风high 06-2306-23 22:55
- 21 2 [东方财富吧] 有没有的说下,明天会不会吃大面 日进的缪筝 06-2306-23 22:55
- 8 0 [彩虹股份吧] 上电视的公司还怕啥 让我逆袭成功吧 06-2306-23 22:55
- 37 1 [京东方A吧] 今天尾盘跑的,预期平开或高开高走,哪怕冲新高 骑行找股 06-2306-23 22:55
- 12 0 [银之杰吧] 明天加速一字了,开盘啦借壳上市!要信早信! 陆小凤之重出江湖 06-2306-23 22:55
- 8 0 [彩虹股份吧] 这大栏板,打板进来的,看看运气如何,明天能不 顺势而爲520 06-2306-23 22:55
- 274 1 [京东方A吧] 今晚关于京东方有两个利好:1,豆包AI手机屏幕供 忆昔醉红尘 06-2306-23 22:54
- 1 0 [巨轮智能吧] 6月23日星期二市场热点题材速览 波哥有路 06-2306-23 22:54
- 28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个不用控异动? 古灵精怪的龚靖娴 06-2306-23 22:54
- 12 0 [股市实战吧] 等放量企稳在策略家上车,现在不接飞刀 股友258856AR79 06-2306-23 22:54
- 12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走不走 高风亮节的祝紫穗 06-2306-23 22:53
- 35 0 [有研新材吧] 一、官方战略定性:有研新材是两大战略材料领域 股友TVwZnu2352 06-2306-23 22:53
- 13 0 [彩虹股份吧] 不懂就问:市盈率2000多了是个什么意思? Xxxxyyyy 06-2306-23 22:53
- 59 2 [中天科技吧] 康宁大跌,没有光纤利空消息啊,大家同行业竞争 一字断魂刀x 06-2306-23 22:53
- 66 1 [大族激光吧] 简评~大族 投资品牌指引方 06-2306-23 22:53
- 11 0 [有研新材吧] 这个位置起码套5年 峰哥专用席位 06-2306-23 22:53
- 15 1 [中天科技吧] 握草,对数顶 基民OU05290303 06-2306-23 22:53
- 20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一份文件,韩股跌停?科技又将何去何从?京东方 菲特指数作手 06-2306-23 22:53
- 377 1 [京东方A吧] 这个打新有什么说法,六七年了一次没中过 股友cN12Kn 06-2306-23 22:53
- 52 1 [三安光电吧] 知道为什么三安这么坚挺了吧,磷化铟概念股,今 兆新守山人 06-2306-23 22:53
- 7 0 [长飞光纤吧] 空心光纤重大突破全球第一涨1000一股也正常放心 让我逆袭成功吧 06-2306-23 22:53
- 21 0 [彩虹股份吧] 所以CCTV采访错了?不该采访咸阳国资彩虹股份, 江海小霸王 06-2306-23 22:52
- 12 0 [东方财富吧] 我今天全出了 吾涨不停 06-2306-23 22:52
- 19 0 [股市实战吧] 冲高卖了,尾盘又接回来,主力流出这么多还是谨 股友6356fFO29351 06-2306-23 22:52
- 31 1 [京东方A吧] 科技牛市,尾巴都没有抓住就结束了 爬坡容易才会上涨 06-2306-23 22:52
- 21 0 [黄河旋风吧] 近日大盘趋势预报,大盘趋势天气因子!!!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06-2306-23 22:52
- 87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天城八戒 06-2306-23 22:52
- 9 0 [长江证券吧] 警惕“充值容易、提现困难”的(万生优配)。。。 股友52z75h6163 06-2306-23 22:52
- 53 2 [黄河旋风吧] 几乎历史新高!历史最高2015年的,17.02元十一 股友9g2070H802 06-2306-23 22:52
- 48 0 [XD长电科吧] 电子封装材料产业链全景分析从全球行业数据看, 财侦探 06-2306-23 22:52
- 35 0 [长飞光纤吧] 三大利空导致今天科技股大跌 南北炒家 06-2306-23 22:52
- 302 1 [XD长电科吧] 阶段顶部,昨天大幅减仓,留下2万股底仓,涨跌 满仓割 06-2306-23 22:52
- 50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中天科技新纪年 hongfz1389 06-2306-23 22:51
- 242 0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一定赚个够 06-2306-23 22:51
- 8 0 [黄河旋风吧] 人气榜第一,俗称杀猪贴 拓跋歌 06-2306-23 22:51
- 11 0 [大族激光吧] 警惕“充值容易、提现困难”的(万生优配) 股友52z75h6163 06-2306-23 22:51
- 15 1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要跌停了吧 红扑扑得阿童木 06-2306-23 22:51
- 123 0 [中天科技吧] 小阳连连,必有大阳,中天这次应该是走主升浪行 全能投资 06-2306-23 22:51
- 49 1 [英维克吧] 才刚刚启动。不像中际旭创,从启动开始已经涨了 小神仙6660561 06-2306-23 22:50
- 11 0 [黄河旋风吧] 散户明天就不要买了 股友2R9XWZ 06-2306-23 22:50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你们以为为啥三安今天不跌?今天科技不跌的票用 狂狮堂岛zz 06-2306-23 22:50
- 13 0 [中天科技吧] 希望你如日中天!! 东财网友7733513816684154 06-2306-23 22:50
- 9 0 [长江证券吧] 冲 才情卓绝的温心宇 06-2306-23 22:49
- 19 0 [长飞光纤吧] 尾盘看回封打板上了,晚上睡不着了,怎么康宁跌 股友FwjpjZ 06-2306-23 22:49
- 15 0 [圣阳股份吧] 看来30有希望解套了 杰哥爱主升 06-2306-23 22:49
- 16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会崩吗?美股科技大跌 股友YR05225198 06-2306-23 22:49
- 17 0 [中天科技吧] 已经六连阳了,明天大概率绿一下了。 股友587Qr88019 06-2306-23 22:49
- 14 0 [长飞光纤吧] 半年报没有30个亿,简直是A股的耻辱! 股友71086rT198 06-2306-23 22:49
- 19 0 [中船汉光吧] 弱,还没我昨天追板的强势。 善良的卢源昱 06-2306-23 22:48
- 212 0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做了t,东方没动,再看一天 我爱71 06-2306-23 22:48
- 100 0 [锡业股份吧] 注意节奏!机构调仓路径全曝光,这3只票明天最 牛7玩股 06-2306-23 22:48
- 9 0 [江钨装备吧] 明天高开涨停。 久病成医 06-2306-23 22:48
- 15 0 [黄河旋风吧] 大唐发电不如你,没任何科技 股友m2wT2q7298 06-2306-23 22:47
- 160 0 [协昌科技吧] 全球的功率芯片都在涨价,后面如果能打造出赚钱 北乞洪七公 06-2306-23 22:47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晚间公告速递,6家利空,4家利好,大盘短期优势 牛多多v 06-2306-23 22:47
- 24 0 [XD长电科吧] 美股没啥参考意义,是韩国熔断的连带效应,明天 股友022703c9h0 06-2306-23 22:47
- 154 1 [英维克吧] @妙想英维克挂单量 基民FKsEhG 06-2306-23 22:46
- 14 0 [长江证券吧] 真正有价值能改变命运的事,回报周期往往都特别 从心所欲不逾矩 06-2306-23 22:46
- 42 0 [卫星化学吧] 四部门彻查纸尿裤甲酰胺事件,给SAP龙头股卫星 六六的况缊 06-2306-23 22:46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拒绝盲目追高!明日盯紧这3只“有资金关照”的 林哥谈股 06-2306-23 22:46
- 17 0 [圣阳股份吧] 感动哭了解放军终于来锂电池了 杰哥爱主升 06-2306-23 22:46
- 16 0 [黄河旋风吧] 人气第一,市场总龙,我是被洗出去了。 你好不能用 06-2306-23 22:46
- 12 0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居然是长江跟黄河PK,看看谁能胜出,还是双 hyper沙果 06-2306-23 22:46
- 18 0 [三安光电吧] 每天二个点,走到28元拉升开启! 股友c6Q1690385 06-2306-23 22:46
- 13 0 [XD长电科吧] 今天是洗盘 就问服不服 06-2306-23 22:46
- 19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居然是长江跟黄河PK,看看谁能胜出,还是双 hyper沙果 06-2306-23 2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