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0 [新潮能源吧] 空壳公司,资产都在海外 本金不见啦 09-2109-21 02:45
- 208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被针对,自己又不争气 股友57815P13D3 09-2009-21 02:45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3个跌停 韩曙光8201 09-2109-21 02:45
- 224 0 [北方铜业吧] 去留随意就好总是搞什么电子按摩呢 坚毅的逸仙 09-2109-21 02:44
- 289 3 [ST绝味吧] 两个社保基金在里面呢,怕个毛线 会飞的豬豬 09-2109-21 02:44
- 1222 9 [东通退吧] 说一句实话,这个12亿市值就算退市去老三板,也 输入有误 09-2009-21 02:44
- 276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估算显示盈利1.69%,收盘竟然跌了1.65%,无语, 布丁很可爱 09-2109-21 02:44
- 415 5 [格力电器吧] 我刚来,请问老股民,8月29日为何几乎跌停? 账户已毁灭 09-2009-21 02:44
- 271 0 [福达股份吧] 15块多卖了福达,19块又买回。这次有钱,也学会 万手楼 09-2109-21 02:44
- 361 4 [汉朔科技吧] 中欧班列的事会不会影响? 草芃芃 09-2009-21 02:43
- 2195 23 [安妮股份吧] 拿了一个多月,今天全割了,大家慢慢等吧 永恒红帝 09-1909-21 02:43
- 228 0 [天元智能吧] 获利筹码0.17%,整个股市都难找到筹码峰全部绿 股友L0O9192600 09-2109-21 02:43
- 367 4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都不会有行情了,压着不让涨太快,留着明年 谢永强I 09-2009-21 02:43
- 435 1 [万达信息吧] 走了你还在吗,我寒武纪1500走了 股友DGTJWb 09-2109-21 02:43
- 932 2 [万马股份吧] 兔年:2023年兔年的炒作(如兔宝宝)从2022年11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1909-21 02:43
- 216 0 [东方电热吧] 改为“温控智造” 胸有成竹得甘蓝 09-2109-21 02:42
- 221 2 [中国长城吧] 都在找利好,无非就是安慰自己 股友71K7820n72 09-2009-21 02:42
- 308 2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LS6震撼上市!20万级大五座智能SUV杀疯了! 一只呆轩 09-2009-21 02:42
- 1071 5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与常州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江苏有线资讯 09-2009-21 02:42
- 2151 1 [财经评论吧] 美军重返阿富汗现实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1 02:42
- 479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要起飞了 快手鹿灵聚宝 09-1909-21 02:41
- 358 3 [R国动游1吧] R国动游1:关于公司无法披露2025年半年度报告的 R国动游1资讯 08-1109-21 02:41
- 277 2 [*ST沐邦吧] 下周补跌回调。那家记得减仓清仓等跌到位再进场 银鑫宇 09-2109-21 02:41
- 1208 11 [和而泰吧] 下周一起“和而泰”将霸榜头版头条一个星期。 我是一个人在战斗 09-2009-21 02:41
- 13863 34 [和而泰吧] 很多人都想回到过去想去资助东哥500个鸡蛋殊不 小牛看总龙 09-2009-21 02:41
- 215 7 [奥飞数据吧] 吊颈线,抛 胜不骄败不馁44 08-2509-21 02:41
- 683 4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小指好痛 09-2109-21 02:41
- 892 1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是川超官方赞助商!四川长虹与摩尔线程 股友0O7u799899 09-2109-21 02:41
- 309 7 [ST绝味吧] 猜猜几个跌停 猎夺者 09-2009-21 02:40
- 650 13 [杭州银行吧] 你就说邪不邪门,每只股票每次都这样,一卖出去 多情人的泪水 09-1909-21 02:40
- 227 0 [包钢股份吧] 买这股容易肝郁 股友1uY0586266 09-2109-21 02:40
- 229 0 [中国医药吧] 新华制药周五一天回到解放前! 麻醉科 09-2109-21 02:39
- 4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主要投资定期风格的基金,比 梁伟晴 09-2109-21 02:39
- 438 4 [工业富联吧] 趋势向上,但这几天会做调整,先出来。等到3900 周密的柳柏 09-2109-21 02:39
- 548 6 [傲农生物吧] 下周预计突破7元 跳动的数字 09-2009-21 02:39
- 287 0 [华友钴业吧] 镍王华友钴业起飞! 股友g1Jw5n3925 09-2109-21 02:39
- 1426 0 [吉视传媒吧] 原来是这个关系 基民6137ad1175 09-2109-21 02:39
- 1547 2 [华友钴业吧] 镍对于固态电池太重要了 宏图州鹤地段正淳 09-2009-21 02:39
- 225 0 [包钢股份吧] 一堆的好都在里子里,面哪? 股友1uY0586266 09-2109-21 02:39
- 322 4 [亚威股份吧] 为啥会大跌 牛霸天666 09-2009-21 02:38
- 214 0 [ST复华吧] 兄弟们掩护主力撤退 股友0ea6918835 09-2109-21 02:38
- 309 1 [中科曙光吧] 加仓猛干 早盘10mins之神 09-2109-21 02:38
- 2647 8 [华友钴业吧] 这跟华友钴业有没有关系 chencb222 09-2009-21 02:38
- 379 1 [软通动力吧] a股的生态可想而知,继券商无缘无故调整融资比 坐井说天阔阔 09-2009-21 02:38
- 395 3 [每日互动吧] 完了,同板块创意信息st,周一又得一碗面 股友6613300QO1 09-2009-21 02:38
- 197 0 [ST绝味吧] 兄弟们掩护主力撤退 股友0ea6918835 09-2109-21 02:38
- 234 0 [帝欧水华吧] 精致小老头怎么不敢动我呢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1 02:38
- 804 14 [利扬芯片吧] 走了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809-21 02:37
- 202 0 [ST绝味吧] 连夜挂单跑路 股友0ea6918835 09-2109-21 02:37
- 268 1 [圣晖集成吧] 摩尔概念低位票圣元环保 股友876335Hz15 09-2009-21 02:37
- 5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主要投资复利主题或者复利风 梁伟晴 09-2109-21 02:37
- 742 3 [*ST西发吧] 嘉士伯拿5、6亿元人民币能买4、5千万股西发。股 龙祥1 09-2009-21 02:36
- 351 0 [金禾实业吧] 这个豿荘天天被人骂,现在已经自暴自弃了。大盘 破碎刀 09-2109-21 02:36
- 1992 15 [新华制药吧] 在鲁抗吧里看到的,不知真假 圆飞1966 09-1909-21 02:36
- 228 2 [ST绝味吧] 下周二开盘涨停。我说的。 邹海宋 09-2109-21 02:36
- 239 0 [长青集团吧] 周五继续切入坐等周一吃肉 惬意的大蓝脚 09-2109-21 02:36
- 260 1 [川发龙蟒吧] 老板,你们公司再这10年大牛市里,排名倒数第一 RS否极泰来 09-2009-21 02:36
- 242 1 [时代电气吧] 看来要涨了 丫髻山真人 09-2009-21 02:36
- 256 0 [中联重科吧] $中联重科(SZ000157)$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2009-21 02:36
- 530 9 [芒果超媒吧] 兄弟们,不必大惊小怪,愉快过好周末,这没什么 认真的面条 09-2009-21 02:35
- 208 3 [中工国际吧] 周线五连阴,还要管住手,8.2附近加仓到4层仓位 六万哥 09-1909-21 02:35
- 1298 14 [利扬芯片吧] 哈哈兄弟们爽歪歪不,一把夺回小旋极的损失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709-21 02:35
- 327 2 [三安光电吧] 我说不准具体哪一天,下周必有 股友6i57632W57 09-2009-21 02:35
- 268 8 [阳光股份吧] 退市地产股,双重打击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2009-21 02:35
- 311 1 [北方稀土吧] 机构干的事情,比游资狠多了。别阴跌,下周一必 俊逸超凡的冯小白 09-2009-21 02:35
- 270 7 [国芳集团吧] 我亏了一万块国芳,没走呢 股友3271W82m71 09-1909-21 02:35
- 1464 7 [上海电气吧] 又可以进了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1309-21 02:35
- 256 2 [艾芬达吧] 房地产、家居板块补涨,艾芬达是房地产产业链股 bufaye 09-2109-21 02:35
- 295 0 [上汽集团吧] understand 风机小吴 09-2109-21 02:34
- 220 0 [朗科科技吧] 有人要兴风作浪,但董事会怕一地鸡毛,很犹豫要 聪慧睿智的钱麦克 09-2109-21 02:34
- 204 1 [ST绝味吧] 啥情况,开盘能买入吗 我爱安图 09-2109-21 02:34
- 274 0 [左江5吧] 大爷打工的,把厨师叫起来,,煮点虾 专业猎庄 09-2109-21 02:34
- 229 0 [ST洲际吧] 回购笑话未实驶两月要把1千万花出去 别忽悠 09-2109-21 02:34
- 206 0 [ST绝味吧] 产品死贵还难吃 股友9985K01W33 09-2109-21 02:34
- 356 2 [*ST东珠吧] 底下筹码不动,顶上筹码不动,这两天进的拼命唱 点石发财地虞姬 09-2109-21 02:34
- 1622 3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股友G600n98951 09-1909-21 02:34
- 248 1 [东湖高新吧] 亏百分30,成本12块多,还有没有的救 股友0913P7R210 09-2109-21 02:34
- 223 2 [阳光股份吧] 基本面不行拉个捶子啊!主力又不傻 快意江湖1 09-2009-21 02:34
- 689 1 [电科芯片吧] 为什么电科芯片23年和24年组织了这么机构基金调 zxsf888 09-2009-21 02:34
- 338 9 [*ST沐邦吧] 这个股是一定要退市的,博7.45翻倍到15,不提防 有气势地洛勒莱 09-1909-21 02:33
- 223 0 [云赛智联吧] 如果能靠你让我成为资本我一定会倾尽一切去帮于 我踏马来勒 09-2109-21 02:33
- 217 0 [ST绝味吧] 完了完了,爆雷了,这公司财务造假,不知道要吃 股友wt72883802 09-2109-21 02:33
- 1146 1 [ST华谊吧] $华谊兄弟(SZ300027)$ 股友Pq71Jg 09-2009-21 02:33
- 209 0 [ST云动吧] 值得长期投资吗?兄弟们 股动大金来 09-2109-21 02:33
- 274 2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回踩已到位,没必要恐慌 启动2026大牛 09-2009-21 02:32
- 773 7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肯定会跌:1、债台高筑,负债已超千亿,每 无情哈拉召 09-2009-21 02:32
- 250 2 [ST绝味吧] 实控人真蠢,别人财务造假是虚增,你倒好财务造 金融界消费者 09-2109-21 02:32
- 287 4 [瑞泰新材吧] 这眼瞎到什么程度才会买了你 持仓皆阳线 09-1909-21 0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