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4 1 [众兴菌业吧] 银凤凰 股友5013727zo6 09-2109-21 03:55
- 233 2 [乐普医疗吧] 周线高位4根长影线,日线快破位感觉,哎,难办 牛启于2024 09-1909-21 03:54
- 306 6 [寒武纪吧] 正告这个股票里的机构投资者,做人凭良心,一个 经纶多谋de马红俊 09-1909-21 03:54
- 246 1 [长安汽车吧] 可以开始布局了 股友fjeBX5 09-2109-21 03:52
- 293 1 [中国船舶吧] 看多的最好去看看中国重工,中国重工就是这样吹 迷人的高翼扬 09-2009-21 03:52
- 465 3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公司后续将全力以赴争发电量,提高发 晋控电力资讯 09-1709-21 03:52
- 227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吧还有用吗 股友89780QR370 09-2109-21 03:51
- 205 0 [*ST宇顺吧] 我18块就跑了,这怎么拿的住? 杰森罗格 09-2109-21 03:51
- 733 4 [华鼎股份吧] 公告如何理解?利多or利空? 倔强的666 09-2009-21 03:51
- 646 10 [亚太实业吧] 明面上看确实钱景广阔,但总感觉美好得有点不真 日丽中天2 09-2009-21 03:51
- 473 1 [博天5吧] 跟着棍哥混,吃喝不用问 光棍割 09-1909-21 03:50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中芯国家有冲高没有走!!下午立讯精密大爆 郑前公子 09-2109-21 03:50
- 201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不是马 小小亲亲 09-2109-21 03:50
- 504 3 [东通退吧] 退市已经板上钉钉的事了。明确规定三年造假超30 弦指的大寒 09-2009-21 03:50
- 255 1 [上海建工吧] 最安全的就是先挂个卖单,负几自己感觉,想买得 业余爱好 09-2109-21 03:50
- 215 0 [福安药业吧] 短线到底了,中期前景不明,最大的缺陷是管理层 韭黄见光 09-2109-21 03:50
- 196 0 [ST创意吧] 大伙准备诉讼维权吧 生意四海地祖千秋 09-2109-21 03:49
- 800 1 [特一药业吧] $特一药业(SZ002728)$ 鸿弘闊 09-2009-21 03:49
- 270 8 [天普股份吧] 周一挂跌停价跑吧,都爆量了 牛气大宇要悟道 09-2009-21 03:49
- 226 0 [太阳能吧] ,光伏下游这么赚钱的你个温商还破净那么多 千年股辉 09-2109-21 03:48
- 592 4 [潞化科技吧] 有谁懂连续三天大跌换手率还这么低怎么回事,市 谦虚的绿如轩3 09-2009-21 03:48
- 211 0 [联合动力吧] 新股最大的利好就是没套牢盘,讲什么估值都是瞎 赢在江湖人 09-2109-21 03:47
- 360 2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独库高速公路开工 华东在线A 09-2009-21 03:47
- 208 0 [瑞立科密吧] 0402这数字还有机会? 开朗的章寄琴 09-2109-21 03:47
- 1424 7 [融发核电吧] 福建漳州核电厂3号机组主管道及波动管设备成功 n302813382981865 09-2009-21 03:47
- 198 0 [天际股份吧] 周一还得跌 足智斗金的牛魔 09-2109-21 03:47
- 198 0 [东华软件吧] 都赌魔怔了! 菜鸟壹战 09-2109-21 03:47
- 286 1 [湖南黄金吧] 下周一涨停接连四板我再抛 股友802001FH83 09-2009-21 03:47
- 277 1 [新华医疗吧] 非常高的高价收购中帜生物公司,大家都懂的,呵 股友O95h213217 09-2009-21 03:46
- 320 0 [苏奥传感吧] 早就公布了实控人要卖给中航锂电,民企变国企身 千年股辉 09-2109-21 03:46
- 213 0 [金财互联吧] 跑吧,没有希望 开朗的康虔 09-2109-21 03:46
- 266 0 [山金国际吧] 中信证券后台经常维护啥意思?我的持仓是不是被 给王某一个胶带 09-2009-21 03:46
- 137 3 [天风证券吧] 你真的很恶心,每次进来都亏钱。 小韭菜的宝贝 09-1909-21 03:45
- 204 0 [ST百利吧] 情绪退潮真是通杀啊,放平时百利不会跌停。 股友8y6329107t 09-2109-21 03:45
- 190 0 [东通退吧] 2.17不是底 老六爱炒菜 09-2109-21 03:45
- 334 2 [津投城开吧] 为了公司高质量战略调整和置入资产的未来前景, 股友7OKbvO0176 09-2009-21 03:45
- 196 0 [ST绝味吧] 老板打算什么时候退市? 基民96X26K5820 09-2109-21 03:44
- 163 4 [中信重工吧] 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21 03:44
- 557 0 [九联科技吧] 龙还是虫 红然雨墨 09-2109-21 03:44
- 250 0 [股市实战吧] 军胜电子 马坑帮打手 09-2109-21 03:44
- 287 1 [上海建工吧] 股份(SH600376)$财联社误解马斯克文章已经删除 股友K9N1118371 09-2109-21 03:44
- 1415 1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谦让地神医 09-2009-21 03:44
- 1538 3 [润欣科技吧] $润欣科技(SZ300493)$ 基民JkU7zU 09-2009-21 03:44
- 3434 12 [吉视传媒吧] 以官方报道为准,票房几乎没影响…… 养家团队 09-2009-21 03:44
- 235 0 [万马股份吧] 有点脑吗,,大盘跌它涨,星期一大盘涨,它就跌 基民68f7027v21 09-2109-21 03:43
- 4623 75 [赣锋锂业吧] 本人是一名985硕士研究生学生,全仓80000手在里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1 03:43
- 428 3 [欧菲光吧] 下周小米和问界发布会,算不算大的利好欧菲光 潇洒不羁的袁寄琴 09-2009-21 03:42
- 274 2 [ST复华吧] 23号被st是不是跌停只有5个点,唯一的好消息了 永安小散户 09-2009-21 03:42
- 431 1 [报喜鸟吧] 看新闻没,高下立判,居然还在喜马拉雅山上炸山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1 03:42
- 197 0 [通裕转债吧] 有债券的不知道转股去套利吗 千年股辉 09-2109-21 03:41
- 281 0 [华力创通吧] 真应了那句话,你看到的即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, 善良的蓝之华6 09-2109-21 03:41
- 2017 7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下周定生死。目前还没破位,变盘在即,向上 紫气东来Lau18888 09-2009-21 03:41
- 222 0 [安孚科技吧] 净利率假的吧?收入40多亿,净收入才1个亿 跟庄吃肉888 09-2109-21 03:41
- 256 1 [启明星辰吧] 你看看隔壁的东软集团,和你一样的走势直接一个 夜空中最亮12612 09-2009-21 03:41
- 1300 5 [德林控股吧] 啥也不说了,直接看图 大吉有余的西门吹 09-2009-21 03:39
- 806 5 [海兰信吧] 跟船舶板块走的,船舶板块走势都一个德行,深海 光伟正 09-2009-21 03:39
- 556 6 [金风科技吧] 18.3的本有机会解套吗,山顶好冷 基民AFJJOX 09-2009-21 03:39
- 544 2 [东百集团吧] 周五那么琐的走势,大概率是为了周一早盘下杀做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2009-21 03:38
- 8973 21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公司与具体客户的合作因保密协议约定 兴森科技资讯 08-2809-21 03:38
- 597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发布2025年国家基本医保目录及商保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1 03:38
- 396 9 [东通退吧] 周一必跌,上影拉太长,拉高出货,再下个台阶 老六爱炒菜 09-2009-21 03:38
- 201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不跌停也会输得体无完肤 基民68f7027v21 09-2109-21 03:38
- 496 3 [腾龙股份吧] 你不骂人,我也不说。现在我告诉大家,这支票就 授人渔LGM 09-2009-21 03:37
- 186 1 [*ST高鸿吧] 这种票直接退市得啦,还交易20天干嘛呀? 微笑的刺客886 09-2009-21 03:37
- 244 3 [ST复华吧] 最多10个跌停板,别怕 股友8360i96m19 09-2009-21 03:37
- 282 2 [天通股份吧] 感觉天通是去年的利欧股份 股友0U1939q988 09-2109-21 03:37
- 609 3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: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 浙大网新资讯 08-2209-21 03:37
- 234 2 [ST复华吧] 2元不会见到吧??到处是雷 俺农村人 09-2109-21 03:36
- 717 1 [美图公司吧] 我一直喜欢看《天宇靖风》的帖子!可是因为美图 一路收获成功 09-2009-21 03:36
- 443 7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要加速追赶了,国轩和亿纬都开始日线死叉了 股友9Nn1190826 09-2009-21 03:36
- 1622 7 [*ST高鸿吧] 都排单编号多少,应该没有比我早的吧 嗯专挑退市股666 09-2009-21 03:36
- 214 1 [科大讯飞吧] 抓住 量化复利1991 09-2109-21 03:36
- 814 0 [XD海光信吧] 你的发言都是一个模板了。你连这个股票都没关注 不会看盘的大伟 09-2109-21 03:36
- 204 0 [美诺华吧] 技术上走坏了,操作策略:涨即抛,做短差。 韭黄见光 09-2109-21 03:35
- 267 0 [R华业1吧] 走势图是中央汇金,广州资产,机构私募牛散实力 股友33lu801225 09-2109-21 03:35
- 244 1 [珀莱雅吧] 按照这股以往的直接涨停尿性,近期有可能行情来 逆子嘉泽CS 09-2109-21 03:35
- 503 0 [天银机电吧] 2025年,国家发布的最新版《市场准入负面清单》 虹日东方 09-2109-21 03:35
- 498 7 [锐奇股份吧] 感觉被错杀 聪慧睿智的女侠 09-2009-21 03:35
- 237 0 [供销大集吧] 眼光放远一点,统一大市场内循环必是主旋律! 花开暴富de涨涨涨 09-2109-21 03:34
- 219 0 [新疆交建吧] 周一最后一天转股,估计是红的多,毕竟现在那么 顶级边角料 09-2109-21 03:34
- 375 0 [万向钱潮吧] 利好下周一零售汽车部件的表现可能会受到多种因 通知消息 09-2109-21 03:34
- 765 11 [中天3吧] 牛市已到末期,这股还在执行重整计划。重整计划 牛蹄声声 09-1609-21 03:33
- 290 2 [国风新材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轻轻得我走了 09-2009-21 03:33
- 253 1 [渝三峡A吧] 6块可以建仓 股友980129Xd78 09-2009-21 03:33
- 524 0 [新潮能源吧] 每日新闻已发布新潮问题,抖音是一片转发唱空。 仙女姐姐粉丝1 09-2109-21 03:32
- 1551 4 [东方精工吧] 从东方精工看其未来的发展,大笔投资三家机器人 股友10G27N3652 09-2009-21 03:32
- 411 0 [东杰智能吧] 联播里:我国把新能源汽车明确为战略性新兴产业 金刚修行者 09-2109-21 03:32
- 152 1 [东岳机械吧] 东岳机械: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东岳机械资讯 09-0809-21 0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