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8 4 [中化国际吧] 今天晚上出进展报告吗? 科达狂人2 09-1909-20 16:27
- 188 0 [*ST动力吧] 这个股小亏卖了,当时买了,就后悔就怕立案调查 辽C幻子 09-2009-20 16:27
- 406 3 [XD海立股吧] 有没有股神可以救救我!我愿意拿出我毕生积蓄… 人傻钱多容易骗 09-2009-20 16:27
- 381 0 [南方航空吧] 十五运会主题彩绘客机“活力湾区号”首航 南方航空资讯 09-1909-20 16:27
- 197 0 [恒宝股份吧] 每次短线退潮时,宝子会出来撑场面,看周一资金 炒股小散户一 09-2009-20 16:27
- 1523 11 [中科曙光吧] 回调下杀一下我觉得可能,毕竟18号来那么一出, 新小白而已 09-2009-20 16:27
- 181 0 [汇川技术吧] 下周全力买入汇川技术 重大资讯 09-2009-20 16:27
- 234 1 [富士莱吧] 解禁多次都没成,这回解禁挺难受的 Massage 09-2009-20 16:27
- 231 1 [香农芯创吧] 不能玩了,买啥都跌,早晚一场空 我的股海生活 09-2009-20 16:27
- 174 1 [威马农机吧] $威马农机(SZ301533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6:27
- 184 2 [ST绝味吧] 机构持仓比例还有百分之五十三呢,怕什么,难道 宏图广进地小舞 09-2009-20 16:27
- 260 4 [中交发展吧] 三季度估计亏损,难搞 跛CO 09-1909-20 16:27
- 16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整体来看,8月各项经济数据显示经济下行压力有 LeonG理财 09-2009-20 16:27
- 200 1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算不算换手板? 周到的张大彪 09-2009-20 16:27
- 421 0 [晓程科技吧] 最新披露:中国大规模减持美债一个月抛了超1800 深度投资 09-2009-20 16:26
- 161 0 [ST绝味吧] 这次把你们割的决绝的 第1001个知情人士 09-2009-20 16:26
- 158 0 [ST绝味吧] 鸭子也上市? 有正义感的柳亿6 09-2009-20 16:26
- 215 3 [威星智能吧] 真有关系,现在就不是这个价,看看和而泰一直向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09-2009-20 16:26
- 317 2 [中国海防吧] 旗下十多家专精特新随便上市一家市值都将暴涨 n121013283407906 09-2009-20 16:26
- 1216 3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:公司担保均不存在逾期情形 远东股份资讯 09-1909-20 16:26
- 443 18 [骆驼股份吧] 刘科一共减持了428.13万股。 要赢牛 09-1709-20 16:26
- 337 1 [电气风电吧] 中国光刻or上海微电 Max55555 09-2009-20 16:26
- 275 2 [国旅联合吧] 上当了,今天刚把早上和昨下午的t出去,只有4层 兴高采烈的庄佑超 09-2009-20 16:26
- 166 0 [ST绝味吧] 真的是很无语,总有这种事,虽然我没有这个票, FFSAU8F 09-2009-20 16:26
- 61 0 [金逸影视吧] 现在才下午4点多,我感觉今天731要破10亿, 洋芋在锅里 09-2009-20 16:26
- 172 0 [古越龙山吧] 这货不会出头 股市风险太大 09-2009-20 16:26
- 200 0 [*ST东珠吧] 千帆星座这题材大不大?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9-2009-20 16:26
- 182 1 [大众公用吧] 托太多了,下周涨不了 烁烁的章芳4 09-2009-20 16:26
- 314 7 [PTA吧] 今晚就看不到46开头的PTA了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909-20 16:26
- 478 7 [万科A吧] 首开地铁是7700元1平米,,深圳地铁是7720元1平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0 16:26
- 331 3 [金发科技吧] 我管你呢,宇树ipo在即,就怕下周或下下周被拉 股友3876du9877 09-2009-20 16:26
- 633 11 [大族激光吧] 现在九方又在推大族激光,会不会有套路?我讲讲 老叔通吃 09-2009-20 16:26
- 378 1 [坤彩科技吧] 请问坤彩科技,贵公司,在上证e互动的投资者提 坤彩科技股友 08-1409-20 16:26
- 171 0 [弘信电子吧] 如果周一能打破一直以来周末涨停的魔咒,我就好 弘信老头 09-2009-20 16:26
- 1325 8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:为5家子公司提供2.60亿元担保 远东股份资讯 09-1909-20 16:26
- 1316 4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:公司担保均不存在逾期情形 远东股份资讯 09-1109-20 16:26
- 288 3 [广安爱众吧] 低点4.77还没有破。周线横的时光已经够长,横有 二股牛A 09-1909-20 16:26
- 197 0 [天海防务吧] …… 股友318v989A17 09-2009-20 16:26
- 3162 18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与京能集团的重组始于2018年,并在2025 善良的邱小达 09-1909-20 16:26
- 195 0 [同方股份吧] 开会啦,学习啦,交流啦!!! 股友351t9i5093 09-2009-20 16:26
- 218 1 [通富微电吧] 周一拉个涨停放我出去 股友q8311m0598 09-2009-20 16:26
- 494 5 [哈空调吧] 重组可能性分析1.国有资本整合文旅资产的可能性 Z8899g 09-1909-20 16:26
- 297 2 [江淮汽车吧] 融资盘先跑到100亿,连砸10天!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909-20 16:26
- 166 0 [芒果超媒吧] 买这个股票等着亏吗,赶紧跑吧 股友38w2793X80 09-2009-20 16:26
- 481 7 [中科曙光吧] 下周绝对回调,肯定80多点绝对能到 华尔街的大红牛 09-2009-20 16:26
- 1604 8 [*ST新元吧] 新元科技的投资人花落谁家?我在抚州调研已经基 只买2元摘帽股 09-1909-20 16:26
- 170 0 [阳光电源吧] 明显的倒车接人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009-20 16:26
- 169 0 [天海防务吧] 真,怎么买了他 股友318v989A17 09-2009-20 16:26
- 198 1 [鹿山新材吧] 别浪费时间,这拨下来就快点下,22.2能企稳就搏 聊胜于5 09-2009-20 16:26
- 213 4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跌停了,又埋了多少耶稣,活该 冷若冰霜的苗茁 09-2009-20 16:26
- 308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,十倍大牛股,寻找买点,等待建仓 股田的守望者 09-1909-20 16:26
- 181 0 [神马股份吧] 波浪波浪波浪,40均线支撑,现在又到买点。这是 我要看到趋势 09-2009-20 16:25
- 696 1 [天山电子吧] 公司通过产业基金投资新存科技(PCM芯片研发、 陶华先生bKwU372 09-2009-20 16:25
- 257 6 [ST绝味吧] 猜一下会有几个跌停?st跌停也就5% 怎么是这样子啊 09-2009-20 16:25
- 359 1 [沪银吧] 虽然涨势很猛但是到了自己预期的建仓位了,当时 小目标加油 09-2009-20 16:25
- 192 1 [宏桥控股吧] $宏创控股(SZ00237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6:25
- 440 3 [安联锐视吧] 安联锐视:301042安联锐视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安联锐视资讯 09-1909-20 16:25
- 243 3 [旭升集团吧] 这个股票主要是控制人占股太多了,不可能涨的 dndnddd 09-1909-20 16:25
- 175 0 [远东股份吧] 概念王 身材的乔兰 09-2009-20 16:25
- 221 1 [东通退吧] 2.17,一笔成交二个多亿,说明这个价格是值得长 股友MndQU6 09-2009-20 16:25
- 165 0 [凯美特气吧] ? 斗兽场之生存者 09-2009-20 16:25
- 301 1 [NYMEX原油吧] 周一等内塔尼亚胡的消息 sucksid 09-2009-20 16:25
- 414 0 [华利集团吧] 你可能想问的是华利集团(300979),其发展前景 老龙a 09-2009-20 16:25
- 466 2 [好利科技吧] 周六没事在家看好利K线,怎么感觉K线和MACD和4 心中无股为之道 09-2009-20 16:25
- 365 3 [通达电气吧] 通达电气: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通达电气资讯 09-1909-20 16:25
- 369 2 [浙江荣泰吧] 赚了没有卖,上周五亏损割肉了!预计大盘下周一 降龙捉妖天天涨 09-2009-20 16:25
- 846 5 [第一创业吧] 一创创芯的母公司是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。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6:25
- 322 7 [道氏技术吧] 已经顶高了,回调是必然的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2009-20 16:25
- 210 0 [农产品吧] 一个公告涨5毛应该不过分 摩托变汽车冲呀 09-2009-20 16:25
- 194 6 [海尔智家吧] 为什么每次挨揍的都是海尔这样的弱势股知道吗? 股友9840 09-1909-20 16:25
- 179 1 [南方精工吧] 这股有猫腻,被某些大咖潜规则了,以后不再信那 基民x18252G000 09-1909-20 16:25
- 354 0 [全聚德吧] 我是真的想去北京玩,求你让我赚点钱,我要去北 天天涨夜夜涨 09-2009-20 16:25
- 727 11 [金发科技吧] 一个个不看公告的吗?一致行动人内部划转,不涉 股友136J06A630 09-1909-20 16:25
- 451 1 [我爱我家吧] $我爱我家(SZ000560)$ 股友k07579m300 09-2009-20 16:25
- 179 2 [山高控股吧] 没什么收入怎么支撑这么高市值? 小舅舅 09-2009-20 16:25
- 276 4 [泰慕士吧] 这种票只要胆子大挂隔夜单基本都能买进去。封单 瞧你呆萌的傻样 09-1909-20 16:25
- 987 1 [亨通股份吧]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大盘,其次说一下散户现状,最 顶级游资社长 09-1909-20 16:25
- 584 0 [微博吧] 网信部门依法查处微博平台破坏网络生态案件 微博资讯 09-2009-20 16:25
- 565 0 [财经评论吧] 网信部门依法查处快手平台破坏网络生态案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6:25
- 200 0 [升达林业吧] 不会又被ST吧。绝味鸭脖被ST了。 success729 09-2009-20 16:25
- 189 0 [旭升集团吧] 10万股昨天都出了,在下跌一元钱在吃回来。做个 张永鼎 09-2009-20 16:25
- 826 7 [利扬芯片吧] 30左右咱星悦再回来看看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909-20 16:25
- 1087 51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: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接待机 中国能建资讯 09-1609-20 16:25
- 212 0 [福田汽车吧] 建工爷叔解套还小赚了点,高兴的又蹦又跳。福田 去留无意盈亏不惊 09-2009-20 16:25
- 445 2 [星源材质吧] 需求旺盛多家公司储能电芯产能已满产今年以来, 影舞者leon 09-2009-20 16:25
- 160 0 [ST绝味吧] 幸亏跑得快!!! 二蛋的哥哥 09-2009-20 16:25
- 181 0 [博思软件吧] 研究A股上市公司比解数独难多了!各种情况防不 慈祥的西门日轩 09-2009-20 16:25
- 293 1 [东睦股份吧] 这主力不行啊,5日均线都砸不破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20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