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3 [和而泰吧] 当小散都知道利好的时候,赶紧 山顶上的新韭菜1 09-1909-19 22:31
- 3314 3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集团领导班子调整 中国稀土资讯 09-1909-19 22:31
- 358 8 [上海机场吧] 下个礼拜至少上33以上 无畏无燥自燃自律 09-1909-19 22:31
- 2596 12 [荣科科技吧] 今晚东方明珠一纸公告,参股基金5亿投资超聚变 大发斗金得令狐冲 09-1009-19 22:31
- 236 0 [中汽股份吧] 浓眉大眼的居然也搞A沙,但很正常 大A总龙头 09-1909-19 22:31
- 244 0 [*ST易录吧] 甲骨文涨,易华录才会涨。 成妖妖了 09-1909-19 22:31
- 323 1 [宝丰能源吧] 分红除权当天没有下跌,反而是第二天开始,如果 感觉道 09-1909-19 22:31
- 230 1 [南京高科吧] 这个股没有强庄,太肉了 股友86L525z387 09-1909-19 22:31
- 1427 4 [红豆股份吧] 开源没那么可怕! 葫芦大侠侠 09-1909-19 22:31
- 466 2 [浩云科技吧] 浩云科技:公司目前无区块链相关业务 浩云科技资讯 09-1809-19 22:31
- 3338 0 [中成股份吧] 公告是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全面完成,并附有核查 追觅妖股 09-1909-19 22:31
- 523 5 [富岭股份吧] 大家可以检索投资了deepseek的富岭基金由来,虽 股友38A058h592 09-1909-19 22:31
- 97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曲线有波动但总体是向上的,感觉长期拿着应该不 幸运每一天666 09-1909-19 22:31
- 237 0 [汉王科技吧] 怎么股价没什么涨 汉王小趴菜 09-1909-19 22:31
- 254 0 [Applovin Corp-A吧] 易点蓝色发来贺电 股友c5097673i3 09-1909-19 22:31
- 331 0 [七匹狼吧] 军哥,七匹狼 炒股冠军方军 09-1909-19 22:31
- 228 0 [ST创意吧] 很有创意 zdl无言以怼 09-1909-19 22:31
- 231 1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$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$陈经理做假太名了,你辜负 股友62L19z1866 09-1909-19 22:31
- 94 0 [陆庆娱乐吧] 进一步延迟寄发有关主要交易之通函 陆庆娱乐资讯 09-1909-19 22:30
- 58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能保持0.935就不错 勤勉的柳芝蔓 09-1909-19 22:30
- 148 5 [荣旗科技吧] 结束了,上次利好拉高放量就是出货。散户全面接 你们好我来了 09-1809-19 22:30
- 253 0 [天赐材料吧] 好像砸盘触发了量化止损单,都被吃了 熊猫吉祥W 09-1909-19 22:30
- 237 0 [ST创意吧] 现在就到了比耐心的时侯,输的时间间,以时间换 武正红 09-1909-19 22:30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礼拜一还会再涨,今晚高开 只做硬核逻辑票 09-1909-19 22:30
- 4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啥b们只会说一句话“要杀溢价了” NasdaQ 09-1909-19 22:30
- 796 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与小米比亚迪有合作吗 创远信科股友 09-1909-19 22:30
- 1711 1 [海南发展吧] 谁知道呢 乙事主l 09-1909-19 22:30
- 260 0 [鸿博股份吧] 倪辉肯定有问题,建议查查 智慧的乔佑超 09-1909-19 22:30
- 235 1 [原油吧] ,多单终于解套了,坑死了 AAABBBCC 09-1909-19 22:30
- 240 1 [东通退吧] 还不走吗。。。。留点底仓得了或者不甘心的留个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9-1909-19 22:30
- 360 0 [万向钱潮吧] 马斯克回复的是网站里的图片是假的。而不是一万 基民185Y3525z1 09-1909-19 22:30
- 243 1 [电声股份吧] 是不是已经利空落地了 Curry明 09-1909-19 22:30
- 326 6 [ST绝味吧] 你们是百分两百的完蛋了,周一都跑出不出来,至 灵活的男神 09-1909-19 22:30
- 417 1 [ST星农吧] 预计星农未来保守股价大概在24元以上,对应60多 马鞍山市第二股民 09-1909-19 22:30
- 154 2 [富特科技吧] 刚才砸到39.7时果断重仓,感觉下周能冲45……希 坚硬的海鸟 09-1809-19 22:30
- 269 11 [美的集团吧] 会不会突然?拉上去???? 活力的吴雪梅 09-1809-19 22:30
- 281 0 [豆粕吧] 3020再来一波下课 专吃庄洗压筹 09-1909-19 22:30
- 244 3 [三花智控吧] 都是炒概念,人形机器人都在打样板的阶段,没有 股友37f3772K53 09-1909-19 22:30
- 3717 4 [中芯国际吧] 重磅利好来了 知行合一2009 09-1909-19 22:30
- 185 2 [纽约金TN12吧] 吃药了!!涨了 纳兰星辰 09-1909-19 22:30
- 262 0 [R环球1吧] 301,g8为同一个,为什么今天怼他一下就拉黑我 yuxiuyuxiu 09-1909-19 22:30
- 233 1 [ST百利吧] 沃日的,昨天刚入就来个跌停 基民AZVEfR 09-1909-19 22:30
- 204 2 [索菱股份吧] 没跑的今天给机会都不跑,坐等明天下杀 股友F60T761962 09-1909-19 22:30
- 248 2 [博敏电子吧] 卖飞了我,尾盘搞这一出,受不了 红彤彤的大野牛 09-1909-19 22:30
- 346 6 [海欣食品吧]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今天就是买点 喜红厌绿的小方 09-1909-19 22:30
- 280 10 [能之光吧] 下半年,常驻能之光吧了,我要看着她站上80元! 总舵主的传令兵 09-1909-19 22:30
- 93 1 [五洲交通吧] 605303即将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9 22:30
- 1069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诙谐幽默的贺程严 09-1909-19 22:30
- 87 0 [天工国际吧] 天工股份 - 关于新增预计2025年日常性关联交易 天工国际资讯 09-1909-19 22:30
- 2138 5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常务会议: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30
- 202 0 [创达新材吧] 为什么没有问询函的回复公告? 股友雨齐 09-1909-19 22:30
- 563 1 [晓程科技吧] 周一追高吧 摸爬滚打抓龙头 09-1909-19 22:30
- 308 3 [荣科科技吧] 周一应该不会跌了,毕竟大盘周一收阳线 iTK3 09-1909-19 22:30
- 2168 5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是全球唯三、国内唯一实现铌酸锂调制器 钱丰收 09-1909-19 22:30
- 262 3 [纳斯达克吧] 请教下,如果真的好,散户买,那谁在卖? 基民2n13y10090 09-1909-19 22:30
- 210 1 [帝欧水华吧] 投江李瑞赔葬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2:30
- 550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大地电气奇瑞汽车9月25日在港股正式上市,圆20 FKM888 09-1909-19 22:30
- 720 2 [华宇软件吧] 跌破所有支撑,成功套住绝大多数参与者。要么绝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9-1909-19 22:30
- 560 8 [金风科技吧] 大家放心拿,只要今天收红盘,不下跌,那下周就 GT君临天下 09-1909-19 22:30
- 482 4 [杰瑞股份吧] 再次加仓,看下我会不会把你买崩 股海123淘金 09-0909-19 22:30
- 103 0 [American Century Large Cap Grow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American Century资讯 09-1909-19 22:30
- 589 0 [国旅联合吧] ST联合资产重组法律意见书出炉:国浩律所详析交 暴富信号站 09-1909-19 22:30
- 255 0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高科的主力你还爬在这里等牛市,我告诉你人 绝世的邵濂 09-1909-19 22:30
- 240 0 [纯碱吧] 空头别不识好歹 小鲜肉炒股日记 09-1909-19 22:30
- 267 0 [中油资本吧] 日k破位了,现在开始的是主跌浪,周一有修复的 猫猫哥不躲猫猫 09-1909-19 22:30
- 284 1 [立讯精密吧] 弱弱的问一下,是跟奥特曼最新搞大模型的那个公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9-1909-19 22:30
- 689 0 [同洲电子吧] 伺机而动,择机而行! 无芯插柳 09-1909-19 22:30
- 210 0 [ST创意吧] 尘埃落定,放手开干! 烟雨之中赏江南 09-1909-19 22:30
- 651 2 [彩讯股份吧] 北京时间2025年9月3日,据IDC报告显示,AI智能 彩讯股份股友 09-0809-19 22:30
- 242 1 [徐工机械吧] 为啥资金流出? SayU 09-1909-19 22:30
- 1155 8 [万丰奥威吧] 呵呵 有钱布布 09-1909-19 22:30
- 273 5 [龙芯中科吧] 科技股暴跌开始了,大盘暴跌1000点开始了,你还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909-19 22:30
- 964 4 [华阳国际吧] 水下通知进加油水下通知昨天通知虽然炸板,今天 低调的阿哲 09-1909-19 22:30
- 114 2 [华人健康吧] 大家成本都是多少?我15.5元还能回本吗? 基民8m29068o87 09-1809-19 22:30
- 229 0 [*ST正平吧] 看好坚决不撤 早点回本0803 09-1909-19 22:30
- 182 0 [ST创意吧] 好非常完美 割散户寸草不生 09-1909-19 22:30
- 190 2 [索菱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下杀,坐等5.13 股友F60T761962 09-1909-19 22:30
- 1272 5 [富岭股份吧] $富岭股份(SZ001356)$ 京AG6018 09-1909-19 22:30
- 283 0 [华鼎股份吧] 涨停双响炮马上来临,赶紧买入,让庄家抬轿子 生机四海得明世隐 09-1909-19 22:30
- 273 0 [安高盟吧] 对标中科江南 踏实的老黄牛 09-1909-19 22:30
- 217 0 [纳斯达克吧] 人均股神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09-1909-19 22:30
- 240 1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市场里看空大盘的主播是不是很多?还有大盘 星空第一股神 09-1909-19 22:30
- 274 1 [优必选吧] 论基本面,行业大爆发前夜,论技术面,月线,周 深圳贫山区 09-1909-19 22:30
- 809 4 [证券ETF国泰吧] 所有人,都得死 szxye 09-1909-19 22:30
- 169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比想象中更弱,下周要直接下试前低了 弃小成大 09-1909-19 22:30
- 5126 5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:半年度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.35元 股权 药明康德资讯 09-1909-19 22:30
- 264 0 [焦煤吧] 主升第三浪,上看1300 北半球的犹豫 09-1909-19 22:30
- 230 0 [健帆生物吧] 卧槽!洗秃噜皮了 股友32qY372012 09-1909-19 2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