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37 23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继续破9。就这样。看好的拿好就行,不看好 杰哥稳增长 09-1709-18 23:17
- 156 0 [鹿山新材吧] 唱空的都是没有票的,居心叵测,没安好心的多 c8591921435709538 09-1809-18 23:17
- 179 0 [新恒汇吧] 英伟达大利空,今晚还大涨3.3%,台积电大涨2%。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1809-18 23:17
- 172 0 [中孚实业吧] 小作文出现,一直跌启动无疑 没收庄家的财富 09-1809-18 23:17
- 434 4 [飞凯材料吧] 特大利好!明天早上高开高走,下午回落 涨停250以123与2B 09-1809-18 23:17
- 350 5 [期权吧] 末日期权从哪里找? 股友23103TT211 09-1809-18 23:17
- 224 2 [露笑科技吧] 换手率高,量比低,股价在高位,是出货,这玩意 史努比001 09-1809-18 23:17
- 634 3 [金田股份吧] 扩大业务合作。2025年上半年,公司实现境外主营 無有境界 09-1809-18 23:17
- 95 1 [通策医疗吧] 主力明天你不继续砸都看不起你 ddygr 09-1809-18 23:17
- 184 2 [有友食品吧] 感觉是散户都不愿意交出筹码主力就一直砸每天洗 有耐心的鲁桦2 09-1809-18 23:17
- 113 1 [埃斯顿吧] 没有涨停的基因 股友uVQ00E 09-1809-18 23:17
- 411 3 [国网英大吧] 国网英大:国网英大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 国网英大资讯 09-1809-18 23:17
- 216 7 [万通发展吧] 连续两个涨停两天就到了,需要多久? 四年万倍 09-1809-18 23:17
- 157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热闹劲,还以为涨停了呢 股友O1M2576006 09-1809-18 23:17
- 398 10 [山子高科吧] 大部分人看好的就差不多了 股友8n391386Z3 09-1809-18 23:17
- 219 2 [飞马国际吧] 连长几天了,明天就要回调了,进去就是接盘高位 股友381mT65133 09-1809-18 23:17
- 1219 6 [澜起科技吧] 英特尔股价盘前一度大涨超30%,英伟达亦涨超3% topgish 09-1809-18 23:17
- 865 36 [步步高吧] 今天收盘能稳住在20日均线上就是胜利别指望涨, 天涯_云 09-1809-18 23:17
- 328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涨不涨就要看建元信托的了 万神酷侠之狼王 09-1809-18 23:17
- 202 6 [国民技术吧] 30的本,咋办 芳来财吧 09-1809-18 23:17
- 196 3 [扬杰科技吧] 五日线破了,那就难搞了 抓妖记1 09-1809-18 23:17
- 442 8 [朗科智能吧] 朗志凌云破万难,科技引领敢登攀。智谋擘画千秋 股海承金 09-1509-18 23:17
- 160 1 [氧化铝吧] 控制好仓位轻仓逢低多不追高风险不大 海棠论期888 09-1809-18 23:17
- 150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七连涨了 反向行走的时钟 09-1809-18 23:17
- 200 1 [蓝思科技吧] 都说是今天是锅带头砸盘的,要控制泡沫在科技局 三年赚十亿倍 09-1809-18 23:17
- 173 1 [公元股份吧] 首开亏十八亿,从2.64元暴力拉到8.07元。你呢?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09-1809-18 23:17
- 307 5 [艾布鲁吧] 惊喜即将来临 股友xN37727717 09-1809-18 23:17
- 202 13 [东通退吧] 别想着拉,能出就出 玄冰斧 09-1709-18 23:17
- 392 0 [中青宝吧] 内塔尼亚胡是以色列总理,不是总统。他所说的华 保胜哥 09-1809-18 23:17
- 146 2 [上海建工吧] 机会给这老头了,见好就收吧! 千寻疾速特攻 09-1809-18 23:17
- 142 2 [君实生物-U吧] 什么时候才减持完 神奇传 09-1809-18 23:17
- 585 1 [宜安科技吧] 两市4000多支个股下跌,宜安科技维持平盘收盘难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1809-18 23:17
- 177 2 [博杰股份吧] 你是大哥,我承认我卖飞了。恭喜大家了。 来时山有光 09-1809-18 23:17
- 161 0 [阿特斯吧] 羡慕阳光电源,日k走得真好,ats只能让我叹气 华子冲 09-1809-18 23:16
- 137 0 [首开股份吧] 要不是看市盈率,我早就冲进去了 扬起东风 09-1809-18 23:16
- 241 0 [海光信息吧] 高端CPU的作用不仅是直接上手加速AI推理,还关 小甜甜2025 09-1809-18 23:16
- 236 3 [银行ETF南方吧] 为什么会一直跌因为我进来了 ikutaerika 09-1809-18 23:16
- 612 8 [飞马国际吧] 才是统一大市场龙头,飞马他是蹭概念的。明天看 股友381mT65133 09-1709-18 23:16
- 150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开始补跌 韶华不负君 09-1809-18 23:16
- 212 0 [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A吧] $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A$我的基金已购五年之九 开心的孙莉萍 09-1809-18 23:16
- 144 0 [三花智控吧] 继续涨囖 橡东林 09-1809-18 23:16
- 156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龙蟠科技明天涨停 小伟来了啊 09-1809-18 23:16
- 109 3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有多少人割肉了???? 平常心19921001 09-1809-18 23:16
- 543 4 [*ST纳川吧] 哈哈主动买为0,主动卖的6万多,大牛股 凭虚乘风 09-1809-18 23:16
- 311 5 [每日互动吧] 今晚有没有小作文呀,不然小韭菜们都睡不着啦 深圳蛇口炒家 09-1809-18 23:16
- 156 0 [亿华通-U吧] 氢负离子电池 金银为富得苗人凤 09-1809-18 23:16
- 110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$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$知耻须后勇,脱贫还可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809-18 23:16
- 180 1 [招商公路吧] 扩建延长免费年限 阳光开朗的暮野6 09-1809-18 23:16
- 152 0 [酒鬼酒吧] 拉尾盘明天开盘就砸 谦虚地穆婉清 09-1809-18 23:16
- 139 0 [三花智控吧] 强势得一比 橡东林 09-1809-18 23:16
- 143 0 [航天信息吧] 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6P1p367686 09-1809-18 23:16
- 334 0 [财经评论吧] 罗永浩“停战”后,西贝紧急培训厨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16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16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成都高新愿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16
- 334 0 [开普云吧] 美股美光科技大涨,机构买入评级看200美元 股友2l1230070M 09-1809-18 23:16
- 160 0 [歌尔股份吧] 现在天天跌 Sigma_c 09-1809-18 23:16
- 339 1 [恒锋工具吧] 恒锋工具(创+债)公司“机器人行星减速器高精 股友35c2196A89 09-1809-18 23:16
- 317 5 [天源迪科吧] 300万,又不是300亿,想屁吃呢在 马惹发克侠 09-1809-18 23:16
- 251 6 [*ST高鸿吧] 能不能取消退市啊,公司亏不亏造假不造假又不影 神经蛙A 09-1809-18 23:16
- 128 3 [嘉美包装吧] 杀猪盘不服你们就快点进来当猪!前几天听老头持 哎求回本 09-1809-18 23:16
- 297 6 [数据港吧] 这哥们到底跟谁有懂的吗? 笑梗不笑人 09-1809-18 23:16
- 147 0 [新华百货吧] 再跌就满仓抄底博反弹 明兆启昌 09-1809-18 23:16
- 493 4 [光大嘉宝吧] 都是12号买的,香江别人都好几个板 清新的寒江 09-1809-18 23:16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真可以呀 股友Ih92933055 09-1809-18 23:16
- 158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跳水把我整闪了腰,晚上贴了一贴万通筋骨贴, 勇敢的股憨憨 09-1809-18 23:16
- 163 0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是买入机会 股友81L39K7780 09-1809-18 23:16
- 167 0 [巨轮智能吧] 板上十几个亿,大佬们肯定会修复的 货管够 09-1809-18 23:16
- 135 3 [紫天退吧] 怎么不让买 聪明的许枫 09-1809-18 23:16
- 250 4 [国民技术吧] 你们都没我惨,52把长飞卖了买的国民,现在国民 粉丝太平 09-1809-18 23:16
- 645 1 [富临精工吧] 《富临精工前景好,业绩优异,股价严重低估》 天伦的盖澔 09-1809-18 23:16
- 136 1 [ST晨鸣吧] 晨鸣是因为什么在22年利率崩盘的呀,以前还是纸 稳健行选手 09-1809-18 23:16
- 159 4 [宜搜科技吧] 下周跌破2.6就开买了,不管了! 杨阳De亿 09-1809-18 23:16
- 171 1 [和而泰吧] 家人们一致看多,明天悬了 实力派索罗司 09-1809-18 23:16
- 436 1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富有善贾de雁若 09-1809-18 23:16
- 1274 1 [摩根中国优势混合A吧] 现在布局的风口到了,赶紧进场吧 蓝莓果冻y 09-1809-18 23:16
- 178 2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一根略微缩量的中阳线开冲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9-1809-18 23:16
- 271 6 [香江控股吧] 有大佬说一下,这个公司是干啥的吗 天天红加油 09-1809-18 23:16
- 66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玛德,补了5次都没抄到底,后来放弃了,爱咋咋 温婉可人的韩佳玉 09-1809-18 23:16
- 119 4 [延华智能吧] 费股,割了吧 奇迹再生 09-1809-18 23:16
- 88 1 [铁矿石吧] 要不是软妹币大幅升值,国内石头的涨幅还会更大 只空不夕夕 09-1809-18 23:16
- 169 1 [亿珑能源吧] 上市获得的资本优势,在国内外市场深化工程机械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1809-18 23:16
- 508 5 [歌尔股份吧] 底部筹码怎么没了? 股友52587M22Z7 09-1809-18 23:16
- 274 4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好想回本,好怕牛市没有了 小基玥 09-1809-18 23:16
- 188 0 [万科A吧] 易中天跌得比你少。 体贴的华全 09-1809-18 23:16
- 354 1 [上海银行吧] 历史记录显示出来跌破5月线后17个月没有站上5月 不达标不操作 09-1809-18 23:16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青岛尚合领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16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国际水产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16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泸州曦元阜汇股权投资合伙企业(有限合伙)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