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3 3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Cp_迈凯伦 09-1909-19 22:29
- 287 3 [宋城演艺吧] 下周一涨停板了 买必跌必退市 09-1909-19 22:29
- 351 1 [上海机电吧] ,事出反常必有妖,邪乎到家必有诈。 淘金客6688 09-1909-19 22:29
- 224 4 [杭电股份吧] 没人分析什么原因? 快斩杀333666 09-1909-19 22:29
- 104 2 [海量数据吧] 玩得哪一出啊 稳668 09-1909-19 22:29
- 265 0 [ST绝味吧] 三板 五色神光孔宣 09-1909-19 22:29
- 239 0 [沪金吧] 这个一直涨了二十二年了,厉害 股友z3902O6265 09-1909-19 22:29
- 649 1 [瑞立科密吧] 最近这几个概念还是很火的,应该有大肉吃 每天都会好一点 09-1909-19 22:29
- 194 1 [中泽丰吧] 我帮了很多不该帮的人,所以我承受了很多该死的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9 22:29
- 4280 70 [*ST正平吧] 正平股份,困境反转。 哆啦A梦价值投资 07-0409-19 22:29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决定对成都快购科技有限公司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29
- 294 0 [佳兆业资本吧] 还是我来突破零回复吧,不能全是公众号打版讲的 恭喜腾达地文泰来 09-1909-19 22:28
- 259 1 [吉比特吧] 副董事长减持很干脆,争取下周完成并公告。这点 不惧牛熊 09-1909-19 22:28
- 309 4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位置,下周要是拉个板,不知道一阳吞几阴呢 Carlincai1447 09-1909-19 22:28
- 224 0 [原油吧] 马上爆仓了,又涨了。 优玛666666 09-1909-19 22:28
- 223 0 [道琼斯吧] 不得不佩服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09-1909-19 22:28
- 232 2 [中国平安吧] 进入市了!平安50块钱免强可以,5%分红比银行强 逻辑比辩证强 09-1909-19 22:28
- 184 3 [欧菲光吧] 谢天谢地谢主力,挂4.3集合竞价4.35元清仓山子 涨停五十强 09-1909-19 22:28
- 587 0 [苏州天脉吧] 当有凌云志,择时展大为! 无芯插柳 09-1909-19 22:28
- 187 0 [上证指数吧] 艰难反弹,提防小级别主跌浪! 老张之道 09-1909-19 22:28
- 225 1 [科捷智能吧] 谢谢主力,让我今天14.8加仓六千股,下星期要是 超新新手 09-1909-19 22:28
- 249 2 [玻璃吧] 开多就对啦,下不去啦 生财来财de兴运 09-1909-19 22:28
- 220 1 [露笑科技吧] 一买就套了 股友G07053673R 09-1909-19 22:28
- 719 14 [ST创意吧] 终于出来了,ST不戴星,解除退市风险,看这是要 中一签吧 09-1909-19 22:28
- 170 1 [金逸影视吧] 尾盘直接拉直线,你躺地板,打乱了板块节奏! 雪豹突击 09-1909-19 22:28
- 1472 36 [青山纸业吧] 一个跌停就在那里唱幸灾乐祸的注定也拿不住大牛 田甜来烨527 09-1909-19 22:28
- 205 2 [三羊转债吧] 买少量债转股 五路护身 09-1909-19 22:28
- 129 2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昨日尾盘已卖了,刚刚买点太原重工,已经有 风和日利 09-1909-19 22:28
- 247 0 [龙芯中科吧] 国家dui不入,走了没时间消耗 偏爱科技龙 09-1909-19 22:28
- 228 6 [三维通信吧] 啊啊啊大家都是多少买的,快受不了了 股友2A5636C816 09-1909-19 22:28
- 272 1 [友邦吊顶吧] $友邦吊顶(SZ00271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2:28
- 300 1 [*ST华鹏吧] 山东华鹏,作为我们未来永远的新股王,作为我们 山东华鹏1手1亿元 09-1909-19 22:28
- 272 1 [沪银吧] 几大机构联合做多,为什么你们会觉得你们空进去 股友M71100u889 09-1909-19 22:28
- 1408 1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狼行万里2019 09-1909-19 22:28
- 205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周一反包,下午进半仓 金玉如意的雁若 09-1909-19 22:28
- 195 1 [健康之路吧] 一般评论区,人人都在叫好,我就忧,屡试不爽 疯狂紫凤凰 09-1909-19 22:28
- 209 1 [冰川网络吧] 一周过去又回到原点,下周该变回你因有的样子了 东北方行走 09-1909-19 22:28
- 728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在股价6元以下时,每当大V,博主列举光 股友023T776f63 09-1909-19 22:28
- 252 0 [亿纬锂能吧] 600+储能电芯,全球最先量产 股友2y92177e67 09-1909-19 22:28
- 193 2 [沪锡吧] 这货的购权简直了,出场,跟跌不跟涨 股友97T681R078 09-1909-19 22:28
- 246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啥时能来个30CM,已经跌的无语了 基民mddLVS 09-1909-19 22:28
- 234 1 [焦煤吧] 这种期货这样有什么意思 股友kqjE3I 09-1909-19 22:28
- 835 4 [北辰实业吧] 九月最强板块非地产莫属! 天生火象 09-1209-19 22:28
- 265 0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感觉要跌 心细如尘的袁骏乾 09-1909-19 22:28
- 247 0 [渝开发吧] 百城万圈能拉动一下吗 与凤凰同飛 09-1909-19 22:28
- 582 1 [立讯精密吧] 翻译:OpenAI已与苹果主要供应商立讯精密达成制 股友66K55260K0 09-1909-19 22:28
- 536 3 [均胜电子吧] 别的公司拉高减持,你大股东为啥增持 冷静的仙 09-1909-19 22:28
- 379 9 [*ST中岩吧] 今天回抽确认一下,下周继续上涨。今天见4.08元 刘真境6105 09-1909-19 22:28
- 296 4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板买入最大的好处是他不再跌了。如果买其他 将投资进行到底 09-1909-19 22:28
- 340 15 [*ST华幸吧] 有个叫巡天的苟托,我前天就说跑,到今天跌了10 有责任心的魏若15 09-1909-19 22:28
- 250 0 [万里石吧] 还好进来看看,美股核电大涨,本来周一还想买它 一毛挑战一个亿 09-1909-19 22:28
- 226 1 [金发科技吧] 熊女士,你吃的好吗? LTYSPA 09-1909-19 22:28
- 1438 3 [创新医疗吧] 一个亿而已,不就是今天成交量的十分之一,熬过 喜欢反思的栀初 09-1909-19 22:28
- 232 1 [英伟达吧] 好股好股,下周破200 五千金兵 09-1909-19 22:28
- 228 8 [山高控股吧] 想着小仓位来分口汤,逼得下血本来搏回本 耀天哥 09-1909-19 22:28
- 797 0 [津投城开吧] 认真读一下这个原因。 ZHONHZHI 09-1909-19 22:28
- 254 0 [铂力特吧] 今天进来了,看看二十日支撑是否有效 沧海连声笑 09-1909-19 22:28
- 327 1 [胜宏科技吧] 有没有科代表告诉一下这个定增公告是利好还是利 马年发发发 09-1909-19 22:28
- 1070 140 [泓淋电力吧] 贝仕达克or泓淋电力 沐南沣 08-0409-19 22:28
- 251 0 [中际旭创吧] 哎, 简捷的韭菜盒子 09-1909-19 22:28
- 240 0 [纳斯达克吧] 一天比一天高,咱受伤的心灵就像寒冬 股友M56x191290 09-1909-19 22:28
- 247 1 [盛和资源吧] 每次周末都是这样,稍微好点就这样,沉不住气, 活泼俏皮的苗瑾凌 09-1909-19 22:28
- 77 0 [布罗德里奇金融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布罗德里奇金融资讯 09-1909-19 22:28
- 265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不管固态电池是否好坏,动力锂价格应该可以上升 股友twkaV5 09-1909-19 22:28
- 236 0 [超声电子吧] 周一开盘就干往下干 bhuyvcx 09-1909-19 22:28
- 121 0 [沪金吧] 云杰:黄金沽空节点调整到3668-3676 云杰黄金札记 09-1909-19 22:28
- 234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我才加了仓 昂久小阵 09-1909-19 22:28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机器人合伙人 浮出水面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28
- 82 0 [布罗德里奇金融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布罗德里奇金融资讯 09-1909-19 22:28
- 224 0 [焦煤吧] 继续做多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909-19 22:28
- 86 0 [Argan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Argan Inc资讯 09-1909-19 22:28
- 1415 11 [凯撒旅业吧] 周一下午3点发布会介绍金融业发展和凯撒有关系 百万的神机军师 09-1909-19 22:28
- 911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板块动态市盈率已回落至近三年均值下方,具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909-19 22:28
- 87 0 [布罗德里奇金融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布罗德里奇金融资讯 09-1909-19 22:28
- 77 0 [布罗德里奇金融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布罗德里奇金融资讯 09-1909-19 22:28
- 73 0 [布罗德里奇金融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布罗德里奇金融资讯 09-1909-19 22:28
- 1627 8 [交通银行吧] 尾盘的竞价问题,比较典型的是交行和建行猛拉一 美好的盛博弘 09-1909-19 22:28
- 451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走了一天,为啥换手和成交量相对都这么低啊 股友708c98d656 09-1909-19 22:28
- 70 0 [璞源材料吧] 上海衣服,高端一些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909-19 22:28
- 269 1 [豆粕吧] 2988的空还能解套吗 股友R5RrmS 09-1909-19 22:28
- 892 12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终于做对了一次 幸运儿158 09-1909-19 22:28
- 258 1 [康欣新材吧] 国企说话不负责任是真寒人心 伶俐乖巧的章南 09-1909-19 22:28
- 761 4 [万通发展吧] 利好真的来了! 大胆心细地万磁王 09-1909-19 22:28
- 314 3 [好上好吧] 冲高出掉了一半,收盘对子数,下周危险 天涯晴雪31360 09-1909-19 22:28
- 254 0 [闪迪吧] 德明利发来贺电 有同情心的许捷11 09-1909-19 22:28
- 247 0 [法国CAC40吧] 拉银行了 納斯達克10000 09-1909-19 22:28
- 781 5 [纳斯达克吧] 国泰民安不是国泰君安 股友115P52M365 09-1909-19 22:28
- 941 0 [广钢气体吧] $广钢气体(SH68854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