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3 1 [梦网科技吧] 最高那天进来,7个月了,也是近5个月新低。我总 反T绝缘体 09-1909-19 22:27
- 252 0 [盈方微吧] 大家看看市净率,这票虚胖到可怕! 股友xt06129623 09-1909-19 22:27
- 366 2 [ST西王吧] 这是什么意思? 潮ccccc 09-1909-19 22:27
- 294 2 [XD安井食吧] 管你安井上上下下怎么玩,就凭当前PE约17倍,近 老湯錢潮弈星 09-1909-19 22:27
- 279 5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机器人杀看周一反包 鼎呱呱 09-1909-19 22:27
- 617 3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联手三锋集团,战略协同助推“生态出海在 股友vBFacM 09-1909-19 22:27
- 172 5 [中泽丰吧] 中泽丰国际有限公司营运全面阐述中泽丰国际有限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9 22:27
- 1581 3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稀土现货报价表!不懂什么是现货的不用看更 股友KnqmE0 09-1909-19 22:27
- 289 2 [双鹭药业吧] 2025年9月19日跌破半年线,正式开启退市步伐! 精准的潘南 09-1909-19 22:27
- 269 0 [奕东电子吧] 大盘连续调整两天而且幅度不小,股价竟然控在与 Jsx天天向上 09-1909-19 22:27
- 249 0 [广东鸿图吧] 为什么不把董事长任命了? 饿狼一簇 09-1909-19 22:27
- 261 1 [万通发展吧] 每周六日都要一堆利好,然后星期一继续跌。。。 孤郁黯影 09-1909-19 22:27
- 230 0 [寒武纪吧] 套上1600,等猴年马月 股友52322R5d06 09-1909-19 22:27
- 225 0 [上海建工吧] 去球。还有三个跌停。 一路高歌888 09-1909-19 22:27
- 295 0 [旋极信息吧] 特帝寒王不亏不今日 身口意禅 09-1909-19 22:27
- 578 12 [纳斯达克吧] 晚上好~小纳指(12合约)开始,防守20个点即可 KH77K88 09-1909-19 22:27
- 87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各位怎么看下周一的行情 骑马踏江山 09-1909-19 22:27
- 251 0 [武商集团吧] 董秘真的是尽职尽责呀!周五的晚上大家都在陪家 温情的兰仪嫦 09-1909-19 22:26
- 251 0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有新高,收入却是单利。不如大A机构的盈利 股友06169cR139 09-1909-19 22:26
- 237 0 [上海建工吧] 拉萨收割队入场,后续基本都是寸草不生。 自强之海棠 09-1909-19 22:26
- 250 2 [露笑科技吧] 张婷没卖,大跌了出,瞎忙活了一场 花好月圆爱相随 09-1909-19 22:26
- 323 5 [万通发展吧] 一堆套魔怔的人,周末又扯上摩尔线程了。豆包这 幸运刺猬 09-1909-19 22:26
- 433 7 [杭电股份吧] 宇树概念退潮了还来接盘,真服了你们这些韭菜, 虎哥爱炒股 09-1909-19 22:26
- 239 2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我是主力:你们骂着我,还想让我帮你们抬轿,你 牛气洪哄哄 09-1909-19 22:26
- 365 0 [创世纪吧] 财联社把机器人小作文删了,财联社是真能造谣啊 专业捡破烂的 09-1909-19 22:26
- 213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19日主力资金 | 尾盘资金抢筹4股超亿元? 股友572I802n29 09-1909-19 22:26
- 1567 6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毛利高出寒武纪30个点机构预测摩尔线程 价值挖掘9966 09-1909-19 22:26
- 4788 1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集团等8户央企13名领导人员职务有调整 中国稀土资讯 09-1909-19 22:26
- 262 1 [玉米吧] 稳定收盘70的话,周一,跳空高开 涅槃翻身 09-1909-19 22:26
- 271 0 [欧菲光吧] 去年高点18.84,今天高点14.84,这么玄乎的吗? 喜财乐己ing 09-1909-19 22:26
- 223 0 [ST思科瑞吧] 妖股通行证已发,起飞!哇哈哈哈 螳螂飞天 09-1909-19 22:26
- 221 0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?老天! 高吸低溜 09-1909-19 22:26
- 361 7 [纳斯达克吧] 评论区的别忘了4月份大跌,和8月底连跌10天的日 火火乐乐888 09-1909-19 22:26
- 268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天奈科技发来贺电,独家供应商 城铭ZCM 09-1909-19 22:26
- 216 0 [ST绝味吧] 怎么ST了? 梦飛飛 09-1909-19 22:26
- 224 2 [和而泰吧] 人气竟然下降了 尊重的柳兰芳1 09-1909-19 22:26
- 271 1 [天马科技吧] 天津瞎子吹生肖马被关小黑屋了,下周看瞎粉谁跑 万人皆醉12345 09-1909-19 22:26
- 220 2 [山河智能吧] 平台式反弹周末没雅下消息周一低点-5接 恭喜腾达得傅红雪 09-1909-19 22:26
- 1413 7 [均胜电子吧] 该走了,还不走等着买单? 逆流而行R 09-1909-19 22:26
- 285 0 [股市实战吧] 蓝思科技成立光电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1亿。天眼 巨头财经 09-1909-19 22:26
- 232 0 [瑞立科密吧] 期待中签短信发到我手机上面 陳大帅 09-1909-19 22:26
- 236 1 [特斯拉吧] 又要贺电满吧飞了 林703 09-1909-19 22:26
- 23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再跌要被退通了 股市赚钱买法拉利 09-1909-19 22:26
- 190 1 [万憬能源吧] 燃气要到十月中旬十一月份才开始炒,这期间不知 股友W0Q1310521 09-1909-19 22:26
- 356 4 [可控核聚变吧] 数据说话,加点星光微火 青岛静水流深 09-1909-19 22:26
- 402 1 [创力集团吧] $创力集团(SH603012)$ 股友5016qE8116 09-1909-19 22:26
- 248 3 [祥源文旅吧] 主力拉高出货,周一小心 xhzuiajanan 09-1909-19 22:26
- 203 2 [新日股份吧] 9月1日的新规仔细想想其实是利空! 体贴的施皓润 09-1909-19 22:26
- 245 0 [荣联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65d2307o2 09-1909-19 22:26
- 229 0 [ST创意吧] 这是不是又得起诉了??? 股友120713C12w 09-1909-19 22:26
- 241 0 [阳光电源吧] 买在高位了 Napoleon9314 09-1909-19 22:26
- 255 4 [纳斯达克吧] 真是一点技术含量都么有,每天就是涨。跌的时候 无限强大的小宇宙 09-1909-19 22:26
- 622 3 [吉视传媒吧] 几天调整下来,那怕是回调30%,这不是相当于8月 东黑云 09-1909-19 22:26
- 206 1 [海信视像吧] 尾盘跳没了,为啥 无知的卫文秀4 09-1909-19 22:26
- 828 1 [阿石创吧] 还是忍不住卖了!套住的感觉真难受,本来可以赚 耐心的睿博 09-1909-19 22:26
- 282 5 [嘉美包装吧] 是不是看我吃的满嘴流油羡慕嫉妒了!还去我别的 哎求回本 09-1909-19 22:26
- 529 29 [通裕重工吧] 3.45卖了,今天卖出的股友们多吗? 风度翩翩的曹楠莉 09-1809-19 22:26
- 905 1 [岩山科技吧] 16号的提醒,朋友们跑了吗? 情未央爱已殇 09-1909-19 22:26
- 232 0 [国脉科技吧] 看到贵公司有房地产开发公司,以及科学园投资金 基民DrLucZ 09-1909-19 22:26
- 276 1 [氧化铝吧] 电解铝暴利,氧化铝微利,铝土矿亏损,看来铝土 孝棉纺织 09-1909-19 22:26
- 76 0 [Argan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Argan Inc资讯 09-1909-19 22:26
- 236 1 [中国平安吧] 按这种慢牛形式,指数4000点,它估计还是这个价 老登2026s 09-1909-19 22:26
- 269 5 [ST绝味吧] 我重仓,今天一早还加仓了,悲剧呀 八亿赵老割 09-1909-19 22:26
- 178 2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54块钱能出去吗 底量过顶 09-1909-19 22:26
- 160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中盘方向波动小,抗回撤能力还是不错的,后 体贴的温茁 09-1909-19 22:26
- 229 0 [首开股份吧] 加上做T,差不多15个涨停 股友GBqXUw 09-1909-19 22:26
- 647 4 [巨轮智能吧] 世界首款(球形齿轮)刚出来 惬意的龚琦 09-1909-19 22:26
- 215 2 [吉视传媒吧] 不敢买,就唱空说电影不好看?你估计都不舍得花 没用的啊吉 09-1909-19 22:26
- 589 4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中航富士达 知遇行 09-1909-19 22:26
- 817 10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说下,华为为什么想着与北汽蓝谷合作? long8688w 09-1909-19 22:26
- 208 1 [鸿辉光通吧] 同题材的蘅东光要上北交了,股价超100 小股飞刀lurker 09-1809-19 22:26
- 193 0 [澳柯玛吧] 669.678.678.669.678.669.买了是为了额度!随你 认知十信心十耐心 09-1909-19 22:26
- 205 3 [科德教育吧] 什么时候重返22 自在de赫拉 09-1909-19 22:26
- 491 8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:关于原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 万达信息资讯 08-2809-19 22:26
- 335 3 [ST绝味吧] 就是隐瞒了一点装修款就被st了?多大点事啊,这 股民老宅 09-1909-19 22:26
- 2750 3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一月内获资150亿美元 联手英伟达欲“围剿 英特尔资讯 09-1909-19 22:26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等三部门印发轻工业稳增长工作方案 助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26
- 225 0 [上海建工吧] 收到建工爷叔刚解套,就砸盘跌停 股友wer3dr 09-1909-19 22:26
- 243 3 [赢时胜吧] 重亲小登,9月份快结束了,股价越来越低了,看 诸葛不明 09-1909-19 22:26
- 124 2 [法拉第未来吧] 距离9月22日暨星期一日,倒计时还剩3天 股友7h8590695f 09-1909-19 22:26
- 276 0 [沃森生物吧] 这么大利好一到二个板差不多,必经指数上三千八 股友CHZEGW 09-1909-19 22:26
- 365 0 [股市实战吧] 宗馥莉名下南京宏振饮用水公司拟注销。天眼查显 巨头财经 09-1909-19 22:26
- 146 4 [中泽丰吧] 宜搜科技Al智能驱动视频、小说、游戏、数字营销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9 22:26
- 251 0 [特变电工吧] 看这意思,不破二十誓不还 财源高雅de丁春秋 09-1909-19 22:26
- 244 0 [中联重科吧] 还行,这一刻的结果7.74值得被记录,最近一个月 神经的李半仙 09-1909-19 22:26
- 205 1 [山高控股吧] 暴跌99%还远的狠呢,别急,再跌70%还有1元呢 卧榻之侧岂容 09-1909-19 22:26
- 206 4 [若羽臣吧] 若羽臣: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香港 若羽臣资讯 09-1909-19 22:26
- 133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看好半导体的强势反弹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9-1909-19 2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