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5 0 [亚威股份吧] $亚威股份(SZ002559)$ 宗军与龙共舞 09-1909-19 22:28
- 799 2 [峨眉山A吧] 双节临近,旅游板块爆发!云南旅游3涨停!关注 浙8888888888888 09-1909-19 22:28
- 137 2 [国科恒泰吧] 牛市我在国科躲牛市。6万股,还套2个点明天在跌 有教养兔子1 09-1709-19 22:28
- 126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东看看西看看,总以为多操作一波能搞多些肉吃, 坚韧的袁聪16 09-1909-19 22:28
- 281 0 [豪恩汽电吧] 悲观点来说周一再杀一下收个下引线阳锤子。乐观 红绿留白 09-1909-19 22:28
- 208 2 [中泽丰吧] 宜搜科技与中泽丰调出港股通后的投资指南:挑战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9 22:28
- 342 1 [城地香江吧] 最简单了,看看阿美数据中心情况。就知道中国央 国科大分海 09-1909-19 22:28
- 358 2 [贤丰控股吧] 难怪,近来机构砸盘,砸不出筹码,原来,最近买 股友ujCjdW 09-1909-19 22:28
- 133 3 [龙泉股份吧] 对此股要有耐心,持有一万年绝对买套海景房 pyquant 09-1909-19 22:28
- 70 0 [天工国际吧] 天工股份 -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工国际资讯 09-1909-19 22:28
- 253 0 [好当家吧] 绝味食品被st,当家也是横盘7.8年的货,会不会有 股友6618805O8L 09-1909-19 22:27
- 223 2 [东软载波吧] 如果涨停发个澄清公告也就罢了,天天补下缺的还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9-1909-19 22:27
- 186 1 [锦江酒店吧] 银发金街概念股 L1235 09-1909-19 22:27
- 208 4 [上证指数吧] 都多少年没中过签了好几年之前好不容易中个可孚 Mua〢.瑶 09-1909-19 22:27
- 257 3 [*ST大晟吧] 周镇科把对赌的钱补上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割不动的老顾韭菜 09-1909-19 22:27
- 222 1 [ST复华吧] 会不会退市 n14089451438f6b71065 09-1909-19 22:27
- 278 7 [台基股份吧] 46.5的本,何时能回本 dirksirk41 09-1909-19 22:27
- 222 0 [纳斯达克吧] …… 反向标王 09-1909-19 22:27
- 220 0 [纳斯达克吧] 继续新高 一直后悔 09-1909-19 22:27
- 183 1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终于突破了! 欧阳T 09-1909-19 22:27
- 1401 1 [博时价值增长贰号混合吧] 08年买的基金.赔钱出了!基金经理干得漂亮 基民BcjxbM 09-1909-19 22:27
- 241 0 [R庞大1吧] 挂单0.15卖出的供过于求,挂单0.14卖出的供不应 laofu20138888 09-1909-19 22:27
- 257 0 [华策影视吧] 含金量在上升 神采NO1 09-1909-19 22:27
- 247 0 [滨江集团吧] $滨江集团(SZ00224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2:27
- 232 1 [卧龙电驱吧] 前两天就走得磨磨蹭蹭的,这机器人股里是市盈率 南风倩影 09-1909-19 22:27
- 306 2 [首钢股份吧] 这个股早盘不是走的超级好么 有米798918 09-1909-19 22:27
- 39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成本0.911等回本 骑马踏江山 09-1909-19 22:27
- 226 1 [焦煤吧] 一波大行情马上来 道者规则也 09-1909-19 22:27
- 225 1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的主力没有好下场,就看它们怎么崩盘吧! 股海重生脱胎换骨 09-1909-19 22:27
- 240 1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周二可能出去避避,大概周二低点回来 右侧还是左侧 09-1909-19 22:27
- 494 3 [五洲新春吧] TSL被被财联社小作文摆了一道 牛哥哥牛 09-1909-19 22:27
- 264 6 [新世界发展吧] 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今天这个价格买多少空头都 超超木头 09-1909-19 22:27
- 347 8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都卖飞,后悔死了,24重仓卖飞,34追回来就 马年发发发发发发 09-0109-19 22:27
- 871 3 [山高控股吧] 人气第二名了,周一抄底。。。公司披露2025年中 三叶草39017 09-1909-19 22:27
- 229 0 [华民股份吧] 三个月了投资天太都没什么进展 股友01r72O5211 09-1909-19 22:27
- 182 1 [捷邦科技吧] 业绩说明会都讲啥了 c79763614 09-1909-19 22:27
- 2948 7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违规担保、逾 荣联科技资讯 09-1109-19 22:27
- 93 1 [长城微光吧] 澄清公告及自愿性公告有关清盘呈请之补充公布 长城微光资讯 09-0709-19 22:27
- 331 0 [第一服务控股吧] 第一服务控股:2025年中期净利润2824万元 同比 第一服务控股资讯 09-1909-19 22:27
- 311 0 [中视金桥吧] 中视金桥:2025年中期净利润3294.8万元 同比增 中视金桥资讯 09-1909-19 22:27
- 294 0 [培力农本方吧] 培力农本方:2025年中期亏损2180.6万港元 培力农本方资讯 09-1909-19 22:27
- 252 0 [兴齐眼药吧] 增发价多少?哪位大神知道 股友u9D7198607 09-1909-19 22:27
- 286 0 [纽蒙特吧] 历史新高 应对主力 09-1909-19 22:27
- 393 2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无情我们不能无义留得青山在他日好相见 股友q5996U5350 09-1909-19 22:27
- 317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亏麻了,什么时候能安稳上车 干练的任昆 09-1909-19 22:27
- 328 3 [西藏珠峰吧] 特斯拉发布了铝离子电池,锂矿要废废了 大道至简ss 09-1909-19 22:27
- 800 4 [豪鹏科技吧] 工信部提到的这些电池,有涉及吗 永远的King 09-1909-19 22:27
- 715 5 [澳柯玛吧] 这俩人真有意思,现在又让补仓了 看见我代表要涨 09-1909-19 22:27
- 235 3 [华茂股份吧] 听说你们公司是单休,加班还不给加班费。一个月 红透__半边天 09-1809-19 22:27
- 244 0 [软通动力吧] 退市股票一文不值,业绩好的大科技股做波段才是 偏爱科技龙 09-1909-19 22:27
- 253 0 [国芳集团吧] 很不服气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909-19 22:27
- 2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三一重能在天津宝坻成立新能源发电公司。天眼查 巨头财经 09-1909-19 22:27
- 171 0 [太平鸟吧] 军哥,宁波太平鸟,穷人衣服 炒股冠军方军 09-1909-19 22:27
- 225 0 [乙二醇吧] 继续往下走啊,不能墨迹 高吸低抛868 09-1909-19 22:27
- 243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看好光刻机产业链的爆发潜力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909-19 22:27
- 249 0 [万向钱潮吧] 下周抢筹机会,你们怕了,我上 股友9e776718C3 09-1909-19 22:27
- 359 1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股份: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赣能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2:27
- 535 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下午开的发布会、期货终于开始有动静了哈、下周 悲哀的人生 09-1909-19 22:27
- 156 1 [永杰新材吧] 确实挖坑了吧?那就是给你加餐机会。 守望者2010 09-1909-19 22:27
- 23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要做一个真正的二百五 骑马踏江山 09-1909-19 22:27
- 287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的文宣有问题。合宝这么好的题材,这么 股友9L90126U67 09-1909-19 22:27
- 233 0 [沪金吧] 真的恶心 一路向灬东北 09-1909-19 22:27
- 265 0 [华工科技吧] l华工科技我持股都有7拿了 股友7708v2581C 09-1909-19 22:27
- 246 2 [天富能源吧] 人气咋上的这么快第19名 股友Kefvbc 09-1909-19 22:27
- 212 0 [野马电池吧] 电池马,今天全仓梭哈了 财运来财de大乔 09-1909-19 22:27
- 646 3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主动买的40%,主动卖60%,下周继续下行。 光物理大师 09-1909-19 22:27
- 426 5 [南山控股吧] 地产里面的深圳地产,物流里面的智能高标物流, 冷静不追高 09-1909-19 22:27
- 1809 19 [天富龙吧] Bid-price45.29?天富龙 49.47Close 2025/08/12 Dr_曼陀罗 08-1209-19 22:27
- 14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该你补涨了 纳斯达克100 09-1909-19 22:27
- 217 1 [中旗新材吧] 286.5已卖出,已破均线 姑苏913 09-1909-19 22:27
- 894 14 [杉杉股份吧] 1.不破五日线问题不大2.三阴洗盘不破阳,出货接 潜伏的游骑将军 09-1509-19 22:27
- 104 1 [ST绝味吧] 里面的朋友不要怕,不卖就不会亏 股友9m88663R58 09-1809-19 22:27
- 215 0 [ST绝味吧] 牛逼,我经常吃绝味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9-1909-19 22:27
- 329 0 [小黄鸭德盈吧] 小黄鸭德盈:2025年中期亏损1074.3万港元 小黄鸭德盈资讯 09-1909-19 22:27
- 298 0 [远洋服务吧] 远洋服务:2025年中期亏损3.1亿元 远洋服务资讯 09-1909-19 22:27
- 583 0 [恒达集团控股吧] 恒达集团控股:2025年中期盈利893.7万元 同比扭 恒达集团控股资讯 09-1909-19 22:27
- 510 0 [思考乐教育吧] 思考乐教育:2025年中期净利润6293.3万元 同比 思考乐教育资讯 09-1909-19 22:27
- 455 0 [云康集团吧] 云康集团:2025年中期亏损5534万元 云康集团资讯 09-1909-19 22:27
- 848 0 [招金矿业吧] 招金矿业:2025年中期净利润14.4亿元 同比增长1 招金矿业资讯 09-1909-19 22:27
- 406 4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价值至少一百块钱一股,现在价值从古 好宝666 09-1909-19 22:27
- 360 0 [和泓服务吧] 和泓服务:2025年中期净利润307.6万元 同比下降 和泓服务资讯 09-1909-19 22:27
- 300 0 [ST信安吧] 廉价的筹码不好拿了,只能找大股东弄…… 股友81886Zc288 09-1909-19 22:27
- 432 0 [家乡互动吧] 家乡互动:2025年中期净利润3739.5万元 同比增 家乡互动资讯 09-1909-19 22:27
- 233 0 [黄金/美元吧] 俄罗斯三架米格战机飞入爱沙尼亚领空了,并且停 三盏灯v日月星 09-1909-19 22:27
- 227 2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涨起来,你俩卧在最后面,跌起来,你俩首当其冲 开始出彩2016 09-1909-19 22:27
- 251 0 [COMEX黄金吧] 每次操作不要总想着拿大单!只要每单不亏损的前 淘金者志新 09-1909-19 22:27
- 259 2 [山河智能吧] 我就知道主力爱我的,我拿了一个月不出,不停做 果断的邓春燕 09-1909-19 22:27
- 210 2 [ST绝味吧] 总有说社保被套,人家早跑了,你看到的是6月份 A高风亮节 09-1909-19 2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