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杭可科技吧] 那好扶手,准备起飞…… 活角88888888 09-1809-18 23:18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32rA922615 09-1809-18 23:18
- 151 0 [中旗股份吧] 这都被套6个点,头疼,拿到回本再说 禁止追涨杀跌qwq 09-1809-18 23:18
- 177 0 [经纬辉开吧] $经纬辉开(SZ30012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809-18 23:18
- 119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第23天,今天重点研究了$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 昌昌与老铁 09-1809-18 23:18
- 143 0 [A50期指吧] 通过金融控盘,玩不起 股友72r68a9088 09-1809-18 23:18
- 217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2个礼拜前清仓,回来看看。北证真不行了。还有 逆流向 09-1809-18 23:18
- 50 0 [纳斯达克100吧] $纳斯达克100(QQZS|NDX100)$ 股友50tG390611 09-1809-18 23:18
- 232 0 [纳斯达克吧] 唯一真神 白圭指瑕 09-1809-18 23:18
- 148 0 [合肥城建吧] 安徽无好股买上如骑虎! 鹤舞云中 09-1809-18 23:18
- 170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个经理真无能 牢固的姜之瑶3 09-1809-18 23:18
- 201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就是也应该知道换一个槽吃食啊你咋就死抱着白酒 闲得没事干 09-1809-18 23:18
- 536 5 [江波龙吧] 你的合作伙伴闪迪又又又历史新高了。 稳中求胜M 09-1809-18 23:18
- 1570 6 [涪陵电力吧] 连续20个交易日内公司股票收盘价格跌幅累计达到 股友263231Ot86 09-1809-18 23:18
- 151 0 [金一文化吧] 周线,月线破防了,还得震荡一段时间 b北冥神功 09-1809-18 23:18
- 473 0 [纳斯达克吧] 舒服 唱多做空选手 09-1809-18 23:18
- 185 2 [苏州天脉吧] 折价这么多的股权激励,加上股东解禁,感觉这是 生龙活虎的洪泰成 09-1809-18 23:18
- 138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先导明天要20cm 雷厉风行的坤宇8 09-1809-18 23:18
- 263 6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还有一波拉升然后下跌收盘5-7个点 刚强的冷清平 09-1809-18 23:18
- 382 4 [吉视传媒吧] 大胆预测下首日票房将达到3.2亿,明天票房将达 股海渣男2026 09-1809-18 23:18
- 170 2 [通达动力吧] 这股亏我太多,不然早砍掉了 多文多谋de雨秋 09-1709-18 23:18
- 483410 2154 [财经评论吧] 时隔九个月 重启降息!美联储今晚会降息多少: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23:18
- 1901 0 [旋极信息吧] 是不是有点夸张了! 分手炒家 09-1809-18 23:17
- 1109 4 [波长光电吧] 明天接着吃大肉了 斗志昂扬地赛西尔 09-1809-18 23:17
- 419 0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收评:一阴破三线,放量大跌,调整来了!周 财富成长 09-1809-18 23:17
- 377 0 [杰华特吧] 知道英特尔的VRM架构是谁发明的吗?正是周老板 xyh113 09-1809-18 23:17
- 159 0 [长联科技吧] 600多买这个票的都是什么样的啊 股友AlRow0 09-1809-18 23:17
- 143 0 [纯碱吧] 还在十日二十日均线之上,做多怕啥子?! 五步穿杨 09-1809-18 23:17
- 1074 3 [*ST闻泰吧] 这是什么情况 海纳百川啊先 09-1809-18 23:17
- 185 2 [蓝思科技吧] 如果能涨到60,我愿意再拿一年! 蓝思2蛋 09-1809-18 23:17
- 209 11 [汤姆猫吧] 垃圾股,上午犹豫了没清仓,主要5.49加仓了,结 炒股毁灭人生 09-1809-18 23:17
- 1458 2 [新媒股份吧] 风水轮流转,消费,高股息一样可以炒。是时候转 股友YIJrUk 09-1809-18 23:17
- 581 16 [巨力索具吧] 8.84出了,8元以下进 每天搞个买菜钱 08-2909-18 23:17
- 1206 10 [巨星传奇吧] 看到股吧里有人贴了这个图片,不知道哪里发出来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09-1709-18 23:17
- 157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跟宇树科技有长期合作,大家都假装看不见! 易安大哥 09-1809-18 23:17
- 232 3 [四方精创吧] 今年在四方精创,四战四败 三年赚十亿倍 09-1809-18 23:17
- 276 1 [金银河吧] 金德锂铷铯盐提取项目,年产铷盐1800吨,铯盐35 满屏绿我独红 09-1809-18 23:17
- 520 2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与英特尔是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,双方在 整股尊家 09-1809-18 23:17
- 136 1 [上海莱士吧] 请问公司说明在拍卖的股权是什么情况?总共多少 上海莱士股友 09-1309-18 23:17
- 551 0 [飞乐音响吧] 散户就是这样,下跌死扛稳如泰山,上涨一点点坐 柠檬没拿 09-1809-18 23:17
- 90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三个月浪费了行情 瑞鹤仙苏河湾 09-1809-18 23:17
- 167 0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进场的最好机会,因为和泰涨停了 坚持11111 09-1809-18 23:17
- 154 0 [紫光股份吧] 520痴情主力 小趴菜爱白羊 09-1809-18 23:17
- 170 0 [德福科技吧] 筹码峰很漂亮,有昨天隆扬的影子 助我发财 09-1809-18 23:17
- 155 0 [朗姿股份吧] 止不住了,等企稳了在买回来 At躺圣 09-1809-18 23:17
- 426 0 [华翔股份吧] 华翔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3.08亿元 华翔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3:17
- 714 0 [美新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美新科技接待红泰资产等多家机构调 美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3:17
- 148 0 [首开股份吧] 全是主力机构,拉升之后,才放开买进去的散户, 股友9268N6567u 09-1809-18 23:17
- 156 0 [首都在线吧] 人气上窜,估计又有一波小散追进来 股友GxHIDS 09-1809-18 23:17
- 148 0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4年多了这基只会大跌小涨,这辈子都回不来本 年年富贵的尔康 09-1809-18 23:17
- 160 0 [香江控股吧] 都说房地产不行,香江一号为啥吹风价十万一平? 股友KK389 09-1809-18 23:17
- 152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股友0C918X6990 09-1809-18 23:17
- 164 0 [延华智能吧] 我6.8的本,都感觉岌岌可危了 股友6K699H7801 09-1809-18 23:17
- 637 0 [山子高科吧] 康强电子002119 北极雄风66 09-1809-18 23:17
- 152 0 [标普500吧] 纳斯达克这么强,你却如此憨批 老六儿 09-1809-18 23:17
- 144 0 [天普股份吧] 兄弟们,接下来一个星期都要空仓了,危机四伏, 龙头作手 09-1809-18 23:17
- 172 0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指数从今天开始调整,3899.96点是短期内的 莲子千思 09-1809-18 23:17
- 127 2 [东通退吧] 放心,明天我来救你们,我买得不多,不知道救谁 火星人23 09-1809-18 23:17
- 989 7 [东土科技吧] 吃土明天能不等蹭一下英特尔 打板南洞庭 09-1809-18 23:17
- 467 3 [金洲3吧] 跟上市公司无关,跟某些股东有关 股友133918C8i9 09-1809-18 23:17
- 327 4 [仁智股份吧] 大盘巨幅震荡,只跌7分,还算可以了吧 盘中观势 09-1809-18 23:17
- 698 2 [华菱线缆吧] 大宗交易:华菱线缆成交399.01万元,溢价1.96% 华菱线缆资讯 09-1809-18 23:17
- 231 1 [云路股份吧] 云路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云路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3:17
- 156 0 [长城军工吧] 抄底主力都被套笑死了,在没人接盘自己多杀多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809-18 23:17
- 155 0 [捷捷微电吧] 明天靠你给指数出份力,直接封涨停板! 股友06295F96c1 09-1809-18 23:17
- 159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还得下来,那些贺电组的只能管两个小时用 好运归位 09-1809-18 23:17
- 335 0 [COMEX黄金吧] 砖家不是说美联储降息利好股市、黄金还有人民币 自强de皮卡丘 09-1809-18 23:17
- 160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猪力吓呗 艺韵典藏 09-1809-18 23:17
- 150 0 [东通退吧] 看看挂单,里面全是散户,没人啦也是因为这个吧 无限期退出股市 09-1809-18 23:17
- 143 0 [上海建工吧] 也该重庆建工涨了吧 慢工出细活可转债 09-1809-18 23:17
- 207 0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低开就加仓,很好操作,就怕高开一个点左右 若兰的子琳 09-1809-18 23:17
- 148 0 [国泰海通吧] 资本逐利半死不活的牛外资才不会来,纯纯的把外 桀骜不驯的墨染8 09-1809-18 23:17
- 161 1 [上证指数吧] 3900指日可待 福星我 09-1809-18 23:17
- 581 1 [吉视传媒吧] 央视新闻联播《731》 yfy999888 09-1809-18 23:17
- 128 2 [中研股份吧] PEEk不会和碳纤维一样不能广泛应用吧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809-18 23:17
- 262 11 [紫江企业吧] 国庆后上15,年底上30,随便加仓干 金银腾达地关羽 09-1709-18 23:17
- 98 0 [韦斯银行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韦斯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3:17
- 151 0 [沪金吧] 调整后估计还要往上走 独竖一帜 09-1809-18 23:17
- 146 0 [领湃科技吧] 干 幸运k 09-1809-18 23:17
- 463 0 [华泰证券吧] 作为投资者我也看好券商板块估值修复机会 一个人闯天涯 09-1809-18 23:17
- 393 0 [卧龙电驱吧] 北向今天抢筹抢疯了!华胜、卧龙…都是大举尾盘 金牛看市 09-1809-18 23:17
- 158 0 [五粮液吧] 茅台五粮液,没有未来,喝高挡酒的人都进去了, 股友8N06p85076 09-1809-18 23:17
- 162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没有芯片半导体,金龙今晚不行 福星的立秋 09-1809-18 23:17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省发改委答每经问:着力建设种业大模型 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17
- 156 0 [人民网吧] 9.3是这样,今天还是这样? 多财来财的何书桓 09-1809-18 23:17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前8个月深圳累计进出口规模达2.96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17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汽车业“账期60天” 又有新进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17
- 516 0 [山子高科吧] 目前只有山子交了哪吒保证金,自己想吧。 我不是量化 09-1809-18 2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