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科力尔吧] 坐稳扶好…要起飞了 l捉妖师zg 09-1809-18 23:02
- 334 0 [浙商证券吧] 墙都不扶就服你! 文雅的常琼 09-1809-18 23:02
- 1629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核能发展成就专题展在维也纳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02
- 156 2 [赛力斯吧] 月内20cm锁定,涨玩就闷沙,目标价2-6块之间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23:02
- 191 8 [脑动极光-B吧] 跌惨了,有谁知道支撑位几元吗 股友8q66296t26 09-1809-18 23:02
- 428 2 [宁波韵升吧] 我已经被这只股气傻了 心滴之光 09-1809-18 23:02
- 90 4 [CPO概念吧] 现在有多风光以后就有多惨,迟早要还回去的,反 主力帮我抬轿子 09-1809-18 23:02
- 46 1 [Aeries Technology Inc-A吧] 牛逼 牛市启动者 09-1809-18 23:02
- 253 7 [五粮液吧] 126成本500W怎么办 股友0328Aa9077 09-1809-18 23:02
- 160 0 [泰达股份吧] 拿了你343天,不做T不减仓,现在还亏7个点。 股友251h91K565 09-1809-18 23:02
- 288 0 [智微智能吧] 英伟达50亿美子英特尔合作对智微和崇达形成大利 n519613642663488 09-1809-18 23:02
- 968 0 [安通控股吧] 这可能就是突破增持限价行动的底气! 牛哥驾到 09-1809-18 23:02
- 270 2 [上汽集团吧] “超级右排”头等舱+零重力座椅!智己LS6上市, 蜡笔不小心3 09-1809-18 23:02
- 24 1 [纳斯达克吧] 什么时候跌我想加点 盈利1988 09-1809-18 23:02
- 512 1 [辽港股份吧] 2025中韩工商领导人经济会议在韩国举行新华网9 步履的钱芯 09-1809-18 23:02
- 232 3 [史丹利吧] 物极必反,周五有望企稳,下周喜看小分红表演! 友城 09-1809-18 23:02
- 120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立贴为证,明天必大跌10个点。 股友583236iw97 09-1809-18 23:02
- 159 7 [保税科技吧] 要求不高,下个月涨到20元就可以了。 澡幅健池冯 09-1809-18 23:02
- 560 4 [*ST柳化吧] 芯片稳定剂股,柳化的电子级双氧水打破了国外的 生机大展的刘邦 09-1609-18 23:02
- 9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以开始投资人工智能了,时代来了,赚钱机会多 股友172572i39x 09-1809-18 23:02
- 432 0 [中信证券吧] 我以后不用中信证券了,也不会买了。 股友567V312t59 09-1809-18 23:02
- 690 0 [基金动态吧] 创业板中盘200指数(代码:399019)是深交所于2 平等冉卓婷 09-1809-18 23:02
- 150 0 [贝瑞基因吧] 还得跌 风驰中的蜗牛 09-1809-18 23:02
- 1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$该基金 顽强的吴玉兰5 09-1809-18 23:02
- 173 0 [江苏国泰吧] 日线、周线、月线连续多次出现长上阴线,基本上 gushiguaike 09-1809-18 23:02
- 195 0 [橡胶吧] 尾盘说明俺的观点是正确的,有数据持仓量由1456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1809-18 23:02
- 146 0 [*ST宝馨吧] 连夜挂几单深水,给我机会满仓 买入就大涨连板 09-1809-18 23:02
- 170 0 [神通转债吧] 以下20个点来看你,我赌你没那技术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23:02
- 10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的股市波澜不兴,没有突出的上涨行情,市场 上官11 09-1809-18 23:02
- 144 0 [天普股份吧] 大概接力天普高度的只有山鸡 冲锋号 09-1809-18 23:02
- 112 2 [万向钱潮吧] 格局了半年,上礼拜四清仓了 雷厉风行的文博弘 09-1809-18 23:01
- 563 1 [江苏银行吧] 8月多家银行首席合规官亮相!业内:行业合规将 江苏银行资讯 08-2809-18 23:01
- 157 0 [英科医疗吧] 筹码太分散了,还得磨两月 头脑发热要亏欠 09-1809-18 23:01
- 175 0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股友862rN69776 09-1809-18 23:01
- 454 2 [小型纳指吧] 唉,有钱难买早知道 纳斯达神 09-1809-18 23:01
- 136 2 [平煤股份吧] 明天可能有一波 哪凉快 09-1809-18 23:01
- 100 2 [易天股份吧] [主力][吃瓜][吃瓜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低吸不追高大赚 09-1809-18 23:01
- 216 0 [璞泰来吧] 庄家拼命杀跌,鬼见了都怕,一点人气都拉不过来 股友wZpADo 09-1809-18 23:01
- 194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9月18日,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,沪指跌1.15%, 顾永红 09-1809-18 23:01
- 139 0 [纳斯达克吧] 牛B哦 股友7iR6357178 09-1809-18 23:01
- 157 1 [菜粕吧] 消费十分疲软!菜粕的消费终端就是十分惨淡!速 股友7m8676g565 09-1809-18 23:01
- 150 0 [金信诺吧] 好不容易股价才有点起色,就迫不及待的减持,还 随缘自适 09-1809-18 23:01
- 208 2 [顺景科技吧] 哪个拍卖到账的人能卖出吗? 睡王33 09-1809-18 23:01
- 181 0 [欢乐家吧] 一群空够真的烦不看好就卖,你见过转让平价的基 芳的闻笛7 09-1809-18 23:01
- 185 0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来个二十 红宏哄弘 09-1809-18 23:01
- 375 1 [一博科技吧] $一博科技(SZ301366)$ 股友77i189R177 09-1809-18 23:01
- 177 2 [东方明珠吧] 技术上看的确走弱了,短期内很难有机会。但有点 jtzb 09-1809-18 23:01
- 159 0 [卓郎智能吧] 只要公司不回购或者增加现在热点题材,股价很难 简单是真 09-1809-18 23:01
- 160 1 [PVC吧] 两头挨打的位置 股友1e6353a530 09-1809-18 23:01
- 237 5 [卧龙电驱吧] 中青旅投资与宇树合作要补涨了吧,云南旅游类似 台CT3G14 09-1809-18 23:01
- 674 6 [中国平安吧] 恭喜你买了这个股,等着泡沫崩了的时候,腰斩再 步三 09-1809-18 23:01
- 185 0 [MIRXES-B吧] 美股血液测癌疯涨,咱们的新龙已现!兄弟们明天 知足顺势不短视 09-1809-18 23:01
- 344 2 [COMEX黄金吧] 央行,什么时候停止买入黄金? A5050 09-1809-18 23:01
- 128 2 [易点天下吧] 落后多少了,啥时候启动? 善于思考之破破破 09-1809-18 23:01
- 106 1 [掌趣科技吧] 好怕怕呀,会不会补下面那个缺口 堆金致富的大乔 09-1809-18 23:01
- 1638 7 [巨轮智能吧] 我这个明天能安全跑吗 小小蜜蜜蜂蜂 09-1809-18 23:01
- 235 4 [润建股份吧] 我来说一句我做长投的,短但是今天我满仓满融了 有教养的戴灿12 09-1809-18 23:01
- 851 7 [速腾聚创吧] 又来重复一下,头部新能源车企32款车型独家供货 常冠稀 09-1709-18 23:01
- 148 0 [国盛证券吧] 你真牛,砸盘你第一 股道蓝先森 09-1809-18 23:01
- 172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走起走起 钟馗弑鬼 09-1809-18 23:01
- 15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的剧本就是跌停然后下个星期跌停我就补仓以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809-18 23:01
- 175 0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产业终于要压轴出场了? 美丽的苗飞文1 09-1809-18 23:01
- 189 0 [天津普林吧] 欧洲半导体股上涨,阿斯麦、ASM国际涨超6%,意 京都侍郎 09-1809-18 23:01
- 173 0 [ST得润吧] 明天涨停 三年吃一倍 09-1809-18 23:01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。 皓天123 09-1809-18 23:01
- 156 0 [一博科技吧] 我等你涨 股友77i189R177 09-1809-18 23:01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爷叔的操作是,卖飞了,然后看情况不对补仓了, 火鸡味锅巴啊 09-1809-18 23:01
- 158 0 [英特尔吧] 300623捷捷微电,明天抢筹了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809-18 23:01
- 179 0 [通裕重工吧] 美股大涨。手中两只票加一起有三成仓,明天能否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23:01
- 408 0 [财经评论吧] 泓德基金:美联储适度降息以应对增加的就业下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01
- 118 1 [山子高科吧] 山东矿机,机会来了,机器人,芯片都有。准备起 轻快的陶小达 09-1809-18 23:01
- 143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一字板12板!影响太坏,肯定要打压 财神符 09-1809-18 23:01
- 605 2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南京,最近产线没啥单,以前一人看五六 不下雪的冬 09-1809-18 23:01
- 107 1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垃圾不需要格局,你格局了,他割你韭菜,有 股神利兆天 09-1809-18 23:01
- 116 2 [科士达吧] 重仓股,明天估计又是调整的一天 擒龙手2024 09-1809-18 23:01
- 259 3 [南方传媒吧] 我的胜率原本是百分之一百,就砸在你这上面了, Unicorn_1004 09-1709-18 23:01
- 6241 37 [银河磁体吧] 停牌公告成都银河磁体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 现实改变理想 09-1509-18 23:01
- 154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朱莉,在你这里大亏 股友13v2k87919 09-1809-18 23:01
- 121 0 [博时优质鑫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不要害我们基民了 基民VlU8j7 09-1809-18 23:01
- 175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明明知道现在高档白酒行业股票不行,为什么你还 基民766T1913G1 09-1809-18 23:01
- 172 1 [永辉超市吧] 调改如果不成功,王守诚上不去,在大公司呆过的 胖小辉 09-1809-18 23:01
- 97 1 [腾盛博药-B吧] 2025 中期报告 腾盛博药-B资讯 09-1809-18 23:01
- 177 0 [中金黄金吧] 美股美国黄金继续上涨 PSR股市观察员 09-1809-18 23:01
- 135 2 [沃森生物吧] 还有散户来买这骗子公司,看看20年前后两年是怎 股友676n72V565 09-1809-18 23:01
- 159 0 [蓝思科技吧] 苟叫队的爷爷又新高了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1809-18 23:01
- 152 1 [均胜电子吧] 一字到年底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809-18 23:01
- 134 1 [纳斯达克吧] 希望收个1.15 小碗热干面 09-1809-18 23:01
- 946 11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以下正面宣传持有吉视传媒股友放心了,明天 ZHOULONGzhoulong 09-1809-18 2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