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永兴股份吧] 如此小的盘子,主力若想拉升或者拉涨停,分分钟 盼雪望春 09-1809-18 23:03
- 190 4 [新世界发展吧] 上16看来玄乎了,如果19号还起不来,得考虑6块 没事就钻研博弈论 09-1609-18 23:03
- 445 17 [天普股份吧] 我是26.4买的,57.1卖了,想着翻倍可以了,结果 梦想迈巴赫 09-1009-18 23:03
- 589 15 [*ST金科吧] 早先给大家分析过金科送股后走除权走势,大致除 西若 07-1609-18 23:03
- 46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3:03
- 178 3 [沪银吧] 抄底了,兄弟们。这么低的价格不买还等什么? 赌狗不赌 09-1809-18 23:03
- 239 2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与宇树机器人的战略合作 午山ZWM 09-1809-18 23:03
- 202 2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看看上证跟日经对比一下,有那么巧吗 板上吸筹 09-1809-18 23:03
- 257 10 [中国核电吧] 套在这里面啥时候能出去,9.5的本,哎 沉鱼落雁888 09-1809-18 23:03
- 121 1 [R普利1吧] 普利不确权,再多利好也没用,yy吗 股友2313779xE1 09-1809-18 23:03
- 182 0 [百川能源吧] 3.4卖的,涨太多了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809-18 23:03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金信诺(300252.SZ)7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 掘墓摸金 09-1809-18 23:03
- 120 2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多唱多的明天有危险啊可惜是今天进来的今天 股友P739F65076 09-1809-18 23:03
- 1342 2 [凯撒旅业吧] 前几天复盘时候说到旅游股在国庆前后有机会,但 马放后山 09-1809-18 23:03
- 233 2 [成电光信吧] 2季度机构从345万股清仓式减持到12万股,内部技 差价王 09-1609-18 23:03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兑现 理财留意短期调整压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03
- 404 0 [财经评论吧]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涨1.15%,至2205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03
- 160 0 [财通证券吧] 证卷不起一波,外面资金都不敢进来想想都会起来 大牛牛起来 09-1809-18 23:02
- 212 0 [英伟达吧] 英特尔和A股的唯一关联是线上线下(300959)。 东湖沙湖水果湖 09-1809-18 23:02
- 104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今天市场跌得挺惨,但机器人板块居然还能涨,确 学做投资牛 09-1809-18 23:02
- 167 2 [伯特利吧] 看了帖子,心彻底定了 我待东缆如初恋 09-1809-18 23:02
- 571 3 [北方稀土吧] 美股稀土5个点了 细腻的郑言秋 09-1809-18 23:02
- 339 3 [奥特佳吧] 技术相关性:机器人与汽车热管理的技术共通性人 左侧埋伏 09-1809-18 23:02
- 320 4 [海润1吧] 法院9月15日定凯乐破产清算结束,管理人工作继 股民有话说ABC 09-1709-18 23:02
- 348 3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今天收盘3.82,明天后天都是买入机会, 成都GXT 09-1709-18 23:02
- 566 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和英特尔合作的具体项目主要是超擎数智 什么是道 09-1809-18 23:02
- 261 1 [泽宏科技吧] 毛利率61.4%太高有垄断味道?毛利率增14 %是新 桃红的华娟5 09-1809-18 23:02
- 54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明天咋样啊?抛了 未知的k线 09-1809-18 23:02
- 156 0 [橡胶吧] 560杀进去收盘还能吃这么多,确实舒服 小灰灰594288 09-1809-18 23:02
- 147 0 [焦煤吧] 天天喊多,有本事晒单 st拆迁户 09-1809-18 23:02
- 172 0 [思维列控吧] 下跌开始了。 股友6RatsI 09-1809-18 23:02
- 251 0 [龙宇5吧] 也来讲两句,首先讲讲为什么好多人迷信国资?不 吃肉好于喝粥 09-1809-18 23:02
- 140 0 [创业板指吧] 自己看看 随机生成姓名 09-1809-18 23:02
- 15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$港股通创新药ETF(SZ159570)$ 讲究之红苹果 09-1809-18 23:02
- 160 1 [中国中免吧] 调整已成ding'ju 资方Awm 09-1809-18 23:02
- 128 2 [飞利信吧] 我一直在和大家说要跌怎么就没有人信呢? 股友756213E08w 09-1809-18 23:02
- 662 1 [优必选吧] 短期盈利的想跑的,还有不看好的,明天早上抓紧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1809-18 23:02
- 174 1 [文投控股吧] 主力都被洗没了,你们还搁这听那什么zz独处的, 清逸灵动的任晨光 09-1809-18 23:02
- 163 2 [上汽集团吧] 450km纯电续航+800V超充!智己LS6震撼上市,北 平静的湖泊 09-1809-18 23:02
- 108 1 [湖南发展吧] 这个缝就必须填上。 股友2f530r7065 09-1809-18 23:02
- 83 1 [韵达股份吧] 贷款转项回购的钱,是不是被挪用了啊,真的要查 鱼跃龙门333 09-1809-18 23:02
- 193 0 [思创智联吧] 可喜可贺公司被官方认可 stone记教授 09-1809-18 23:02
- 818 1 [国网英大吧] 这家券商董事长变动! 国网英大资讯 09-1809-18 23:02
- 560 6 [和而泰吧] 问个问题,周五要跑吗,感觉没连板,是趋势票 随便玩玩股票1顺其自然 09-1809-18 23:02
- 164 0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持仓1,000,000。抢反弹 长胜股神 09-1809-18 23:02
- 123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还好早早跑了这只 cpo会打脸不坚定的人 09-1809-18 23:02
- 1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么高了,美元是不是已经废了?是不是美元 舒筋活血的史帝夫 09-1809-18 23:02
- 169 1 [古汉医药吧] 来看看,奔5000名使劲了,江总这热度冰冰凉 拍个鸡毛 09-1809-18 23:02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的股市波澜不兴,没有突出的上涨行情,市场 上官11 09-1809-18 23:02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央行维持4%利率不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02
- 445 0 [中信证券吧] 我用的中信证券,我决定去销户,去同花顺了。这 股友678695vM38 09-1809-18 23:02
- 176 0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强吗?看板块涨了多少!看位置是在低位!这 小严好运 09-1809-18 23:02
- 155 0 [北汽蓝谷吧] 有多少人被这晃子所迷惑中 小股东X 09-1809-18 23:02
- 858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加仓永鼎,不计成本的加仓,机会大于风险,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1809-18 23:02
- 388 0 [永鼎股份吧] 目前全球范围内能够研发和生产50GPON核心光芯片 我让他放发个月 09-1809-18 23:02
- 11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我的电池,绝不放手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9-1809-18 23:02
- 159 0 [中鼎股份吧] 谁砸的, 股友7198l39D50 09-1809-18 23:02
- 141 0 [英特尔吧] 供货商仕佳光子发来贺电 股友795015dE35 09-1809-18 23:02
- 169 0 [国美零售吧] 国美雄起, 股鸡双杀 09-1809-18 23:02
- 254 0 [云南能投吧] 今天盘中大盘象一样快速跌落的时候,顿感大事不 睿智的池寄琴 09-1809-18 23:02
- 89 2 [上证指数吧] 做了个M双顶恶心人? 零与游戏 09-1809-18 23:02
- 255 4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量太大,又到了前高位置,估计要调整 股友31V25618D3 09-1809-18 23:02
- 2613 4 [盛美上海吧] 盛美上海推出Ultra ECDP电化学去镀设备 盛美上海资讯 09-1809-18 23:02
- 178 0 [通宝能源吧] 这个家伙比银行还惨,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。 富裕股神 09-1809-18 23:02
- 552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起飞 不做股东做股票 09-1809-18 23:02
- 126 1 [赛力斯吧] 假牛逼月内20cm快抢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23:02
- 277 4 [XD海航科吧] 技术面还未破位,如果明天能顺势拉起,就完美了 我命由我不也由天 09-1809-18 23:02
- 1451 78 [晶澳科技吧] 15分钟下跌末端,有反抽,我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3:02
- 48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为什么一起床又涨回去了 我叫赵日天 09-1809-18 23:02
- 267 0 [商络电子吧] 没有预期,落地了没法变现,一点动静都没有,没 新时代作手 09-1809-18 23:02
- 144 0 [瑞芯微吧] 了 欣慰的范森琴 09-1809-18 23:02
- 145 0 [美亚光电吧] 要选方向了,感觉跟大盘往下的概率比较大 沉黙不语 09-1809-18 23:02
- 230 3 [美利信吧] 我在先导和你之间,选了你。虽然挂山顶了,但我 洒脱的陆齐寒 09-1809-18 23:02
- 112 1 [红相股份吧] 再来个诱空,退市吧,这次牢都有得你坐,反正仓 看我一飞冲天 09-1809-18 23:02
- 1470 3 [三六零吧] 软件能变现了吧 大潘执行策略 09-1809-18 23:02
- 176 2 [中国长城吧] 搞错了!原来这货是长城电脑!我还以为是长城汽 斑斑升 09-1809-18 23:02
- 161 0 [上能电气吧] 真nm的狗,今年光伏都涨了多少了,你个杂毛还在 温柔的陆硕灵 09-1809-18 23:02
- 152 2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董秘二季度新进2500万,你们还不抓紧上车,这次 低估是硬道理 09-1809-18 23:02
- 300 2 [博纳影业吧] 倡议书:你必须看一场《731》——你若记得,我 康定城唱情歌等你的宝哥 09-1809-18 23:02
- 137 3 [ST洲际吧] 上午成交量同比之前明显放大,若今天成交量达到 平坦翻倍路 09-1809-18 23:0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发哟马了 市值管理的苟呢 09-1809-18 23:02
- 183 0 [焦煤吧] 能到1165可以放心的开多,这个位置还是小点试吧 拿捏的谆谆的 09-1809-18 23:02
- 144 0 [白糖吧] 没见过这么狠的。 尔等大胆 09-1809-18 23:02
- 110 1 [瑞芯微吧] 跌停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23:02
- 550 2 [神州数码吧] 英伟达斥资50亿美元与英特尔联合开发面向PC和数 QINHARVEST 09-1809-18 23:02
- 123 1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机器人etf鹏华159278冲高回落了,早上还挺 基时行乐 09-1809-18 23:02
- 252 2 [山东钢铁吧] 糟糕,我又吃钢了,打算分三次吃回早上割的肉,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23:02
- 291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刘彦春的基金我买过120万,2021年春节最高点买 小鱼头kk 09-1809-18 2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