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纳斯达克吧] 年底25000没有任何问题 Franklinme 09-1809-18 23:03
- 161 1 [和邦生物吧] 时隔6年,今天再次买了你 伍一分 09-1809-18 23:03
- 171 1 [雅克科技吧] 这个业绩挺好。估值也不高,为什么股价这么低。 初壹飞冲天 09-1809-18 23:03
- 189 2 [罗博特科吧] 罗卜可惜今天卖了,明天让我接回好吗 勤奋的沈锐4 09-1809-18 23:03
- 131 1 [景嘉微吧] 明天给给大家猛涨一分钱 股友0x25Y93099 09-1809-18 23:03
- 147 1 [金财互联吧] 散户终于上当了,可以一路下跌锁死散户了 会卖才是高手 09-1809-18 23:03
- 443 1 [巨轮智能吧] 我认为炒零配件太落后了,机器人大脑 小脑才是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809-18 23:03
- 355 10 [金陵体育吧] 三个27.50啥意思? 我最摇摆 09-1809-18 23:03
- 107 2 [大龙地产吧] 居然没有散户。量化的天下。 每天吃板 09-1809-18 23:03
- 143 4 [卫星化学吧] 这家伙是液冷概念吗 股宗巨头 09-1809-18 23:03
- 160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这形态都看不懂,不知道你这个北交所的权限是怎 股友2c760162z0 09-1809-18 23:03
- 1002 1 [生益科技吧] 英伟达入股英特尔对A股PCB行业的影响分析1.直接 谷海淘米哥 09-1809-18 23:03
- 101 1 [国芳集团吧] 上方套牢盘消化的差不多了 混天绫 09-1809-18 23:03
- 263 4 [退市华嵘吧] 气的我肚子疼。被洗了一大半的仓位。今晚又是个 有幽默感的夏晟11 09-1809-18 23:03
- 169 1 [惠城环保吧] 周线很像是M头 dick789 09-1809-18 23:03
- 211 7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每次都是大A收盘你拉升,真狗 细腻的邓日轩 09-1809-18 23:03
- 360 12 [交通银行吧] 请问下大家我7.2的本,跌到时候位置补最合适 紫金神华飞上天 09-1809-18 23:03
- 103 1 [西藏珠峰吧] 明天大涨,快买。 睿睿睿睿睿睿睿 09-1809-18 23:03
- 138 0 [吉视传媒吧] 热度越高,出货越好出 寻找知音股友 09-1809-18 23:03
- 171 1 [标普500吧] 获利盘太多了,好好洗一次吧!要不然涨屁啊 梭哈黄鱼赢麻了 09-1809-18 23:03
- 527 4 [特斯拉吧] 拓普和三花,明天低开?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1809-18 23:03
- 119 2 [聚丙烯吧] 见底转多了吗 股友uWgQRQ 09-1809-18 23:03
- 131 2 [大北农吧] 这次砸的坑够阴,明天借钱也要买它 wcbnhk 09-1809-18 23:03
- 146 2 [百大集团吧] 陈夏鑫什么人啊?真是买什么熊什么! 曾经的烂鱼 09-1809-18 23:03
- 1759 3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控股:关于股票交易风险提示的公告 香江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3:03
- 1120 4 [长川科技吧] T2哥你在哪里,还有跟我一样支持长川的人吗 组备设微兰士 09-1709-18 23:03
- 348 10 [*ST金科吧] 金科,只有在底部形态做好了基础上才能涨。买金 西若 07-1809-18 23:03
- 148 0 [新五丰吧] 明天依然是科技股的天下! 股友RT80062528 09-1809-18 23:03
- 151 0 [北自科技吧] 让我心伤的逆子,再见永不再见 家财有余de千道流 09-1809-18 23:03
- 153 0 [豪能股份吧] 坐等15元以下就入场 把酒临风iii 09-1809-18 23:03
- 177 0 [中汽股份吧] 庄家被坑掺了,股东炸盘,尾盘硬拉上去的,让庄 天上掉馅饼有坑 09-1809-18 23:03
- 155 0 [二六三吧] 底部筹码都走的差不多了主力还拉什么? 莲蓬头 09-1809-18 23:03
- 978 0 [永新光学吧] 板永新光学:光刻机相关业务占比较小 永新光学资讯 09-1809-18 23:03
- 613 0 [财经评论吧] 48家发债主体中报延期:审计梗阻、系统改革、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03
- 155 0 [螺纹钢吧] 3120,以下可以大单进多单,就是后期铁矿价格下 人性释然 09-1809-18 23:03
- 1109 8 [*ST东珠吧] 分享一个最新的消息,迪洛斯目前已经开始天使轮 股友5Y9Q011885 09-1809-18 23:03
- 218 1 [R中弘1吧] 看看华仪3再看看你 日轮月毂 09-1809-18 23:03
- 449 18 [*ST金科吧] 问一个问题呢,金科?凭什么股价会涨到1.40呢? 西若 08-2409-18 23:03
- 153 0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,限制交易潜在的意思都不看懂吗?这是要把 财神符 09-1809-18 23:03
- 214 0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投资中昊芯英,中昊芯英控股天普股份, 股友90m76N0721 09-1809-18 23:03
- 169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暴涨创新高,你们要说些什么吗 东东洋 09-1809-18 23:03
- 153 1 [艾布鲁吧] 明天刹那涨停 春天故事好 09-1809-18 23:03
- 111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卖了,希望明天给机会买回去。 笑笑m 09-1809-18 23:03
- 116 2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啦叽前一阵在大盘和板块强势时装死,现在大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809-18 23:03
- 87 1 [甲骨文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甲骨文资讯 09-1809-18 23:03
- 94 1 [西部材料吧] 完了开始阴跌了 股友RzKlcp 09-1809-18 23:03
- 621 0 [英特尔吧] $英特尔(NASDAQ|INTC)$ 股友795015dE35 09-1809-18 23:03
- 144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下午,难怪砸的都是汽车零部件、人行机器人 自然的叶珏定 09-1809-18 23:03
- 143 0 [兴业银行吧] 开始走熊市行情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809-18 23:03
- 188 0 [永鼎股份吧] 一百多亿的市值完全低估。洗盘也达到目的了,明 荒VV 09-1809-18 23:03
- 176 0 [明泰铝业吧] 马拉割靶子滴,老美降息你往下跑这么快是几个意 股友0702o9328W 09-1809-18 23:03
- 176 0 [荣科科技吧] 等的就是这波操作 开心就好112 09-1809-18 23:03
- 149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看来都没人来吐槽了 潜龙在渊移步大川 09-1809-18 23:03
- 84 0 [Essent Group Ltd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Essent Group Ltd资讯 09-1809-18 23:03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仲裁进入数智治理新阶段,贸仲为应对数字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03
- 161 0 [碳酸锂吧] 缺德缺德 老高305 09-1809-18 23:03
- 151 0 [亚泰集团吧] 完了,没救了 基民5D9629T383 09-1809-18 23:03
- 175 0 [吉宏股份吧] 散户一跌就看空,一涨就看多。最大的弱点 骑牛唱东方红 09-1809-18 23:03
- 165 0 [浙江众成吧] A股今天不寻常,明天无忧。 价值稳趋势强 09-1809-18 23:03
- 142 0 [药石科技吧] 减持吃药了 沧海一笑0216 09-1809-18 23:03
- 159 0 [国投资本吧] 证券都不是好鸟 股道蓝先森 09-1809-18 23:03
- 154 2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这个多久能超过上证? 风姿绰约的杜俐林 09-1809-18 23:03
- 178 2 [杉杉股份吧] 哦豁,延长到12月,看样子凉了,还好。。 苗苗鱼 09-1809-18 23:03
- 100 1 [京北方吧] 稳定已日落西山了 能割善捂的韭菜 09-1809-18 23:03
- 346 6 [鼎龙5吧] 鼎龙5多头已经无力上攻,空头也压不下三毛三, 东方之鹰 09-1709-18 23:03
- 178 1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位置放量阴线不是好事,要下去,唯一好的是 快退市吧 09-1809-18 23:03
- 147 0 [立昂微吧] 人气也太高了吧 柠檬水地铁 09-1809-18 23:03
- 127 0 [招商银行吧] 明天股指交割不知道会怎么样 挣钱多 09-1809-18 23:03
- 162 0 [毅昌科技吧] 这个老庄每次双上引都是大回调一段时间、希望这 上车主升 09-1809-18 23:03
- 586 2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如果低开3-5%基本就废了,如果3.4不能站稳 蓝思科技铁粉 09-1809-18 23:03
- 15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你不能绿啊你哪怕绿0.01%踏空的卖飞的都要出来 荚先生 09-1809-18 23:03
- 138 0 [英特尔吧] 黑芝麻智能明天起飞了! 果粒橙澄 09-1809-18 23:03
- 175 0 [正业科技吧] 看接下来三个交易日了。走or留 浙江纯爱战神 09-1809-18 23:03
- 175 0 [华微电子吧] 退市票 发发发财小能手 09-1809-18 23:03
- 154 0 [保利发展吧] 人在做,天在看 独立的冷云伊4 09-1809-18 23:03
- 142 0 [吉视传媒吧] 刚看完,这导演白瞎了这么好的题材 ljgstuart2017 09-1809-18 23:03
- 190 2 [工业富联吧] 股价已不低,市盈率高,持股者好之为之。 新沪牛 09-1809-18 23:03
- 267 1 [迈瑞医疗吧] 受到医保深化改革、医疗行业整顿等多重因素的影 股市晓晓生 09-1809-18 23:03
- 289 3 [东方精工吧] 如果你持宇树科技就好了,利润已跌没,今天还加 股友8767N6Q575 09-1809-18 23:03
- 221 6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股连续涨了54个月左右。这么多人急着抄底? gsggsm 09-1809-18 23:03
- 167 0 [富士莱吧] 赖赖唧唧,病秧子。 股友xrIcFw 09-1809-18 23:03
- 159 2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没意思,学不到技术,只有一个能赚钱, 万事大展地林平之 09-1809-18 23:03
- 295 2 [潍柴重机吧] 玉柴大跌,明天危险了 有钱暴富1005 09-1809-18 23:03
- 400 7 [保利发展吧] 我出一百万想知道保利的操盘手是谁? 王者归来之后 09-1809-18 23:03
- 556 6 [香江控股吧] 急求教:香江控股的上涨逻辑是什么?AI还是机器 嗅觉6 09-1809-18 23:03
- 103 1 [云南能投吧] 今天忽高忽低的又洗出去不少,明天该涨停了! 基民7823V506r0 09-1809-18 23:03
- 519 0 [潍柴重机吧] 有实力的公司分红你知道都是咋走势吗??而且一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23:03
- 233 1 [超威半导体吧] 稳住,你也掏钱买点别家的一起合作。 基民91303gX756 09-1809-18 2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