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阿里巴巴吧] 洗洗更健康,相信阿里的坐稳扶好,阿里我们巅峰 阳光阳之云阳 09-1809-18 21:33
- 75 0 [纳斯达克吧] 看看 homing12345 09-1809-18 21:33
- 127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看到30,问题不大 凡哥来了 09-1809-18 21:33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ykshz 09-1809-18 21:33
- 178 0 [应用材料吧] 300429强力新材明天涨停吃肉肉了 专一之段誉 09-1809-18 21:33
- 84 0 [纳斯达克吧] 这天天涨啊,不带这样子玩啊 VLc 09-1809-18 21:33
- 93 0 [津滨发展吧] 周五又得接着跌,慢慢熬吧,下周再来个三连跌 蜻蜓点点水花 09-1809-18 21:33
- 124 0 [荣科科技吧] 借势调一下挺好的……“可儿”格局不会改变! 缘起悟鹏 09-1809-18 21:33
- 76 0 [英伟达吧] 天天喊圆弧顶的兄嘚呢? 奔跑长牛 09-1809-18 21:33
- 168 2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买进的就不要动,10月基本可预期到20!!! 听床师说 09-1809-18 21:33
- 97 1 [北汽蓝谷吧] 一个每年都靠定增叙命的公司,每年股本不断增加 东财网友1146513845262694 09-1809-18 21:33
- 142 2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不高开完蛋了! 趋势城 09-1809-18 21:33
- 607 3 [科新机电吧] 买了科新就没开心过 有激情之栀子花 09-1809-18 21:33
- 246 1 [中集车辆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生动的赵日轩 09-1809-18 21:33
- 342 7 [浪潮信息吧] 先是富联后是曙光你已经是三傻中最垃圾了的 可靠的西门芝菲1 09-1809-18 21:33
- 972 5 [赛力斯吧] 清仓了 大发来财得钱大方 09-1809-18 21:33
- 507 13 [光华科技吧] 明天十点前大阳,不是 小算盘财富自由 09-1609-18 21:33
- 76 0 [英伟达吧] 今晚英伟达这笔投资赚欢了! 无奈的股友 09-1809-18 21:33
- 109 0 [三友联众吧] 要跌到猴年马月 accretimm 09-1809-18 21:33
- 84 2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没有好下场 家财多谋de赵云 09-1809-18 21:33
- 118 3 [上证指数吧] 当初说好长线资金,就是来割散户? 股友77h5O19695 09-1809-18 21:33
- 201 3 [中一科技吧] 尾盘有大资金抢筹了,明天高开高走了 股友8689R120v6 09-1809-18 21:33
- 125 2 [凯发电气吧] 看到龙头股凯发电气要翻红了,刚刚以9元的价格 n802613667086052 09-1809-18 21:33
- 102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该不该赎回 晓荷乘风破浪 09-1809-18 21:33
- 79 1 [中国电影吧] 一会带店里所有人去看,明天别让我失望 股友58I8P85108 09-1809-18 21:33
- 105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间接持股请问首开12天11板,它持有宇树股权 股友625719C2G6 09-1809-18 21:33
- 95 0 [智立方吧] 多少钱企稳???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1809-18 21:33
- 507 0 [电科网安吧] 就这样宣传网络安全的??? 大黄橘 09-1809-18 21:33
- 174 1 [森马服饰吧] 跌跌撞撞上行趋势,怕什么 股友k98Z393356 09-1809-18 21:33
- 89 0 [华融化学吧] 恶心呀恶心! 财源滚滚涌过来 09-1809-18 21:33
- 120 1 [贵广网络吧] 大家信心满满,明天要绿哦,这个股唱反调的。 滚滚红尘一俗人 09-1809-18 21:33
- 732 3 [碧桂园吧] 继续格局碧桂园,我就不信去年融创中国涨了6倍 小海投研记录 09-1809-18 21:33
- 252 4 [交通银行吧] 这不得要10年回本了 小力哥哥的乖乖 09-1809-18 21:33
- 142 4 [博实结吧] 这股股性太差,远离。 小输当赢 09-1609-18 21:33
- 92 0 [汇川技术吧] 发了一堆废话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809-18 21:33
- 73 0 [纳斯达克吧] 铡刀高高举起… 股友Z911271A09 09-1809-18 21:33
- 80 1 [玻璃吧] 全仓多起来 股神cl 09-1809-18 21:33
- 132 0 [万凯新材吧] 明天我就来可以涨了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1809-18 21:33
- 80 1 [汉缆股份吧] 旱地拔葱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21:33
- 281 3 [中海油服吧] 今天加仓了....明天暴涨开始 巴菲运 09-1809-18 21:33
- 79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今天席位全部都是拉萨邦进驻啦,估计快要大 股友qcv0la 09-1809-18 21:33
- 163 0 [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吧] 中盘量化相关的产品里,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21:33
- 286 5 [*ST正平吧] 卧槽就建了个底仓,真没那命,,9月30号估计会 股友h181377f23 09-1809-18 21:33
- 154 5 [华锐5吧] 好久不看突然跑出那么多新马甲号来啊,感觉有点 木香弄 09-1809-18 21:33
- 80 0 [氧化铝吧] 我在等2950开空单,不知道给不给机会 zzg108 09-1809-18 21:33
- 91 0 [厦工股份吧] 羡慕你们,从早红到晚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21:33
- 132 0 [大智慧吧] 能回购注销股票的良心公司值得投资,明天再跌一 股友85916go687 09-1809-18 21:33
- 81 0 [纳斯达克吧] 不管他多少点,反正明天就是1%以上 跑外卖补仓大A 09-1809-18 21:33
- 261 3 [西安饮食吧] 这一波行情,看16左右!明天大概上板了 红出一根线 09-1809-18 21:33
- 199 3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都被埋了,下一步怎么走? 叫我YEYE 09-1809-18 21:33
- 75 2 [致尚科技吧] 给老子涨到100 生无可念 09-1809-18 21:33
- 1975 4 [和而泰吧] 我一直在强调,拿住了,不要去做聪明人做t,今 诚鹏复利体系 09-1809-18 21:33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一字跌停,没有任何悬念。 股票投资服务 09-1809-18 21:33
- 145 0 [*ST赛为吧] 不要跟趋势作对,下跌趋势中的股票你以为他会止 高买低卖大能手 09-1809-18 21:33
- 125 0 [纳斯达克吧] 玩nm啊 韭友A 09-1809-18 21:33
- 78 0 [PVC吧] 今天晚上挺硬气啊! zhuiaideli 09-1809-18 21:33
- 249 0 [西安饮食吧] 会不会涨,自己去看周线月线和量能!这种股票就 大乾掌柜 09-1809-18 21:33
- 85 0 [欢乐家吧] 倒霉死了 发呀发大财发发发 09-1809-18 21:33
- 73 0 [道琼斯吧] 威武 n1427088641511f6 09-1809-18 21:33
- 180 2 [澜起科技吧] 今晚怎么没见回购公告? 股友37G83a9337 09-1809-18 21:33
- 81 0 [PVC吧] 开启上涨.看5100 Sbb 09-1809-18 21:33
- 89 0 [首开股份吧] 应该还有两个板 毛茸茸de锦鲤 09-1809-18 21:33
- 73 0 [PVC吧] 卖了就涨 西郊蛇王小号 09-1809-18 21:33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拔网线了? 金吕一哥 09-1809-18 21:33
- 206 3 [美国雅保吧] 锂,已经没搞头了别一根筋了…… AH股神芭菲蛋 09-1709-18 21:33
- 157 7 [中国铁物吧] 不到5元不卖,抗住啊,兄弟们。 半思青空i 09-1709-18 21:33
- 77 0 [纳斯达克吧] 高开低走,尾盘收绿1个点 北上深的风 09-1809-18 21:33
- 152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3.63.3.73价位总共出现8个10万首主动卖盘, SzSoros 09-1809-18 21:33
- 82 1 [中国电影吧] 听说731要上映了,买它可行? 积极的贺璐松 09-1809-18 21:33
- 763 5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 咣乞 shangyh07 09-1809-18 21:33
- 215 2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$金总天才!今天大盘惨不忍 一唱雄鸡起 09-1809-18 21:33
- 164 2 [青岛银行吧] 青岛银行:2025年9月1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青岛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1:33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三大指数高开纳指领涨 动人的蒋飞文 09-1809-18 21:33
- 75 0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发来贺电 老练的丁智妍 09-1809-18 21:33
- 185 0 [汇丰晋信动态策略混合A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溯溯君 09-1809-18 21:33
- 112 0 [中国电影吧] 731票房首日要突破4亿,超预期。明天中影强势 有创造力的乔然14 09-1809-18 21:33
- 93 0 [和而泰吧] 明天一字走起 股海无涯htsa 09-1809-18 21:33
- 85 0 [新恒汇吧] 这款苹果Air真有乔布斯风范,极致简约才是真苹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1809-18 21:32
- 113 0 [新华传媒吧] 不知该怎么说了,两个字垃圾! 菲儿1225 09-1809-18 21:32
- 159 0 [华工科技吧] 英伟达今晚开盘大涨、明天科技股又大大的有。 大发有余de江淮 09-1809-18 21:32
- 91 0 [车车科技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车车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32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去了,个股没涨多少,只是个别让机构炒的 股友1852rL3175 09-1809-18 21:32
- 80 0 [英伟达吧] 来了,230冲冲冲 可爱的牛排2 09-1809-18 21:32
- 222 5 [怡球资源吧] 开盘红几百没舍得跑,尾盘亏一千还剩几百的利润 柠檬没拿 09-1809-18 21:32
- 256 1 [三协电机吧] 尾盘进了三成仓,跌了就慢慢补。电机板块下一个 不断学习的老年人 09-1809-18 21:32
- 90 0 [鹿山新材吧] 不转股以前的时间白拿,转股几许微博不够成本, wwd清净 09-1809-18 21:32
- 109 0 [艾迪精密吧] 一年涨幅,一天跌没了,真实拉跨了。 财富世界 09-1809-18 21:32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我去不给涨就给跌啊,我虽然没股,但我希望他涨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1809-18 2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