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2 1 [涛涛车业吧] 这支票关注了很久,但一直没有合适的上车机会, 皮爱爱 09-1809-18 20:01
- 101 2 [电投水电吧] 人家要打压股价低价增发 知足的姜之瑶5 09-1809-18 20:01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在洗钱 万魔朝宗 09-1809-18 20:01
- 94 0 [深圳华强吧] 连跌四天了发这种玩意又让人接盘? 股友G07y795617 09-1809-18 20:01
- 87 0 [万丰奥威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起来可欢了,散户大本营名不虚 活泼的薛瑜姣 09-1809-18 20:01
- 82 0 [西山科技吧] 趋势向下了,明天融券做空 n1423727454b2d877770 09-1809-18 20:01
- 116 0 [四方光电吧] 仅仅仅仅一天而已,就摸到了缺口。明天是先抽起 唉股归零倒计时 09-1809-18 20:01
- 88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站上10日线,我就能出套了 轻松的戚博弘 09-1809-18 20:0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注定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9-1809-18 20:01
- 120 0 [天普股份吧] 妖股通行证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809-18 20:01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韭菜永远不会明白什么是利好出货 鎏金巷 09-1809-18 20:01
- 95 1 [国泰海通吧] 赤洛洛的操控,比量化还可吃和明目张胆!!! 淡定自如2019 09-1809-18 20:01
- 116 2 [德展健康吧] 亲们,明天4.5一下闭眼睛,我要满仓了! 股神巴菲乔 09-1809-18 20:01
- 155 3 [海新能科吧] 不要轻易的抄底,除非有无限的弹药。明天收阳线 缺口是怎么个事儿 09-1709-18 20:01
- 739 2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机器人为哈轴部署了多型号料箱机器人与关节 半糖炒手 09-1209-18 20:01
- 1180 5 [天风证券吧] 一上午,下午加注换仓就软完了 左右山河 09-1809-18 20:01
- 158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这个基金是啥玩意啊!买进去来开始亏钱了哎! 基民eHc5Mt 09-1809-18 20:01
- 91 0 [中汽股份吧] 这帮孙子害人啊 为梦追逐吧 09-1809-18 20:01
- 276 0 [沃尔德吧] $沃尔德(SH68802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01
- 115 0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洗到位了,明天大概率一字板! 金蛋子666 09-1809-18 20:01
- 172 2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金融,带头上攻!!!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1809-18 20:01
- 213 8 [恒宝股份吧] 对子开盘快跑(~) 搞一手买崩 09-1809-18 20:01
- 1532 2 [博杰股份吧] 9月18日夜谈:周五方向 宇明评股 09-1809-18 20:01
- 195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的走势,尤其是早上,可以理解成探底回升吗 有趣的魏傲宙 09-1809-18 20:01
- 15288 8 [汇川技术吧] 月内超1200家A股公司被调研,谁是机构的“心头 汇川技术资讯 09-1709-18 20:01
- 144 1 [方正科技吧] 英伟达大涨,明天能带带你吗,让我安全出来,今 只做龙头学会空仓 09-1809-18 20:01
- 354 4 [格力博吧] 有点像仙人指路? 擒大智的巴黎姐 09-1809-18 20:01
- 93 1 [山东出版吧] 今天割肉了300多万,顶不住了,还得大跌几个月 逃顶指南针 09-1809-18 20:01
- 942 8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我看好你的钙钛矿和伏发电站哦.我把全部钱 茶客8904663 07-1109-18 20:01
- 83 0 [川环科技吧] $川环科技(SZ30054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0:01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都跑光了,这股还在涨,自然人真可怕 股友019053E2U3 09-1809-18 20:01
- 126 0 [玉米吧] 军哥,玉米期货2511。 炒股冠军军哥 09-1809-18 20:01
- 96 0 [中牧股份吧] 损人不利己的票,减持人家金子,这就是白狼的下 魔鬼贝贝 09-1809-18 20:01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是换庄了吗? nN牛牛Nn 09-1809-18 20:01
- 82 1 [吉视传媒吧] 拉萨团走了吗 股友6950970h8c 09-1809-18 20:01
- 196 3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不可思议 基民u062C85703 09-1809-18 20:01
- 262 3 [多氟多吧] 下午拉起来那一会,想着今天怎么也不会亏了。都 口味王 09-1809-18 20:01
- 92 2 [建新股份吧] 下跌才刚刚开始,记住,会回到2元时代。大盘见 短线小作手 09-1809-18 20:01
- 109 0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C吧] 能下不能上的东西 wjz7312 09-1809-18 20:01
- 183 2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主动基将退出历史舞台 八方万贯de雁若 09-1809-18 20:01
- 8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小盘股现在赚钱更多,而且一年涨了70个点。投资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809-18 20:01
- 1285 0 [宝盈先进制造混合A吧] 看持仓不应该绿啊,是又调仓了?拿了快四年,该 股友Dfw3SV 09-1809-18 20:01
- 110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$易方达新经济混合$陈经理真威武 基民63r61A8093 09-1809-18 20:01
- 100 1 [东软集团吧] 这么保密。拿着带血的筹码,终究走不远 冬天就软 09-1809-18 20:01
- 218 6 [海立股份吧] 坚定死拿看好我的海立大帝,万倍海立,万倍首开 基民380L00o189 09-1809-18 20:01
- 315 3 [国际医学吧] 未来可期 我是西安兵马俑 09-1809-18 20:01
- 171 1 [中航光电吧] 科技含量媲美华工科技 天自如 09-1809-18 20:01
- 3650 3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龙虎榜数据(9月17日) 京运通资讯 09-1709-18 20:01
- 162 3 [中兴通讯吧] 这龙头表现不佳,继续横盘整理。 东方千玉 09-1809-18 20:01
- 279 6 [拓普集团吧] 六一现在也是推票产业链了? 竹喧鑫劲 09-1809-18 20:01
- 308 5 [ST华谊吧] 小韭菜们,我就问你们准不准,为啥他一出来,华 股友D88tsj 09-1809-18 20:01
- 179 0 [南方景气驱动混合A吧] 确实烂 股友67u3083Q00 09-1809-18 20:01
- 122 1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t出的那些你们接回来了吗主力本来拉涨停的 翼兵好爽 09-1809-18 20:01
- 227 1 [康盛股份吧] 出货哪有一天出完的。都是在前高点反复震荡 daweidi 09-1809-18 20:01
- 263 0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看看八月27号,是不是也是大盘不好,拉到六 股友535O90630D 09-1809-18 20:01
- 80 2 [首开股份吧] 看看动态市盈率,没有业绩,不敢进! 随随便便就好 09-1809-18 20:01
- 213 1 [兴图新科吧] 兴图新科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兴图新科资讯 09-1809-18 20:01
- 182 4 [中油资本吧] 这玩意会涨吗我想知道他是干嘛的 E包烟E壶茶 09-1809-18 20:01
- 154 1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材料设备尾盘偷袭5.5%,净值会是5吗? 喜格弟宝2020 09-1809-18 20:01
- 81 0 [白银有色吧] …… 有碰就有杠 09-1809-18 20:01
- 442 0 [宏昌科技吧] $宏昌科技(SZ301008)$ 一拂尘烟 09-1809-18 20:01
- 133 2 [中国联通吧] 三大运营商自从esim不开通之后,就一直跌。跌到 柔和的任莉萍 09-1809-18 20:01
- 361 3 [荣科科技吧] 这样跌,别把十大股东之一的125岁老太太气死哦 股友50599R20X6 09-1809-18 20:01
- 59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一周2567基金中倒数第一! 雨田老哥 09-1809-18 20:01
- 77 0 [Curanex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市值到400万左右 金沙集团 09-1809-18 20:01
- 173 3 [玻璃吧] 开盘了开盘,猜猜是今晚破1200,还是明天 乐观的柳菡1 09-1809-18 20:01
- 92 1 [津投城开吧] 明天还有戏吗 股友2FukRW 09-1809-18 20:01
- 97 0 [汇成股份吧] $汇成股份(SH68840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01
- 279 6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强不强你们自己说 铁马冰河66 09-1809-18 20:01
- 122 1 [兴业银锡吧] 一激动打满了,成本24.19,套2分 李大户 09-1809-18 20:01
- 89 1 [建新股份吧] 举报这这垃圾掏空公司,存在利益输送 十点打烊 09-1809-18 20:01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股友XsYic6 09-1809-18 20:01
- 133 0 [盛屯矿业吧] 沪港通恢复后,会不会拉起来。就怕没有等到,牛 有礼貌的玉雪诗10 09-1809-18 20:01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日期是9月19? 长红火 09-1809-18 20:01
- 71 0 [英特尔吧] 哈哈哈我发了 糖醋小排bj 09-1809-18 20:01
- 87 0 [长春高新吧] 还是长春高新厉害 mm0681 09-1809-18 20:01
- 130 4 [申联生物吧] 我的持股只有这个是红的 股友22U9180T62 09-1809-18 20:01
- 77 0 [孩子王吧] 这垃圾明天还是跌,一周涨一天,都成规律了 有条理的柳衡4 09-1809-18 20:01
- 105 0 [保龄宝吧] 宝子看来真的不行了,滑落到大盘2800点的位置了 扒废Te 09-1809-18 20:01
- 90 0 [京城股份吧] 今天这局面能红盘的都是潜力股 沉毅果决的耿兰芳 09-1809-18 20:01
- 5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CPO依旧是大哥,全天波动小但稳涨,多股收红。 小懶猫 09-1809-18 20:01
- 103 0 [鸿特科技吧] 原来是那货在作祟,先拉上去出货,再回到解放前 东方慧AA7988 09-1809-18 20:01
- 10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货到底买的啥,只有鬼一个知道 基民r3xCxJ 09-1809-18 20:01
- 474 1 [*ST启环吧] 水平有限,转包烟走了 股市阿哥 09-1809-18 20:01
- 395 3 [首开股份吧] 我又杀回来了,哥们先卖的,把我也带的卖了,忍 急性子得改改 09-1809-18 20:0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明天反包,有人信? 龟兔赛毛 09-1809-18 20:01
- 92 0 [科思股份吧] 这个票没有流动性了啊 守株待兔等风来 09-1809-18 20:01
- 129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大刀阔斧的整合应该是不远了。这就是产业链 long589 09-1809-18 2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