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 金融小韭韭 09-1809-18 20:02
- 378 0 [吉视传媒吧] 123 股友RLdSpT 09-1809-18 20:02
- 223 3 [ST洲际吧] 走势非常健康!不买的会后悔 神奇的韭菜2 09-1809-18 20:02
- 89 0 [光明肉业吧] 那些多头托闭上嘴吧 股友955987y2y7 09-1809-18 20:02
- 444 2 [东通退吧] @妙想 股友8T911Z6726 09-1809-18 20:02
- 113 3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T爽了。5分利润 hooland136 09-1809-18 20:02
- 115 2 [北京科锐吧] 你啥时候涨过两个点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02
- 672 50 [省广集团吧] 我点卖的,点成买了,还全仓 股友38193Q251i 09-1709-18 20:02
- 258 3 [天通股份吧] 红三兵走势,是涨是跌,自己想 股友N06086f653 09-1709-18 20:02
- 124 2 [周大生吧] 9月3号建仓1层,今天加一层 五方财神降临了 09-1509-18 20:02
- 95 0 [晶盛机电吧] 呵呵,主力被套了,大家都卖出,套住主力。 jtzb 09-1809-18 20:02
- 120 0 [浦发银行吧] 难怪暴跌,原来系海巴西盗耍了 ST泛海浩瀚 09-1809-18 20:02
- 847 7 [万里石吧] 没什么说的,删软件不玩了。 如何寻找准确卖点 09-1809-18 20:02
- 281 6 [伟星新材吧] 牛市还能涨幅排名5210名,跌了12个多点。业绩也 灰色轨迹55264 09-1709-18 20:02
- 8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如果想配置芯片半导体,可以看看$英大碳中和混 子涵2 09-1809-18 20:02
- 86 0 [全通教育吧] 全通散户喜欢扎堆股 简单就好囍 09-1809-18 20:02
- 77 0 [隆华科技吧] 就是不让散户赚钱,反正就是割韭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809-18 20:02
- 93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,极品中的极品,再见,我离开了也祝福 陪伴荣科到退市 09-1809-18 20:02
- 1993 5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健康:AI与数据双轮驱动 深化“三医”战略 国新健康资讯 09-1809-18 20:02
- 262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专项债发行节奏放缓,资金面压力减轻,三季度或 谦虚的唐煌19 09-1809-18 20:02
- 1251 3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把400收割的只剩一手了.你可以好好涨了. 巴菲特老表1 09-1809-18 20:02
- 166 1 [杭汽轮B吧] 拉高海联讯等于拉高杭汽轮 股友8V125R0817 09-1809-18 20:02
- 92 0 [太平洋吧] 双顶果然没什么好鸟 有条理的梅婷壮 09-1809-18 20:02
- 1204 4 [长电科技吧] 英特尔核心供应商之一 热心村民 09-1809-18 20:02
- 314 4 [三峡新材吧] 三峡新材: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 三峡新材资讯 09-1809-18 20:02
- 124 1 [苏大维格吧] 用现金收购的子公司带来的增量市值40~50亿。基 牛顶天刀向阳 09-1809-18 20:02
- 355 0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德赛佩斯 09-1809-18 20:02
- 202 1 [NYMEX原油吧] 这种货色一辈子也涨不了 A股大主力 09-1809-18 20:02
- 146 2 [上海凤凰吧] 今天借大盘下跌最后一洗,明天高开秒板,百万封 鹏怪丶 09-1809-18 20:02
- 186 4 [杭电股份吧] 人为操控,呵呵,等坐牢吧 勇猛的北堂临风 09-1809-18 20:02
- 377 13 [宏润建设吧] 呵呵,知道有一种洗盘叫做炸板洗盘吗?大概率你 大陆鬼股子 09-1809-18 20:02
- 74 1 [中马传动吧] 上午不涨停那就是下午开盘十分钟左右,不会太久 陈念柔 09-1809-18 20:02
- 1265 3 [川仪股份吧] 川仪股份:今年以来核电新签订单额和占比均持续 川仪股份资讯 09-1609-18 20:02
- 86 0 [迈威生物-U吧] $迈威生物-U(SH688062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02
- 99 0 [金枫酒业吧] 第N次入手,每次挣点烟钱,今天又入了五千股。 麻柳河 09-1809-18 20:02
- 79 0 [榕基软件吧] 快 股友3c857862E0 09-1809-18 20:02
- 297 3 [上海莱士吧] 莱士的散户都很担心股价长时间不涨,会不会错过 股友PIm3xc 09-1809-18 20:02
- 158 3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这种K线:是“仙人指路”还是“鬼王指墓” 独断万股的荒天帝 09-1809-18 20:02
- 79 0 [麦思智能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麦思智能资讯 09-1809-18 20:02
- 105 0 [晶瑞电材吧] 股票跌很正常,这个太坏了,涨的时候倒数第一, 步惊云123 09-1809-18 20:02
- 111 1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跳空低开回补缺口然后下跌模式开启 我要翻倍啊100 09-1809-18 20:02
- 408 3 [基蛋生物吧] 基蛋生物: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基蛋生物资讯 09-1809-18 20:02
- 107 1 [华人健康吧] 真恶心,感觉跌无止尽~13.62一键清仓了,少亏当 股友891t5128O5 09-1809-18 20:02
- 518 2 [信捷电气吧] 信捷电气: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信捷电气资讯 09-1809-18 20:02
- 1441 5 [基金动态吧] 2025.9.17操作贴:利率债晴,信用债晴 小小加债基 09-1709-18 20:02
- 678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股友XsYic6 09-1809-18 20:02
- 112 1 [江淮汽车吧] 阶段顶部。 草莓小姐 09-1809-18 20:02
- 94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港股有多能涨不用多说了吧!等的就是今天的大回 流水牛马 09-1809-18 20:02
- 505 1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盐业:从盐业改革先锋到固态电池材料引领者 Y神股民 09-1809-18 20:02
- 246 2 [统一股份吧] 香山论坛 乞力马扎罗山脉 09-1809-18 20:02
- 72 1 [华西证券吧] 割了,它要跌到9元附近,留下的发财. 雄鸡7N134 09-1809-18 20:02
- 353 8 [英特尔吧] 利好A股哪个讲故事的公司,有谁知道吗 cambingkwok 09-1809-18 20:02
- 93 0 [嘉泽新能吧] 尾盘翘,转天! n952513398169244 09-1809-18 20:02
- 85 1 [东通退吧] 明天2.16继续一字板 瓯越散人 09-1809-18 20:02
- 160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就应该提前布局,新能源是大势所趋,涨起来是必 基民I21657L367 09-1809-18 20:02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买了坐等二十九卖同意点个 再来一次牛市不玩了 09-1809-18 20:02
- 108 1 [汇成真空吧] 精准控盘洗盘,不晓得今天达到洗盘的目的了吗 股友6cA2916581 09-1809-18 20:02
- 433 1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快点私有化成功吧,成功后梦想家和泰山二选一, 四夕SX 09-1609-18 20:02
- 504 0 [财经评论吧] 凯瑞鸥低空首飞,架起161公里“空中桥梁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02
- 207 4 [楚江新材吧] 多了11%的利润,值一个板吧,尾盘加仓10手,明 黑火HH 09-1809-18 20:02
- 296 3 [纯碱吧] $纯碱601(CZCE|SA601)$ l___c 09-1809-18 20:02
- 298 7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要是牛逼明天直接一字今天跑到谁都不让进 北执SweetHeart 09-1809-18 20:02
- 201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小作文一发,出来一批唱空的。这个小作文把 阴阳看趋势 09-1809-18 20:02
- 89 0 [用友网络吧] 牛市来了,这股石都吃不上热乎的 股神小方 09-1809-18 20:02
- 109 0 [长安宏观策略混合C吧] 差太多了吧@ 如此而已W 09-1809-18 20:02
- 82 0 [哈药股份吧] 市场就是定价的道场,好东西会便宜? 股友i056637l21 09-1809-18 20:02
- 71 0 [东通退吧] 这股好可怕,瑟瑟发抖 股友61627A8M79 09-1809-18 20:02
- 142 1 [东华软件吧] 打板进的,今天很多板都回封了,可惜东华没回封 戒酒炒股 09-1809-18 20:02
- 638 0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海洋子公司产品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东方海洋资讯 09-1809-18 20:02
- 424 5 [中国移动吧] 业绩方面,中国移动这两年应该要见顶了,所以,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809-18 20:02
- 447 3 [中国海油吧] 昨天中国海油26.81元卖出,今天按-2%26.27元委 价值投资路漫漫 09-1809-18 20:02
- 103 2 [良品铺子吧] 7月休闲零食品类订单量呈三位数增长 股友33nu617806 09-1809-18 20:02
- 227 6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深度聚焦光刻机概念的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 浣熊守护者 09-1809-18 20:02
- 173 6 [长江传媒吧] 大家都早点散了吧!目测长江传媒至少6个月以上 朝阳资本 09-1809-18 20:02
- 9036 36 [基金动态吧] 聊聊止盈。如何带走利润?基金配置表更新 小姐姐聊财经 09-1509-18 20:02
- 92 1 [美康生物吧] 合理估值为1元多……不退市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20:02
- 143 1 [德国DAX30吧] 中欧铁路封了它们还欢起来了哦 洒脱随性的何怡萱 09-1809-18 20:02
- 200 11 [光大银行吧] 就是不割,慢慢补,不信只跌不涨 股友30a75Q6732 09-1809-18 20:02
- 356 4 [中旗新材吧] 看好这个股,但近期不会有大的作为,星空科技资 ccz186637615859775 09-1809-18 20:02
- 94 1 [陕鼓动力吧] 这个是流氓公司 韭菜18级 09-1809-18 20:02
- 110 1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损人不利己,做T者见(JIANREN)。 道非道34411 09-1809-18 20:02
- 248 0 [小型纳指吧] 听人劝吃饱饭 拿萝卜钓鱼 09-1809-18 20:02
- 6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小盘股赚钱更多,而且三个月涨了26个点。也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809-18 20:02
- 89 0 [山东高速吧] 8.4指日可待 清澈的单瑛 09-1809-18 20:02
- 274 7 [科大讯飞吧] 一年来,别的股至少翻一翻,他还在原地,原先中 股友n1939n5236 09-1809-18 20:02
- 72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CPO大哥发力猛!尾盘还在加仓,板块涨幅超4%。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809-18 20:02
- 95 0 [亿华通-U吧] $亿华通-U(SH68833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02
- 51 2 [珠免集团吧] 明天让我回本行吗 励志交易员 09-1809-18 2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