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电力公司将是以后的电力货币发行方之一,前途无 一本正经坐井观天 09-1809-18 18:42
- 214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传音控股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 传音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165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传音控 传音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166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关于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 传音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191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传音控股关于作废部分已授予尚未归属 传音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218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传音控股关于调整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 传音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178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传音控股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 传音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71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传音控股监事会关于2022年限制性股票 传音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77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传音控股监事会关于2022年限制性股票 传音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151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传音控股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 传音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152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传音控股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 传音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476 0 [康希诺吧] 略超预期 张十亿 09-1809-18 18:42
- 1004 0 [炬申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炬申股份接待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 炬申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80 0 [甘咨询吧] 明天继续跑一个字 都是来送钱而已 09-1809-18 18:42
- 155 1 [*ST新潮吧] 什么时候退市 常胜追击 09-1809-18 18:42
- 284 1 [吉视传媒吧] 高开想格局呢,你却一路向北 龙头臻选 09-1809-18 18:42
- 450 2 [退市创兴吧] *ST创兴:董事长被采取强制措施 退市创兴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208 0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股份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(注 珠江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76 1 [中信证券吧] 听说你家控制权在小柜子克那里 巴菲特西安分特8 09-1809-18 18:42
- 155 1 [香江控股吧] 就你不炸板,有龙头的气质,明天会pk掉山子,月 风吹悟道 09-1809-18 18:42
- 180 2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能不能怒涨1个点我只要1个点 股友0K6387007d 09-1809-18 18:42
- 230 6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有反弹3645直接加仓空!这波带你们搞大的, ZYJzyj_987婕 09-1809-18 18:42
- 85 0 [维远股份吧] 去看看旅游板块,每年9月上旬开始涨,今年跌跌 股友RT80062528 09-1809-18 18:42
- 454 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虽然今天整体是亏的,但是走势还是不错的, 亏成皮皮虾了 09-1809-18 18:42
- 78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先看100点的反弹,都跌麻了 看到的不一定真 09-1809-18 18:42
- 80 0 [甘咨询吧] 我说跑就要大跌相信我没错 都是来送钱而已 09-1809-18 18:42
- 71 0 [退市创兴吧] 祸也福也! wrtysgju 09-1809-18 18:42
- 86 1 [怡球资源吧] 趋势倒着看,触底反弹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18:42
- 105 0 [南京医药吧] 坚决举报南京医药A股典型庄股!大家都去举报! 摸金校尉胡萝卜 09-1809-18 18:42
- 93 0 [*ST天茂吧] 每天来踩一脚,吐一口。 股8东西南北6118 09-1809-18 18:42
- 94 0 [三湘印象吧] 老乡别走 差点成为大股东 09-1809-18 18:42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到这位置了,就是不卖 仁峰2021 09-1809-18 18:42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继续跌 基民3783623Yo9 09-1809-18 18:42
- 84 0 [德生科技吧] 这只股位置不高,应该跌不到哪里去! 股惑人心千股留名 09-1809-18 18:42
- 82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开版吗,不开去大众了 股友162o9v8329 09-1809-18 18:42
- 603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美丽的金惠彦 09-1809-18 18:42
- 114 0 [天弘合益债券发起A吧] 今天有蛋收吗 股友9a80U53098 09-1809-18 18:42
- 83 0 [通用股份吧] ,大盘跌这样居然涨了5分。 摸鱼大哥 09-1809-18 18:42
- 197 0 [东方电热吧] 按照以前惯例还要继续下跌,这两天砸掉这么多筹 股友UNgSwL 09-1809-18 18:42
- 78 0 [瑞尔康吧] 瑞尔康:监事会议事规则 瑞尔康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34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股东会制度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103 0 [派沃股份吧] 派沃股份: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派沃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121 4 [天汽模吧] 周线级别大双头,特斯拉也带不动你 刻舟求剑按图索骥 09-1809-18 18:42
- 481 3 [旷达科技吧] 随遇而安验证一下自己的想法是咋咋呼呼还是假看 这一次他想翻盘 09-1809-18 18:42
- 89 2 [拓日新能吧] 幸好没买,否则会觉得是我连累了它 股友153Y1e0073 09-1809-18 18:42
- 144 2 [陕国投A吧] 定增前不会涨的,庄家故意打压股价,今天又套了 散户工作室 09-1809-18 18:42
- 131 3 [襄阳轴承吧] 这个不属于机器人吧!多少天不涨了 老中医之分医 09-1809-18 18:42
- 199 7 [中航西飞吧] 股票没有好坏,看你买在什么位置,这个月,我24 上海舅舅 09-1809-18 18:42
- 287 13 [乐歌股份吧] 底部洗盘很明显了,闭着眼睛拿着,现在卖的就不 勇敢的星星 09-1709-18 18:42
- 114 2 [方正证券吧] 这澡洗的?!?皮都洗掉了!!!痛苦啊?!? 生财有道ZRL 09-1809-18 18:42
- 163 2 [供销大集吧] 我代表主力说句话:明天涨停!!!! 纯韭韭 09-1809-18 18:42
- 468 2 [高新兴吧] 大牛市,换到哪都是挨刀,特么还不如熊市,至少 思念谁888 09-1809-18 18:42
- 174 3 [天融信吧] 13.36接手的都多少,举个手 舒适的韦博鹰 09-1809-18 18:42
- 79 0 [石基信息吧] 这个庄真的有点弱盘都护不住 Pisces691 09-1809-18 18:42
- 210 1 [华兰生物吧] 华兰生物:融资余额15.6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华兰生物资讯 09-1809-18 18:42
- 76 0 [中利集团吧] 这股不来几个一字板涨停,真对不住大家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1809-18 18:42
- 99 0 [长盈精密吧] 和首开一样,都是间接拥有,不一样是首开0.3股 直接下场太失望 09-1809-18 18:42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烂板烂成这样了,爷叔都解套了,都是散户在买。 股友1G23525U16 09-1809-18 18:42
- 249 6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开始要上攻了,一把涨到20 勇敢无畏的白韶华 09-1809-18 18:42
- 249 7 [英唐智控吧] 继续涨,一路涨,坚持不涨到15,不卖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1809-18 18:42
- 562 12 [和而泰吧] 看39支撑 我不是库里 09-1809-18 18:42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情绪连版玩法终于回来了,可惜就是首开早早卖飞 顺势而爲520 09-1809-18 18:4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白日记 09-1809-18 18:42
- 92 0 [安徽合力吧] 要飞了吗 助我们财源滚滚来 09-1809-18 18:42
- 107 1 [赣能股份吧] 超级无敌大利好了,准备好了,明天五个点以上伺 周爸爸王者归来 09-1809-18 18:42
- 962 3 [福龙马吧] 持有半年终于熬不住走了留下的发财 坚强不屈的钱股侠 09-1809-18 18:42
- 217 2 [国科微吧] 懂哥懂姐来说下,刚出的那条新闻龙哥不采购英伟 随意出手总是错 09-1809-18 18:42
- 215 2 [陕国投A吧] 陕国投23年均价19元左右购买500多万股st东通今 钱无眠 09-1809-18 18:42
- 279 1 [*ST特迅吧] 左看右看,这玩意怎么着都得假后才来行情,不知 Allen168 09-1809-18 18:42
- 254 3 [*ST高鸿吧] 协商恳谈会在京召开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8:42
- 162 2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洗的不够彻底这里人还太多了没有大跌涨不上去 股友rNgsgW 09-1809-18 18:42
- 109 3 [巨星农牧吧] 明天继续下跌两个点,你就会发现你吃了一个跌停 富贵险中求别人 09-1809-18 18:42
- 235 9 [坤彩科技吧] 19.2、19.2,希望给我机会 海则其 09-1809-18 18:42
- 190 4 [浙江众成吧] 最可恨的是这种股还有大量散户在里面不走,这些 爱上一条喻 09-1809-18 18:42
- 316 3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C吧] 九月十六号三点前卖的,是不是今晚的涨幅吃不到 三岁猫懂回撤 09-1809-18 18:42
- 8198 5 [大成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百万实盘操作:新能源、半导体大涨!机器人、有 青春姐理财记 09-1509-18 18:42
- 115 0 [今飞凯达吧] 还有这样的公司,还是代表,卸了他公司股票都不 情绪很重要001 09-1809-18 18:42
- 379 2 [和而泰吧] 幸运的是抢了点筹,不然得多郁闷 李达哒键盘侠 09-1809-18 18:42
- 123 2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买入200股虽不多;买银行就是买国运。看好 股友qzP5Jz 09-1809-18 18:42
- 162 3 [三七互娱吧]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美联储降息,其他人都不知 每天一个修行 09-1809-18 18:42
- 138 6 [长光华芯吧] 主力资金又跑了6300万,真是垃圾 银鞍照白马999 09-1809-18 18:42
- 159 4 [蓝光3吧] 泛海,还有好多房企都在重组,这个公司应该清算 有耐心的缘清水6 09-1809-18 18:42
- 122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6元多的时候想等等看,结果现在21了 愉快的喝水 09-1709-18 18:42
- 21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美联储重启降息通道,鲍威尔讲话“鹰中藏鸽”! bbcawa 09-1809-18 18:42
- 109 0 [三安光电吧] 恶庄可否捅给监管层? 股友65635W133o 09-1809-18 18:42
- 86 0 [梦百合吧] 这不可能。这是两市最纯正的孝子概念 股友AKfeIW 09-1809-18 18:42
- 196 4 [云南旅游吧] 老师们,明天还能买到吗?我有个朋友今天卖飞了 全仓做题胆大心细 09-1809-18 18:42
- 324 3 [赛力斯吧] 今天大盘帮忙,再洗一次盘,干净了 成都的相 09-1809-18 1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