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57 3 [三花智控吧] 龙虎榜丨机构今日买入这21股,抛售三花智控3.45 三花智控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67 1 [ST百灵吧] 在这里浪费大好行情呢 仁怀里 09-1809-18 18:45
- 100 0 [退市华嵘吧] 高价买壳是因为散户少,后面注入资产,特别是新 摔不破的汽水瓶 09-1809-18 18:45
- 94 0 [盈康生命吧] 这只票高点13.13讽刺买这票的都是2b 股友780p71067F 09-1809-18 18:45
- 87 0 [龙净环保吧] 你对不起我的名字和一年多的陪伴。垃圾 冲冲fire 09-1809-18 18:45
- 91 0 [TCL中环吧] 获利筹码越来越少了,今年这样的行情下走出这样 包容的陈韶华1 09-1809-18 18:4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会很难做 八月的小牛 09-1809-18 18:45
- 30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关注一下福田汽车600166。和上海建工。之前 来自江西小妹 09-1809-18 18:45
- 86 0 [同方股份吧] 老乡别走 差点成为大股东 09-1809-18 18:4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借利好冲新高,然后一路下跌,尾盘反弹 股海织网捞鱼 09-1809-18 18:45
- 83 0 [白云山吧] 还是踏实拿着好 妩媚的赵莉 09-1809-18 18:45
- 79 0 [多氟多吧] 太他吗垃圾了 快楽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8:45
- 219 1 [中粮资本吧] 看看大资金的狠劲,连自己都埋 有教养的鲁铮13 09-1809-18 18:45
- 87 1 [南玻A吧] 大盘升你在睡,大盘只要跌你排第一。 金银万贯得周芷若 09-1809-18 18:45
- 184 2 [友升股份吧] 几号上号? 股友a51612L726 09-1809-18 18:45
- 53 1 [中际旭创吧] 都减持完了怎么突然多出一群有组织唱空减持的人 股友0Ra0eG 09-1809-18 18:45
- 597 12 [R艾格1吧] 这把骂朱老板的人,不多了吧? 轻快的白三仟 09-1709-18 18:45
- 843 8 [儒意电影吧] oooo老伯眼光独到,接下来参考(首开股份)就完 老伴他老伯 09-1209-18 18:45
- 216 0 [亿华通-U吧] 发展氢能产业,吕梁具有优越的先天条件。作为全 股友JhKPTa 09-1809-18 18:45
- 94 0 [文灿股份吧] 前天我说有两个点以上的跌弧!叫你们该做T的做T txh红红火火 09-1809-18 18:45
- 75 0 [ST百灵吧] 明天继续砸 股友26z029779U 09-1809-18 18:45
- 377 7 [高测股份吧] 怎么感觉主力一直在跑啊,筹码集中度一直在减少 辛勤的吕沛文2 09-1709-18 18:45
- 81 0 [中国交建吧] 这B就是养儿不长的货 睿智英明的知夏8 09-1809-18 18:45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龙虎榜明牌了左手倒右手对敲找接盘侠行情马上到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809-18 18:45
- 447 0 [万通发展吧] 感谢大哥 金凤凰投资 09-1809-18 18:45
- 502 5 [威派格吧] 我没割,今天还借呗加仓了两万块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1809-18 18:45
- 176 2 [凌云光吧] 今天要是追高套住了,那有得玩了。 股友5Jshrp 09-1809-18 18:45
- 73 2 [中捷资源吧] 走了,你慢慢织布吧,涨跌与我无关! 鱼升龙 09-1709-18 18:45
- 379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2511合约:多晶硅今日呈现震荡下行、小幅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1809-18 18:45
- 85 0 [特发服务吧] 美联储降息对这垃圾半点利好都没用。 相识是缘1967 09-1809-18 18:45
- 106 0 [长江传媒吧] 跌的没有节操了。指数不断创新高你不断创新低。 股海吹水007 09-1809-18 18:45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机构做T呢,7个点呢 一帆哥 09-1809-18 18:45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上周割了还算明智,等你补了缺口再买回来,必须 韭而久智 09-1809-18 18:45
- 305 0 [湖北宜化吧] 坚守就要抗住调整,终将如愿! 炒股听劝 09-1809-18 18:45
- 91 0 [汇嘉时代吧] O00000 基民cFbKTR 09-1809-18 18:45
- 95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票就只有五六毛的波动空间,到那个价位就卖 可以套牢绝不割肉 09-1809-18 18:45
- 171 1 [中原内配吧] 主力昨天进的货,今天全跑了,还包括以前进的全 股友5277n862m2 09-1809-18 18:45
- 351 18 [利欧股份吧] 已经4连红了。明天肯定会砸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1809-18 18:45
- 205 7 [智飞生物吧] 23.01智飞 红墙厚重阅大桥 09-1809-18 18:45
- 5966 31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吧] 今天指数小幅盘整,成交量缩减251亿,由上午的1 缓慢攀升东方红 09-1609-18 18:45
- 102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这一整,成天线&宝宝了,逆开改命了 以故事为生 09-1809-18 18:45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抄底可能最低点能到16都不一定,这个市场没有眼 想减肥的小熊 09-1809-18 18:45
- 99 1 [东方财富吧] 不要慌,几十亿得肯定有人接,散户能接那么多吗 十月稳健 09-1809-18 18:45
- 589 0 [XD亚星锚吧] 图片评论 平和宁静的孙泽哈 09-1809-18 18:45
- 116 2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开板进了20W,期待有回报 上班购物 09-1809-18 18:45
- 1593 7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行走的浆糊 09-1809-18 18:45
- 767 17 [航天智造吧] 前些天18.95卖了,气不过拿了那么久都没升,t了 在航天智造躲牛市 09-1609-18 18:45
- 125 3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809-18 18:45
- 391 2 [华民股份吧] 再次加仓,今天没时间看盘,没t,横盘7天了,留 冬青123 09-1809-18 18:45
- 112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卖完,收盘后又有大宗再折价买回来了!主力 不割肉套不住狼 09-1809-18 18:45
- 203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怎么办明天,支个招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1809-18 18:45
- 109 1 [今天国际吧] 赶紧卖。赶紧卖赶紧卖我说3遍 真诚的黎童坤 09-1809-18 18:45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731不是娱乐片,不能拿好看不好看来评判。片场 和气高升的林平之 09-1809-18 18:45
- 151 0 [中国石油吧] 中字头的上市公司基本上被游资,炒家排除在外。 股友EAy5un 09-1809-18 18:45
- 73 0 [君亭酒店吧] 回踩30日线呢,应该可以了吧,主力,把人都洗没 热情的范淳鹤 09-1809-18 18:45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涨停 青丝的韩晖 09-1809-18 18:45
- 237 2 [景兴纸业吧] 怎么排版都进不了,我今天尾盘去了大众公用,同 深圳的周先生 09-1809-18 18:45
- 308 1 [华胜天成吧] 华为徐直军:Atlas950超节点算力超越英伟达华为 beiwei9586 09-1809-18 18:45
- 489 5 [上工申贝吧] 见识到控盘庄洗盘的威力了吧,记住教训,如果发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809-18 18:45
- 101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机器人加固态电池的,尾盘大盘跳水,栏板也 顺势而爲520 09-1809-18 18:45
- 228 5 [寒武纪吧] 赛武纪-U有可能是中国最大科技股泡沫! hxf1 09-0809-18 18:45
- 140 2 [兴蓉环境吧] 收盘新低!这不是银行股,却跟随银行股一路下跌 兴蓉猛涨 09-1809-18 18:45
- 80 0 [中远海控吧] 业绩预计明年看跌,外资基金公司在纷纷减持,怪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18:45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跌不死就要往死里跌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45
- 134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120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对外信息报送和使用管理制度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108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董事会议事规则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83 0 [亿华通-U吧] 其他科创板全部翻倍了,这货专门下套。涨停从来 刚下的蛋00780 09-1809-18 18:45
- 102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控股子公司管理办法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119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235 0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A吧] 近三个月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收益65%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18:45
- 134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和买卖本公司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117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关联交易决策制度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108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106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108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78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《公司章程》修订对照表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87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71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制度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79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76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内部问责制度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78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公司章程(2025.9)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73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76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78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信息披露制度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74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股东会网络投票管理细则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74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- 81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